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五百一十三章 名單

「聽明白了!」眾人哄然應答,這一次,再沒有人提出現在就要加入了。

藍絕點了點頭,「那就解散吧。」說完,他轉身就走。

學員們站在原地面面相覷,他們期待已久的魔鬼教官終於回來了,而且還帶給了他們如此震撼的消息,更是又一次體會到了魔鬼教官帶來的痛苦。

儘管剛才藍絕將未來說的很危險,但是,在話語中,他也同樣體現出了對他們的保護。這些特訓班的學員幾乎都感覺到內心似乎變得充實起來了。

「我要當兵,沒有人能阻止我。就算沒有教官這事兒,我也是要當兵的。以前家里人都說我沒出息,我就要讓他們看看,我是保家衛國的好男兒。沒有國哪有家,不就是外星生物嗎?弄死它們!」說話的正是金濤。

他的心思很直,這些日子以來,特訓班所有學院中,變化最大的就是他了。從他剛剛跟隨藍絕開始修煉到現在,他整個人已經完全脫胎換骨。

在認識藍絕之前,他從未想到過,有一天自己能夠變得如此強大,能夠得到那麼多關切與尊重的目光,在家裡,他再也不是那個廢物了。他早就下定決心要去當兵,這也是當初他對藍絕說過的。此時藍絕說要帶領他們去參軍,這對他來說,簡直是≯好的不能再好的事情了。

唐笑嘿嘿一笑,「就你聰明?我也肯定會去,不過哥沒你那麼大義凜然,我只知道。如果在老師的保護下都活不下來。那我們人類估計也距離玩完不遠了。戰爭如果全面開始。跟在強者身邊才是最安全的。這麼簡單的道理,還用得著多想嗎?走了,我洗澡去!」

金濤的熱血,唐笑的分析,全都深深的烙印在眾多學員們心中。

藍絕此時走的還不遠,心中不禁暗暗讚嘆,自己這兩個學生真是沒收錯啊!

王宏遠和譚凌雲是跟在他身邊一起離開的,王宏遠在前面帶路。引著藍絕走進了教學樓。帶著他直接來到辦公室。

「你總算是回來了,你不知道大家都多麼期盼你回歸。」王宏遠呵呵笑道。

藍絕摘下臉上面具,露出本來面目,「總是要回來的,之前事情太多。現在事情都處理完了,當然要回來看看大家,畢竟他們都是我培養出來的,總不能就這麼放手。既然培養了他們,就希望他們變得更強大,也希望他們成為有用的人才。」

王宏遠點了點頭。 「你打算帶大家去什麼地方?反正算我一個就是了。」

藍絕道:「我打算帶他們一起加入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譚凌云有些驚訝的看著藍絕。

藍絕道:「是的,我本來就是天火大道的一份子。也是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掠奪三星的外星生物入侵在即,為了守護華盟,天火大道也決定成立自己的軍事力量。天火大道財力雄厚,如果能把我們這些人帶過去,就能最好的武裝大家。有了足夠好的裝備,對於他們的提升很重要,同時,我也希望他們能夠成為守護華盟的力量。」

譚凌雲道:「那你剛才為什麼不說?如果他們知道能夠加入天火大道,還能獲得好的裝備,一定會更願意加入的。」

藍絕搖搖頭,道:「我並不希望他們是因為利益而加入。所以我沒說。寧缺毋濫。我相信你們應該明白這個道理。」

「教官。」譚凌雲突然叫了他一聲,而且還扭過頭去。

「怎麼?」藍絕疑惑的道。

「你能不能戴上面具,看著你本來的樣子,我不太適應。」

藍絕:「……」

重新戴上金色面具,藍絕有些無奈的道:「這幾天你們多關注大家,這次的事絕對不勉強。加入了,就不能輕易退出,相信你們都明白這個道理。」

「嗯。」譚凌雲看著戴上面具的他,臉上神色頓時自然多了。

王宏遠道:「我這邊是沒問題的,學員們自然按照他們的意願。學院那邊怎麼辦?總要有所交代吧?」

藍絕道:「這個好辦,我去跟他們說。不只是這件事,我們還要徵用學院的西山基地。」

距離天火城最近的軍事基地,實際上就在西山那邊,而真正有足夠空曠地方使用的,華盟國家學院的那片基地正合適。

既然要組建星空聯盟天火軍團,總要有訓練的地方。藍絕仔細思考過後,覺得那裡最合適。

有老學究的那一層關係在,他自然不怕會出什麼問題,華盟國家學院也沒理由不答應。

譚凌雲道:「我跟你去一起找院長。」

藍絕點頭道:「好。」

果然,如同藍絕預料的那樣,華盟國家學院方面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他的請求,但也提出了一些小小的要求,譬如,他們在訓練的時候,不定期允許華盟國家學院學員們去觀禮。同時,每個月給華盟國家學院優秀學員上兩次課。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藍絕也就答應下來了。

把事情定下,藍絕告別了王宏遠和譚凌雲,重新戴上他的三件套,悄然離開了學院,騎上自己的自行車。

騎行在街道上,他本來是打算直接回學院的,但才沒騎多遠,突然想到了一些什麼,掉轉車把,朝著一個方向而去。

恩濟養老院。

放好自行車,藍絕走進了養老院。

有日子沒來這裡了,芊琳去旅遊了,他突然想到了這裡的老人,每次來這裡,對他來說,似乎都是一種洗滌心靈的過程。即將開始忙碌,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來,在忙碌開始之前,先來看看這些老人。

「李奶奶,您氣色真好,紅光滿面的。」

「張爺爺,您這腿是怎麼了?小心,我來扶您吧。」

……

從這些爺爺奶奶們口中,藍絕得知,周芊琳最近經常來,每周至少會來三次,照顧這些老人。他卻是好久沒來了。

一想到周芊琳,他心頭就不禁沉甸甸的。他們的事情總是要解決,至少在他真正參軍去之前,能夠解決。不然,總是有心結在心中。

當藍絕回到天火大道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坐了長途飛船回來後,他就一直在忙碌,都沒有休息過。回到住處,躺在床上,他發現,儘管自己已經很疲倦了,但眼前卻依舊不斷閃過她的面龐。

芊琳……

一夜無話,第二天。

藍絕一大早就起來了,簡單的吃了早飯就來到宙斯珠寶店對面的哥特老酒坊。

「這麼早,進入角色很快嘛!」品酒師坐在長桌主位,一身老派紳士裝扮,正在享受著他的早餐。麵包、牛奶、果醬、煎蛋,還有一杯甜白葡萄酒。

藍絕拉開他旁邊的椅子坐下,看了一眼他身前的酒杯,淡淡的道:「一般來說,男人只有在失戀的時候才喜歡喝甜白葡萄酒。用來化解悲傷。」

品酒師手上動作一僵,放下刀叉看向他,「不要影響我愉悅的早餐!」

藍絕嘿嘿一笑,「我只是看不慣某人一副得意的樣子而已。」

品酒師右手朝著他面前的桌子上一點,一抹銀光閃過,一疊紙張出現在他面前。

藍絕失笑道:「這都什麼年代了,你居然還用紙這麼古老的東西。」

品酒師哼了一聲,「紙才最能保密。這份名單,只有你和我知道。」

藍絕拿起紙看去,上面是表格,表格的頂部分別寫著:姓名、年齡、異能種類、擅長、機甲師級別等多項指標。下面則是詳細記錄。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藍絕自己,姓名:珠寶師,年齡,三十以下,異能種類,雷電,擅長,中華古武與雷電融合,機甲師等級,神級。

在藍絕下面的就是賽車手,然後就是一個個熟悉的名字。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稱號的,天火大道一些外圍成員是沒有的。看著一頁頁紙張上的記錄,藍絕面露沉吟之色。

品酒師重新有滋有味的吃著他的早餐,不過,卻沒有再動那杯甜白葡萄酒。

用餐巾擦擦嘴角,品酒師抬頭看向藍絕,「怎麼樣?名單有問題嗎?」

藍絕道:「當然有問題,問題多了。首先,你的機甲什麼時候能到位?這麼多人,如果全都按照各自異能量身訂做機甲的話,需要的時間絕對不短,現在進度到了什麼程度?這是其一,其二,這些人現在都已經集中在天火大道了嗎?訓練地點我找了一個,華盟國家學院西山基地。如果要組建這支軍團,就必須要抓緊時間了。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而且,我一個人也沒辦法管理這麼多人,我需要幫手。」

品酒師道:「你說的問題我都會盡快為你解決,先說機甲,你說的沒錯,訂做機甲需要時間,最快、最快,也要三到六個月,全員機甲才能到齊。但是,你的訓練卻可以立刻開始了。你忘了一件事,夢網系統已經升級完畢。」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