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三十五章 天火軍團,出發!

各種情報分析也在不斷進行著,分析的主要來源就是北盟的第七宇宙艦隊與掠奪三星那一戰。從目前的綜合分析來看,面對掠奪三星,人類並不佔據下風,畢竟,太空堡壘無論攻防,都極為強大,比宇宙艦隊更強得多。而掠奪三星的作戰方式雖然怪異,但在能量守恆定律的情況下,它們畢竟只有三顆星球。就算同時到來,以人類眾多太空堡壘的強大火力,只要纏住他們,最終獲勝的機會還是相當大的。

「議會批准了你們的請求,隨時可以出發了。」品酒師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精神奕奕的藍絕,沉聲說道。

藍絕微微頷首,「好,那我們三天之內整裝完畢就出發。」

品酒師道:「要盡量減少傷亡。」

藍絕道:「我知道,天火軍團每一個人都是軍團的財富。但是,只有實戰才能讓一支軍隊快速成長。我的目標,並不是要通過這次的戰鬥磨練他們,而是要為他們建立信心,同時也試驗一下我們的計劃。」

品酒師道:「你們動作要快。那邊一旦接到消息,必定會有所反應的。而且,無論你們在那邊出了什麼事,華盟都不會承認你們這支軍隊的存在。從始至終,你們就是一支秘密軍團。在三大聯盟現在聯合對抗外敵的情況下,這份和諧不能破壞。」

藍絕淡然一笑,「放心吧。我將天火軍團完整的帶出去,也一樣會完整的帶回來。這次我會帶著大帝號和宙斯一號走。宙斯二號和三號的改造也要加快。」

品酒師揉了揉自己的額頭,「你知不知道,自從你們開始組建天火軍團以來,都花了多少錢了?」

藍絕呵呵一笑,「那和我有什麼關係?我只負責將它打造成一支足夠強大的軍團,而且,這次的行動說不定還能夠帶回一些資源來。」

品酒師苦笑道:「好,那你去準備吧。各方面都會為你們進行掩護,速戰速決、快去快回。」

「嗯。」藍絕點了點頭。起身而去。

四個月了,從開始訓練到現在,天火軍團已經組成了四個月。前三個月的訓練主要集中在夢網,而之後拿到訂製機甲後。他們的訓練就是夢網和實戰相結合。現在訓練已經初具成果的情況下,他們更需要用實戰來檢驗這支豪華軍團真正的戰鬥力,同時,也正如藍絕所說,這樣一支軍團。缺乏的不是磨練,而是信心和凝聚力。信心需要勝仗,凝聚力則需要利益。

兩天后,兩艘飛船悄無聲息的從天火城民用飛船基地起飛,鑽入大氣層,轉瞬間消失不見。

藍絕站在大帝號前方的主控區域內,面對著端坐於大帝號內的天火軍團眾人。

大帝號經過改造以後,能夠同時攜帶一千名士兵出征。大帝號的體積,和一般的戰列艦差不多,但外形卻要炫麗的多。當然。它強大的地方自然不只是外形,如果那些軍方大佬們知道這艘大帝號究竟配備了什麼,一定會吃驚的合不攏嘴。

藍絕將大帝號和宙斯一號拿出來提供給天火軍團使用自然不是沒條件的。大帝號本身就是一艘絕帝親手打造的強大戰艦,但是,絕帝在科技方面沒問題,資源可就不一樣了。目前大帝號的主控核心的各種能量寶石全部更換了全新的。哪怕是身為珠寶師的藍絕,看到這些能量寶石的時候,也不禁要吞嚥幾下口水。

「四個月的訓練,相信大家都憋坏了。那麼,該是檢驗一下我們訓練成果的時候了。所以。我將帶領你們去進行一場實戰。注意,這不是演習,而是真正的戰爭。」藍絕面對著天火軍團的眾人,淡淡的說道。

聽他這麼一說。天火軍團四個大隊的隊員們不但沒有恐懼,反而一個個雙眼發光,都是精神大振。

雖然在登上大帝號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有所判斷了。但真的聽藍絕說要帶他們去戰鬥,這才最終確認。

為了保密,在出發之前。知道此次行動的只有極少數幾人而已。

藍絕很滿意眾人的狀態,事實上,想要讓天火軍團這些機甲師們怯懦,可能性實在是不大。他們都是異能者出身,修為都不低,對自己都很有自信。再加上幾個月來的修煉,讓他們在機甲操控上有著長足的進步,每個人的提升都非常大。強大的裝備、強大的實力,還有這麼多強者帶領。他們根本就不懼怕戰爭,反而是更加期待。

不只是藍絕想要看看天火軍團的戰鬥力有多少,這些團員們也同樣是如此。

藍絕沉聲道:「這次我們的目標很弱小,主要是讓你們磨合彼此之間的配合。所以,戰鬥不會有太大的難度。但是,我要強調一下,戰爭中所有收穫,全部由軍團統一調配,所有人要做到令行禁止。如果有誰違反軍規,別怪我軍法處置。都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眾人轟然應喏。

藍絕滿意的點了點頭,微微一笑,「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不再是天火軍團,而是天火海盜團了。我們這次作戰的目標,就是碎亂星域。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們要成為整個碎亂星域最大的海盜團。而我們的戰鬥目標,就是,黑吃黑!」

聽了他的話,天火軍團眾人不禁面面相覷。碎亂星域?攻擊海盜?

在碎亂星域的戰鬥,更多不是應該依靠戰艦嗎?他們是機甲軍團,真的適合這樣的戰鬥?

很多人心中有所疑惑,但四個月訓練不是白費的,各個小隊的隊長對本隊的掌控力都很強,連自己隊員都掌控不了的隊長早就被替換了。所以,下面沒有人發出任何疑問。

大帝號保持著平穩的速度巡航,宙斯一號跟在後面。

負責駕駛大帝號的,正是會計師和他的電子小隊成員,他們是專門負責電子信息方面有關任務的。每個人都是這方面的異能者。

而宙斯一號那邊,負責駕駛的則正是宙斯四侍,在宙斯一號上,還有蘇小蘇和她曾經在月魔海盜團的屬下們,也是天火軍團的眾位教官。

既然是前往碎亂星域,當然要帶著對那裡最熟悉的人一起。

前往碎亂星域歷練,是蘇小蘇提出的,雖然藍絕知道,在這其中有她一些私心,但蘇服了他。

碎亂星域情況復雜,海盜團眾多,但又不統一。那裡可以說是磨練這支本來就是接受海盜式教育軍團最合適的地方。

現在碎亂星域最大的三顆星球碎亂三星落在了教皇城堡的掌控之中,月魔女皇當初雖然憑藉著宙斯一號的隱身特性悄然接近,但她畢竟勢單力薄,能夠把自己的人救出來就已經很不錯了。

碎亂星域這些海盜團之中,幾乎較大的海盜團都是代表著一些勢力的。海盜如果沒有底蘊,是不可能做大,單是資源就是很大問題。

煉藥師來到藍絕身邊,微微一笑,道:「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藍絕微笑著問道。

本來當初他是希望煉藥師能夠擔當更重要職務的,至少也是第一大隊副隊長,或者直接就是隊長。但煉藥師卻拒絕了,她只願意做王組的組長,其他事情她都不管。

煉藥師道:「他們兩個來了。」

「他們兩個?」藍絕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意識到煉藥師說的是誰。趕忙壓低聲音道:「他們在哪裡?」

煉藥師微微一笑,「你跟我來。」說著,她向後面走去。

大帝號畢竟有著戰列艦的大小,也有專門的倉房提供給士兵們休息。就不像宙斯一號上面那麼逼仄了。

煉藥師帶著藍絕來到一間倉房,關上門。右手一揮,頓時,三道光芒同時亮起。

它們分別閃爍著白、藍、紅三色光芒。光暈流轉,正是三柄長劍。

此時,這三柄劍上,除了光芒之外,並沒有強大的氣息向外釋放,懸浮在藍絕面前。

白色的,藍絕見過。那是煉藥師的戮仙劍。

另外兩柄劍樣式同樣十分古樸,仔細注意就會發現,紅色長劍上,散發著一種奇異的能量變化,彷彿能夠吞噬人的目光和注意力,令他有種要向前跌出的感覺。而那藍色長劍則是光暈閃爍,虛幻如帶萬千變化。

「出來吧。」煉藥師微笑著說道。

頓時,紅色和藍色兩柄長劍光芒一閃,變幻出兩個人來。可不正是白衣劍宗君永夜和萬劍歸一軒轅逝逝麼?

「啊,二位,好久不見。」藍絕驚喜的說道。

君永夜和軒轅逝逝同時向他點了點頭。

煉藥師道:「你們聊,我先出去了。」一邊說著,她一張嘴,戮仙劍化為一道白光被她吸走。

「二位請坐。」艙房內並不大,三個人在這裡都顯得有點擁擠了。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