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四百九十一章 聯合聲明

周芊琳獲得的好處就更大了,她的修為提升到了九級四階,別看沒有藍絕修為高,但是,她卻通過了九級的第一個大瓶頸,從三階到四階,有一道鴻溝,邁過去,才能算得上是九級中層的強者。

周芊琳原本是從來沒有達到過這個層次的,但這次卻借助信仰之力,直接沖過了這道鴻溝,對她來說,節省的時間就更多了。至於藍絕,他以前就已經邁過了這一關,自然是水到渠成。

實力雙雙突破,對於兩人來說當然是大好事。不過,藍絕臉上的笑容並沒有維持太久,就向周芊琳點了點頭,打開衛生間門,率先走了出去。

看著他離開的身影,周芊琳俏臉上閃過一絲複雜的光芒,這才跟了出去。

“哇,玩大變活人嗎?”咖啡師一眼就看到了,周芊琳,頓時滿臉驚奇的說道。

藍絕嘿嘿一笑,“厲害吧,其實,我在天火大道的稱號應該叫做魔術師。”他當然不會隨便透露自己和周芊琳之間的秘密。

煉藥師看了一眼周芊琳,然後朝藍絕招了招手。

藍絕趕忙走到她身邊坐了下來,鈞兒感受到他的味道,頓時張開雙臂要抱。

藍絕將她抱入懷中,向煉藥師問道:“怎麽了?”當著鈞兒的面,他是不會叫煉藥師姐的。

煉藥師道:“你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麽我在面對君永夜的時候會棄權,讓你來面對他?”

藍絕道:“是有點奇怪,但你一定是為了我好。”

煉藥師道:“卻是如此。他們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真的是我的師弟。他們和你的戰鬥,也算是對你的一次考驗吧。你已經順利通過了考驗,不久的將來,你會知道好處的。”

藍絕道:“他們當時以土遁之法離開,應該還在洛星,不會有事吧?”

煉藥師搖搖頭,道:“放心吧。它們不會有事的。在這個世界上能夠困住他們的人恐怕真的沒有。我想,不久之後他們會去找你。”

藍絕長出口氣,道:“總算是可以回家了。出來這麽久,真是感到有些疲憊。”

可不是麽。離開天火星之後,他先去了巴羅星,然後又去了西盟首都星歐德星,在聖城蘭斯攪風攪雨,救出了月魔女皇。也就是晨曦天使蘇小蘇。之後又來到洛星參加異能者大賽。這一路過來,已經出來了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而且不停的奔波、戰鬥、修煉。

此時終於要返回天火星了,哪怕是以他的實力,都感覺到一陣陣疲倦不斷傳來。

煉藥師微微一笑,道:“回去努力修煉吧。這一次你獲得的東西著實不少。需要時間來沈澱一下,這必將成為未來你沖擊主宰者最重要的積累。”

藍絕突然有些好奇的道:“姐,你真的能夠隨時成為主宰者嗎?那你為什麽要壓制自己的修為呢?”

煉藥師苦笑道:“哪有那麽容易啊!我當時給終結者的,只是一種錯覺而已。他因為我的武器,錯認了我的能力。我是處於九級巔峰沒錯。也有屬於自己的路。但是,因為我所擁有的那件主宰者武器太難控制,需要時間來完成對它的掌控,所以,在那之前,我是沒辦法突破的。不過,經過這次一戰,我的收獲也不小,回去以後應該也要閉關,希望能夠早日掌控它吧。”

對於煉藥師的武器。也就是那柄白色巨劍,藍絕是非常好奇的。但這涉及人家的隱私,他也不好多問。

煉藥師道:“你已經想好自己的主宰武器要是劍了?”

藍絕點了點頭,“其實。我小的時候就是用劍的,修修是老爹安排給我,她的異能就是劍,可以化身修羅聖劍。老爹說,等我太極神功大成之後,就教我用劍。只是後來我被人給了一個神王宙斯的綽號。就下意識的模擬宙斯閃電矛在戰鬥中使用。現在看來,我要回歸本我才對了。”

煉藥師微微一笑,道:“只要你自己找準了路,就不要後悔,主宰武器關系到未來你成為主宰者之路後的成敗,絕不容有失。你也沒有任何後悔的機會,所以,認定就要做下去,無論什麽時候,都不能動搖決心,明白嗎?”

藍絕微微頷首,他想的也是如此,決定了就不再掙紮和後悔。

看了一眼不遠處的修修,他心中也略微有些猶豫,自己在建立主宰武器的時候,肯定需要一柄劍作為雛形,修修其實很合適,但是,她畢竟只是異能是劍,如果以她為雛形建立自己的主宰武器,未來和她之間的關系很可能會出現問題。

藍絕當然知道修修對自己的感情,可是,在很多時候,愛情並不是時間能夠起決定作用的。

不行,不能以她作為雛形,否則的話,未來恐怕就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了。

淡淡的光芒閃爍,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雙手在胸前合攏,眼中光芒每一次變化,空氣都會輕微的扭曲幾分。

他眼神略微凝滯,思索起了這個重要的問題。

宙斯一號漸漸進入兩倍亞光速巡航,洛星漸遠,很快就看不到蹤跡了。

會計師的雷達始終保持著全面探測狀態,但卻並沒有發現什麽問題。

飛行是枯燥而漫長的,不過,宙斯一號的飛行速度就要比那些運輸船快得多了,也更加靈巧。並不需要按照星球之間的固有航線進行飛行。會計師早就設置了一條更近也更有隱蔽性的航線。

當半個小時後,老學究和老書蟲同時回來,宙斯一號悄然隱沒在太空中後,所有的危險就已全部解除。

作為最頂級的s級能量寶石,又經過老書蟲、老學究兩大科技主宰者的檢查安裝,現在的宙斯一號在宇宙中已經完全處於隱身狀態。除非是有一位主宰者從它身邊飛過,並且開啟著領域,否則,是沒有任何人能夠發現它存在的。

進入安全飛行狀態,只需要有人輪流註意雷達探察,一切就由飛船主腦控制就可以了。

藍絕自己找了個角落開始盤膝冥想,這次的洛星之行,對他來說可謂收獲良多,他需要充分的時間來消化這些收獲。

而且,這個穩固的時間很可能會比較長,提升的太快對他現在來說絕不是好事,能量重修,是讓他重新穩固基礎激發潛能,而不是純粹的重新提升能量。

現在他的異能又回到了九級五階境界,信仰之力固然純粹,但這些意外提升的能量也需要他與自身能量完全融合。

就在宙斯一號飛往天火星的時候,整個人類世界也掀起了一片較大的動蕩。

北盟、西盟、華盟,先後宣布進入戰爭準備狀態,並且簽署了聯合聲明。

聲明表示,三大聯盟將在未來共同面對危機、通力合作。更多的探測飛船也不斷被派出,偵察掠奪者三星的情況。

同時,三大聯盟都開始展開了新一輪的征兵工作,華盟的征兵大使,正是一代軍神、安倫軍神,有著普羅米修斯綽號的藍傾。

由於有著奇跡之戰以及異能者大賽的鋪墊,再加上對於掠奪者三星的報道,征兵工作進行的還算順利。

雖然有人會擔心安全問題,但在人類世界中,從來就不缺少熱血男兒。尤其是,三大聯盟共同提高了軍人待遇,並且確立了未來五年,一切都以軍需生產為主的準戰爭狀態,讓軍人的地位大幅度提升,這也進一步的增強了,普通民眾參軍的意願。

所有的一切都在緊鑼密鼓的進行著,三大聯盟這一次的合作非常默契,整個人類就像是一臺巨大的戰爭機器,緩緩的運轉起來。

戰爭的氣氛,也開始悄無聲息的覆蓋人類的每一顆星球。那些原本正在開采的資源星,全部加速開采,各種軍需物資也開始提速生產。

一些軍事學院也全都進入了準戰爭狀態,剛畢業的軍校學生立刻被征兆入伍,並且直接給予比原本高了一個級別的待遇,但同時,他們也要承受更加艱苦的訓練。

七天後,宙斯一號平穩的落在了天火星天火城民用飛船基地。

才一下飛船,藍絕就忍不住深吸口氣,這七天對他來說,幾乎是轉瞬即逝,因為他幾乎全都是在修煉狀態下度過的。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和周芊琳融合修煉,還是因為之前提升的速度太快,這七天對他來說,修為並沒有什麽增長,但是,他的能量卻潛移默化的有了一些變化,這些變化藍絕能感受得到,但他卻說不清楚。但想來總是好的變化才對。

“還是天火星的空氣最讓人感到舒暢啊!”咖啡師說了一句讓所有人都很認同的話。

一輛磁浮大巴車悄無聲息的停在了宙斯一號的停靠倉庫外,車門開啟,首先走下來的,是一位大家都很熟悉的人。正是裁剪師。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