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四百八十九章 時空主宰與時空權杖

天火大道四大主宰者不只是代表著天火大道,也同樣代表著華盟,他們的共同出現,就算是北盟官方也必須要有所忌憚,一旦他們在北盟地域出了事,那麼,很可能會引來華盟的瘋狂報復。

沒有那些掠奪者怪獸的話,或許北盟還有拼一下的可能,但現在掠奪者即將到來,北盟又是首當其衝,這種時候,他們就決不可能對華盟真正發起攻勢。

品酒師聽了他的疑問,目光卻依舊落在時空主宰身上,只是淡淡的道:「占卜師還沒死呢。誰敢說天火大道無人鎮壓?」

此言一出,終結者不禁微微一滯,儘管在排名上,他只是比占卜師低了一位而已,但是,他很清楚,無論是對人類的貢獻,還是真正的實力,他和占卜師都有著巨大的差距。這也是為什麼它忌憚另一個占卜師出現的原因。

終結者冷冷的道:「品酒師,難道你認為,你們這幾個人都出現,我就沒辦法將鈞兒留下了嗎?這裡是北盟!」

品酒師淡淡的道:「我當然是這麼以為的,既然我都在這裡,難道你認為,我們還會讓鈞兒出現在你的視野之中嗎?煉藥師給他看看。」

煉藥師淡然一笑,將懷中的鈞兒放在地上,頓時,鈞兒很是僵硬的向前走去。

在場都是當世頂級強者,又怎會看不出眼前的鈞兒不同之處呢?這分明是一個機器人啊!

終結者臉色大變,「不可能,之前在大聯盟體育中心的時候。我還親自感受過她的氣息。是她親自到場沒錯。」

品酒師道:「當然。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又怎麼瞞得住你呢?只不過,在比賽結束之後,我就在走廊中等待著,等她們出來的時候,略作調換而已。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吧。」

是不用多說了,再多數下去就要被懷疑智商了。以品酒師掌控空間的能力,只需要一個遠距離傳送。就能將鈞兒帶到安全的地方,而品酒師懷中的鈞兒,不過是個機器人而已。

終結者的氣息明顯有些不穩,他知道,這一次自己輸了,而且輸的很慘,不是實力上輸了,而是智慧上輸了。在準備方面,天火大道明顯佔據了上風。

首要目標都不在了,這一戰打起來還有什麼意思?更何況天空中的老書蟲和老學究這兩個老沒節操的樣子。分明是隨時準備對洛星發起全面進攻。

洛星當然有防禦的手段,可是。面對兩位主宰者的攻擊,誰又敢說,自己的防禦就一定能夠防得住呢?

「好、很好!你們的人可以走。但君永夜和軒轅逝逝總不是你們的人吧?」終結者有些色厲內荏的說道。

品酒師搖了搖頭,道:「他們並不屬於我們天火大道。」

煉藥師卻接口道:「但是,他們是我的師弟。」

此言一出,終結者臉色更加難看了,全都是用劍的,而且都是古武傳承。要說他們是師姐弟確實是很有可能。可在眼前的情形說出來,卻讓終結者的怒火有壓制不住的趨勢。

君永夜走到煉藥師身邊,微微一笑,「想要留下我們本來也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們身為主宰也同樣如此,軒轅,我們先走一步吧,省得給大家帶來麻煩。師姐,回頭我們自然會去找你。」說完,他向煉藥師微微頷首之後,目光卻看向藍絕,向他點了點頭。

軒轅逝逝來到君永夜身邊,在本屆大賽上大放異彩的兩大年輕強者身上突然光芒大放,兩人都是身形一轉,居然化為一紅一藍兩柄長劍懸浮於空中,下一瞬,突然沒入地面消失不見了,遁地而去。

誰也沒想到居然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算是終結者和時空主宰也根本來不及阻止。

教皇手中的權杖緩緩舉起,身上神聖氣息大放,看樣子,似乎是隨時都做好了戰鬥準備。

時空主宰的目光卻落在時空權杖品酒師身上,默默不語。

終結者的胸前接連起伏了幾次,但很快,他似乎就恢復了平靜,冷冷的道:「很榮幸,有這麼多位主宰者光臨洛星。不過,我想你們也不需要我盡地主之誼了,請盡快離開。讓他們走!」

說完這句話,終結者化為一道黑光沖天而起,轉瞬間消失不見。

終結者表面粗豪,但內心細膩,他能感覺得到教皇要出手的趨勢,這顯然不是為了給北盟打抱不平,而是唯恐天下不亂。眼前這種情況,繼續戰鬥下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畢竟,大家還都有著共同的敵人。他更希望被教皇利用,所以才咬牙認了今天的失敗。

終結者都離開了,北盟所屬頓時散去。

教皇也不敢怠慢,立刻帶著教皇城堡的人走了。而黑暗城堡眾人則是朝著另一個方向飛去。這次撒旦沒來,教皇卻在,他們可不想觸霉頭,他們很清楚教皇是什麼人,給他機會,他是絕不會放過他們這些人的。

原本還劍拔弩張的氣氛終於變得平和下來,天火大道的眾人也不禁暗暗鬆了口氣,天空重新變得明亮,老書蟲和老學究兩大主宰者的投影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老學究的聲音傳來,「我們在飛船等,你們動作快點。」鈞兒還在飛船那邊,他們要先回去保護好鈞兒再說。

至於快點那兩個字究竟是說給誰的,那就要聽者有心了。

藍絕明顯鬆了口氣,他雖然之前服用了療傷丹藥,修為也恢復了一些,但先前在和君永夜的碰撞中畢竟消耗太大,想要完全恢復還是需要時間的。能不打,當然是不打最好。

美食家道:「走吧,我們只能自己飛過去了。」他看都沒看品酒師那邊,帶著眾人同時起飛,朝著民用飛船基地的方向飛去。

在原地沒動的,就只有兩個人。時空主宰鐘錶師、時空權杖品酒師。

四目相對,品酒師表面看上去很平靜的目光深處,閃過一抹痛楚。

「你還好嗎?」還是時空主宰率先開口。

「挺好的。」品酒師淡淡的說道。

時空主宰道:「很多年沒見了,你確實和以前沒什麼變化。」

品酒師苦笑道:「只是老了而已。真正沒變化的是你,你還是那麼年輕、那麼美。」

時空主宰道:「你也走吧。終結者雖然能夠冷靜的作出判斷,但是,北盟軍方卻不完全都是冷靜的人。回去的路上,你們也要小心。」

品酒師手中光芒閃爍,時空權杖憑空消失,「我這次前來,不只是為了接應大家,還有句話想要問你。這句話,我足足思考了四十二年,今天,我必須要說出來。否則的話,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時空主宰沉默了,「你問吧。」

品酒師雙手握拳,漸漸攥緊,「為什麼當初一定要走。只是因為理念不合嗎?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沒有你認知的理念重要嗎?」

時空主宰沒有吭聲,而品酒師的表情卻明顯變得有些激動起來。

「我這一生,只喜歡過兩樣東西,鐘錶和酒。」品酒師的聲音重新平靜下來,「在天火大道上,有幾家沒人經營的店鋪卻始終存在著。譬如鐘錶店、婚紗攝影店。它們都在等待著它們的主人有一天會回來。」

時空主宰悵然道:「還回得去嗎?對不起,品酒師,我知道你對我的感情。但是,我當初的離開,有很大程度,也正是因為你的這份感情。」

品酒師微微一愣,「因為我?」

時空主宰嘆息一聲,「時間過得真快,說起來,我本來應該是時間的掌控者,可是,我真的能夠掌控時間嗎?我自己並不這麼認為。沒有人能夠戰勝時間,跟沒辦法掌控它。這麼快,四十二年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們都不再年輕。」

「有些話,我一直沒有說,是因為我不願意傷害你。我沒想到,你竟然會如此執著。對不起,我當初愛的並不是你,可我愛的人,卻早已喜歡上了別人,他喜歡的人,更是我最好的姐妹。我接受不了那個事實,我離開,並不完全是因為你。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好,可你對我實在是太好了,我卻根本沒辦法回報你。所以,我只能選擇離開。」

「所謂的理念不合,實際上只是托詞罷了。真正的原因,是我沒辦法面對你,也沒辦法面對自己。也正在那時候,我碰上了終結者,我選擇了離開,或許,離開對當時的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

品酒師有些呆住了,他沒想到,事情的情況竟然會是這樣,但是,事實往往是殘酷的。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