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四百七十一章 誅妖滅邪,四九天雷!

不過,飛出下面的紫色六芒星,也能夠看得出,這邪龍亞多巴哈的投影,也就只有這一顆頭顱而已。並沒有身軀存在。這應該就是姜原召喚的極限了。

煉藥師頓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姜原和邪龍,相當於是二對一的全力向她發起了攻勢。一旦被姜原纏住,被邪龍吞噬,那可就不是勝負的問題了,很可能會付出生命的代價。

待戰區中,藍絕已經猛然站起身,就想要衝過去救援。

但是,就在這時,他突然注意到了煉藥師的眼神,他驚訝的發現,從這位姐姐的眼神之中,他看到了一絲不屑,沒錯,就是不屑之色。似乎煉藥師對眼前的一切,完全是不屑一顧的似的。

發現這一點,藍絕的動作頓時停滯了下來。她一定行的!

煉藥師的身影瞬間變得虛幻了一下,背後的薑原那一抱頓時落在空處,就像是從她身體透過一般。

緊接著,姜原就看到,煉藥師整個人都變成了一片燦爛的光芒。強盛的宛如太陽一般。

一張嘴,煉藥師口中噴出一道白光,這白光才一出現,瞬間大盛,正在飛升而上的邪龍頭顱上,七個劍柄也隨之變得清晰起來。

煉藥師噴出的那道白光瞬間下落,在它下落的過程中,居然在不斷變大,化為一柄驚天巨劍。其長度,瞬間就超過了百米。那巨劍懸空,卻並沒有繼續刺下去,可是。下方的邪龍頭顱就像是被定住了一般。再也無法向上飛升分毫。

煉藥師全身都散發著白熾色的光彩。身形在空中不斷變換,腳踏七星,每一步跨出,都有一層刺目白光從她身上爆發出來。

先前天空中曾經出現過的紫色雲霧再次出現,這一次,霧氣翻滾,不知道比先前濃重了多少倍。

一團團紫色光球從天而降,朝著下面飛落而來。一共三十六團紫光悄無聲息的穿透比賽台上的護罩。來到煉藥師身體周圍。煉藥師冷哼一聲,雙手比出一個個手印,淡淡的光芒閃爍,一道道強光不斷從她身上迸射而出。整個比賽台上突然出現了一種虛幻的感覺,然後就是一種宛如來自於遠古洪荒一般的恐怖氣息從她身上迸發而出。

主席台上,終結者勃然色變,眼底閃過一絲駭然之色,因為他吃驚地發現,從比賽台上傳出的氣息,就算是他。也感受到了極大的威脅,也就是說。這股氣息是有可能威脅到他的生命的。

這、這怎麼可能?

終結者瞪大了眼睛,似乎是想要看清楚比賽台上究竟發生了什麼。

「誅妖滅邪,四九天雷!」

煉藥師冷冷的說道,四九三十六顆紫色雷霆突然向下方飛去,不是飛向邪龍,而是飛向那柄白色巨劍。

頓時,白色巨劍蒙上了一層紫濛濛的光芒,一股滔天兇威驟然從那巨劍之上迸發而出。

天空中懸浮著的煉藥師俏臉突然變得蒼白了幾分,她整個人的身體也在瞬間多了一層強烈的白光。

剛想要再次撲向她的薑原,突然像是碰到了什麼似的,慘叫一聲,全身黑氣四射,慌不迭的扭頭就跑。

「戮!」煉藥師冷喝一聲。

伴隨著她這一聲嬌喝,那凌空巨劍驟然向下刺入。

「噗!」彷彿沒有受到任何阻礙似的,巨劍悍然刺入邪龍堅硬的頭骨,居然硬生生的將它釘入了那個紫黑色旋渦之中。

更加恐怖的一幕出現了,白色巨劍上的氣息瞬間增強,那旋渦漸漸的竟然也變成了白色。

一聲淒厲的慘叫從漩渦中爆發而出,在場每一名觀眾腦海中都響起了一個聲音,「不——」

邪龍頭頂上方被刺入的位置周圍,開始出現一道道裂痕,這些裂痕泛著白光迅速蔓延,轉瞬間就蔓延到了整個頭骨之上。

「轟——」

原本的滔天邪意瞬間爆開,在那白色劍芒之下,根本無所遁形,連想要逃走都做不到,瞬間灰飛煙滅,化為點點光芒消失的無影無踪。

大聯盟體育中心,十萬觀眾突然一起劇烈的喘息起來,因為他們先前都緊張的忘記了呼吸。

懸浮在半空之中的煉藥師,旗袍在氣流中略微飄舞,她平靜的站在那裡,俏臉上的那一抹蒼白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踪了。

遠處,姜原的身體緊貼著護罩緩緩滑落,此時的他,已經露出了本來面目,身上的斗篷都已經消失了。就連上本身的衣服也已經灰飛煙滅,露出了瘦骨嶙峋的上身。

他臉色蒼白的嚇人,眼神中更是種滿了難以形容的驚懼之色,彷彿看到了什麼最可怕的事情似的。他用力的吞嚥了一下口水,高舉雙手,表示著自己再也沒有戰鬥的意思。可是,此時的他,竟然連認輸兩個字都已經說不出來了。彷彿他現在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洪荒巨獸一般。

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就在剛才那一瞬間,哪怕之時感受到那柄劍的餘威,他也覺得自己要被完全撕碎一般,在那一瞬間,什麼九級巔峰,似乎都完全無用。那一劍的層次他無從推測。但絕不是主宰者以下能夠完成的,那並不是法則之力,而是一種彷彿能夠斬滅法則的恐怖氣息。

恐懼已經完全烙印在了姜原內心深處,讓他連一丁點抵抗的意思都沒有了。

待戰區中,很多人都已經站了起來。曾經讓終結者凝重指出的邪龍,居然就這麼被幹掉了,如此的痛快、簡單、直接。

主席台上,也有很多人已經站了起來,為首的,赫然正是美食家和終結者。

哪怕是美食家,也從未想到過,煉藥師居然會強大到如此程度,恐怖如斯。這已經完全超越了他的想像。那一劍的威嚴,就算是他,也沒有把握完全接的下來。要知道,煉藥師現在還不是主宰者啊!

終結者的臉色無比陰沉,雙眼微瞇,似乎是在思索著什麼。

待戰區內,君永夜和軒轅逝逝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了前面,二人眼神之中,滿是亢奮之色。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呢?誰能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煉藥師的強大,似乎已經完全超出了普通異能者的層次。

由於君永夜和軒轅逝逝的橫空出世,煉藥師先前的光芒本來已經被遮掩了,再加上昨天藍絕的強勢表現,奪冠熱門早已經變成了他們三個。

可是,就在今天,當這位來自於天火大道的美女展現出她真正的實力時,所有人才突然鎮靜地發現,她竟然已經強大到瞭如此程度。

康斯坦丁依舊有些顫栗,他突然發現,自己曾經將這位煉藥師當成是最大的競爭對手是一件多麼幼稚的事情,在她面前,什麼九級巔峰的修為,似乎都沒有任何意義。

白色巨劍化為一道流光朝著煉藥師飛去,融入她口中消失不見,她輕飄飄的從天而降,緩步走出比賽台,對於萬眾矚目這種事,她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依然故我,來到藍絕身邊,才展顏一笑,「站著幹什麼?坐吧。」

「哦、哦!」藍絕吞嚥了一口唾液,這才在她身邊坐了下來。

全場沸騰!

直到此刻,全場觀眾彷彿才能夠從喉嚨中發出聲音,他們亢奮這大吼大叫著,驚喜的歡呼著。絲毫沒有因為最後一個出線名額也歸屬了華盟而憤慨。

美女戰勝黑暗法師,這本來就是讓觀眾們太容易有傾向性的事情,更何況,煉藥師展現出來的力量是那麼充滿正能量。誅滅邪龍!毫無疑問,剛才這一戰,絕對是大賽開始以來,所有比賽中最為絢爛的一場。強大的美女煉藥師,給所有人都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你、你是……」正在這時,兩道身影同時出現在煉藥師面前。

白衣劍宗君永夜似乎失去了往日的淡定,一臉的亢奮與驚喜,軒轅逝逝更是興奮的伸手要來抓煉藥師的手。

煉藥師手指一抬,不著痕蹟的點在軒轅逝逝的腕脈上,讓他宛如觸電一般將手收回。

「回頭再說!」煉藥師淡淡的道。

「好、好,回頭再說。」軒轅逝逝吃痛,趕忙說道。

君永夜的情緒似乎也恢復了幾分,退後兩步,向煉藥師點了點頭,這才拉著軒轅逝逝一起走回各自的座位,就算這樣,軒轅逝逝也還是不斷回頭,看向煉藥師。

藍絕吞嚥了一口唾液,「姐,你、你太強大了。」

煉藥師微微一笑,「不是我強大,而是,我的劍強大。」

藍絕點了點頭,卻沒有多問。他當然看得出,煉藥師最後釋放出的那柄白色巨劍,才是她真正的武器。七星劍有可能是她的異能,但那白色巨劍一定不是,那應該是她的主宰者武器才對,只是,為什麼那柄劍上散發出的氣息已經是真正主宰者層面的存在,可現在的煉藥師還不是主宰者啊!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