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五百六十一章 發動

無論是在什麼地方,黎明一般都是人類最容易懈怠的時刻。沉睡者尚未覺醒,熬夜者正最疲憊。

夜色漸深,紅蜘蛛海盜團完全不知道,無形的陰影正在籠罩著他們。

驟然間,藍絕睜開雙眼,看了一眼時間,推門下車。略微活動了一下筋骨,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他自己都對這次行動很是期待呢。

戰勝紅蜘蛛海盜團沒什麼難的,就算是硬上,以天火軍團的實力也一樣可以。但是,天火軍團追求的是零損傷。想要做到零損傷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

出了停車庫,旁邊就是控制中心大門。根據藍絕從那海盜口中得到的消息。星球防禦系統控制中心內,時刻都有二十台機甲巡邏,同時還有另外八十台待命。

也就是說,一旦出現襲擊,就有一百台機甲能夠在短時間內投入到戰鬥之中。

除此之外,還有大量的監視和掃瞄系統無死角掃瞄這裡。

悄然進入控制中心,那些監控系統對藍絕來說都沒什麼意義,他直接觸發了電梯的按鈕。

此時,他憑藉化電的能力依舊隱藏在金屬牆壁之中,雖然沒辦法偷入,但至少不會被發現。

電梯到達,掃瞄光束隨之落下。

藍絕從金屬壁的角落中探出那從海盜身上得到的星際通訊儀。雖然位置很偏,但無死角的掃瞄還是順利掃中。

光芒收斂,可以通過。

微弱的電光一閃,藍絕已經進入電梯之中。

電梯同樣是金屬的。他直接隱藏在金屬壁內。任何監控探頭也不可能發現他的存在。只有電梯上的按鈕被悄然觸動,向下降去。

控制中心位於地下。負責巡邏的機甲師,也同樣在地下。

電梯門開啟,化身電流的藍絕立刻變得如魚得水起來,因為,在這地下的金屬世界中,就再沒有絕緣系統存在了。所有有金屬和電路的地方,都成了他可以隨意移動的區域。

先前審問的海盜並沒有白費。省了藍絕很多時間。很快,他就找到了控制中心的主控制室。

主控制室外面,直接就守衛著四台機甲,他們嚴陣以待的一致對外。對於紅蜘蛛海盜團來說,這裡是真正的核心區域。

可惜,他們阻擋不了電流。

鑽入主控室內,藍絕觀察著這邊的情況。裡面有十幾名海盜在值班,以他的經驗來看,這紅蜘蛛海盜團的星球防禦體系果然是相當先進的。至少也是三大聯盟一流水準。真是下了血本啊!

藍絕一邊觀察一邊移動,很快。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所在。星球防禦系統的主線路。

星球防禦系統是一個整體系統,分為防禦、偵察、攻擊等等。

其中。電磁系統就屬於偵察的一部分。一旦有敵人進入到距離星球表面一定範圍內,就會觸動電磁系統,從而引發整個星球防禦系統作出反應。

藍絕現在根本就不需要佔領這裡打草驚蛇,他只需要給自己人製造一個能夠登陸星球表面的機會就足夠了。

在觀察了這裡之後,藍絕給大帝號方面發射了一個準備就緒的信號。

「困死了。待會兒下了班,一起吃點東西去啊?」一名海盜伸了個懶腰,一臉疲憊的樣子。

「不能只是吃點東西吧。熬了一晚上了,總要去放鬆一下。我建議咱們去喝一杯。喝一杯之後再睡覺,也能更放鬆一些。你們覺得怎麼樣?」

「好,那就去喝一杯。可惜,大早上的,連個大屁股姑娘都沒有。只能是干喝了。」

「熬過這一週就好了。下周白天值班,晚上還不是隨我們去折騰嗎?相比起在伴星上的兄弟們,我們已經是幸運的了,他們一個月才被允許回主星生活區休息幾天。我們總算是想什麼時候去都能過去呢。」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換班了。熬夜總是會讓人更加疲憊。」

就在眾位海盜精神放鬆準備收拾一下就換班的時候,突然,所有的屏幕都劇烈的跳動了一下,然後瞬間黑屏。

「怎麼回事?」周圍突然變得漆黑一片,應急燈迅速點亮。值班的海盜們頓時慌了手腳,這種情況他們還是第一次遇到,要知道,星球防禦體系是有著充沛電源供給的,單是備用電源就有三個之多,根本不應該黑屏才對啊!

他們迅速忙碌著,尋找故障所在。

「快!向團長匯報。」一名海盜急切的說道。

正在這時,伴隨著一聲電子嗡鳴聲響起,所有屏幕重新亮起,似乎一切也都恢復了正常。

剛要給團長撥通星際通訊的海盜愣了一下,也停下了手中動作。

「還通知團長嗎?」他遲疑了一下。

為首的海盜也有些猶豫了,他們都知道,這裡是團長最重視的地方,一旦出現問題,負責值班的他們責無旁貸,必然是會受到處罰的。

「先檢查一下系統再說,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為首的海盜立刻說道。

海盜畢竟不是軍隊,他們要自私的多,他立刻選擇了避重就輕,先查看事情的嚴重性再說。

片刻後,眾位海盜紛紛搖頭,報告一切正常。

為首的海盜思索片刻後,「或許是有突然經過我們星球的宇宙電子流,導致短暫的電磁風暴影響了我們的電路。現在一切恢復了,應該就沒有問題。你們都給我打起精神來,仔細的監測一下星球表面,有沒有什麼問題。」

「沒問題,一切正常,連只蒼蠅都沒有。」下面海盜的偵察彙總很快幫他安了心。

只是,他們並不知道的是,就在剛才斷電的短暫時間,內部的信號傳輸中樞上,已經多了一個小巧的裝置,各種電子流正在不斷的被竊取著。

而此時的藍絕,卻已經出了控制中心,回到那輛高空飛車上。

他最初抓的那個海盜,在這裡權限頗高,有這輛高空飛車,行動起來也就容易的多了。

駕駛著高空飛車,藍絕連通與大帝號的通訊,「搞定了沒有?」

大帝號方面傳來會計師的聲音,「當然搞定了,哥這水平,毫無問題。大帝號已經進入星球領空,坐標我發你了。第一大隊王組已經率先落地,等你接應。」

「好。馬上到!」

高空飛車飛快的朝著基地一側飛去,有坐標指引,想要找到目標自然容易得多。很快,就來到了基地隔離區。

所為隔離區,就是基地防護罩禁止通行的地方,這裡的護罩為了隔絕外界,有強輻射。想要通過,必須走專用通道才行。而在紅蜘蛛海盜團,沒有特批的手續,是不能輕易出去的。

不過,這當然難不住藍絕,高空飛車在最近的通道處降落,通道同樣也是金屬設施,通過化電能力,他很快就鑽出了通道,悄無聲息的來到了外面世界。一層淡淡的金光籠罩全身,藍絕自身速度瞬間達到極致,就算是衛星偵察系統也只能捕捉到一抹微弱的光芒閃爍。而想要注意到這樣的細節,在黎明這種倦怠時候是非常困難的。

很快,藍絕抵達制定目標區域,前方傳來微弱的能量波動,他身形一閃,就衝入那片能量中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這裡!」眼前重新變得清晰,藍絕能夠看到在場眾人了,第一大隊王組成員都在,以煉藥師為首。同時還多出一位女性隊員,從她的制服上看,應該是第四大隊的。之所以有她參與,是因為她的異能就是群體隱形。能夠極大程度的幫助眾人隱蔽。

「戴上。」藍絕將他之前在酒吧中獲得的那些星際通訊儀一一發給眾人,眾人分別佩戴。然後才重新朝著通道那邊飛馳而去。

所有進入基地的通道入口都有機甲守護,這邊的通道因為較為偏僻,本身又小,最大也只能通行機甲和小型飛車,所以,負責守衛的機甲就只有兩台。

在群體隱形的保護下,他們順利來到通道外面,藍絕比了個手勢,「你們在這裡等我,我去解決護衛。」

說完,他已經化為一道電光消失不見。

兩台機甲守在通道內側,這會兒正是黎明,距離換班時間已經不遠了,兩名機甲師一直都在機甲內打著瞌睡。如果不是上面檢查的太嚴格,他們早就坐在機甲裡面睡著了。

他們一直都不明白,基地通道有防禦力超強的合金門,還需要他們守衛幹什麼?簡直就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嘛。

突然,他們感覺到一陣強烈的麻痺瞬間傳遍全身,強烈的麻痺感最終集中在心臟。驟然瞪大眼睛,摀住胸口。然後再逐漸軟化。在承受了最小痛苦的情況下,他們徹底喪失了知覺。

「開啟通道。」藍絕通過星際通訊儀向會計師說道。

「好,馬上!」通道厚重的合金門悄無聲息開啟一道縫隙,一道道身影在隱形的保護下快速進入其中。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5-8-18 17:25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