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四百七十九章 最終對決!

所有的燈光剎那間閃亮,將整個比賽台照耀的纖毫畢現。能量光罩也隨之從周圍亮起,和之前比賽時相比,明顯要更加厚重。

這兩位,可都是曾經打破過防護罩的人,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多加防護的好。

正常比賽,雙方應該後退,拉開距離,這樣比賽才更公平。

但是,無論是藍絕還是君永夜,卻都沒有後退,就那麼面面相對。

「最終對決!三、二、一!開始!」原本一成不變的電子音終於因為決賽而發生了變化。

藍絕左腿略微抬起,只用腳尖點地,雙手在身前交錯伸出,作出一個看似十分柔和的動作。

君永夜的眼神驟然變得專注起來,因為他清楚的感受到,從藍絕身上似乎散發出一種無形的氣流,氣流並不成型,但他卻有種自己被牽引住的感覺。牽引的並不是他的身體,而是他的心。

突然,他猛的一揮手,右臂展開在自己身側。下一瞬,他踉蹌後退半步,同時,一道白色劍芒也隨之從他手中綻放而出,化為長劍。

「咦?為什麼白衣劍宗會突然踉蹌後退呢?難道是宙斯的起手式對他造成了什麼影響?」墨筱觀察敏銳,一下就感受到了其中關鍵。

君永夜當然不會做無謂的事情,他那一揮手,看上去像是起手式,實際上,卻是一道無形劍氣斬出,硬生生的展開了那一層牽引著他的心靈聯繫,隨之出劍。不落下風。

但是。聯繫斷掉的那一瞬間。他還是因為受到牽引,踉蹌半步。

氣機牽引之下,藍絕在他出劍的同時就動了,雙手同時翻腕,一個內收,一個外推,猶如身前有一個無形的球,在他的推動下旋轉起來。一團光芒也隨之出現在他懷抱之中。

黑白雙色光暈果然形成一個陰陽魚顏色的球體。球體外圈極為圓潤,如果不是因為它完全憑空出現,甚至會給人一種實體一般的感覺。

以藍絕懷中光球為中心,腳下,一條條如同觸手般的黑白雙色光帶隨之出現,巨大的吸力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

不過一天的時間,他對太極的領悟已經完全到了另一個層面。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在他身前那球體之中,黑白雙色光芒完全是雷電凝聚成型的,只不過。這些雷電此時卻是溫柔如水,表面根本看不出雷電的特性。而這也是它最可怕的地方。

吸力出現,君永夜才出長劍,劍尖向空中一點,樸實無華的一劍劃出。

輕微的水流聲響起,藍絕只覺得自己凝結而成的氣場瞬間被刺開了一道縫隙,更奇異的是,那縫隙彷彿有著無窮的吸力,吸收著他的氣場傾瀉而出。

氣場似乎在剎那間變成了一個水潭,而君永夜這一劍,就是讓這水潭底部多出了一個缺口,以至於水潭之水,傾瀉奔流。

藍絕雙手在身前再轉,光球旋轉,圓融如意的意境驟然釋放,氣場被斬出的縫隙頓時再次閉合,與此同時,他雙手緩緩推出,將那光球送向君永夜的方向。

君永夜長劍回轉,在身前劃出一道弧線,整個人也隨劍旋轉,頓時,一個完整的圓圈劃出,將他整個人籠罩在內。

此劍一出,他就像是完全**於另一個空間之中,隔絕了外界的吸力。圓圈畫完,他身體猛的後手,然後劍出如龍,一劍筆直的刺向那黑白雙色光球。

和軒轅逝逝的劍法截然不同,君永夜的劍法中正平和,卻又無比專注,每一個動作看上去簡單,可實際上,卻都蘊含法理。

如果在昨日之前,藍絕對於古武的領悟和他相比還是有著不小差距的,但伴隨著他初步穩固了自己的法則之路,這個差距也隨之消失。

在藍絕眼中,君永夜這一劍宛如長河落日,浩浩湯湯。極盡浩然正氣,就那麼筆直的刺來,卻是他全部精氣神與能量融合的昇華。

「嘶!」奇異的生硬驟然傳出。君永夜這一劍,赫然刺入藍絕手中光球之中。

兩人的動作也隨之同時停頓下來,就在下一瞬,那光球突然迸發出萬千道光芒,黑白雙色閃電電光繚繞,爆發出無與倫比的一道道刺目電芒。

這些電芒有黑有白,爆發之後,令整個比賽台空間之中彷彿變成了一個靜電球一般,巨大的電流如同一條條巨龍四散紛飛。覆蓋了整個比賽台。

君永夜身上亮起一層藍光,那是深邃的藍,電光落在他身上,居然就那麼被輕而易舉的吞噬一空,但他手中光劍卻也在同一時刻崩解,化為點點光芒消散。

一股巨大的能量驟然在兩人之間爆發開來,令他們的身體同時向後倒飛而出。

如果不是他們這一下碰撞產生的能量如此恐怖,之前那簡單的戰鬥方式甚至讓觀眾們覺得有些無聊。此時爆發出來,觀眾們才明白,原來他們的戰鬥已經開始,而且竟然是如此恐怖。

原本僅在咫尺的兩人轉瞬拉開百米距離,彼此凝望對方,眼底都流露出一絲佩服之意。

藍絕雙手在身前一圈,頓時,黑白雙色光芒衝天而起,竟然也化為一柄見,卻是長達十米的巨劍。

他整個人的氣場驟然一變,宛如君臨天下一般,朝著遠處的君永夜揮出這一劍。

黑白雙色巨劍從天而降,悍然斬落。

君永夜右手一抬,又是一柄光劍凝聚成型,從天而降的巨劍上附帶著強烈的氣流,吹拂著他白衣飄飄,份外瀟灑。

君永夜依舊是那麼專注,手中光劍突然刺出,正好刺中在那巨劍的尖鋒處。

「叮」脆鳴聲中,君永夜整個人的氣場再變,一種無法形容的恐怖能量驟然從他身上爆發開來。

這股能量之中,彷彿蘊含著驚天動地的氣息。他身上先前曾經出現過的深藍色也隨之再次出現,手中白色光劍也同時變成深藍。

藍色劍芒閃耀,似乎空間突然塌陷,那黑白雙色巨劍一下就被吞噬了進去。

藍絕雙手一合,腳踏七星,右拳隔空揮出。

太極九捶之七星捶!

領悟太極真諦,是他初步穩固自身法則之路的重中之重,這一拳揮出,頓時整個比賽台的地面都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黑白雙色陰陽魚。陰陽魚陣眼中,一為雷霆,一為電閃。剎那間,彷彿比賽台已經化為領域。

「轟!」黑白雙色巨劍驟然化為一道巨大的雷霆,狠狠的轟擊在君永夜那柄深藍色長劍之上。

電芒爆發,衝擊著他的身體接連倒退九步才站穩身形。

藍絕雙手在身前一圈,頓時,又是一柄黑白雙色巨劍橫空出世,彷彿君王再現,威壓全場。和之前那一劍相比,這一劍更充滿了威嚴的氣息,巨劍這一次飛出的速度變得緩慢了許多,但是,在它飛行的過程中,周圍頓時出現了一道道宛如太陽紋一般的黑白雙色光帶朝著它凝聚而去,就連地面上的巨大陰陽魚也隨之旋轉起來。

這個比賽台,在此時此刻似乎已經完全成為了藍絕的世界,而身在其中的君永夜則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這一次,君永夜沒有再緩慢,也沒有再等待,而是主動出擊。

他腳尖在地面上一點,瞬間身劍合一,深藍色長劍驟然點出,強盛的劍意再不內蘊,宛如井噴般爆發而出,劍只有一柄,但在剎那間,劍氣卻如同萬流朝海一般奔湧而出。

黑白巨劍周圍的氣流,散發出強大的牽引之力,引動著那些劍氣四散紛飛,再憑藉強大的陰陽轉換變化,將其化解。唯有君永夜本體的一劍,最終才刺中在黑白雙色劍尖位置。

主席台上,煉藥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攥緊了拳頭,喃喃的低語道:「萬流朝海元元劍法,弟弟,你可要撐住啊!」

兩劍相交,藍絕的黑白雙色巨劍突然化為一個巨大的漩渦,似乎是要將君永夜完全吞噬其中。

但就在這時,君永夜那深藍色長劍上,光芒突然大放,他的身體幾乎是在不可能的情況下憑空停頓,然後長劍揮灑,一劍斬出。

這一劍斬出,天空突然塌陷,藍絕那原本志在必得的黑白雙色漩渦驟然偏離原本軌道,又一次爆發出劇烈的轟鳴,無數雷電四散紛飛,幾乎將整個比賽台都化為了黑白雙色雷電的海洋。

藍絕大吃一驚,他也沒想到君永夜竟然還有這樣的手段,在他的劍下,連空間都要塌陷嗎?更為可怕的是,藍絕突然感覺到自己身體周圍的一切也都變得幽幽暗暗,外界的雷電爆炸完全被隔絕開來,他只覺得自己深陷那幽暗光芒之中,再也感覺不到比賽台上的一切,而他的身體,也正在被那幽暗所吞噬。

不能慌!藍絕在心中瞬間告訴自己。面對這種情況,唯有鎮定,才能找到機會。

明天又有爆發哦,在這精彩的決賽中爆發,小唐厚道吧,大家快把月票和推薦票投來吧!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