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四百七十章 姜原的秘密

北盟相鄰洛星的一些星球上,各種富豪正在用最快的速度朝著洛星趕來。現在在北盟甚至有一個流行趨勢。無論進行怎樣的談判,如果你能拿出一張異能者大賽四強賽的門票,那麼,談判一定會變得異常順暢。如果你拿出的是決賽門票,那順暢程度就會再提升一個檔次。

之後的比賽,就只剩下兩天,半決賽、決賽!

大浪淘沙到眼前這種程度,哪怕是普通民眾都能才得到,能夠進入四強的人,未來很可能會成為主宰者。親眼見證這種程度強者的比拼,將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煉藥師今天是一身月白色旗袍,和平時的素雅略有不同的是,這件氣泡上刺繡著大朵的牡丹花,以紅色、粉色和黃色為主,看上去份外艷麗,襯托著她出塵的氣質。

要知道,在北盟一個非常權威機構的調查之中,煉藥師已經被評選為本屆大賽最具魅力的女性。

或許,在相貌上,她會略遜於晏凝雅一絲,可是,在氣質、實力、氣場等等各方面,她才是最吸引人注意的。

煉藥師雙手交疊在自己小腹上,目光平靜的看著對面不斷散發出黑暗氣息的薑原,眼神中多了一絲冷冽。

姜原就像是隱匿於夜晚中的黑暗行者,從外面看不到他任何表現。

「三、二、一,比賽開始!」

這場眾所矚目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儘管所有人更看好的都是煉藥師,包括北盟的觀眾們也是。但是。大家更希望的是再上演一場神蹟之戰。畢竟。姜原之前的表現。讓他也顯得有這樣的底蘊,那邪龍的存在究竟是什麼,實力又能達到怎樣,都被人們所關心。

姜原沒有像往常戰鬥時那樣,一上來就召喚出法杖,然後施展自己的黑暗魔法,而是站在那裡,口中響起古怪而又低沉的吟唱聲。

彷彿是和他的吟唱在產生共鳴。從他腳下,黑色迅速蔓延,轉瞬間就囊括了大片區域。

煉藥師冷哼一聲,一道青光驟然從她背後綻開,首先升起的像是一條青色光線,緊接著,光線擴張,變成一個平面,一柄青色巨劍隨之橫空出世。

巨劍上七顆璀璨的星光光芒閃耀,和以前比賽不同。這一次,煉藥師並沒有發動雷霆萬鈞的攻勢。而是讓那巨劍停在自己頭頂上方,鋒銳的劍氣瞬間貫穿全場,硬生生壓制著正面的黑色氣流向兩側分開,就像是在比賽台上多出了一條坦途通路。

單是氣勢對碰,明顯是煉藥師佔據了上風,那巨劍釋放出的劍氣,令姜原的黑暗之力有種無可匹敵的感覺。

但站在原地的薑原卻並沒有太大的意外,他居然就那麼迎著劍氣跨前一步,同時,屈指一彈,一團銀光驟然從指間飛射而出。

那銀光剛剛飛出來的時候只有一點,但很快,它在空中驟然變大,居然是一枚銀幣的樣子,銀幣在變大的過程中,上面漸漸有鮮血印出,一種詭異的氣息也隨之釋放出來。

淡淡的血氣,在空中凝聚成一團銀紅色的光霧,很快變成一張猙獰的惡鬼面容,張開大嘴,朝著空中巨劍作出吞噬動作。

詭異的一幕隨之出現了,巨劍上的劍氣似乎被硬生生的吞噬了,地面上的黑暗氣息重新合攏並且朝著整個比賽台蔓延開來。

這是……

看到那銀幣出現的時候,藍絕就有種詭異的感覺,那銀幣看上去很熟悉,至少曾經在他腦海中留下過印記才對。

「哼!」正在這時,他突然聽到一聲怒哼從身邊不遠處傳來。扭頭看時,發現怒氣勃發的,正是教皇城堡裁判長康斯坦丁。

此時這位裁判者臉色難看的彷彿要滴出水來,陰沉無比。

看著他的樣子,再聯想起那銀幣的樣子,藍絕恍然大悟,這不是當初兩大城堡前來天火大道交流比賽時,那位被黑暗城堡派出來的傢伙曾經用過的戰鬥手段嗎?

猶大?曾經陷害過教皇城堡一脈信仰創始耶和華的猶大傳承?也稱為背叛者傳承。

沒想到,當初那宛如陰影一般的存在,居然就是這位黑暗法師姜原。

可是,藍絕依稀記得,當初的猶大,戰斗方式可不是黑暗法師,而是近戰才對啊!而且,修為也應該是九級巔峰。

當初的他,不就是和煉藥師交過手麼?只是後來被撒旦到來終止了,那場比賽才沒有繼續下去。

姜原就是猶大,那麼,眼前這一戰,無疑就是繼續了當初未完的一戰。姜原隱藏的竟然如此之深。他才是整個黑暗城堡培養出來的最強繼承人。

難怪之前煉藥師說已經看出了他的秘密,應該就是發現他是猶大吧。

如此看來,這個姜原應該是傳承了背叛者的力量,無論近戰還是咒術應該都很擅長。原本應該較為輕鬆地一場比賽,現在看起來就有些撲朔迷離了。

血氣團奔湧,直奔巨劍撲來,就像是要將煉藥師的七星劍吞噬一般。

煉藥師冷哼一聲,右手豎起劍指,朝著天空中一點。 「天罡指處有雷霆!」

伴隨著她一聲大喝,驟然間,七星劍上光芒大放,一道光芒突然電射入空中。哪怕是防護罩的力量似乎都無法阻擋它的牽引。

大聯盟體育中心上空,突然雲朵密布,卻不是烏雲,而是散發著淡淡紫色的雲彩。當這些雲彩才一出現的時候,血氣團就像是感受到了什麼,略微收縮了一下。

緊接著,一道紫色天雷驟然從天而降。比賽台上的護罩對它來說,根本就像是紙糊的一般,瞬間穿入其中,落在了七星劍之上。

七星劍再次暴漲一倍,一道刺目的紫色雷霆暴射而出,瞬間刺入血氣團之中。

「叮!」脆響聲中,血氣消失,銀幣倒飛而回。直奔姜原的方向飛去。但姜原卻是搖身一晃,詭異的在原地消失了。

藍絕心中一動,作為雷電異能的擁有者,他能清晰地感受到,煉藥師調動的雷霆乃是陽雷,而且是天地正氣所聚。其中蘊含的天地法理要比自己運用的雷霆更強。

這是……,天雷正法?

專門克制各種邪祟。

巨劍橫空,七星劍上的七顆星光突然光芒大放,一化為七,瞬間變換成七柄巨劍從天而降,化為七道光芒,瞬間插入煉藥師身體周圍的地面上。

七道青紫色光柱頓時以煉藥師的身體為中心驟然迸發而出,強盛的劍芒瞬間大放。

劍意四射,地面上,蔓延而至的黑色氣流頓時宛如冰雪消融一般向後褪去。

很明顯,煉藥師的能力是非常克制姜原的,兩人之間的氣息明顯有種不對等的感覺。可是,姜原去了哪裡呢?

就在這時,低沉的咒語聲從比賽台的四面八方響起,就在先前姜原站過的位置,一聲聲低沉的咆哮出現了。

一個巨大的暗紫色六芒星驟然出現。當煉藥師的劍意瀰漫到那暗紫色光芒之時,居然被那紫色六芒星的光暈阻擋在外。

煉藥師俏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之色,但她很快就恢復了正常,冷笑一聲,右手一指,七柄巨劍驟然飛升而起,七星閃耀,直奔那紫色六芒星的方向飛射而去。

就在這時,一聲劇烈的咆哮響起,那紫色六芒星瞬間蔓延到整個比賽台,緊接著,曾經在循環賽第一場出現過的巨大旋渦驟然出現了。一顆巨大的頭顱,開始從下面緩緩冒起。

刺出的七柄巨劍驟然回到煉藥師身體周圍,青紫色的光芒圍繞著她的身體化為一道光柱,帶著她升空而起,瞬間到了高空之中。

巨大的頭顱緩緩從地面鑽出,正是終結者曾經說過的,邪龍亞多巴哈的投影!

巨大的頭顱只有骨骼,巨口張開,每一顆牙齒都宛如巨刃一般。眼睛位置,跳動著綠色火焰。它猛然張開大嘴,龐大的頭顱驟然抬起,直奔煉藥師吞噬而來。

煉藥師只覺得一股股恐怖邪惡氣息從下方宛如井噴一般爆發出來,她身上的天雷正法竟然隱隱有些壓制不住的趨勢。

七星劍上光芒大放,帶動著她的身體向上飛去,但是,再向上方,可就是護罩頂端了。她總不能強行沖出護罩,那等於就是認出了。

七柄七星劍驟然下落,化為北斗七星方位,瞬間落在那邪龍頭顱之上。當邪龍頭顱與其碰觸在一起時,七星劍突然化為七團光芒融入其中,緊接著,劇烈的爆炸聲就在那邪龍頭顱上響起。

就在這時,連煉藥師似乎都沒有註意到,在她身後,一道黑影悄無聲息的出現了,正是姜原。

姜原的身影瞬間變大,雙臂驟然合攏,直接從後面抱向了煉藥師。而下方的邪龍頭顱,也瞬間突破爆炸,再次拔升,直奔煉藥師吞噬而至。似乎那爆炸,根本就沒有對它造成什麼影響。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6: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