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五百一十四章 解決問題

藍絕眼睛一亮,是啊!按時間計算,夢網是差不多該升級完畢了,夢網的升級是有巨大好處的,這一點毫無疑問。因為這次升級之後,夢網內就直接可以通過異能注入來體現出異能與機甲結合了,在其中操控,就和異能者操控機甲沒什麼區別。用來訓練再合適不過,比以前更具有真實性。

品酒師微微一笑,“雖然機甲還在訂做之中,但是,夢網那邊,我們已經將訂做的數據開始輸入,最多十天,就可以完成。到時候,你就可以在夢網之中先開始訓練你的天火軍團了。”

“別!天火軍團可不是我的。”藍絕沒好氣的說道:“我在華盟國家學院的特訓班應該也會有一些學員過來,到時候也為他們訂做機甲。夢網的新模擬器什麼時候能到位。”

品酒師道:“已經到了,本來我是打算安排在我那裏的,但既然你找了華盟國家學院的西山基地,那我就讓人都給你送過去。美食家那邊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他會輔助你進行軍團建設,煉藥師你自己去跑一趟吧。然後原本星空聯盟那幾位,都是你的班底,至於怎麼任用他們,那也都是你的事。”

藍絕微微頷首,“你的準備工作做的很充分啊!看來想要算計我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品酒師抬了抬眉毛,“算計也是一門學問。所有的人員我會在占卜師出關之前全部聚集完畢,我們最後見過占卜師之後,你的集訓就可以開始了。哦。對了。為了有足夠的利益驅動。我們用來吸引這些成員們參加天火軍團的誘惑是那種得自掠奪者的紫紅色生命晶體,我們給這種晶體起了個名字,叫做生命水晶。”

藍絕心中一動,“這麼說,老學究何老書蟲對這生命水晶已經有研究成果了?”

品酒師點點頭,道:“經過海神的眼淚過濾,生命水晶中的生命能可以直接注入人體,從而與人體產生一種有益變化。這種變化可以刺激人體細胞活化與再生,從而達到由內而外的蛻變。以延長人的壽命。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蛻變術。目前已經具備初步研究成果。老書蟲的情況你也看到了,蛻變術在他身上很成功,至少可以延長五十年的生命。但是,蛻變術目前也還有一些問題存在,需要大量的實驗才能最終得出穩定的治療方式。”

“其中幾個比較重要的問題包括,以生命水晶為主體的蛻變術和人本身擁有的能量是否有關。不同級別的異能者在蛻變術作用下的變化如何?蛻變術能否應用在普通人身上。隻有將這些問題全都解答出來才能最終確定。不過,現在用來進行研究的生命水晶奇缺,當初你們帶回來的那塊基本已經用完了。想要提純出可以進行蛻變術的純粹生命水晶。需要大量的原石,也就是掠奪者體內的紫紅色晶石。”

藍絕聽他這麼一說立刻就明白品酒師的意思了。“然後你就將目前蛻變術的研究情況宣布出來了?”

品酒師道:“是啊!蛻變術如果能夠研究成功,對全人類都是大好事。但這前提是要有足夠的生命水晶才行。因此,我們和華盟議會最終商議後決定,研究會繼續,如果研究成功,將按照軍功進行分配第一批蛻變術的使用者。”

藍絕目光深邃的看著他,“品酒師,你真是太老奸巨猾了!”

品酒師悠然道:“這可不是我一個人決定的,而是大家共同的決定,老奸巨猾的也不是我一個人。”

藍絕歎息道:“就這麼一個許諾,就讓無數人賣命啊!”

品酒師道:“但這許諾是真實的,人類的生命終究有限,就算是主宰者也是一樣,除非是在主宰層麵再不斷提升,像你老師那樣。而更多的異能者是沒辦法達到哪個層次的,人隻能活一次,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活的更久呢?蛻變術就能做到這一點,金錢在生命麵前是多麼廉價?為保護人民戰鬥,本來就是光榮的事情,而付出了,就應該得到最好的回報。華盟議會已經通過了法案,在蛻變術不足以滿足足夠多人之前,隻以軍功進行排位使用。根據目前我們的研究情況來看,蛻變術能夠讓人的生命至少延長五十年到一百年。這還是在不知道蛻變術是否能夠重複使用的情況下,更多的研究就需要更多的生命水晶。這方麵我們已經走在了前麵,北盟和西盟方麵,才剛剛開始這方麵研究。但我們麵對的問題都是一樣的,缺乏生命水晶。因此,對於人類來說,掠奪者的出現也並不完全是壞事。”

藍絕心中一動,看著品酒師的眼神變了變,“也就是說,有了這份研究之後,其實就算掠奪者不來找我們麻煩,我們也很有可能對它們發動戰爭。”

品酒師歎息一聲,“優勝劣汰,適者生存,這現在已經不隻是叢林法則,也是宇宙法則。能夠最終留存下來的,一定是最為強大的種族,這一點不需要我說得太多你也清楚。”

藍絕點了點頭,“你說得對,優勝劣汰。我們現在隻能是努力的去做那個優勝者。天火軍團的重任,想必其中之一就是獲取更多的生命水晶吧?”

品酒師點了點頭,“我們目前最大的優勢就在於,海靈星屬於華盟。海神的眼淚之前又被稱之為雞肋。因此,北盟和西盟幾乎都沒有什麼儲備。議會已經通過決議,將海神的眼淚列為不可出售的戰略物資。不過,動作還是稍微慢了一點,在這之前,有幾個目光長遠的大財團從海靈星收購了一些走。這其中,收購最多的,就是你那好兄弟的瀚海集團。”

“阿麗?”藍絕驚訝的道。

品酒師道:“但整體來說,海神的眼淚還是我們儲存的最多,而進行生命水晶提純的過程中,海神的眼淚是會有損耗的。你應該明白,蛻變術對於華盟的重要性。”

藍絕點了點頭,他當然明白,蛻變術研究的超前,讓華盟擁有著吸引更多高精尖人才的資本,而且對於整個華盟發展來說,都有著巨大的好處。很可能就會扭轉華盟在三大聯盟中弱勢的地位。

“北盟方麵現在在聯合西盟,讓我們打開海神的眼淚對外貿易,目前議會正在商討。我估計,最終還是會迫於壓力妥協,有條件的開放。所以,我們現在更重要的是要獲得更多的生命水晶。加快研究速度。”

藍絕抬起左手,尾指上的雷神的契約光芒一閃,一塊碩大的紫紅色晶體就出現在了桌子上。

品酒師一愣,“你這是……”

藍絕沉聲道:“在去找我老爹的路上,遇到了一隻紫紅色生物,應該就是掠奪者的偵察兵之類,我將其擊殺,從它的頭部中獲得的。應該就是你說的生命水晶,和當初我們從太華星上帶回來的差不多。”

品酒師有些驚訝的看著麵前的這塊晶體,微微頷首,“太好了,有了它,研究又可以加速了。不過,這東西的價值極高,我們暫時還沒法估算,你想要什麼補償?”

藍絕搖搖頭,道:“不用了。我是天火大道的一份子,我隻是希望,蛻變術能夠作用在占卜師身上。”

品酒師歎息一聲,“不太可能。占卜師的問題,不隻是生命力。他的身體已經如同漏鬥一般,就算注入再多的生命力也無法維持了。否則,他也不會在最後時刻必死關。這塊生命水晶我收下了,我可以向你保證的是,蛻變術一旦研究成功,會給你一些名額,讓你和你希望的人使用。”

“好。”藍絕也不客氣,直接答應下來。蛻變術可以延長壽命的誘惑力對任何人都是存在的,他也不例外,更何況,他還有許多需要照顧的人。壽命延長,生命力增強,不隻是讓人活得更久,同時也會讓人衰老的更慢,更好的保持青春。

宙斯四侍一直都是他的心結,四位姑娘對他死心塌地的,可他又不能將自己的感情分成那麼多給她們。耽誤了他們的青春如果能夠用蛻變術進行一些補償,藍絕心中也會好受很多。所以,有些名額還是很重要的。

“名單我拿走了,我去找煉藥師,希望她能同意加入我們天火軍團。”有了品酒師的解釋和大方向上的確認,藍絕心中也就有譜多了。

就算異能者們再桀驁不馴,也不會和蛻變術過不去,有這麼巨大的利益牽引著,管理天火軍團自然就要容易得多了。

他現在當務之急,就是將軍團先組建起來,然後盡快開始訓練。

隻有開始訓練之後,才能掌握這些異能者們在機甲操控上達到什麼程度,他們的擅長又是什麼方向。好製定未來天火軍團的發展路線
。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7-28 17:15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