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四百五十九章 屠神!

一柄巨型雲劍漸漸成型,在空中散發出了白熾色的光彩。這柄巨劍完全凝結成了實體狀,上面銘刻著層層疊疊的雲紋,充滿質感。

它的氣息千變萬化,天帝之威雖然強盛,但在它面前,卻要麽被斬開,要麽被牽引到一旁,就是無法完全正面的碰撞在它身上。

突然,雲劍氣息瞬間爆發,刺目的白熾色驟然收斂,它就只剩下實體的樣子,卻化為一道強光,直奔天帝虛影射去。

屠神!

康斯坦丁眼中光芒大盛,猛的向前跨出一步,自他頭頂處,一道金光噴薄而出,照耀在天帝身上。天帝投影頓時變得越發清晰起來。擡起手,一把抓向那巨大的雲劍。

就在這時,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雲劍毫無預兆的瞬間崩解,化為萬千雲劍,宛如絞肉機一般的席卷而上,將天帝完全籠罩其中。

這些雲劍的氣息千變萬化,每一柄雲劍上,都附帶著奇異的感覺。

天帝降臨是建立在信仰之力的基礎上,可此時此刻,康斯坦丁卻清晰地感覺到,那一柄柄雲劍卻就那麽展開了信仰之力的聯系,切開了原本信仰連接≤的一道道絲線,讓信仰隨之崩解。

天帝化為萬千金光潰散,雲劍也受到一些影響,在空中搖擺不定,但它們卻在此時席卷而上,朝著空中攀升而去。

康斯坦丁臉色大變。

對方竟然能夠摧毀信仰之力,這對於教皇城堡來說,乃是動搖根本的情況啊!

“異端!”康斯坦丁怒吼一聲。右手一擡。一道刺目光芒驟然在他掌中迸發而出。光芒延長,化為長矛。他猛的將手中長矛投擲而出。

長矛瞬間化為一道閃電,直奔空中的雲劍追去。

裁決之矛,異端審判!

“轟——”

剛剛試圖重新融合在一起的雲劍被這一矛轟擊的驟然潰散,很多雲劍甚至都化為碎片,似乎是受到了重創。

天帝降臨、裁決之矛,這都是康斯坦丁強大的力量。裁決之矛更是教皇城堡的神器之一,乃是壓箱底的東西。

因為康斯坦丁天賦出眾。未來有可能成為教皇,教皇才將裁決之矛賜予給他防身。此時,神器出手,果然不凡,終於擊潰了那千變萬化的雲劍。

一聲冷哼再次響起,破碎的大量雲劍重新化為霧氣,朝著遠方飛射而去,重新凝結,這一次,卻不再是凝結成劍。而是凝結成人形。

裁決之矛化為光芒,重新飛回到康斯坦丁掌握之中。康斯坦丁目光灼灼的看向出現在遠處的軒轅逝逝。眸光中殺機迸射。

對方的力量能夠摧毀信仰之力,這是有可能動搖教皇城堡根本的,這樣的人,必須要除掉。就在天帝崩潰的時候,康斯坦丁心中充滿了恐懼,如果對方也能夠斬斷他心中的信仰,那麽,他整個人很可能都會隨之崩潰啊!

顧不得軒轅逝逝很可能與君永夜有關系的事情了,康斯坦丁毫不猶豫的將自身神力瘋狂的向手中裁決之矛中註入。一時間,裁決之矛上光芒大放,然後又徐徐收斂,能夠清楚的看到,一個個金色符文就像是跳動的血管一般開始浮現在這柄長矛之上。淡金色的火焰從長矛尖端燃燒起來。

這是不知道刺殺了多少異端並且燃燒了他們靈魂之後才凝結而成的裁決之焱。一旦碰觸,會讓對方形神俱滅。

軒轅逝逝的樣子看上去和之前並沒有什麽區別,只是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冷哼一聲,右手一揮,一柄長劍落入手中。看上去依舊是雲劍的樣子,和之前那些分散的雲劍也沒什麽不同。但是,這一刻,他整個人的氣質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身在主席臺上,墨筱不禁暗暗欽佩身邊的終結者。正如終結者所說的那樣,這位萬劍歸一,很可能真的是只有一柄劍的時候才最為強大。

康斯坦丁猛然邁開大步,朝著軒轅逝逝的方向奔襲而去,手中裁決之矛高舉,作出隨時都有可能投擲出去的樣子。

軒轅逝逝卻是怡然不懼,腳下滑步,整個人宛如一片流雲,朝著康斯坦丁飛蕩而去。

緊張的戰鬥,令觀眾們都不由得屏住呼吸。

終於,兩人的身影在比賽臺正中重合,裁決之矛並沒有投擲,而是瞬間化為萬千道光芒,帶著裁決之焱直奔軒轅逝逝籠罩過去。

軒轅逝逝冷哼一聲,手中雲劍一振,萬千道劍芒仿佛從他身上噴射而出一般,居然毫不畏懼的迎向了裁決之矛。

“嗤嗤”聲在比賽臺上絡繹不絕的響徹,給人一種震懾心靈般的感受。

裁決之矛作為教皇城堡的神器,看上去竟然沒有占到多少便宜。與軒轅逝逝手中雲劍碰觸,裁決之焱四散紛飛,卻並不能將對方的雲劍燃燒。

軒轅逝逝忽而隱沒於劍光之中,忽而飄然出現,身姿綽約,充滿了飄渺之姿,手中長劍更是幻化出千奇百怪的劍影,每一劍似乎都很清晰,可是,卻依舊給人看到了千百劍的感覺。

藍絕目光專註的看著他的劍法,心中明悟宛如泉湧一般出現,千機百變璇璣劍法,自己的雷電,又何嘗不是千機百變呢?雷電的爆發性,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它的不確定性。如果,能夠將這些宛如這門千機百變璇璣劍法一般進行控制,那麽,自己未來的主宰者神器,一定就會變得更加強勢。

他將心神完全集中在比賽臺上,盡可能的去記憶軒轅逝逝的劍意。想要記住他的劍法是根本不可能的,太快了,也太多了。唯有記憶他的劍意,才能將這些劍意轉化為自己的力量。

藍絕眼神凝滯,比賽臺上的戰鬥也越發激烈起來。

康斯坦丁在雙方剛一交手的時候,還充滿了必勝的信心,裁決之矛可是神器啊!對方手中不過是一柄雲劍罷了,難道還不能摧枯拉朽一般的擊潰對手麽?

本來他準備將裁決之矛留在對付煉藥師或者大力神的時候再使用,但今天在軒轅逝逝的逼迫下不得不提前用出來,主要是因為他心中已經動了殺念,要將軒轅逝逝刺死在自己的長矛之下。

可是,裁決之矛的威力遭遇雲劍,卻有種施展不開的感覺,裁決之焱與軒轅逝逝手中這柄單一的雲劍碰觸,居然並不能完成燃燒,反而會為之潰散。在軒轅逝逝劍上,有種千變萬化的奇特能量,裁決之焱雖強,可是,在那千變萬化中卻像是迷失了方向。

在這種情況下,軒轅逝逝就漸漸占據了上風。康斯坦丁雖然盡可能用裁決之矛護住自己,可軒轅逝逝的攻擊卻是無孔不入的。他的裁決之矛只是憑借反應最本能的攻擊,並沒有太多的技巧可言。可軒轅逝逝的千機百變璇璣劍法卻是上元最強大的古武之一。

雙方的修為差距,完全被功法所抹平,漸漸的,康斯坦丁開始後退,手中裁決之矛雖然光芒依舊很盛,可是,他的速度卻漸漸跟不上軒轅逝逝了。

“噗……”一道劍痕出現在身上,割開了他的衣襟,裁決之矛光芒綻放,化為萬千光影試圖反撲,可軒轅逝逝卻是怡然不懼,手中長劍一抖,也是無數劍芒正面迎上,而且攻擊頻率明顯比康斯坦丁更高。

這種感覺令康斯坦丁難過的仿佛要噴血,他咬緊牙關,就是不退。硬生生的和對手硬拼。

其實,他心中也知道,論技法,自己確實是遠不如對手的。但他的能量更強,修為更高。他現在只是寄希望於軒轅逝逝的能量能夠耗空,也唯有如此,他才能獲得最終勝利了。

但是,軒轅逝逝卻沒有半點停頓的姿態,攻勢一浪高過一浪,強大的劍法讓康斯坦丁節節敗退的同時,身上也開始多了一道道傷痕。

漸漸的,康斯坦丁已經變成了一個血人。

他的身體防禦固然很強,可軒轅逝逝的雲劍破壞力也同樣強悍,其中蘊含的劍氣也如同他的劍法一般千變萬化,刺入康斯坦丁體內後立刻展開各種變化,弄得他疲於應付,手中裁決之矛控制的也就越發困難了。

從觀眾的角度看,軒轅逝逝和他手中雲劍同時化身千萬,萬千劍影圍繞著康斯坦丁狂攻,而康斯坦丁的抵擋之勢也越發頹然,漸漸的,已經沒了還手之力。

天使之王米倫達的臉色已經難堪的要滴出水來。他和康斯坦丁不是一個年代的人,對於這個後輩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他知道,自己恐怕這一生都不能晉升主宰者了,可教皇城堡要保持強大,就必須要有主宰者支撐。

華盟的實力,比他們想象中更要強大得多,無論是那白衣劍宗君永夜,還是萬劍歸一軒轅逝逝,竟然都強大到如此程度。這軒轅逝逝在修為遜色,康斯坦丁又有神器的情況下居然還能做到如此地步,未來成為主宰者,幾乎是必然的事。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