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百六十三章 對陣大力神

在他心中,此時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要戰勝對手。

唯有戰勝大力神,他才能夠名正言順的進入到最終的四強決戰,去和三大用劍高手探尋劍道之秘。

從這次前來參賽到現在,對於藍絕來說,已經是收獲良多。但這還不夠,他想要得到的還有更多。

面對大力神,他心中戰意也已經提升到了頂點。九級九階的對手,純粹的力量型異能者。他能夠帶給我的壓力究竟有多大呢?

上了比賽臺,身後護罩亮起。頓時,藍絕立刻就感受到了臺上有些壓抑的氣氛。

另一邊,大力神也已經上臺,看著藍絕,他挺起胸膛,眼神中充滿了傲然之意。

兩人都是彼此點了點頭,並沒有什麽多余的準備動作。

“循環賽,第一組,最終決戰。開始。”

“三、二、一!開始!”

伴隨著墨筱和電子音的雙重宣布,這場吸引了全人類關註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大力神猛的一步跨出,左腳狠狠的跺在地面上。

“轟——”劇烈的轟鳴令一股恐怖之極的震蕩力瞬間傳遍全場。

藍絕也沒想到,大力神首先發動的攻勢居然是在腳下,但他卻一點都不慌張,身形一閃,就到了空中。至於那轟鳴聲,就更加無法幹擾他了,直接封閉自己的聽力。

一道強光閃爍,他已經化身雷電朝著大力神的方向飛射而去。主動進攻!

大力神冷哼一聲,左腳跺地的下一刻。右拳就轟擊了出去。

頓時。宛如飛船起飛一般的聲音出現在比賽臺上。比賽臺上的護罩就像是一個被狂風吹動的氣球一般,居然出現了整體飛揚的動態。

藍絕剛剛沖向大力神的身體也被瞬間吹飛,狠狠的撞擊在遠處的護罩之上。

在接觸到大力神攻擊的一瞬間,藍絕感受到的,是一股根本無法抗拒的恐怖巨力。這股力量之強大,讓他體內異能仿佛都在瞬間凝固了。

雖然他立刻施展出太極神功,盡可能的去化解那份爆發力,可是。整體力量實在是太強了,讓他終究無法在空中穩定住自己的身體。

好強!

巨大的壓力令他呼吸困難,身體撞擊在護罩上的時候,全身骨骼都在那巨大的壓迫下發出輕微聲響。如果不是有太極神功在,藍絕很懷疑自己恐怕直接就會成為一團碎肉了。

這大力神,不愧是九級九階,甚至可以說是九級巔峰。自己在身體能力上,和他相差的實在是太遠了。

身體反彈而回,一道電光驟然從藍絕身上亮起,讓他再次升入空中。

大力神上步進掌。一掌朝著藍絕的方向拍擊而出。恐怖巨力再次出現。

不過,有了先前的經驗。這一次再抵擋起來,藍絕用的方式就和之前有所不同了。

他所化電光驟然一閃,就到了比賽臺邊緣,也是大力神攻擊的邊緣,與此同時,雙手化弧,黑白雙色光芒瞬間顛倒陰陽,全力以赴的將落在自己身上的那部分沖力卸到一旁。雖然依舊被帶的踉蹌飛退,但和之前的情況比,總是要好的多了。

空氣驟然發出一聲震爆,大力神接連拍出三掌,三掌連環,三重氣浪瞬間重疊,宛如陽光三疊一般。

整個比賽臺的護罩居然在頃刻間支離破碎,哪怕是那些負責防護強者註入的能量,都沒能來得及補充護罩。

巨大的氣爆不只籠罩向藍絕,甚至也向外爆發而出。

正在這時,一道七彩光芒突然從天而降,將比賽臺外面的世界籠罩其中。氣浪沖擊在那七彩光芒中,頓時變得柔和緩慢下來,然後漸漸潰散。

這是比賽臺之外的事情,比賽臺上的藍絕可就沒有這麽幸運了。

大力神這一記陽關三疊令他避無可避。當這股恐怖的力量落在他身上的時候,藍絕只覺得自己全身骨骼仿佛都要碎裂了一般,體內能量核心就像被一只大手捏住,正在逐漸破碎。

這股力量實在是太恐怖了,恐怖到壓制的他連喘息都成為一種奢望。尤其是,看似爆發的是一股力量,可實際上卻是接連三道能量連環爆發,前一道能量還沒有散去,後一道就已經來了。藍絕整個人就像是炮彈一般飛出了比賽臺,徑自撞擊在了那七彩光芒之上。

七彩光芒十分柔和,上面似乎有一股暗勁,化解了藍絕的沖勢,並且將他重新投回比賽臺的方向。

天空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名身穿白色長裙的女子,她張開的雙手向內合攏,化為一個七彩光罩將比賽臺籠罩在內。

“時光主宰!”不知道是誰第一個叫出了她的名字,也頓時吸引了所有人的註意。

這位,就是當今天下十大主宰者中排名第四的時光主宰嗎?

“噗——”藍絕直接噴出一口鮮血,他只覺得自己的五臟六腑仿佛都翻轉過來似的。全身骨骼更是傳來陣陣劇痛,有種要散架的感覺。

太可怕了,這就是大力神的力量嗎?不、不對,他之前面對狼皇齊木的時候絕對沒有這麽強。

就算是九級九階強者,也不可能在沒有全力爆發秘技的情況下讓自己連抵擋都做不到。就連太極神功的卸力之法,在此時都顯得那麽單薄。根本無法發揮出應有的作用。這是修為上的全面壓制。

大力神酷酷的看著藍絕,冷聲道:“認輸吧。”他的目標根本就不是藍絕,轉過頭,看向待戰區的方向,森冷的目光直指白衣劍宗君永夜。

君永夜,才是他心目中最大的對手。

“我還沒輸呢!”藍絕咬緊牙關,緩緩的從地面上爬了起來。

此時他的樣子著實有些狼狽,面具下沿,正在滴滴答答的向外滴血。

“你想死?那我就成全你。”大力神冷冷的說道,他的拳頭也隨之又一次揚了起來。

藍絕深吸口氣,在這個時候,他竟然像是任命一般閉上了雙眼。雙臂張開。

“芊琳,我需要你。”

一道刺目白光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白光內,似乎有電閃雷鳴。強盛的光芒瞬間在他身上迸發,足足籠罩了直徑三米範圍內龐大的區域。

洛城洲際酒店。

正盤膝坐在房間中的周芊琳猛然睜開雙眼,下一刻,她已經化為一道白光驟然消失不見。

今天的她,並沒有前往現場觀戰。她在等待的,就是這一時刻的到來。

白光刺目,電光繚繞。

大力神原本要轟出的拳頭停在空中。他隱隱感覺到一絲不安。剛剛毫無反抗之力的對手,在這一瞬間似乎變得不一樣了。

懸浮在高空之中,時空主宰也同樣在關註著這場比賽。她同樣有些驚訝的看著藍絕所化白光。哪怕是以她的目力也看不出那光芒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麽,但是,她卻能隱約感覺到,比賽臺上似乎多了一些什麽。而藍絕身上散發出的能量波動,正在以幾何倍數的速度暴增著。

九級三階、四階、五階、六階!

七階、八階、九階!

在短短數秒時間內,藍絕身上散發出的能量,再不是原本的九級二階,而變成了九級九階。

白光緩緩收斂,金色面具下沿滴落的鮮血消失了。只有那氣度沈凝的神王宙斯!

大力神雙眼微瞇,淡淡的道:“就知道你身上有貓膩,終於露出了狐貍尾巴嗎?”。

藍絕冷冷的道:“那就讓我們公平一戰,看看究竟是你的終結者傳承更強,還是我的太極更厲害一些。用出你的金剛伏魔拳吧!”

大力神冷冷的道:“那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資格!”

藍絕雙眼微瞇,一道道金色電光如絲如縷般圍繞著他的身體盤旋起來,修為的驟增,也讓他對雷電的控制力大增。那一圈圈金色閃電看上去竟然十分渾圓,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雷電的狂躁感。

大力神猛的大吼一聲,又是一拳朝著藍絕轟出。

讓所有人吃驚的一幕出現了,藍絕不但沒有後退、閃避或者是化解,反而是猛然踏上一步,居然也是一拳轟出。

原本盤旋在他身體周圍的一圈圈雷電光絲瞬間凝聚起來,化為一道筆直的雷電光束悍然而出,電光在空中凝結成一柄巨劍的形態,悍然前斬。

從這次大賽開始以來,藍絕一直都只是憑借著自己九級出頭的修為在戰鬥,這其中,他碰到過不如自己的對手,也碰到過比自己強大的。尤其是到了後期,幾乎每一場遇到的對手,在異能修為上都要超越在他之上。

為此,他不得不用各種方式來想盡辦法與對手周旋。而此時此刻,完成了與周芊琳的融合,他的修為終於重新拔升上來。甚至還超過了他原本的修為。九級九階的宙斯,才是真的神王降臨!

“轟——”

大力神強大的力量宛如轟炸機一般劇烈的轟擊在七彩光罩之上。但是,在那恐怖的氣爆中央,卻多了一個無形的大洞,那道筆直的金色光柱悍然落在了他身上——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7-7 15:51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