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6
第五百三十章 周芊琳的視頻

藍絕的心驟然揪緊了一下,他立刻就辨認出,這應該是芊琳得知了赫拉的死之後痛苦的情緒。

“姐姐,我一定要找出害你的兇手,一定要……”這是這個視頻中,藍絕唯一一句能夠聽清楚的話。

第二個視頻。

“姐姐,今天是你去世一周年的紀念日。我找到那個人了,那個人就在天火大道。可是,我沒勇氣去接近他。我討厭他,就是因為他,你才死的。我恨他!我不會去接近他的。”

第三個視頻。

“姐,我今天遠遠的看到他了。我用望遠鏡看的,他給我的感覺很不好,就像是行屍走肉似的,整個人都沒有一點神彩。總算他還有點良心。老師沒有勉強我,也沒說讓我去主動接近他。”

第四個視頻。

“姐,你幫幫我,我找不到線索。真的找不到線索。他身邊的人我和老師都調查過了,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個有問題的。你當初為什麼不說清楚,究竟是誰引你去的那個地方啊?姐,你能告訴我嗎?嗚嗚,姐,我好想你。”

第五個視頻。

“姐,我決定了,我要試試他。我已經跟玥姐完成了初步計劃。我會假裝是周總長的女兒,全新的身份都做好了。我要開始接近他。不過,我不會扮成你的,我就是我。我要看看,他會不會喜歡上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我。如果他會的話,證明他對你的愛是假的,我就、我就……”

第六個視頻。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我是為了怕自己露陷,才吃了那種藥的。他為什麼沒有送我去醫院。姐。他一直叫著你的名字,姐,我被他,嗚嗚、嗚嗚……,我該怎麼辦啊!姐……”

第十個視頻。

“混蛋、這個混蛋!我恨他。他……”

第十五個視頻。

“他終於對我好一點了。我好開心,可是,姐,我覺得好對不起你。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你會被他吸引了。他真的好愛你,我……”

第三十一個視頻。

“他向我示愛了。他似乎終於從曾經的陰霾中走了出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可是,我又好痛苦、好痛苦。姐,我該怎麼辦?我沒有答應他,一定傷到他的心了。可是,我又怎能答應他啊。我是帶著目的接近他的,他所知道和我有關的一切都是假的。我一直在欺騙他,我怎麼能在這種情況下答應他呢?我根本不是周總長的女兒,我是知道你們過往一切的,我是故意接近他的。就連那場婚禮也是為了騙他前來。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策劃的。我不能在這種情況下答應他啊!我、我要將真相都告訴他,我忍不住了。我必須要告訴他。可是,我又好怕、好怕。當他知道了真相之後。還會喜歡我嗎?姐,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在臨死之前還念著他的名字了,原來。愛上一個人,竟然會是如此痛苦。姐,你告訴我,我改怎麼辦啊?我要不要告訴他啊!”

第三十三個視頻。

“我決定了,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再隱瞞下去。我要把一切都告訴他。哪怕他不肯原諒我。我也要讓他看到一個完全真實的我,只有那樣。我才可以毫無保留的去愛他。”

這也是最後一個視頻。

看著視頻,再看看旁邊的周芊琳。藍絕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

占卜師說的沒錯,無論是赫拉還是芊琳,她們對他的感情都沒有夾雜任何其他東西。

原來,在這其中,竟然有著這麼多、這麼多的事。

原來,芊琳承受的痛苦,一直都是我的好多好多倍。

芊琳,我不介意,我真的不介意。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當成過赫拉的影子。

我愛赫拉,我也愛你,芊琳。

這一刻,他只覺得自己的心仿佛都碎了。

占卜師合上電腦,再合上那個盒子,將它珍而重之的交到藍絕手中。

藍絕顫抖著雙手接過盒子,然後緊緊的將它抱在自己胸前,就像是擁抱著自己過去和現在的愛情。

占卜師轉過身,拉著周芊琳的手,將她帶到藍絕面前,珍而重之的沈聲道:“我將她重新交給你。現在的她,是一個完完全全真實的她。如果你要恨,你就恨我吧。是我造成了這兩場悲劇的出現。可是,我也請求你,我以一個父親的身份請求你,好好的愛護她、保護她。”

他的面龐變得越來越蒼老了,淚水從面頰滑落。很難相信,如此強大的未來之眼,此時就只是一位父親般的角色。

拉過周芊琳有些冰涼的小手,柔軟細膩的手掌熟悉卻又有著毫無反應的陌生。

藍絕輕輕的,將毫無反應的她摟入自己懷中,撫摸著她那黑色的長發。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的身邊了。”然後他低下頭,輕輕的吻上了她的唇。

周芊琳嬌軀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後就化為一道流光,融入到他體內消失不見。

占卜師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們該回去了。”

“嗯。”藍絕點了點頭。

兩道光芒閃過,藍絕和占卜師重新出現在天火博物館的星空之下。

此時,藍傾和華麗也都已經從先前的入定狀態恢複過來了,只有楚城,還處於修煉之中。

看到有些失神的藍絕,藍傾眉毛微微一挑,向他遞出一個詢問的眼神。

藍絕只是默默地搖了搖頭,就回到他身邊站定。

正在這時,煉藥師回來了。

她首先註意到的也是藍絕的情緒變化,楞了一下,但還是直接來到占卜師面前。

占卜師看著他們,“我該交代的事情都已經交代的差不多了,普羅米修斯、海皇,要麻煩你們先回避一下。”

“是。”藍傾和華麗同時點頭答應一聲,轉身而去。

這里就只剩下入定的楚城,藍絕、煉藥師和洛仙妮了。

占卜師目光平靜的看著他們,足足半晌之後,他才道:“我這一生,功過皆有,任人評說。該交代的事情,我已經交代給你們了。我去後,不需要封鎖消息。忘記曾經的一切吧,活著總是美好,一切都向前看。”

藍絕此時雖然還沒有從赫拉和周芊琳的視頻中回過神來,但聽到占卜師這番話,也不禁凝神看向他,這很明顯已經是最後的囑托了。

占卜師仰望星空,蒼老的面龐上多了一抹紅暈,“我曾經一直都認為自己是救世主,一直想要掌控所有的一切。想要讓各種脈絡按照我的想法走下去。可事實上,最終我卻發現,我並不能掌控任何人的命運,命運的軌跡,是早就已經註定的。我從未成功,但我也從未失敗。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了,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或許,有一天我會以另外一種形態出現在你們面前也說不定。珠寶師,護身符可在關鍵時刻護你們周全,但卻並不意味著一切。那個答案還需要你自己去尋找,我只能告訴你,最終,它一定會出現。”

藍絕知道,他說的是與赫拉相關的死因。不禁用力的點了點頭。

占卜師微微一笑,“好啦,我要走了。我愛過、恨過、妒忌過。我發現,原來真的是曾經的遺憾猶豫錯誤才更容易讓人記憶。但這一切終將離我而去。”

點點星芒從空中落下,全都降落在他身上,占卜師的身體開始徐徐飛起,蒼老的面龐越發紅潤,似乎又有重新變回年輕的趨向。

“謝謝你們能來送我。另外的天地,我來了。”占卜師身在空中,向藍絕、煉藥師和洛仙妮點了點頭。身上星光驟然變強,下一瞬,他整個人的氣息突然出現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彭湃的星力瞬間充斥在整個空間之中。

洛仙妮橫跨一步,擋在楚城身前,以免他被星力沖擊。但她立刻發現,那些星力在來到她身前時立刻向兩側劃過。

“我算盡天下,怎會在臨去前有所忽略呢?仙妮,別了。如果有來世,我不會再給任何人接近你的機會!”星光驟然收斂,占卜師身體收縮,仿佛真的化為了一顆星,沖天而起,瞬間消失在那茫茫的星空之中。

“占卜師!”洛仙妮大叫一聲,一直強行壓抑著的情緒終於奔湧而出。這一刻,她不在恨他,在她腦海中出現的,盡是年輕時他幫她的種種。

哥哥!在她心中,終於又願意這樣去叫他了。

藍絕呆呆的站在那里,宛如雕塑。他的心情,接連大起大落,整個人的氣息都變得有些浮動了。

煉藥師眼中閃過一抹悲傷,來到藍絕身邊,抓住他的手臂。

但也就在下一刻,她突然發現,藍絕眼中的悲傷與飄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堅定。

他的眼眸開始變得明亮、眼神堅定的深邃。

下一刻,他的氣質就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要堅強!姐,我沒事。”藍絕擁抱了煉藥師一下,然後轉過身,向外走去!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8-4 17:27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0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