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7
第五百五十一章 藍傾的猶豫

並不是真正的主宰者,而是那種和煉藥師很像的半步主宰層次。只要他的修為達到,只要他願意,破開那層屏障就會變得再容易不過。

融入雷精之後,他自身法則重新穩定下來,而且受到雷精影響,通過感悟那一絲仙靈之氣的變化,讓他對自己的雷之法則理解還更加深了層次。當然,他還需要足夠的時間修煉、進一步去理解。

藍絕現在有點明白藍傾的狀態了。實際上,藍傾如果想要去沖擊的話,那麼,他現在就已經有機會衝擊主宰者了,而且成功率極高。但他沒有那麼做,依舊讓自己保持著只邁出半步的狀態,就是要反复錘煉自己的意志。成為主宰已成定局,那麼,在晉升之前,盡可能的讓基礎牢固才是未來繼續提升的保證。

這次回家見到老爹,老爹也提醒了他這一點,對於普通異能者來說,他們拼命的修煉,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成為主宰者,可對於藍傾、藍絕兄弟來說,他們傳承的卻是絕帝的經驗,對他們來說,成為主宰者並非難事,難得是如何在成為主宰者之後繼續提升,並且是加速提升。

因此,在主宰者之前保持的時間越長,領悟越是深刻,認知越是穩固,他們未來提升的空間也就越大。

藍絕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哥,我終於要漸漸追上你了。」

安倫星。

藍傾剛剛結束了會議,揉了揉自己的眉頭,略微有些疲倦的回到自己的休息室。

他對於外物一向沒什麼要求,這一點和藍絕剛好相反。藍絕喜歡這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而藍傾則更專注在成為一名軍人、如何提升自己方面。所以,兩人在天賦相差無幾的情況下,藍絕始終都追不上藍傾。

鐵血炎黃軍團最近的訓練成果非常好,經過高層檢驗,非常滿意他的成績。

不過。因為鐵血炎黃軍團的建立,藍傾承受的壓力也變得更大了,上面給予的資源越多,意味著他要承擔的也變得越多。

安倫星地處要衝,一邊是北盟,一邊是華盟邊境。這個位置極其重要。現在掠奪三星並不知道處於什麼地方,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在人類世界外圍。

從藍絕那裡,他已經知道有少量的掠奪者潛入人類的事情,但是,如果是三顆星球的話。想要從宇宙縫隙中潛入那就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如果掠奪三星出現,有可能出現在北盟那邊,但也不無可能出現在華盟或者是西盟邊境。

因此,安倫星早就已經進入到了作戰狀態,各種偵察、探測都加了數倍的工作量。隨時都要精神緊繃,準備應對可能到來的敵人。

藍傾自己的修煉現在也到了重要時刻,距離邁進主宰者層次越來越近了。他雖然一直在努力壓制。讓自己基礎更加牢固。但有的時候,心態會非常影響他的修煉。就像上次,藍絕突然遇襲。險死還生,就令藍傾差點直接進行突破。

星空魅影現在肯定是不敢繼續在天火星了,但他究竟在什麼地方是個迷。這位擅長於速度和劇毒的主宰者實在是太狡猾了,以他的實力,完全可以出現在人類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

總有一天,我要親手擊殺他!藍傾眼中閃過一道寒光。

關上房門。脫掉外衣。藍傾簡單的吃了點營養餐,然後直接盤膝在床上坐了下來。除了處理工作之外。他現在將左右的精力都用在修煉上。

對他來說,現在的修煉是有些矛盾的。正常來說,他越早突破成為主宰者自然是越有利的,可是,對於未來提升來說,越晚突破才越好。對此,他也不禁暗暗嘆息。

「你現在的狀態,可不像我的孩子。」正在這時,一個淡淡的聲音響起。

藍傾全身驟然一震,猛的站起身來,雙眸之中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一道身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在椅子上,一身簡單的工作服,頭髮有些散亂,倚靠在旁邊的桌子上,一副懶懶散散的模樣。

「老爹,你、你怎麼來了……」藍傾失聲說道。這一刻,他再也不能保持往常的冷靜,整個人的情緒都出現了巨大的波動。

絕帝微微一笑,「你沒時間回去,我就來了。誰規定老爹就不能來看兒子了呢?」

藍傾因為情緒激動,胸前起伏明顯加劇,如果讓他的屬下們看到自己的老大智慧之神、安倫軍神普羅米修斯竟然也有情緒失控的狀態,恐怕不知道會驚訝成什麼樣子。

絕帝淡淡的道:「我渴了!」

「哦哦。」藍傾這才反應過來,趕忙去倒了杯水端給絕帝。

絕帝喝了口水,目光卻始終停留在藍傾身上,微微點頭,道:「看樣子,你有點迷茫?」

藍傾點了點頭,在老爹面前,他沒有任何可隱瞞的。

「老爹,阿絕上次險些被星空魅影暗殺,當時我忍耐不住就想要突破,後來被乾娘制止了。然後狀態就一直有些不穩定。」

「乾娘?」池不胖微微一愣,「你什麼時候認了個乾娘,我怎麼不知道?」

藍傾的表情頓時變得古怪起來,將自己在天火大道上發生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

池不胖頓時有種被打敗了的感覺,苦笑道:「這女人、這女人還真是!搞不定老子,竟然從我的孩子們身上下手,好你個洛仙妮!哼!算了,我們不說他。你把占卜師給你的東西給我看看。」

藍傾拉開身上的作訓服,露出裡面的碧霄吊墜,碧霄是沒辦法摘掉的。因為它本身完全貼合在藍傾的肌膚上,伴隨著他體內能量變化而浸潤著他自身異能。

看著這閃爍著漸變綠光的星形吊墜,絕帝眉頭微皺,默默的感受片刻道,「他倒是大手筆啊!這個神棍還真是。你突破的時候,它應該會有所幫助。你現在不需要迷茫什麼,堅定信心,以一開始的思路為主,努力壓制你自身的突破。和自己最鬥爭,唯有戰勝自己,才能變為真正強者。這一點,你和阿絕不同,他走的是另一條道路。星空魅影麼?好!感動我池不胖的兒子,老子弄死你。」

「老爹!」藍傾突然叫了一句。

「嗯?」絕帝看向他。

藍傾鄭重的道:「將他交給我。您不要出手,這是我活著阿絕的挑戰。」

絕帝目光微動,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好,那就交給你。他怎麼襲擊的你,你們就怎麼幹掉他。你安心修煉,這段時間,我會一直留在這裡。你們這兒還缺機械師嗎?」

「啊?」藍傾吃驚的看著絕帝,同時,一種難以形容的巨大驚喜撲面而來,老爹要留下?

從小到大,他一直在絕帝的嚴厲訓練中成長,默默地承受著所有艱苦訓練,一步步走到今天,對絕帝,他不只是尊重、敬仰、懼怕或者是孺慕,同時還有強烈的崇拜感。

當今天下第一強者,傳奇之戰的最終勝利者,天下無敵。他心中一直有一個火熱的念頭,如果有一天,自己能超越老爹,那該多好。所以,他一直拼命努力,一直努力成為一個強者,保護弟弟,守護華盟,這是他的執念。

但是,無論他多麼堅強,內心深處也依舊還有軟弱的時候。眼前內憂外患,各方面壓力不斷的施加在他身上,他也會感到疲倦。而就在這個時候,老爹來到他身邊,雖然絕帝沒有多說什麼,但只要他留下來,藍傾就再不需要擔心什麼了。在他眼中,就算是現在掠奪三星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有老爹在背後支持,他也有信心硬拼過對手。

「老爹,您……」

絕帝喝光杯中水,伸展了一下身體,「你知道的,我一向閒不住。有掠奪者這麼好玩兒的事兒,聽說還有什麼蛻變術,我怎能不來看看呢?回頭咱們爺倆也弄幾塊兒那什么生命水晶來玩玩,蛻變術什麼的弱爆了,我們自己提純那生命能說不定效果更好。」

「好!」藍傾此時只能說出這一個字,而他先前的疲憊,在這一剎那一掃而空,剩下的,只有昂揚鬥志。

絕帝道:「阿絕現在在哪裡?」

藍傾道:「在碎亂星域那邊剿滅海盜,順便練兵,鍛煉天火軍團。您放心,有美食家跟著他。」

絕帝道:「這孩子和你相比要更加多愁善感一些,但是,他的運氣卻要好過你。而且,他天生就有一種讓人容易親近的感覺,或許,這就是為什麼老神棍選中了他的原因。什麼紐帶,還不是看重我兒子的潛能,再加上老子還活著麼。神棍啊神棍,你算計了一輩子,終究還是算計到了我頭上。看在你已經死了的份上,老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BOOK: 005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1:5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