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五百四十一章 開戰

對此,藍絕並沒有感到任何意外,眼神依舊冰冷,在前方空中停頓,沒有再繼續向前飛去。

正在這時,就在那紫紅色地面上,伴隨著一聲聲“噗哧、噗哧”的惡心聲音,一個個身形巨大的紫紅色生物緩緩鉆了出來。它們身上都帶著惡心的粘液。轉瞬間,就有上百個紫紅生物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中。

藍絕通過機甲通訊器向眾人道:“稍候大家各自為戰,但不要分散,盡量保持在一個區域內。煉藥師、美食家,我們去對付那頭母獸。只有幹掉母獸,才能沒有新的掠奪者誕生。”

一邊說著,他控制著雷神沖天而起。美食家和煉藥師緊隨其後。

他們也各自都有自己的機甲,本來他們是不想使用機甲的,還是藍絕當初說服了他們,機甲是實力的一部分,同時能夠對他們起到很好的保護甚至是休息作用,這是其他東西所無法替代的。而且,整個天火軍團都是機甲師,如果作為王組組長的他們不使用機甲,也有些不妥。

因此,美食家和煉藥師最終還是都為自己訂制了一套機甲,他們的機甲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沒有太多的戰鬥能力,將全部資源都堆積在了速度與增強自身異能輸出方面。畢竟,他們最強大的還是自己的異能,至少機甲不能掣肘他們自身戰力發揮。

美食家的機甲是灰色的,要比雷神矮小了三分之一,卻十分靈活,背後有三對翅翼,全部展開後,各有噴射口,速度奇快無比,瞬間就跟到了雷神身邊。

煉藥師的機甲則是白色的,上面有著一朵朵大花的噴塗圖案,體型修長。同樣沒有配備任何武器,背後也是三對翅翼,飛速來到雷神的另一邊,三臺機甲瞬間升空後。朝著遠處的母獸急速飛去。

他們這邊才剛剛加速,地面上,就有十幾道紫光沖天而起,想要攔住他們的去路。

這些紫色身影全都充滿了獰惡的氣息,飛升而起後展開背後的紫紅色翅翼。噴吐著紫紅色的氣體,直奔他們圍殺了過來。

一道劍光驟然從煉藥師的機甲口中噴吐而出,劍光在空中迎風大展,剎那間,化為一柄閃爍著七星光芒的巨劍,巨劍淩空,剎那間,萬千道劍芒揮灑而出,那十幾頭身長至少都在二十米開外的紫紅色生物,瞬間化為無數碎塊從天而降。天空為之一清。

藍絕另一邊,美食家的機甲擡起右手,一片暗紅色光芒瞬間覆蓋了前方區域,先前所有紫紅色氣流就隨之消失了。

煉藥師和美食家何等修為,豈是這些普通的紫紅色生物所能阻擋的。

體型巨大的母獸也意識到了敵人的強大,那龐大的花苞湧動了一下,頓時,一根根巨大的紫紅色枝條從它底部向外湧出,瞬間化為一根根長達千米的巨大紫紅色觸手,朝著空中三人席卷而來。

這紫紅色花苞本身就高達三百米以上。自身更是蘊含著極其龐大的能量波動,這些巨大的觸手揮舞起來,竟然給人一種遮天蔽日般的感覺。

煉藥師的七星巨劍一馬當先,在前方開路。迎向紫紅色觸手。

光芒一閃,一根紫紅色觸手頓時被切開一半。

好強韌!藍絕一驚,對煉藥師這七星劍的鋒銳他還是很清楚的,那紫紅色觸手居然沒有被一刀兩斷,這就很讓人驚訝了。

不過,煉藥師的實力可不止這麽簡單。七星劍瞬間分化,化為數百柄巨劍橫空亂掃,就算不能一下展開那些紫紅色觸手,也將它們紛紛蕩開。

雷神高舉手中巨劍,巨劍尖端先是亮起一團刺目的金光,緊接著,金光沖天而起。

經過藍絕和絕帝共同改造下,雷神整體都完成了脫胎換骨的變化,自身蘊含能量之強,連絕帝都十分滿意。

藍絕本身就是神級機甲師,他所**控的機甲自然和半路出家的美食家、煉藥師不同。雷神真的是能夠極大程度增強他戰鬥力的存在。

一道粗大的金色光柱沖天而起,頓時將整個天空都映照的一片金光璀璨。

此時的藍絕可是與周芊琳融合狀態,也是九級巔峰修為,再加上雷神的征服,他所釋放出的雷電,都帶著一絲法則之雷的能量波動。

下一瞬,一道道金色電光從天而降,直奔前方覆蓋而去。

奇異的是,原本應該是扭曲狀的雷電,藍絕施展出來居然是筆直的,就是說,一道道看上去豎直的金光從天而降,飄然落下。

更為奇異的是,這金色雷電落下的數量和煉藥師的七星劍數量一模一樣,每一道金色雷電都準確的找到一柄七星劍,並不是轟擊上面,而是覆蓋其上,令七星劍多了一層金燦燦的光澤。

當七星劍再次斬中那些觸手的時候,金色雷電頓時從那觸手的創口處蔓延而入,化為道道金光湧入觸手之中。

強壯的觸手頓時開始大量的出現痙攣狀況,而且自身強韌程度也是大幅度下降,讓煉藥師能夠更快的清理他們。

母獸再次劇烈的湧動了一下,更多的觸手沖天而起,迎向他們。

藍絕三人都沒有急於釋放強大攻擊,人類對於掠奪者的了解實在是太少了,有了這樣正面相對的機會,當然要多了解一些才最好。這次見到的這只母獸明顯和上次在太華星時見到的不同。

另一邊,兩個王組的強者們也已經和眾多紫紅色生物交上手了。

王組的強大在第一時間就展現出來,他們圍成了一個大約直徑兩百米左右的圓圈,一致對外,第一大隊和第二大隊的王族成員都是一陪一的在一起,因為他們本來就分別擅長遠程和近戰能力,九組人,以遠程攻擊為主,近戰機甲則負責警衛,配合非常默契。

很少有紫紅色怪獸能夠突破遠程攻擊火力,偶爾有突破的,立刻被近戰機甲幹掉。

數月的訓練,讓他們彼此之間早就有了一定的默契,大家都是九級強者,異能配合機甲,對紫紅色生物的殺傷性很大,一會兒的工夫,最先出現的數百只紫紅色生物就被他們宛如絞肉機一般清掃一空。

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感到輕松,因為他們都清楚的看到,遠處,一團團紫紅色正在朝著這邊迅速靠近,天空中,也開始出現一個個黑點,無疑都是這些掠奪者。

宙斯一號與大帝號匯合完畢,懸停在風暴星上空,一臺臺機甲從大帝號上飛射而出,迅速擴張開來。

從空中俯瞰能夠看到,之前還十分平靜的地面,此時就像是不斷的出現一個個氣泡似的,每一個氣泡,都是一頭紫紅色生物。這些紫紅色生物看上去十分兇厲,身體大小也不相同,但全都飛快朝著母獸所在的方向奔襲而去。

“第一、第二大隊,馳援王組外圍,第三、第四大隊負責接應。宙斯一號、大帝號負責天空巡弋,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大量的機甲飛射而出,大家都是第一次面對掠奪者。但是,天火軍團的戰士們卻沒有一個恐懼的,對他們來說,掠奪者看上去雖然惡心,但他們更相信自己的戰鬥力,而且,現在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掠奪者身上出現的生命水晶就是進行蛻變術的關鍵,毫無疑問,天火軍團能夠獲得更多的生命水晶,對他們來說,未來進行蛻變術的時間也會更加提前。

因此,根本不用過多的鼓舞士氣,眾人的戰鬥**就早已提升到了頂點。

唐笑帶著自己的小隊沖在前面,他是第一大隊第十一小隊隊長,這個隊長可不是憑借裙帶關系來的,而是他在之前的選拔賽中表現足夠優秀才獲得的。

在唐笑的要求下,唐米和他在同一小隊,他們這個小隊本身也都是當初特訓班的成員。

唐笑的機甲和他自己體型差不多,看上去十分龐大,而且圓滾滾的,有點好笑。在所有機甲中,如果單論體積,他這個可能是最大的。

“十一小隊,跟我來!”唐笑有些亢奮的叫道。然後迅速朝著地面上落去。

藍絕之前有過命令,不允許所有人接觸地面的紫紅色,但是,並不是所有地方都有紫紅色覆蓋,一些光禿禿的山坡就沒有。掠奪者掠奪的是生命力,它們對泥土沒有任何興趣。

其他人都跟在他身後,很快,他們就落在了那個山坡上。

此時,大量的紫紅色生物還沒有靠近,唐笑嘿嘿一笑,“看我的,胖神變身!”他給自己的機甲起的名字就叫胖神。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唐笑那體型龐大的機甲開始緩慢向外擴張,所有金屬都由原本的固態呈現液態變化,很快就膨脹起來。

“大叫都進來!”唐笑嘿嘿笑道。

十一小隊的成員早就習慣了唐笑的這種方式,迅速鉆進它那擴張後,足有直徑三十米開外的巨大金屬球內。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8-10 00:14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