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四百六十一章 各方反應

時空主宰一驚,“你要動手?”

終結者嘆息一聲,“為了北盟的主導地位,總要有人當壞人。這個壞人,就由我來當吧。反正,在華盟心中,我這個壞人也早就當的很久了。”

時空主宰沈默了,沒有吭聲。

終結者淡淡的道:“你如果不願意可以不參與,我不勉強你。畢竟,你也來自於華盟。”

時空主宰沈聲道:“可是,為了對抗外來的入侵者,我們現在應該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nb(; 終結者突然聲音提高道:“那也要是以北盟為中心的團結,而不是華盟,你懂嗎?”

時空主宰一滯,嘆息一聲,“我們再考慮一下,看看後面的比賽情況如何吧。”

吃過午飯,藍絕悄然回到了酒店,周芊琳已經在房間中等他了。

看著一臉若有所思的藍絕,周芊琳卻是神采飛揚,“今天贏的真帥!”

藍絕微微一笑,“齊木輕敵了,所以,你要記住,無論面對的是怎樣的對手,都一定不能大意。我和他的修為本來有著很大的差距,就算憑借古武,也不可能全部拉回來的。但就是因為他的輕敵,一上來被我占據先機加以打擊,讓我將自身能力完全發揮出來,這才輸掉了比賽。不過,如果當時不是比賽而是拼命的話,他也未必就沒有機會。”

“他輸掉比賽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信心。輸給大力神之後,他的好勝心已經沒有那麽強了。從而導致自己的信心受到影響。否則。想要戰勝他也沒那麽容易。”

周芊琳道:“明天就要對陣大力神了。我們融合出戰嗎?”

藍絕卻搖了搖頭。“先不用,我要先感受一下,大力神的力量究竟恐怖到什麽程度,如是不可為,到時候再說。”

周芊琳點了點頭,“修煉?”

藍絕道:“好。”他需要靜下心來體會今天太極與雷電融合的感覺,這種瞬間明悟的感覺往往稍縱即逝。

咖啡廳。

華麗捧著一杯黑咖啡默默的坐在那里,咖啡已經有些冷了。但他卻依舊不緊不慢的喝著。

頭上的帽子和臉上的墨鏡都沒有摘掉,只是摘掉口罩,他又坐在角落里,不怕被人發現。

墨筱就坐在他對面,面前擺著一杯果汁,卻一口都沒喝。

“不要再針對阿絕,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華麗淡淡的說道。

墨筱淡然道:“我只是在解說而已,並沒有針對誰的意思,你多慮了。”

華麗輕嘆一聲,“希望我真的是多慮了才好。其實。我也很想參加這次大賽。”

墨筱搖搖頭,“不行。海皇不能輸。或許,你的歌迷能夠猜到你無法獲得最終冠軍,但是,一定不能讓他們親眼看到你輸掉比賽。你是雲端之上、波濤的主宰,絕不能輕易落入凡塵,你明白嗎?”

“很多時候,我只想做個普通人。”華麗嘆息著淡淡道。

墨筱微笑道:“這些話你不應該跟我說,應該告訴你的家族。沒有別的事就跟我回去吧,還要進行排練。別忘了,我們答應時空主宰和終結者,要在大賽結束時上演的那場大戲。”

聽了她這句話,華麗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沈凝起來,沈聲道:“真沒想到,已經變得如此嚴重了。”

墨筱點了點頭,“但是,危機同樣也是機會。不久前剛從夢網那邊獲得消息,上次太華星出事後,有人得到了那種生物的晶核,其中蘊含著龐大的生命能。這些生命能經過提純之後,能夠提供大量的生命力,甚至有可能延長人的生命。同時提高人體本身的素質。這就要比我們西盟的基因藥劑更加優秀,一旦研究深入,很可能會給人類帶來劃時代的變化。”

華麗一驚,“這是真的?”

墨筱微微一笑,柔聲道:“騙誰我也不會騙你。我不但得到了消息,而且展開了調查。不久前,海靈星曾經舉行過一場拍賣會,拍賣會上,一向無人文靜的s級能量寶石海神的眼淚被拍走。成交價不高。你知道海神的眼淚有什麽作用嗎?”

華麗想了想,道:“好像是凈化其他能量寶石的雜質。”

墨筱點了點頭,“沒錯。那麽,如果從那些異種生物處得到的晶核也相當於是一種能量寶石的話,經過海神的眼淚進行凈化,雜質會消失,剩余的,就是有益的生命能。利用這些高度濃縮的生命能,我們就可以展開一系列的研究。”

華麗眼中流露著思索的光芒,片刻之後,他忍不住說道:“墨筱,你真的太具備商業頭腦了。你是不是已經派人過去了?”

墨筱嫣然一笑,“那是當然,我會以比市價高出許多的價格,收購海神的眼淚,這一點,已經得到了董事會的批準。”

華麗苦笑道:“這麽看來,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了。”

墨筱道:“但你卻是這一切的主宰,阿麗,你記住,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華麗嘆息一聲,“別這樣好嗎?你越是這樣,越讓我覺得你的恩情無法還清,我並不希望這樣的。”

墨筱沈默了,足足半晌之後,她才沈聲道:“我從來沒有奢望過你來償還什麽,我只是做我願意做的事情。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愛一個人,並不一定就要得到,只要能看到他開開心心的,好好的活下去,我就滿足了。而且,如果這次的計劃真的能夠成功,人類的生命就將大大的延長,在未來漫長的生命中,我覺得,人總會變得。”

華麗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走吧,我們回去排練。看起來,這次我們瀚海集團必須要全力以赴的面對這次危機了。”

墨筱微微頷首,“希望我們的出手不算太晚。”

……

“夢網升級進度百分之六十九,一切正常。”

“繼續升級,保持警惕。”

“夢網繼續升級中。”

……

華盟,天火星,華盟國家學院。

“教官贏了,教官最厲害了!什麽時候我們也能擁有和教官一樣強大的實力就好了。”

“別想美事兒了,我們現在的年紀都還處於眼前境界,想要追上教官根本沒可能。我感覺教官的年紀應該不大,這次比賽的報名要求是不超過四十歲,也就是說,咱們教官一定是四十歲以內的。難道你們認為,我們在四十歲就能達到教官的程度嗎?”

“有什麽不行的?如果一直按照特訓時候的提升速度,就有這個可能。”

“好吧,那我們首先要祈禱,教官早點回來,帶著我們繼續特訓。現在想想,突然覺得當初被針紮、被電擊、被水煮的感覺也不是那麽痛苦了。”

“你這個受虐狂!”

“嘿嘿,你敢說,你不是這麽想的?能變得強大,受點罪算什麽?當初既然都熬過來了,以後也一定能夠熬過去。我去練習了。等教官回來,一定要讓他看到我的進步,這樣的話,我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等等我,我也去!”

……

煉藥師坐在窗邊,遙望著洛城夜晚的美景。

鈞兒靠在媽媽懷中,依偎著媽媽,微笑道:“媽媽,我這次出來真的好開心哦。謝謝你,也謝謝爸爸。”

煉藥師微微一笑,“以前都是媽媽不好,媽媽早就應該帶你出來的。幸好你爸爸提醒了我。”

鈞兒道:“媽媽,我現在有點想家了。天火大道才是我們的家。我們什麽時候回去啊?”

煉藥師柔聲道:“等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去了。你真的認為,爸爸能夠奪冠嗎?”

鈞兒點了點頭,“那是我看到的,不會有錯的。爸爸一定會奪冠的。”

“好。”煉藥師輕輕的點了點頭,撫摸著鈞兒的頭發,“睡吧,丫頭。明天繼續為爸爸、媽媽加油。尤其是爸爸,爸爸想要奪冠,明天可是一個很大的難關呢。”

“嗯那,爸爸一定會贏的。”

……

這是一個陰冷的房間,房間內充滿了濃郁的金屬氣息,就像是剛有大量合金在這里被壓榨成粉末後在空中揮散一般。

房間中央,端坐一人。他赤膊著上身,露出一身雄壯的有些恐怖的肌肉。

他的面部表情明顯有些痛苦,大光頭上不斷滾落一顆顆淡黃色的汗珠,令人驚駭的是,這些汗珠落在地面上,居然發出一聲聲金屬的碰撞聲。

在他身體表面,一條條如同小蛇般的經脈不斷的突出、律動,讓他整個人的氣息都變得異常不穩定。

皮膚表面,忽而變成金色,忽而變成銀色,忽而變成鐵灰色。三種光澤不斷閃爍,在他身體周圍,開始出現輕微的扭曲光芒。那些光芒的邊緣呈現出空間破碎時特有的深邃黑色,似乎,在這個空間中,已經不再能夠容納他的身體,隨時都會跌入另一個空間似的。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7-6 12:18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0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