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五百二十章 做人當學洛仙妮

而也就在這時,藍傾背後,一道白色虛影閃現,一圈光輪浮現而出,他的右手食指向前一點。..

這一次,無聲無息。

藍絕瞳孔驟然收縮,幾乎沒有任何猶豫的瞬間棄劍,雙手在身前一圈,用出太極九捶最重的栽捶!

「轟!」

劇烈的轟鳴聲令整個切磋擂都劇烈的顫抖起來,藍絕踉蹌著後退了十幾步,險些跌倒。而遠處的藍傾卻仿若無事一般。

華麗和楚城看著這一幕,兩人眼神中也寫滿了震驚。

他們都知道藍傾很強,在他們四人中最強,但卻並不知道藍傾強到什麼程度。

無論是楚城還是華麗,接觸過的九級巔峰強者數量都不少,楚城的父親就是這個層次的。可是,同樣的層次,戰鬥力強弱也有區分。此時此刻,藍傾所展現出的強大實力,瞬間震撼全場。

一掌、一拳、一指,三連擊。看上去簡單直接,甚至可以用樸素來形容。但卻就是硬生生的逼迫著藍絕的太極劍無法成型,最終甚至不得不用太極九捶來面對。這不只是修為上的差距,同時也是古武上的差距。

藍傾分明是看到藍絕在太極劍法上的初學乍練,他用的方式其實和楚城沒什麼不同,都是走的以力破巧的強攻流。

可是,楚城的強攻卻根本無法攻破藍絕綿密的防禦,可藍傾的強攻卻讓手握修羅聖劍的藍絕疲於應付,最終才勉強擋了下來。但卻明顯落在下風。

「很好!」藍傾突然開口說道。然後身形一閃,就朝著藍絕的方向衝了過去。

正所謂其疾如風、侵略如火,他先前巋然如山,此時卻是像是瞬間爆發的雄獅一般,中宮直入,正面衝向藍絕。

藍絕並沒有因為被藍傾擊退而頹然,相反的是,他臉上此時洋溢著淡淡的微笑。

他當然要笑,藍傾的般若三連擊他這是第一次完全擋住。而且沒有受到創傷啊!這還是在他太極劍並不熟練的情況下。

最後那一擊他並不是不能用劍去擋,但他怕修修因此而受傷,所以才棄修羅聖劍,用自己最熟悉的太極九捶來面對藍傾的那一指。

般若三咒威力無窮。藍傾剛剛雖然沒有全力以赴,但藍絕能擋下來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須臾之間,藍傾已經來到藍絕面前,一拳轟出。

藍絕腳踏交叉步,雙手牽引。太極神功展現,儘可能去化解藍傾的拳勁,同時借力打力,一記撇身捶甩出。

「轟、轟、轟!」

接連三次轟鳴,兄弟二人也是連續三次碰撞。

藍絕的太極九捶剛柔並濟,再加上內蘊雷霆,將太陽神雷的威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藍傾卻是巍峨如山,般若神功忽而沉重忽而輕靈,不斷和藍絕的太極神功碰撞。般若三咒不時使出,強行中路突破。

兩人的動作越來越快。漸漸的,已經只能看見兩道身影不斷閃爍,每一次身形變換都有強盛的氣浪迸射而出。整個切磋擂之中,不斷回想起一聲聲氣流帶來的厲嘯。

和之前藍絕與楚城那場相比,這一場顯得酣暢淋漓的多,藍絕雖然在碰撞的過程中依舊在節節敗退,但他總算是能夠勉強抵擋住藍傾的攻擊,不至於落入下風太多。

「小心了。」藍傾突然沉聲喝道。

緊接著,先前曾經出現在他腦後的光輪再次浮現而出,藍傾整個人的氣質也隨之一變。原本的剛硬中多了一抹慈和,雙手交替拍出,化為萬千掌影,每一掌的力度都不相同。那種輕重變換帶著淡淡青光,一時間,就像是一陣狂風吹來,帶起飛沙走石。

在那之中,更蘊含法理,隱隱有法則氣息透出。

藍絕不退反進。身上金光驟然大放,黑白雙色陰陽魚浮現在身後,雙手如提重物般緩緩抬起,然後再緩緩向前推出。和藍傾的靈動相比,截然相反。

「轟——」切磋擂剎那間變成了流光溢彩的世界,各種複雜能量的變化,一時間充斥在整個空間之中。

空間中心向內塌縮,然後再猛然擴張,恐怖的爆炸力將藍絕直接推的倒飛而出。

藍傾也從空中落下,踉蹌的後退幾步。

藍絕的雙眸驟然閃亮,刺目金光從眼眸之中迸射而出,一時間,整個切磋擂瞬間變成了燦爛的金色。

藍傾一步跨入虛空,身後光輪瞬間變得層層疊疊,宛如佛光普照。在他身後,更是升起一座宛如佛陀一般的淡淡光影。雙手在身前合十,青白雙色光芒交織,氣息瞬間攀升。

「住手!」品酒師大喝一聲。

藍傾、藍絕兄弟二人比拚之中太投入了,此時都下意識的用出了他們領悟的法則。這裡是切磋擂,看上去再像實質的其實也是分割出來的空間。真讓他們用法則之力進行碰撞,恐怖這裡就要瞬間破碎了。

但藍絕和藍傾已如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而這時候如果品酒師強行阻止的話,就變成了他們三個人的力量碰撞,很可能產生的爆炸力會更加強盛一些。

但也就在這時,突然間,一種奇異的能量波動覆蓋全場。

一道光影閃過,伴隨著「咔嚓」一聲輕響。切磋擂內的一切彷彿瞬間被定格了似的。就連藍絕和藍傾也不例外,他們所有的一切彷彿在剎那間被定住,再也無法繼續爆發出來。

法則凝固?

這是……

藍絕和藍傾此時也清醒過來,但他們卻發現自己完全無法移動,而且自身剛剛釋放出的法則之力再也起不到任何效果,完全凝固在了半空之中。

這種情況他們都是第一次見到,儘管他們兵不是主宰者,但他們所運用的法則之力可是實實在在的啊!此時竟然法則凝固,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能做到這一點?

淡粉色的光芒一閃而沒,在華麗和楚城眼中,原本正在戰鬥中的藍絕、藍傾哥倆的身體迅速縮小,然後化為一片光芒飛了過來。

洛仙妮隨手一招,一張相片就出現在了她身前,正是先前藍絕和藍傾戰鬥時的最後樣子。就連兩人身上散發著的光芒也依舊若隱若現。

洛仙妮右手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精緻的粉紅色照相機,她微微一笑,得意的道:「做人當學洛仙妮,隨身攜帶照相機!歐耶!」

變、變成照片了?

楚城瞪大了眼睛,駭然看向洛仙妮。

先前他們雖然也都猜到,這位非要做藍絕、藍傾乾娘的美女應該是一位老牌主宰者,而且還不太有名,屬於隱士一類。但也沒想到她的能力竟然如此恐怖。

瞬間令兩名正在動用法則之力的強者自身被變成照片,打斷他們的法則。這是何等實力啊?

就連品酒師都愣了愣,畢竟,他也好多年沒有見過姑姑的實力了,對於姑姑的記憶,還停留在小時候。

洛仙妮眉開眼笑的自言自語道:「不錯、不錯,這兩個孩子都不錯。實力好,潛能也好。不胖找的兒子都挑選的那麼好。哎,他們要是我親兒子該多好啊!」

一邊說著,她抖動了一下手中照片,照片化為流光散去,兩道身影也隨之出現在她面前,正是藍絕和藍傾。但兩人此時已經各自收起了法則。

兄弟二人對視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眼底的駭然。藍絕頓時想起,洛仙妮曾經說過,她以前在天火大道的代號是攝影師。

原來,攝影竟然可以如此強大。

洛仙妮嘻嘻一笑,「好久沒有拍照了,都有點生疏了。打鬧不要動作太大,傷到花花草草的多不好?行啦、行啦,今天就到這裡吧。以後想要拍照來找老娘哦。」

一直到離開切磋擂,四神君都顯得很沉默,這次連藍傾都不例外。

洛仙妮是跟他們一起出來的。

「乾娘,您要去哪裡啊?」藍絕問道。

洛仙妮道:「到我自己店裡去看看,重新裝修的差不多了。以後你們有了心上人如果想要拍婚紗照一定要找我。我拍的婚紗照,那可是與眾不同的。店在上面那層,就叫洛仙妮婚紗攝影哦。」

「乾娘,我有個問題。您能把我們拍成照片,這樣的封印能持續多久?」藍絕問道。

洛仙妮想了想,道:「不能太久。以你們的能力,我最多也就能封住你們三年左右吧。不過,期間就不能再拍照了,多可惜。」

三、三年……

藍絕瞪大了眼睛,這簡直要比囚籠更加可怕。他深深的記得剛才被拍成照片時候的感覺,那時候,他可以思想、甚至可以控制自己的異能。但就是不能動,也完全無法掙脫。那是法則上的束縛。

可以想見,在主宰者之下,根本就沒有異能者能夠掙脫她的拍照啊!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藍絕繼續問道:「那如果照片壞了怎麼辦?」

洛仙妮道:「那要看怎麼壞。別人是弄不壞的,只有我自己可以。我要是把照片上的你撕了,那你自己也就被撕掉了。不過,修為越高的,撕起來費點勁吧。」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