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四百九十七章 回家

「占卜師?又是他。」藍傾略微有些沉吟「距離上次我們跟占卜師約定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個月你從老爹那邊回來就差不多了。你得提醒阿麗和阿城。而且你既然平安回來了也跟他們報個平安。」

「嗯我知道。哥我打算明天就動身回去看老爹不然我怕我就沒那個勇氣了。」藍絕突然下定決心說道。

藍傾道「帶著那位姑娘一起嗎?」

藍絕猶豫了一下道「算了吧還是我自己回去吧。」他來是想帶周芊琳一起回去的但發生了之前那麼多事他還是有點猶豫畢竟如果不是足夠親密的關係他不願意帶人去幹擾老爹。周芊琳那邊的不確定性讓他有些退縮了。

藍傾道「替我問老爹好。」

「一定。」

掛斷了和藍傾的通訊藍絕立刻撥通了楚城的號碼。和在洛星時聯繫不上相比這次一下就接通了。

「到了?」楚城的聲音瞬間傳來。

「嗯剛到不久放心。」藍絕微笑著回答道。

楚城沉默了一下「抱歉我沒能幫上什麼?」

藍絕笑道「我們兄弟說這些干什麼?難道我還看不出你為我做了什麼嗎?行了你別多想這些。你們那邊沒事吧?」

楚城道「終結者冕下的情緒似乎不太好據說大力神挺慘的被揍的。」

藍絕道「別忘了再過一個月來天火大道我們一起見占卜師。或許這是最後一次見他的機會了。阿麗沒事吧?他在閉幕式上那樣幫我。」

楚城道「他沒事。就算是終結者和時空主宰也不會輕易動瀚海集團。海皇集團的勢力只會比你想的更強大。阿麗應該是已經返程了回歐德星去了。對了你小心點教皇城堡那些傢伙這次教皇親自前來很針對你們啊!」

藍絕道「我知道。你自己也小心點別被女人榨乾了。」

楚城哼了一聲。道「我才不會我現在有真愛了。我決定再過段時間也去歐德星我要去追求莉莉娜這次我是認真的。」

藍絕有些無語的道「你可真是一天三變。我倒是很想知道你這次能夠認真多久。」

楚城道「得了、得了掛了吧。一個月後見。」

掛斷了和楚城的通訊藍絕又撥通了華麗的一般來說在遠航飛船上。是沒辦進行星際通訊的只有一些特別飛船擁有足夠高科技設備的才能進行。而這面顯然難不住瀚海集團。

明天回家!

藍絕深吸口氣勉強平復了一下自己的心緒雙手環抱在胸前眼神有些飄忽。

第二天陽光明媚。

一身白色長裙的周芊琳默默的走入天火大道她懷裡抱著一個看上去有些笨重的黑色盒子。

走在天火大道的石板路上。她看上去精神有些飄忽步很慢似乎內心之中在掙紮著什麼。

她的眼圈略微有些發黑顯然昨天晚上並沒有睡好覺。準確的說她其實一直都在糾結幾乎費勁了所有力氣才最終下定決心。

宙斯珠寶店就在前面不遠處了看著那藍色的外牆和金色的閃電標她突然猛的一咬牙大步朝著宙斯珠寶店的向走去。

有些事情既然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就不可能永遠迴避下去總要面對的。與其影響感情到不如一下說個清楚。

「叮鈴鈴。」宙斯珠寶店門鈴聲響起。

店內修修和可兒的目光同時投向門口處。

「歡迎光臨。」可兒面帶微笑的走了過去。臉上流露著職業式的微笑。當她看到走進來的是周芊琳時不禁微微愣了一下。

「是你啊!周小姐。你好。」可兒微笑著向她問好但很明顯在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周芊琳向她點了點頭勉強微笑道「你好我找藍絕他在嗎?」

可兒看著她有些精神恍惚的樣子心中暗暗奇怪。這時修修已經走了過來「抱歉周小姐老闆不在。」

周芊琳愣了一下但又像是略微鬆了口氣「不在嗎?他去哪了?什麼時候回來?」

修修道「老闆出遠門了一早走的。應該是去其他星球了。我們也不知道他去幹什麼您知道的我們只是店員也不好問老闆太多。」

走了?他走了?去別的星球了?

周芊琳嬌軀輕微的晃動了一下抿緊嘴唇努力的不讓淚水留下來輕輕的點了點頭「謝謝你們。」

目送著周芊琳推門而去可兒看向修修「她似乎有點不對勁啊!老闆那麼急著走不會就是因為她吧?」

修修搖搖頭「不清楚。但我們總不能清楚的告訴她老闆的行蹤。」說到這裡她那雙平時十分溫柔的美眸之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冷意。

出了宙斯珠寶店周芊琳突然像是失去了所有力量似的靠在了外面的牆上。

「他終究還是生我的氣了他應該是去見絕帝了。只是他卻並沒有帶著我。」她很清楚藍絕的目的地。

嘗試了一下靈喚寶石的呼喚沒有任何回應很明顯他並不在天火星了。

是啊!在那樣的環境下我那樣的拒絕了他。他又怎麼會不生氣呢?一抹苦澀隨之浮現在她唇邊。閉上雙眸淚水不爭氣的流淌而下浸濕了她的面龐。

足足半晌她才漸漸恢復過來一些步履蹣跚的向來時的向走去。

藍絕是一大早走的他似乎也有些逃避。

宙斯二號在宇宙中平穩飛行宇宙的星空永遠是那麼美美的令人窒息。

她究竟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呢?藍絕雖然只有一個人但宙斯二號的主腦卻可以幫他完成絕大部分控制以至於他有充分的時間去思考。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點怕周芊琳帶來的結果所以他一大早就走了身也是有一些逃避。

暫時分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吧彼此都給對一些時間冷靜、冷靜想的更清楚一些總是好事。

宙斯二號的宙斯一號升級前的配置基是相同的。老書蟲幫他升級了宙斯一號然後將升級式也都留了下來只是現在還沒來得及對宙斯二號和宙斯三號進行升級完成而已。就算如此宙斯二號的極限飛行度也依舊能夠達到光。

一個人駕駛飛船飛行在太空中別有一種感受在孤寂的環境下總會讓人更加的靜謐也更能陷入深度思考之中。

藍絕坐在主控台前雙手十指律動不斷的敲擊著面前的鍵盤。面前的屏幕上各種部件以及大量數據不斷閃過。

現在他總算有時間靜下心來做一些早就應該做的事情了他開始設計雷神進化的設計圖沒有人比他更瞭解雷神老夥計也該隨之進化一些了他自身現在有紫蘊神石而且又收購了大量高等級的能量寶石。現在宙斯珠寶店資金充足米卡她們的機甲都自行升級了就差他的還沒有進行。

先要完成設計才好去收集材料最終的裝配與升級過程反而要簡單的多了。至於技術問題有老書蟲和老學究在那根就不是問題。但設計這面還是要藍絕自己來。才能做到最完美。

一個人精神集中做一件事的時候時間總會過的很快。宙斯二號平穩的在太空中飛行著。

不知不覺間已經是兩天過去了。

「滴滴滴滴!」刺耳的警報聲突然將藍絕驚醒。他正沉浸在一個重要的設計之中下意識的抬頭向主控屏幕上看去。然後他的眼神就驟然凝重起來瞳孔瞬間收縮。

在飛船主屏幕上一個紫色光點正在以驚人的度朝著他這邊靠近過來。偵察雷達已經鎖定了對。

「拉近看看是什麼。主炮充能!」藍絕沉聲說道從對靠近的軌跡就能看的出來明顯是衝著他來的。

宇宙飛行中有不明物體靠近首先要做的就是警惕。

「與對嘗試聯絡失敗根據雷達偵測為生命體。」主控電腦人性化的聲音響起。主屏幕上畫面隨之拉近。

那果然是一個紫紅色的物體通體看上去像是一個巨大的棗核尾部有紫紅色光芒噴射度奇快無比。

但很快藍絕就發現它的飛行很有特點並不是一味的高飛行而是猛然加一段度又減緩就像是積蓄力量似的然後又再次噴射紫紅色光芒再次加。每當它猛然加的時候宛如一道紫紅色強光瞬間閃爍。

「主炮充能完畢。」主腦提示音響起。

藍絕迅改為手動控制宙斯二號飛船度引而不發主炮緩緩探出鎖定對。

雙的度都很快飛接近。雷達給出對體積大約是宙斯二號的三倍左右大。

藍絕雙眼微眯瞬間按動發射按鈕一道刺目藍光驟然從宙斯二號上迸射而出直奔那紫紅色生物激射而去。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