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百四十章 母獸?

  “這里是宙斯一號。”另一邊傳來米卡的聲音,宙斯四侍對宙斯一號最熟悉,所以,一直也是由她們進行駕駛的。
  
  蘇小蘇道:“宙斯一號降落地點選擇在水域,水域降落後,進行生物體系探測。”
  
  “宙斯一號明白。”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米卡可不會和蘇小蘇鬥氣。
  
  大帝號此時已經漸漸熄滅動力系統,懸停在太空之中,在沒有準確偵察信息傳來之前,是不會輕易靠近風暴星球的。
  
  突然,藍絕看著風暴星球的眼神微微一凝,急切的道:“快,呼叫宙斯一號。讓他們暫停靠近風暴星球,立刻返程。”
  
  蘇小蘇楞了一下,但還是第一時間向宙斯一號發出了呼喚。
  
  “宙斯一號,請立刻返回、立刻返回!”
  
  另一邊傳來米卡的聲音,“怎麽了?我們已經要接近風暴星球大氣層了。”
  
  藍絕立刻道:“米卡,立刻回來,快!”
  
  他低沈的聲音明顯帶著緊迫與急切,另一邊的米卡不敢怠慢,趕忙道:“是,老板。”
  
  此時,天火軍團在主控室內眾位高層都已經意識到了不對,趕忙湊了過來。
  
  美食家向藍絕問道:“怎麽了?”
  
  藍絕眉頭微皺,“恐怕有麻煩了。你們看。放大星球表面。”一邊說著,他擡手指向風暴星球。
  
  雖然為了避免被敵人發現,不能輕易使用雷達探測,但通過遠視系統放大視野還是可以的。
  
  風暴星球在以舷窗為基礎的巨型屏幕上放大,立刻變得清晰了許多,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風暴星球上,有一片片的紫色存在。這些紫紅色並不算太多,也比較分散。
  
  紫紅色?美食家心中一凜,吃驚的看向藍絕,“那是……”
  
  藍絕搖搖頭,“還不能肯定,但我覺得有可能。”
  
  “掠奪者?”蘇小蘇駭然道。
  
  藍絕扭頭看向眾人,道:“偵察重置,由我帶領第一大隊和第二大隊王組重新進行偵察,大帝號隨時做好戰鬥準備。”
  
  他是來練兵的,絕對不能冒險。
  
  “你是團長,偵察我去吧。”賽車手立刻說道。
  
  藍絕搖頭道:“不,我去吧。我對那些家夥最熟悉,而且有煉藥師和美食家跟著我,不會有問題。大帝號這邊,指揮權暫時交給小蘇。我們隨時保持聯系。”
  
  現在不是糾結的時候,賽車手沒有再說什麽,只是提醒了他一句小心。
  
  很快,宙斯一號返回,迅速和大帝號進行對接,原本準備執行偵察任務的偵察兵撤回,藍絕帶著第一大隊和第二大隊兩個王組成員登上了宙斯一號。
  
  掠奪者的強橫藍絕是親眼見識過的,他並不是不信任第四大隊的偵查小隊,而是要避免有可能出現的傷亡。同時,他親自去,對掠奪者最熟悉的他,也能夠探查的更清楚。
  
  宙斯一號宛如幽靈一般向風暴星飛去,沒有飛向水域,而是直接飛向先冇前看到的紫紅色區域,他們要先確認那些紫紅色是掠奪者還是原本風暴星球就有的生物或者植被。如果是後者,那麽,一切還要按原計劃進行,若是前者,就要看情況而定了。
  
  宙斯一號飛速接近,很快,就到了風暴星球表面。
  
  穿過大氣層,藍絕就不禁倒吸一口涼氣。地面上,大片、大片的紫紅色蔓延,能夠清楚的看到,在這些紫紅色區域內,原本是有一些植被的,可現在卻已經完全枯萎了。紫紅色所到之處,盡是一片死寂。而這些紫紅色,也如同沼澤一般。
  
  “大帝號,這里是宙斯一號,根據偵察,大概率為掠奪者,全員準備作戰。”藍絕立刻聯系大帝號,將目前偵察的情況進行反饋。
  
  他曾經在太華星與掠奪者有近距離作戰的經驗,曾經親眼看到過掠奪者的力量宛如瘟疫般蔓延,並且掠奪各種生物生命力的情況,眼前的一切相差無幾。
  
  “我們出去嗎?”煉藥師問道。
  
  藍絕搖搖頭,道:“不急,我們先搜尋一下,看看沙漠風暴海盜團還有沒有人在。”他此時心頭一片沈重,碎亂星域雖然是海盜的世界,但是,這里卻位於人類三大聯盟交匯處,也就是人類三大聯盟整體的核心區域,如果掠奪者直接出現在了這里,那就意味著,它們幾乎可以出現在人類任何一個星球上。
  
  太空太浩瀚了,想要將整個太空封冇鎖,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但從之前的消息看,在三大聯盟區域的各大星球上,暫時還沒有發現掠奪者存在,這就意味著,掠奪者很可能是一種擁有高等智慧的生物,比人類判斷中更加聰明,他們甚至對整個人類世界都有一定了解,知道趨利避害、慢慢滲透。而掠奪三星現在具體在什麽地方,沒有人知道。
  
  這才是藍絕最擔心的情況,一個強大的對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個對手不止強大,而且充滿智慧,更是無比狡猾。
  
  對於這些掠奪者而言,一切生命力都是他們的補品,不斷的滲透,不斷的掠奪生命力,就意味著它們會變得更加強大,未來也就更難對抗。
  
  宙斯一號圍繞著風暴星快速飛行,尋找沙漠風暴海盜團的基地,雖然放慢了飛行速度,但很快,他們就發現了沙漠風暴海盜團所在地。
  
  大片、大片的建築呈現在眾人視野之中,看上去,比他們判斷中,沙漠風暴海盜團還要強大一些,畢竟,蘇小蘇的資料都是比較早以前的了,可見沙漠風暴海盜團這幾年發展的不錯。
  
  但是,這里卻已經變成了一片死域,紫紅色蔓延在所有擁有建築的地方,就連很多建築都隨之變成了紫紅色,這些可怕的紫紅色似乎擁有著極強的腐蝕性,不少建築都已經變得斑駁甚至是殘缺不全。
  
  沒有一個人類存在,哪怕是連屍體、骨骼都沒有。而這些紫紅色還正在緩慢的朝著遠處蔓延,一切有生命氣息的植物也同樣是它們蔓延的目標所在。
  
  在一座最高大的建築上,藍絕看到了一個巨大的紫紅色生物。
  
  那是一個宛如花苞一般的存在,內部隱隱有明亮的紫色閃爍,從它身上,一根根宛如根系一般的紫黑色血管紮入地面,伴隨著它的膨脹、變化,似乎有什麽東西,從這些紫黑色血管中抽入到它體冇內似的。
  
  吞噬,它在吞噬這個星球的生命能。
  
  宙斯一號的眾人除了藍絕之外,幾乎都是第一次真正見到掠奪者的樣子,不禁都是臉色微變。
  
  藍絕沈聲道:“米卡,稍候我們離開宙斯一號後,你們控制宙斯一號升空,接引大帝號過來,告訴小蘇,所有天火軍團成員控制機甲進入風暴星之後,一律不得落地,不得直接接觸到紫紅色地面。小心一切紫紅色生物,以小隊為單位準備作戰。”
  
  “是。”米卡立刻答應一聲。
  
  藍絕轉身看向美食家和煉藥師,“我們出去,大家準備戰鬥。這個大家夥很可能是掠奪者中的母獸,會非常強大,而且周圍一定會有其他掠奪者的存在,只是不知道它們隱藏在什麽地方。稍候大家不要輕易分散。”
  
  宙斯一號艙門緩緩開啟,一道道身影飛躍而出,能夠進入第一、第二兩個大隊王組的,至少也都是九級異能者水準。全都具備飛行能冇力。
  
  飛出艙門後,一道道光芒先後亮起,一尊尊體型巨大的機甲隨之出現在半空之中。
  
  藍絕悄無聲息的融入雷神,和以前相比,雷神出現了不小的變化。體型和原來差不多,但本身的藍紫色現在已經變成了深藍色,隱隱有金光向外滲透而出。背後,背著一柄巨劍,和以前不帶武器也不同了。一雙手臂變得比以前更加粗壯一些。整體看上去渾然一體,所有原來的接縫處全都消失了。
  
  藍絕融入其中後,雷神龐大的身體就像是突然充滿活力,一抹暗金色流光閃過,一擰身,就懸停在半空之中,同時抽冇出了背後那柄暗金色巨劍。
  
  除了藍絕之外,兩個王組共計二十名成員也全部在他身後分散開來,各自融入到自己的機甲之中。
  
  能夠進入王組,要麽是像煉藥師和美食家這種頂級強者,要麽就是在機甲操控上有著極強能力的。
  
  宙斯一號是隱形的,他們這些機甲可並不隱形,藍絕操控著雷神飛在最前面,雷神手中巨劍一揮,一道燦金色的雷霆從天而降,沒有轟向那可能是母獸的存在,而是直接轟擊在了前方不遠處的紫紅色地面上。
  
  “轟——”劇烈的轟鳴生中,那紫紅色地面在驟然炸開的時候竟然宛如充滿血肉一般,一時間,血肉飛濺,大量的紫紅色液體奔湧而出。
  
  看到這一幕,眾人不禁都是倒吸一口涼氣,大地能夠被侵蝕到如此程度,所有紫紅色,竟然都像是掠奪者的一部分,真正看到,不原本的猜想中更加可怕。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