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五百三十一章 新十大主宰

是的,他要堅強。一個男人,如果只會逃避,那是懦弱。已經發生的事不可改變,就算是算盡一切的占卜師也無法改變。赫拉已經死了,他要做的是為她復仇。周芊琳還活著,他要做的,是好好呵護她、喚醒她。

主宰者層面,是一個全新的世界,他相信,如果有一天,他能夠和她一起雙雙成為主宰,那麼,她一定會醒來。而從現在開始,他就會朝著那個方向全面努力。

血脈相連,讓他們不分彼此,她始終會是他身體的一部分。他不會再讓她離開自己,他會好好的呵護她,直到她醒來的那一天,讓她做自己的妻子。

走出天火博物館,藍絕發現,外面的天竟然變得一片黑暗。明明是白天,卻如同黑夜。

一道璀璨的星光拖拽著尾焰朝著遠方飛去。

品酒師、老學究、老書蟲、美食家,都遙望著它。

天火大道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站滿了人。但卻沒有人說話,他們全都肅穆的看著天空,默默的為他送行。

曾經十大主宰者排名第三,未來之眼,占卜師!人類最偉大的預言師,天火大道的創建者。隕!

一天之後,無論地上、地下,天火大道變成了白色的海洋。所有店鋪,全部關閉一天。所有天火大道的成員,自發的追思、默哀。整個天火大道變得一片寂靜。

……

黑暗城堡。

「他走了。」撒旦默默的自言自語道,他的聲音中,多了一抹難以形容的悲哀。

「我應該高興才對的,可為什麼,我心裡卻這麼難受。為什麼他走了,我反倒像是沒有了主心骨。占卜師,你這個只會逃避的混蛋,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走?你這是要偷姦耍滑嗎?」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魔王撒旦都變得異常暴躁,整個人奇奇怪怪的。沒有任何黑暗城堡中的高層膽敢接觸他。

……

教皇城堡。

教皇手握權杖。遙望星空,「人都會死,都會前往另一個世界,是天堂、還是地獄?不送!」

……

大聯盟。

終結者和時空主宰對坐。

終結者眉頭緊皺。 「他走了。」

時空主宰淡淡的道:「我知道。」

終結者苦笑道:「你不是應該傷心嗎?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我更希望你能哭出來。」

時空主宰卻站起身,搖了搖頭,「對不起,戴維斯,我要回去。」

終結者一呆。 「他之前曾經讓你回去送他最後一程,你都不肯,為什麼現在要回去?」

時空主宰淒然一笑,「我不會去,是因為我不想再見他最後一面,我不願意讓他再勾起我傷心的往事。我既然決定要徹底忘掉那段相思,就不願再給自己回憶的機會。可現在我要回去,我要回天火大道,他不在了,我終究還是天火大道的鐘錶師。」

終結者眼中驟然光芒大放。 「你!」

時空主宰淡淡的道:「當初我來的時候就曾經對你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你不要阻攔。」

終結者頹然道:「真的要走嗎?我本以為,這一天永遠不會到來。」

時空主宰淡然道:「我已經錯過了許多,有些東西,我不想再錯過。我要回去了。我終究還是屬於那裡的。」

終結者有些煩躁的道:「可是,他們未必會這樣認為。你回去,他們未必會接受你!」

時空主宰微微一笑,「接受或者不接受,真的重要嗎?我必須要回去。因為我要回去,所以,我回去。」

……

紫羅星。

池不胖喝掉杯中的威士忌,手裡夾著雪茄站起身。

「神棍走了。敬你!」

……

三天后,主宰者排名出現變化。

消失多年的乾天道尊被取消資格,未來之眼隕落。所以,現在的主宰者排名是,第一,絕帝。第二,終結者(力量),第三,時光主宰(時間),第四,教皇(信仰),第五,撒旦(黑暗信仰),第六,奧術君王(科學),第七,時空權杖(空間),第八,星空魔影(速度、毒),第九,造化儒生(科學)、第十,冥之守望(死亡信仰)。

依舊是十大主宰者,但卻已經變得不同。

十大主宰者中,天火大道擁有排名第六、第七、第九、第十的四位。人數多一,但整體實力卻有所下降。

一周後,時空主宰返回天火大道,重開鐘錶店。十大主宰者,天火大道擁有其五,再次佔據絕對優勢。

……

品酒師默默的在哥特老酒坊門口已經佔了很久。但他卻始終沒有走出去。手上的酒杯,已經從最初渾圓的白葡萄酒杯逐漸變成紅酒杯,再變成了乾邑杯。

酒越喝越烈,可他的人,卻依舊站在那裡。

路對面,是宙斯珠寶店。可在另一邊,較遠的地方,那家看上去並不大的店鋪,才是他目光的焦點。

她回來了,她就那麼回來了。

沒有一句解釋,沒有任何一句話,但她回來了。

當年,她因為占卜師而走,現在占卜師走了,她卻回歸。

沒有人質疑,因為天火大道四大主宰沒有質疑,任由她走進了那家封閉多年的鐘錶店。

她回來那天,品酒師就看到她了。她開著店門,一個人,用最簡單、普通的清潔工具,清理著那早已滿是塵土的鐘錶店。

鐘錶師回來了,品酒師的眼眸中多了色彩。

他想過去,就像幾十年前那樣,去邀請她喝上一杯,聊聊天。不談修煉,只聊聊酒和鍾表,很自然的過上愜意的半日。

每當想到這些,想到曾經,他的精神就不禁有些恍惚。

或者說,從上次在洛星見到她之後,他的精神一直都在恍惚。

他曾經以為自己能夠忘卻,可真的再見,卻發現,以為的忘卻只是壓抑的火山,當它重新爆發出來時卻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占卜師走了,她回來了。對品酒師的觸動更大。如果占卜師還在,或許他會變的更勇敢一點,可現在,沒有了對手,反而心更茫然。

「看什麼呢?」正在這時,平和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根本不用回首去看,品酒師也知道來者為誰,「你竟然還這麼清閒嗎?」

藍絕走到他身邊,「正準備去西山,何來清閒?想過去就過去了,你現在這磨磨唧唧的樣子,可和我印像中的品酒師不一樣。」

品酒師故作不知的道:「想過去什麼?」

藍絕道:「有意思嗎?」

品酒師沉默。

藍絕拍拍他的肩膀,「我去忙了,你自己看著辦吧。之後我一直都會很忙碌,沒時間管你了。只有活著的時候,才有機會去珍惜。」說道最後一句,一抹深沉的痛苦從他眼底掠過。

占卜師走了,他自己閉門三日。每天不停的看著那些視頻,看赫拉的,看周芊琳的。

三日之後,他走出大門,人似乎已經煥然一新,變得平和。至少表面上是如此。

在家,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周芊琳,為她更衣、為她按摩保持身體活力、為她洗澡,餵她吃飯。

出門,就將她融入自身,讓她成為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他的心,就在這種狀態下似乎變得安穩了。

從這一天開始,生活也隨之變化。忙碌開始!

特訓班無人退出,全體加入天火大道,成為天火軍團的一部分。與此同時,又用了三天時間,完成了最終天火軍團人數的確認。

一共八百二十三人。比想像中數量更多一些。其中包括一位主宰者,美食家!還有煉藥師這位準主宰者在內。還有許多熟悉的面孔。一時間,整個天火軍團幾乎集中了天火大道年輕一代的全部精銳。

華盟國家學院西山基地專門為他們騰出來,一共一千台全新的模擬艙已經運達。所有新加入者,全都開始量身定制機甲。

接下來藍絕要進行的,是一場通過模擬艙來進行的內部考核。其實就是內部比賽。他必須要先了解所有人的能力,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訓練規劃。都是異能者,這一點是最麻煩的。因為幾乎每位異能者的能力都有特點,都需要了解。同時,不同的異能者,對機甲的操控和理解也不一樣,這也是需要了解的。

把這些數據綜合在一起,才能製定訓練方案。這個過程,無疑是極其繁瑣的。

幸好,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會計師被強行徵召進入天火軍團,有關數據運算和推演的事情就全都交給他了。

內部比賽很快即將開始,不檢測異能,直接進行模擬艙內的機甲對抗。由華盟官方出面,夢網特批。所有天火軍團的成員,全都配備了和他們量身訂做一模一樣的虛擬機甲。當然,這些虛擬機甲只能出現在特定的區域,不能進入夢網公共區域,專門為了給他們進行測試和訓練用的。

正是有了這些便利,才讓藍絕在訓練這些人方面有了些信心。

前面的夢網數據輸入,機甲訂製工作終於完成了,今天就要開始機甲模擬對戰,也就是內部比賽和選拔。 本帖最後由 black572t 於 2015-8-5 07:10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