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百一十七章 藍傾的建議

海盜作戰方法?藍傾說的自然就是星際海盜了。看完美世界最新章節,去槓槓的。這方面的人才,不是正有一個嗎?

藍絕腦海中迅速浮現出蘇小甦的嬌顏,她自從去了碎亂星域之後,就一直沒和藍絕聯繫過,也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藍傾繼續說道:「還有一點。其實你不用因為異能者數量過多而發愁。異能者之間,實力也分高下的。在異能者的世界裡,其實更注重實力,實力強大,自然就能夠讓人信服。所以,你實際上只要抓住那些高階異能者的心,讓他們對你充分信任,然後每一支小隊都由他們來擔任隊長,統一進行管理,自然控制起來就容易的多了。」

藍絕眼睛一亮,是啊!藍傾說的對,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控制所有人,只要讓每個小隊的隊長能夠聽從自己命令,他們自己的小隊就由他們自己來掌控好了。這樣一來,自己所需要掌控的人就少得多。

譬如特訓班那邊,五十個人就完全可以組成一個中隊級別的機甲戰隊,由譚凌雲和王宏遠一同進行統帥,就一點問題都沒有。不,裡面還能拆出來幾個實力強的,再統帥一些小隊。盡可能讓那些跟自己熟悉,對自己有充分信任的人擔任其他小隊的小隊長,這樣一來,整體控制就容易多了。

看著藍絕流露出思索的神色,藍傾沒有再說下去,他們兄弟之間太熟悉了,藍絕的頭腦絕對夠用,這一點他深信不疑。

楚城在旁邊輕輕的碰了藍傾一下,低聲道:「老大,你看,我們的宙斯獲得了異能者大賽冠軍,你不打算挑戰他一下嗎?戰勝冠軍的感覺一定很不錯,而且,我認為你也應該檢驗一下你弟弟的實力才對。」

藍傾瞥了他一眼,沒說話。

藍絕卻抬起頭來。不懷好意的看向楚城,「阿城,你是不是皮膚有點發緊,用不用我幫你鬆鬆?」

楚城嘿嘿一笑。 「怕你不成?最近哥也是進步飛快。」

藍傾略帶疑惑的看向藍絕,道:「你現在身上的能量波動和你在決賽那幾場相比似乎減弱了不少,甚至還有點不如以前,怎麼回事?」

他們還都不太清楚藍絕和周芊琳的事情。

藍絕沉吟了一下,道:「我身上出了一些問題。是這樣……」當下,他將自己和周芊琳的事簡單的說了一遍,講述了自己要和她進行融合,修為才能達到九級巔峰,以及兩人在一起修煉效果更好。

聽著他的講述,藍傾三人臉上都不由得流露出震驚之色,尤其是華麗,呆呆的看著藍絕,一時間似乎精神都有些恍惚。

「這樣也成?重修?異能者原來還能重修?」楚城吃驚的道:「難怪我覺得你情況不對呢,我還以為是你之前隱藏了實力。原來竟然是這種情況,你這是作弊啊!我要去告發你!」

藍絕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你去吧。」

楚城哼了一聲,「我怎麼就遇不到這樣的好事,難怪你那會兒天天跟她在一起。那她呢?怎麼沒在?」

藍絕道:「我們之間出了點小問題,她暫時不在。」

楚城嘿嘿一笑,「這麼說,現在如果我跟你打一場的話,你只能自己跟我鬥了?」

藍絕眉毛一挑,「你以為我修為不如以前就打不過你了嗎?」

楚城臉上一副理所當然的道:「那是。沒有足夠的修為。你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走,讓哥領教一下你的古武!」

藍絕微微一笑,「好,那你就試試。哥。一起吧?」

藍傾點了點頭。

看比賽畢竟和身臨其境不同,身臨其境才能更真切的感受。藍傾也想看看,弟弟在這段時間究竟提升了多少。

他們這等修為進行比試,自然是要到品酒師的切磋擂去。藍絕一點都不怕給品酒師添麻煩,因為品酒師已經帶給他太多的麻煩了。

四人出了宙斯珠寶店,藍絕讓修修她們直接關了店鋪也一起前往。觀摩他們這種層次的戰鬥,對於修修他們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來到哥特老酒坊,藍絕直接找上了品酒師。

「你們都來了。」見到藍傾三人,品酒師放下手中的紅酒,面帶微笑的說道。

藍傾向品酒師點了點頭,「您好,時空權杖冕下。」

品酒師道:「元帥一路辛苦了,我讓人給你們安排住處。」

藍傾道:「不用麻煩了,住處我們都已經安排好了,我們想要藉用一下您的切磋擂,麻煩您了。」

「切磋擂?」品酒師的目光瞬間落在藍絕臉上,臉部表情也變得怪異起來。

藍絕正色道:「作為天火軍團未來的軍團長,我認為自己的修為還遠遠不足,與同級別的異能者進行切磋,有助於我的提升。您不是說了,建立天火軍團全部由天火大道出資嗎?我這也算是公務了。更何況,我還可以向藍傾元帥進行諮詢。所以,這切磋擂就不用收錢了吧。」

品酒師沒好氣的道:「不收錢就不收錢,你不想給錢能不能就不要說得這麼大義凜然的?」

藍絕輕嘆一聲,「這不都是跟你學的嗎?」

品酒師知道他心中多少都有點怨氣,有些無奈的道:「行了,我跟你們一起去。也好保證我的切磋擂不被你們拆掉。」

在品酒師的親自帶領下,眾人乘坐電梯直接下到地下天火大道,直奔切磋擂。

切磋擂最近的生意也是相當之好,不少異能者都選擇在這里相互切磋,彼此印證修為,用來提升自己。

品酒師手上銀光一閃,時空權杖出現在掌控之中,淡淡的銀色光暈頓時充斥在切磋擂的走廊之中,正前方,一扇銀色大門徐徐出現。

這裡有很多獨立的空間用來給異能者進行切磋,藍絕也不只來了一次了。但是,眼前這銀色大門他卻還是第一次見到。

這是一扇對開門,銀色大門上雕刻著各種古樸的裝飾,更為重要的是,其上蘊含著的空間能量甚至有幾分粘稠的感覺,分外濃重。

品酒師手中時空權杖向大門的方向輕輕一點,頓時,大門向內側開啟,露出了一個帶著扭曲光暈的門戶。

品酒師轉身向眾人點了點頭,「跟我來。」

穿越空間,光芒輕微扭曲之下,下一刻,他們就來到了另一個地方。

和以前藍絕見過的切磋擂都不一樣,當他步入這個空間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空間的真實性。

其他的切磋擂總會給人一種虛幻的感覺,有特別明顯的分離空間現象,可眼前這個空間卻非常穩固,和他們平時生活著的世界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似的。

巨大的空間放眼望去比之大聯盟體育中心一點都不小,但卻更加空曠。

「誰打擾我來啦?」正在這時,一個悅耳的聲音響起。

品酒師聽到這個聲音,頓時愣了一下,然後臉上就流露出一抹苦笑,「姑姑,您怎麼在這裡?」

藍絕當然知道他口中的姑姑是誰,但其他人不知道啊!哪怕是一向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的藍傾,都是微微一愣。

品酒師乃是一代主宰者,時空權杖冕下,他的年齡雖然不像占卜師、老學究那麼大,但也絕對不小了。他竟然還有一位姑姑,而且聽聲音像個年輕女人的樣子。這是什麼情況?

光芒一閃,一道身影就出現在眾人面前,可不正是洛仙妮嗎?

洛仙妮的目光沒有在品酒師身上停留,直接就看向了藍絕,頓時眉開眼笑的道:「咦,乾兒子,你這是來看乾娘的嗎?還帶了這麼多人,真熱鬧啊!這些小姑娘哪個是你老婆啊?還是都是啊?」

她一連串的問話頓時引得宙斯四侍俏臉羞紅,但她們也都好奇的看向眼前這位看上去也就是三十多歲的美女。

乾兒子?老闆什麼時候有了這麼位乾媽了?

更為震驚的是藍傾,他不是震驚於洛仙妮的話,而是震驚於洛仙妮的修為。

除了時空權杖品酒師之外,在場修為最高的就是藍傾,當洛仙妮出現的一瞬間,他的感知就落在了她身上,感受著她的能量變化。

然後藍傾就震驚的發現,以他的修為,也根本無法探查出眼前這人的實力深淺,這就意味著一件事,眼前這名女子,也是一位主宰者。只有主宰者層面的存在,才能讓他的感知失效。

天火大道竟然還有這麼一位主宰者存在?

洛仙妮就像是感覺到了他的想法似的,扭頭看向藍傾,作出一個噤聲的手勢,「要保密哦。咦,你怎麼跟我乾兒子長的那麼像?你不會就是池不胖那老傢伙的另一個乾兒子吧?那老傢伙提起你的時候可是驕傲得不得了呢。」

藍絕怕藍傾說錯話,趕忙道:「老娘,您猜對了。這位是我哥哥藍傾。哥,這位是咱們老爹的紅顏知己,也就是咱們的乾娘了。」一邊說著,藍絕一個勁的給藍傾使眼色。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