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五十六章 陷仙劍的威力

藍絕一探身,在水珠即將落地之前將它接住,悄然攥緊拳頭。

重新閉關,這一次,藍絕不只是要修補自己的身體,同時也是要全面體悟陷仙劍帶來的一切,同時體會雷精的變化。這些都需要時間去領悟。他也要觀察周芊琳融合了絕仙劍的狀態。

周芊琳融合了絕仙劍之後,似乎進入了一種奇異的狀態,就算藍絕,現在也沒辦法體會到她的能量運轉情況了。因為周芊琳的能量核心已經單獨出來,就像是完全沈浸在了她自己的冥想之中。藍絕想要將她從體內釋放出來都做不到。如果不是君永夜告訴藍絕她一切正常,恐怕他早就急了。

天火軍團開始以風暴星為中心對海盜繼續清掃行動。有了之前戰鬥中積累的經驗和信心,他們的行動可以說是一帆風順。

蘇小蘇充分采用了獅子搏兔的戰術,無論對手多麽弱小,也都是精心策劃、全力以赴。任何敢於懈怠的小隊都要被處罰,而那些表現優異、完美執行戰術的小隊則得到嘉獎。

一來二去,天火軍團的戰鬥力在潛移默化中提升著,而且彼此配合的也越發默契了。

風暴星這邊位於碎亂星域較為偏遠的地方,至少距離碎亂三星很遠,碎亂星域內磁場紊亂,傳遞消息又十分困難。

所以,這邊出現了天火軍團的消息並沒有傳揚出去。

蘇小蘇在碎亂三星那邊是留有眼線的,通過眼線的觀察,確認碎亂三星並沒有發掘他們的行動。只是對毒蜂海盜團被滅有所疑惑。但毒蜂畢竟是個小海盜團。還不值得重視。在整個碎亂星域內,海盜彼此之間的黑吃黑太常見了,因此,月魔海盜團並沒有什麽針對性行動。

這樣的發現,讓天火軍團之後的行動更加大膽,二十天的時間,憑借著大帝號超強的飛行能力,他們先後殲滅了大大小小的海盜團足有十二個之多。掠奪了大量的財富。

當然,這些海盜團的規模,最大的也就是和沙漠風暴海盜團差不多而已,甚至規模還有所不如。

大帝號中途返回了風暴星一趟,藍絕臨時出關,召開會議商量之後,決定延長天火軍團在碎亂星域的作戰時間。

藍絕經過二十天的閉關,整個人都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而且,他也終於可以動用陷仙劍的部分威能了。

“既然要繼續戰鬥。那我們接下來就要整體轉移了,這附近的海盜團被清掃的差不多了。我們要向碎亂星域較為內部的方向前進,才有更多的海盜團值得我們下手。”蘇小蘇在會議上說道,同時她看向藍絕的目光中也多了幾分詢問的意味。

藍絕點了點頭,“是該轉移了,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太長了。讓大家收拾一下,帶走有價值的東西,隨後我們向碎亂星域內部轉移。”

“老板,你的閉關不用繼續了?”蘇小蘇問道。

藍絕道:“暫時不用了。”

蘇小蘇笑道:“那就好,我總算可以把指揮權還給你了,最近壓力好大。”

賽車手哈哈笑道:“行了吧,我一點都沒看出你有壓力,戰鬥的時候,你簡直就是一位鐵血女皇,指揮若定。哪次我們不是壓倒性優勢勝利?否則,又怎麽會是零損傷呢?”

藍絕突然有些神秘的道:“你們想不想看看我這段時間閉關的成果?”

眾人面面相覷,咖啡師道:“別告訴我你晉升主宰了啊!”

藍絕搖搖頭,道:“那還差得遠呢,不過,最近我融合了一件武器,可以讓大家看看。也給大家增強點信心。”

天火軍團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個體的實力太強了,想要指揮這樣一支強大的軍隊,那麽,首先實力上就要壓得住,再有足夠的利益給大家。

藍絕已經二十多天沒出現指揮了,他現在需要展現一下存在感,而且,他也想試試,自己融合的陷仙劍威能究竟能夠達到何種程度。

在眾人好奇的目光註視下,藍絕騰身而起,飛向空中。

淡淡的金色光暈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吸引了天火軍團少部分人的註意。

就在這時,突然間,天空突然變得陰暗下來,一個龐然大物毫無預兆的出現在空中。

長達一千多米的龐大身體,全身散發著紫紅色的巨型生物悍然出現了。

這一下,整個天火軍團都被驚動了,大家不約而同的擡頭向空中看去,同時飛快的釋放出自己的機甲,就要準備戰鬥。

但就在這時,他們看到了一道紅芒。

飛起的藍絕,在空中突然停頓,身上原本散發出的金色突然轉變成紅色,頓時,下方的天火大道強者們都感覺到有種空間塌陷的恐怖感覺出現在空中。緊接著,一柄紅色長劍就出現在藍絕掌握之中。

藍絕手中長劍朝著那巨獸遙遙斬出,天空中,突然閃過一道長達百米的紅光。紅光一閃而逝,緊接著,那巨獸腹部就出現了一團刺目紅芒。緊接著,那紅芒就像是瘟疫一般,以一團團爆炸的形勢瞬間傳遍巨獸全身。

巨獸瘋狂的嘶吼著,但身上卻還是出現了一個個直徑幾十米的巨洞,大量的血肉從天空中墜落,每一個巨洞都是貫穿傷,幾乎只是幾次呼吸的時間,它那龐大無比,看上去氣勢**人的巨大身體就已經變得千瘡百孔。

藍絕手中紅光再閃,下一瞬,一個巨大的黑洞就出現在了半空之中,整個天空都劇烈的扭曲起來,那巨獸在最後的掙紮中,被那扭曲的空間撕成碎片,再吞噬其中。

這一切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從巨獸出現,到戰鬥結束,實際上都加起來也就是一分多鐘的時間而已。

那樣一頭強大的怪獸,從出現到死亡,藍絕就只是揮了兩下劍。

紅光一閃,沒入藍絕體內消失不見。他徐徐從天而降。

“不好意思,只是試試劍而已。”說完這句話,他也沒有再交代什麽,就那麽落回到賽車手等人面前坐了下來,面不紅、氣不喘,似乎先前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切都很正常似的。

眾人都呆呆的看著他,甚至連呼吸似乎都忘記了。

那是什麽?那紅光究竟是什麽?

別人不知道那巨獸的來歷,蘇小蘇卻是知道的,因為她當時曾經在大帝號看到過這只怪獸啊!後來怪獸突兀的失蹤了,沒有人知道是怎麽回事,但藍絕卻告訴大家解除警報了。可現在,怪獸再次出現,然後被他兩劍就斬殺了,這實在是……

其實,藍絕自己心中同樣震驚,盡管剛才這兩劍,近乎消耗掉了他八成異能,可他也沒想到陷仙劍的威力竟然達到如此恐怖的程度。一劍斬出,天地塌陷。那種感覺已經不只是用可怕能夠形容的。

而按照君永夜所說,在他達到主宰者實力之前,連陷仙劍百分之一的威能都發揮不出來。

而且,因為他現在修為還不夠,還不能將自身雷電和陷仙劍結合,否則,威能會更加恐怖得多。

剛才那一劍揮出時,他根本就沒想過自己能夠在短暫的攻擊中擊殺那只掠奪者。但是,他驚奇的發現,陷仙劍似乎蘊含著一股特殊的力量,當這種力量落在那掠奪者身上的時候,對方竟然根本無法匹敵。

雖然它先前被洛仙妮封印著,處於衰弱中。但是,它身體的防禦應該沒有任何問題啊!能夠憑借肉身在宇宙中遠程航行,它的身體能力可想而知,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卻被陷仙劍兩劍斬滅。

正在這時,君永夜的聲音突然在他心中響起,“非銅非鐵又非鋼,曾在須彌山下藏。不用陰陽顛倒煉,豈無水火淬鋒芒?誅仙四劍乃誅仙滅神之聖器,豈是普通防禦能夠抵擋的?”

藍絕心中略有所悟,他現在算是明白為什麽煉藥師那麽強大了,誅仙四劍的威能比他想象中還要恐怖得多啊!他的心中不禁火熱,如果有一天,自己能夠掌控這陷仙劍全部的力量,實力將會達到怎樣的程度呢?恐怕會超越老爹那個層次吧。

君永夜和他已經溶為一體,自然能夠感受到他的意念,淡淡的道:“想要完全發揮出陷仙劍的威力,除非你能夠達到上古時期大羅金仙的實力。或者是你能找到誅仙陣圖,以誅仙陣圖來引動誅仙四劍,布下誅仙大陣,也有可能發揮出我們全部的力量。”

藍絕一聽就茫然了,大羅金仙,那是什麽層次?

君永夜的聲音再起,“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那位老爹應該快到了渡劫成仙的地步了,只不過他一直在壓抑著天地元力,不讓自己真正進入那個境界。而且,現在仙神渺渺,也沒有真正的天雷降臨,跨不過仙靈之氣轉化那一步,他就無法成仙。而仙人之中,又分無數等級,想要達到大羅金仙層次,凡仙、天仙、金仙然後才是大羅金仙。”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8-16 17:08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