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四百五十四章 破繭成蝶?

華麗沒好氣的道:「你等著,等他比賽結束後,我就告訴他去!」

楚城聳了聳肩膀,「我好怕哦。其實,我也很期待他能來個絕地反擊,可是,你看看他這一組都是些什麼人。那個齊木爆發起來,實力不遜於九級九階,如果他還是原本的修為當然有機會一拼,但他現在這樣子,實在是很難了。」

莉莉娜哼了一聲,道:「他是不是故意隱藏實力?」

楚城道:「別的好說,但有關於我兄弟的秘密,我可不能告訴你。反正你也不是我的妞,我們是有隔閡的!」

莉莉娜「噗哧」一笑,「少來這套欲擒故縱的把戲,老娘不吃你這一套。你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楚城最近也是有些無奈,莉莉娜比他想像中要狡猾的多,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眼看著就要得手了,在最後關頭莉莉娜金蟬脫殼,弄得他更是心癢難搔。以至於,他這段時間還真沒有去追求其他女人,精神都放在了這位吸血鬼公主身上。

華麗道:「看比賽吧,就要開始了。希望阿絕能過的了今天這一關。他這次比賽,還真的是磕磕絆絆的,運氣差的不行。總是遇到強手。」

楚城瞥了他一眼,「你真這麼看?」

華麗微微一笑,端起酒杯向他示意,「你說呢?」

楚城撇了撇嘴,「還不是在玩毛毛蟲的把戲。」

華麗哈哈一笑,不再吭聲。莉莉娜卻好奇的問道:「什麼事毛毛蟲的把戲?」

楚城指了指自己的臉,「親我一下,就告訴你。」

莉莉娜哼了一聲。「怕你不成。你不怕我把你的血吸乾,我就親。」

楚城怪笑一聲,「吸吧,我最喜歡你把我吸乾了。」

莉莉娜湊過去,用力的在他臉上親了一口。「說吧。」

楚城道:「破繭成蝶!」

「破繭成蝶?」莉莉娜也是聰明絕頂之人,聽了楚城這句話,橋臉上頓時流露出一絲若有所思之色。

這時,比賽已經要開始了。

墨筱的聲音響起,宣佈第一組比賽開始。首先上台的,正是大力神和冰雨。

這場比賽在所有人開來都沒有任何懸念。但是,當比賽真正開始後,卻令人大吃一驚。

大力神表現的十分保守,他強大的力量似乎丟失了。面對冰雨不設防一般的全力猛攻,居然只是在被動防禦。每一拳轟出。氣浪都只是在身前數十米抵擋住那強烈的低溫。

冰雨昨天輸的憋屈,今天也知道自己贏不了,反而放開了手腳,朝著大力神就是一陣狂轟亂炸。各種冰屬性能力不斷的充斥全場。傾瀉在大力神身上。

足足持續了十分鐘,大力神才找了個機會,一拳轟碎了她的防禦。

「看起來,大力神很是憐香惜玉啊!」墨筱有些挪揄的說道。

終結者只是微笑不語,似乎對這一場比賽並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可是。坐在待戰區中的藍絕卻並不這麼看,這場比賽,他越看越覺得怪異。大力神好像有氣無力的樣子。和昨天面對狼皇齊木時候相比,他的修為似乎下降了一大截,力量變得十分衰弱,雖然最終戰勝了冰雨。但贏的卻並不痛快。

比賽結束後,大力神立刻下了台轉身就走,沒有返回待戰區。而是離開了大聯盟體育中心。兩戰兩勝,絕對的小組第一。

「好像是有點不對。」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煉藥師也是眉頭微皺。「昨天的比賽他並沒有受傷,今天卻出現這樣的情況。這只能是意味著一件事,他應該是在修煉什麼特殊功法,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可是,他還要繼續比賽,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冒險呢?」

藍絕一邊站起身一邊說道:「或許,是因為白衣劍宗君永夜和萬劍歸一軒轅逝逝帶給了他太大的壓力吧。」

一語驚醒夢中人,煉藥師道:「有可能。一切小心,不要太勉強了。」

大力神和冰雨的比賽結束了,該藍絕上場了。

狼皇齊木面無表情的從另一邊站起身,龍行虎步一般朝著比賽台的方向走去。

不只是藍絕看出了大力神的情況不對,他也同樣看得出來,他自問,如果昨天自己面對的是這種狀態的大力神,那麼,大力神將一點機會都沒有。可惜,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如果這件事。哪怕是時空主宰也不可能真的讓時間逆轉、倒流。只能是短暫的控制時間回溯罷了。最終還是要回到原本的時間流速之中。

藍絕和齊木同時登台,遙相對望。

墨筱的聲音響起,「第一組第二場,齊木對陣宙斯。宙斯在第一場比賽中已經獲得勝利,如果他能夠戰勝齊木,那麼,將在明天和大力神爭奪小組第一的位置。」

今天的第一場比賽並不算太精彩了,這一場,被很多人寄予厚望。其中,也包括穿著銀色衛衣帶著口罩和墨鏡的女人們……

藍絕臉上金色面具閃爍著淡淡的光暈,更為他增添了幾分光彩。他並不知道,對於這一場比賽,關注他的,還有很多人。

天火星、華盟國家學院。

暴力女神譚凌云默默的坐在教室最前面,教室的前方,全息投影設備投射著異能者大賽的實況。

異能者大賽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學生們來說,有著無法抑制的巨大吸引力。但學校總不能作為一個轉播平台,所以,曠課率幾乎是與日俱增。

為此,學校不得不想出一些舉措。最終決定,從十六強開始,專門在教室中播放這些強者之戰。

前面的比賽中,就有很多特訓班的學員注意到帶著金色面具的藍絕了,但因為每天比賽太多,他們在家也很難專注的注意到,所以還沒有想的太多。

但自從二十四強戰開始,他們漸漸肯定,這位帶著金色面具,綽號神王的宙斯,應該就是他們那位恐怖大魔王教官啊!

學生們大多數都不知道宙斯是誰,但是,以目前先進的網絡,想要查到卻一點都不困難。

於是,很快他們就得到了大量有關於宙斯的消息。尤其是,當他們知道此宙斯就是在奇蹟之戰中四神君四大神級機甲師之一的宙斯時,特訓班的學員們爆了。

教官是宙斯,神級機甲師宙斯!

譚凌云的心情很複雜,這個混蛋,什麼雷鋒,他分明就是宙斯!她的修為最高,和宙斯接觸的次數也最多。所以,從比賽中第一個辨別出宙斯就是雷鋒的,也是她。

她萬萬沒想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居然就在自己身邊。每當她回想起自己曾經和宙斯坐在同一架機甲中的情景,就不禁一陣面熱心跳。看來,自己的審美是正確的,當初決定追他也是對的。

可是,現在的他,在哪裡?

從巴羅星旅行回來之後,她就失去了雷鋒的聯繫,問伍君毅,伍君毅也不知道這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教官去了什麼地方。

此時,就在這間教室中,坐的都是特訓班學員,他們被集中在一起看比賽。

所以,對於外界觀眾來說,今天的比賽最值得關注的是第四組的軒轅逝逝對康斯坦丁。可對於華盟國家學院特訓班的學員們來說,最值得關注的,卻就是眼前這一場比賽。

「老師,您可一定要贏啊!」唐笑坐在前面,用力的攥緊了拳頭。

金濤就坐在他旁邊,同樣也是一臉的緊張。

唐笑卻並沒有注意到,自己另一邊的妹妹,此時俏臉上流露著古怪的神色。

宙斯、芊琳、宙斯、芊琳!

唐米清楚的記得,當初在周芊琳的婚禮上,宙斯悍然而來,強行搶親而去。之後不久,他又將周芊琳送了回來。

當她得知教官就是宙斯的時候,心中一陣紛亂,直到這兩天,紛亂的各種心緒才逐漸理清。

她幾乎可以完全肯定,宙斯來到學院,一定是和周芊琳有關的。或許,他根本就是為了芊琳而來的吧。

芊琳,你知道嗎?我嫉妒你了。為什麼宙斯選擇的不是我。偶像啊!我的偶像。

自從猜到教官就是宙斯之後,特訓班所有學員的感官都出現了奇異的變化。魔鬼教官帶給他們的東西,一直都在持續影響著他們。

不只是特訓的那段時間,特訓結束後,這些日子以來,他們其實都在消化吸收著當初的收穫,每個人在機甲操控和自身異能修煉中都突飛猛進著。

短短三個月的特訓,在他們看來,甚至比過去數年努力的效果都要好得多。那完全是質的飛躍啊!

曾經的痛苦似乎漸漸淡化了,他們體會更多的是自己的收穫。

原來曾經的魔鬼教官就是機甲界的頂級強者,神王宙斯!那麼,一切就真的都可以解釋清楚了。

教官曾經說過,他以後還會帶著我們繼續特訓的。

儘管特訓的過程痛苦,可是,他們卻早已在不知不覺的期待起來了。下一次特訓,將會是什麼時候呢?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1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