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百六十五章 這是那個廢物?

一層淡淡的白色光暈悄無聲息的浮現在藍絕體表,讓他整個人似乎極具彈性,哪怕有零星的金剛伏魔拳落在身上,也會迅速滑開,無法對他造成真正的傷害。

這份能力就不屬於藍絕本身了,而是來自於週芊琳的天后變。作為當今天下最無私的異能,天后變並不擅長於防禦,但卻擅長於由內而外的增強自身,與藍絕的太極神功融合在一起,更是圓融如意,宛如整體。

遠處,時空主宰構築的七彩光牆每一次被金剛伏魔拳轟中,都會劇烈的顫抖起來。當時空主宰也沒辦法,這裡是大聯盟體育中心,觀眾幾乎都是北盟人,如果她不擋住這些攻擊,任何一拳脫離掌控,都能毀掉這裡。

待戰區中,觀戰的其他參賽者不由得都已經站起身來,比賽台上的一幕,也同樣牽動著他們的心。

誰能想到,大力神全力爆發竟然會這麼強,但更讓人吃驚的,還是宙斯的爆發。

他先前居然一直都在隱藏實力,直到面對大力神才全面爆發。九級巔峰,還具備超強的傳奇古武,面對如此強大的大力神卻怡然不懼,將太極神功的化力之法運用到了極致。

煉藥師心中不禁暗暗讚嘆,好一個四兩撥千斤,看上去,他也快得了太極真諦了。

主席台上,終結者的眼神變得越來越凝重了,他最了解大力神的身體狀態。雖然大力神已經完成了人造主宰進化,但他現在的力量其實並不算太穩定,全面爆發無法堅持太久。這和狼皇齊木的三變血狼有點像。而藍絕的太極神功借力化力。似乎已經得了絕帝神髓。

正在這時。突然。比賽台上,藍絕雙手一封,正面擋住了大力神的一拳,但這一次卻沒有將那恐怖的力量卸去,身體悄然一轉,金銀雙色宛如光帶一般帶著他的身體旋轉起來。金剛伏魔拳強盛的力量居然跟隨著他的旋轉變了方向,藍絕雙臂猛然一振,左手劃出半個圓弧。牽引著那股力量對準方向,右拳猛然轟出,在他身體周圍的金銀雙色光芒宛如井噴一般暴射而出,包覆著那金剛伏魔拳的勁力直奔大力神而去。

借力化力更上一層,借力打力!

在大力神不斷的壓迫下,藍絕的太極神功終於更上一層,達到了全新的境界。

「當!」金剛伏魔拳加太極九捶之掩手肱錘的力量悍然轟擊在金鐘罩上,哪怕以大力神的強悍,也不禁被這一拳轟擊的倒退數步,金鐘罩表面光芒大盛。

大力神微微一愣。有些不信邪的雙手猛然合握,全力砸向藍絕。

藍絕的身體卻宛如陀螺一般滴溜溜在原地劇烈旋轉起來。旋轉中的他,猶如旋渦,竟然將大力神全力以赴的一擊完全吸納其中,緊接著,他身上的金銀雙色光芒又重新轉化為了黑白雙色,只是,那黑色散發著低沉的雷鳴,白色卻是柔和如水的閃電。在其中央,才是大力神金剛伏魔拳的力量。

這……

突然,藍絕動了,所有的一切似乎在剎那間都融為一點,化為一道刺目光芒,驟然撞擊在大力神的金鐘罩之上。

「轟——」

那一聲巨響,彷彿天塌地陷,比賽台瞬間整體塌陷,完全陷入地面數十米深,周圍的七彩光罩就像是遭遇了巨浪拍擊一般向外掀起,如果不是時空主宰及時降臨自己更加強大的力量,竟然有被吹飛的可能。

大力神帶著他的金鐘罩,就像是被一艘戰艦正面撞中一般倒飛而出。身在空中,那麼強悍防禦的金鐘罩,居然爆發出一連串的破碎聲。

「砰!」

反彈而回的大力神,狠狠的摔在地上。他那原本增大到十米的身軀迅速縮小,重新變回了本來形態。身上強勢的氣息也是大為減弱。

藍絕出現在先前大力神釋放金鐘罩時站立的位置,「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身體搖搖晃晃的,但終究還是站穩在原地。

遠處,大力神掙扎著想要爬起來。可是,他那往常充滿著極其恐怖力量的手臂,在此時卻似乎已經無法支撐他身體的重量。先後三次嘗試,卻總是功虧一簣,最終,他還是一頭栽倒在了比賽台上,陷入了昏迷。

沒有電子音判定勝負。因為整個比賽台在之前他們的戰鬥中已經被完全摧毀了。

藍絕仰頭望天,看向空中的時空主宰,他身上那金色閃電形成的鎧甲也化為絲絲電芒瓦解。

「宙斯勝。」時空主宰似乎很平靜的說出了這三個字。

藍絕隱藏在面具下的面龐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向後踉蹌了一步,一屁股坐倒在地。

也就在這時,他臉上的金色面具,化為一片金粉悄然潰散,露出了本來面目。

天火星,華盟國家學院,特訓班。

「咦,教官長得好帥啊!」

「怎麼看上去有點眼熟……」

譚凌雲目瞪口呆的看著屏幕,主辦方此時將特寫完全給到了露出本來面目的藍絕身上。他的相貌,幾乎比所有人想像中都要年輕,也要英俊的多。可是,為什麼會是這張臉,為什麼這張臉如此熟悉。

不、不可能。這不可能。怎麼會是他?怎麼可能是他?

第一次見他,他站在自己班級外面,被自己當成登徒子,猶如拖死狗一般送到了教導處。他沒有反抗。

太華星,當初的太華星上!那藍色的機甲,是他!是他!

是啊!只有這樣才解釋的通,那藍色的機甲,分明就是雷神,宙斯的雷神。是他救了我,將我送到了飛船上。也是他,挽救了那麼多太華星上的遊人。

海靈學院交流,眼看己方即將不敵,又是他,他化身雷鋒,幫自己力挽狂瀾。就在那最普通不過的機甲內,自己坐在他腿上,親眼見證了他宛如神蹟一般的操作。可就在那段時間,自己似乎還揍過他。

特訓班,難怪他要戴上金色面具,他分明是怕被我認出來。他僅僅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將特訓班調教的實力大進。

還是他,在遠途飛行中,面對隕石帶主動出擊,操控運輸飛船逃脫升天。

我早就該想到的,每一次最關鍵的時候,都有他,藍絕,那個生活品位課老師,那個被自己稱之為廢物的傢伙。

他,就是宙斯。神王宙斯,曾經的佣兵王,此時悍然擊敗北盟年輕一代第一強者大力神的,宙斯!

他、他、他!

譚凌雲失神的坐在椅子上,整個人彷彿丟失了魂魄。

同樣呆滯的,還有唐米。

儘管在之前她就已經有所猜測,可是,她再怎麼猜,也猜不出原來宙斯一直都在她身邊。

她當初劫走芊琳,後來又來到學院,一切都是為了芊琳。

難怪每次和芊琳提起他的時候,芊琳的表情都會有些怪異。難怪每次看到他和芊琳在一起的時候,似乎都那麼和諧。他就是宙斯,原來他就是!

北盟,洛星,洛城,大聯盟體育中心。

比賽不得不暫時中止了,實在是因為,比賽台被破壞的太嚴重,自我修復系統已經沒辦法直接修好,需要經過大量的人工處理,才能恢復正常。

主辦方在緊急磋商之後,向所有觀眾宣布,今天的比賽門票明天依然有效,循環賽最後一輪的剩餘比賽推遲一天,給主辦方時間修復比賽台。

大力神是被抬出去的,藍絕則是在煉藥師的扶住下,踉踉蹌蹌的走了出去。

此時的他,臉色蒼白,但一雙黑色眼眸卻是炯炯有神。

贏了,終於還是贏了。人力終究戰勝了機械之力。成功了,我成功了。

才出了比賽區域,藍絕就一頭暈倒在煉藥師懷中,今天的消耗實在太大,大力神實在是太過強大了。

觀眾們當然沒有任何不滿,親眼見證了這樣一場逆轉之戰,對於他們來說,實在是太精彩、太精彩了了。

宙斯這個名字,還有藍絕那露出了本來面目的面龐,瞬間傳遍整個人類世界。

華盟沸騰了,天火大道也隨之沸騰了。更加沸騰的,是華盟國家學院!

搜索一個名字,或許會有很多重複,但搜索一張面龐,就幾乎沒可能重複了。除非是用最先進的手術去複制。

華盟國家學院,伍君毅在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他的星際通訊都要被打爆了。絕大多數都是來詢問藍絕情況的,還有一部分是要提前給自己孩子報名的。

伍君毅在請示了院長徐仁劍之後,直接關掉了自己的星際通訊儀。

真的是撿到寶了啊!伍君毅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幾乎可以預見,在不久之後,華盟國家學院必然會成為整個華盟最為炙手可熱的高等學院。海靈學院什麼的,根本就再沒有任何競爭機會了。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7-8 07:18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