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五百三十二章 回歸的鐘表師

藍絕當然要去親自坐鎮。

並不是所有人都要參加這次內部選拔,一些原本就已經很熟悉的,尤其是在機甲方面有過詳細資料的就不用參加了。包括藍絕自己、調酒師、賽車手、裁剪師,都不參加具體比賽。他們是比賽的組織者和裁判。

八百多人呢,僅僅靠一個人顯然是看不過來的。

所有原華盟國家學院特訓班學員都參與到這次的比賽之中,以驗證他們自身的實力。

品酒師看著藍絕離開的背影,不禁輕嘆一聲,他當然知道藍絕承受了什麽。占蔔師壓在他肩頭上的重擔有多麽沈重,身為主宰者的品酒師怎會不知道?哪怕是他,都感覺到這份壓力太沈重了。

但藍絕卻就是承擔了下來,而且從目前來看,他是非常積極的在做著這些事,在努力著。

目光再次看向鐘表店方向,品酒師深吸口氣,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出了哥特老酒坊,大步朝著鐘表店的方向走去,既然已經決定了,他就不會再猶豫,該面對的總要去面對。自己已經懦弱了這麽多年,真的要懦弱到死嗎?活著的時候,不要給自己留遺憾,他知道,先前藍絕要告訴他的就是這一點。

鐘表店的櫥窗已經擦得幹幹凈凈,門開著,從門前經過,能夠清楚的聽到里面傳來的滴滴答答的秒針和鐘擺發出的清脆聲響。

品酒師走到門前站定,向里面看去。

鐘表師正在擺著一臺座鐘,不時沈吟,似乎在尋找著一個最合適的位置。

品酒師終於走了進去,走到鐘表師身邊,指了指旁邊的位置,“我覺得在這里比較好。”

鐘表師看了他一眼,然後將座鐘挪移了過去,剛挪到一半,她突然停了下來。然後直起腰,看向品酒師,“幫忙。”

品酒師呆了呆,轉而大喜。趕忙將那座鐘挪過去,沒有使用一丁點異能,就是憑借自身的力量將它挪到了那個位置。

鐘表師轉身向內走去。品酒師撓了撓頭,想跟過去,又有些猶豫。

“過來。”鐘表師的聲音傳來。

“哦。”品酒師趕忙走了過去。

站在櫃臺後面。她看著他,他也在看著她,但目光卻略微有些躲閃。

“我想喝酒了。”鐘表師的目光略微有些迷離,還帶著一抹淡淡的悲傷。

品酒師點點頭,“好,你想喝什麽?”

鐘表師淡淡的道:“什麽都行。我要送他最後一程。”

品酒師當然知道她口中的他是誰,心頭微微一沈,眼神也略微暗淡了幾分,“好。”

鐘表師深深的看著他,“我是說。從心里!”

品酒師猛的看向她,眼神中充滿了不可思議,然後是,狂喜……

……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藍絕坐在主控室前,和其他人一起忙碌的看著比賽。充當記錄者的一共就十個人,所以同時也只能進行十場模擬戰。

夢網就是方便,要比實際比賽省時省力的多,而且不用計較會不會殺傷對方,畢竟這些都是虛擬的。但整體操控卻已經無限接近於現實。尤其是對於異能者來說。所以,這次夢網的進化,也被譽為是跨時代的進步。

一場場比賽進行著,藍絕盯著屏幕不斷的在記錄。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壞。絕大多數異能者都有過使用機甲的經驗。而作為異能者,他們的身體素質本來就要比普通人強得多,因此,在進行機甲操控的時候也會更容易學習。有一點值得肯定的是,他們所有人都會很主動的將自己的異能加入機甲之中。從而提升自己的戰鬥力。這就是異能機甲師最大的優勢所在了。

但不足也有,這些異能者操控機甲的水平可謂良莠不齊,他們會將異能註入機甲進行戰鬥,同樣的,他們也會有些過度依賴於機甲了。這樣一來,機甲的優勢就沒辦法完全發揮出來。

不過,這樣的情況藍絕早有預料,也一點都不及,現在最重要的是進行分類。然後分組。人盡其用,才能發揮出異能者最大的優勢。

最忙碌的人就要屬會計師了,他設計的記錄程序不斷分析著每一場比賽,他還要進行這些數據的匯總、總分析,一個人面對三臺電腦,雙手像飛一樣,大有幾分咖啡師那星空下第一抽筋手的味道了。

比賽一場、一場的進行。

這次並不是淘汰賽,而是分組賽。每個小組十名機甲師,一共分成數十個小組,也就是說,每個人都要進行九場比賽,才算比完。然後就沒有後續的比拼了。名次並不重要,通過不同比賽、不同對手來驗證一個人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令藍絕有些驚喜的是特訓班學員們的進步,他們在機甲操控、自身異能與機甲結合方面,比以前表現的好了許多。

尤其是,他們的機甲也都是剛剛訂做的全新虛擬機甲,熟悉的時間不過一兩天而已,但他們的接受卻很快。有不少異能修為比他們強的對手,都在對戰中敗下陣來。這也可以算得上是意外之喜了。

整個比賽足足進行了一整天,從早上一直比到半夜,才算是全部結束了小組賽。各種數據也如同洪流一般匯聚起來。

會計師累的,人已經靠在了椅背上,眼神都迷離了,雙手還在不停的敲擊著面前的鍵盤。

“需要多長時間完成數據分析?”藍絕來到他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

會計師道:“初步分析大概需要一天,詳細分析要三天左右。”

藍絕點了點頭,“好,不著急。你註意身體。”

會計師點了點頭,“通過今天觀察來看,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戰鬥的,其中有一些人的異能和我類似,我打算把他們調過來幫我。不只是數據分析,這些能力和我近似的人在機甲戰鬥中或許不行,但卻會是很好的戰艦操控者,我們總是需要戰艦的。”

藍絕道:“好,就按你說的。”一個機甲軍團當然不能全都是戰鬥人員,也需要大量的後勤補給人員。未來他們當然也需要戰艦。只不過,他們需要的並不是大型戰艦罷了。

天火大道出資為所有人訂制機甲,全都帶空間儲存裝置,可謂是下了血本。藍絕從絕帝那里開回來的那艘戰艦,就足以承載這些人了。為了紀念老師,藍絕已經將那艘戰艦改名為大帝號。以後就是天火軍團的旗艦。

當然,戰艦也不是白出的,藍絕將它交給了老學究和老書蟲,讓他們看看有沒有可以進行進一步改造的地方,從而讓戰艦變得更加強大。

正在這時,藍絕手腕上的星際通訊儀響起,看了一眼來電號碼,他頓時眼睛一亮,迅速接通。

“小蘇,你終於回電了。”來電的,正是曾經的月魔女皇,現在的宙斯第五侍,晨曦天使蘇小蘇。

“老板。”蘇小蘇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疲倦。

藍絕道:“怎麽樣?你那邊情況如何?”

蘇小蘇道:“打了幾場,總算是把我的班底帶出來了,不過人不多。大多數人都在之前被他們清理了。只有一艘戰列艦,和一些資源最終帶出來。”她的聲音明顯有些暗淡。

月魔海盜團是她的心血,當初跟隨她的心腹顯然是傷亡不少。

“回來吧。”藍絕沈聲道。

聽了這三個字,蘇小蘇沈默了,她一向堅強,尤其是面對手下們的時候,更是鐵血無情的月魔女皇,可藍絕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三個字,卻瞬間令她的眼眶變得濕潤了。

“老板,可是我……”她帶著一群海盜,這群手下都跟隨了她很多年,對她忠心耿耿。甚至連教皇城堡的收買都放棄了,她不能拋下這些手下。

“你去安倫星,我給你一個聯系方式,你聯系他。然後將你的戰列艦交給他,他會送你們回來的。一切都等回來再說,你的人,我收編了。”藍絕平靜的說道。

蘇小蘇驚喜的道:“真的?老板,你肯接受他們?”她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麽,藍絕決定接受這些海盜,也就接受了他們曾經所作的一切,其中的壓力,也都將由他來承擔。

通過和藍絕之前那段時間的接觸,她已經隱約知道他在天火大道之中的地位,如果能夠有天火大道的庇護,她手下的這些人自然也就有了活路。

藍絕沈聲道:“你聯系……”他給出了一個聯系方式,有關蘇小蘇的一切,他早就已經想好了。沒有說的更多,一切都要等她回來再說了。

在統禦海盜方面,沒有人比蘇小蘇更擅長,海盜的戰鬥方式她更是極其熟悉。藍傾曾經建議藍絕用這種方式進行戰鬥。今天在進行內部比賽的過程中,藍絕越來越認可了藍傾的說法。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