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五百七十一章 我不是你的女人

“美女,你身材真棒啊!看這裡鼓的,讓哥哥摸一下,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你這臉蛋一定是整過容的吧。做的真不錯,挺精緻的。反正別管真的假的,先讓哥哥們樂呵樂呵吧。有你的好處。”

為首一名海盜抬手就向那少女的俏臉摸去。

少女冷冷的看著他,快速後退一步,讓開了他的手。

“走開!”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怪,很悅耳,但卻明顯有些生硬。

“走哪去啊?”那海盜嘿嘿笑道。一邊說著,猛的上前一步,直接朝著那少女撲了過去。

“滾!”一聲低沉冷喝響起,緊接著,那海盜就感覺到一股大力瞬間傳入自己胸腹之間,緊接著,他的身體就如同砲彈一般被踹的飛了出去。

踹飛海盜的正是藍絕,他橫檔在少女身前,目光冷峻的看著眼前的海盜。

“混蛋!”旁邊另外兩名海盜就要衝上來。

“滾!”藍絕低喝一聲。雙眸之中金光一閃而沒。

頓時,那兩名海盜如遭雷擊,下意識的後退一步,眼底都流露出駭然之色,強烈的恐懼瞬間從心頭湧起。

不只是他們,那被踹倒的海盜也是嚇了一跳。那種上位者的威嚴令他們發自內心的恐懼。

海盜的世界強者為尊,雖然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中會產生這種恐懼情緒,但他們卻一致認為藍絕一定是一位強大的異能者。

“連我的女人也想碰,你們不想活了?”藍絕眼中光芒再次一閃,這三名海盜的實力不弱。第一次的神王法則竟然有點沒有完全鎮壓住他們。

不過。這一次。藍絕加大了自身氣勢輸出,三名海盜頓時不敢再說什麼,轉身就跑。

藍絕自己對自己也有些無奈,這管閒事的毛病是改不了了。不然的話,當初也不會先後救回去宙斯四侍。

無奈的搖搖頭,他轉過身。那位絕美少女還站在原地。

“如果你不想惹麻煩的話,就掩飾好自己的身材和相貌。這裡畢竟是海盜的世界。”藍絕勸說了一句。

少女怔怔的看著他,有些生硬的道:“我不是你的女人。”

“呃……。權宜之計。”藍絕有些無奈了。這姑娘還真是單純。

少女疑惑的道:“什麼叫權宜之計?”

藍絕頓時無奈了,這人單純的也有點過分了吧?

“就是為了避免給你帶來更多的麻煩,故意那麼說的。好了,我要走了,你自己小心。”他不願意和這少女再多糾纏。此時近距離接觸,他又仔細的感受了一下少女身上的能量波動,確實是只有二、三級異能者的層次。之前的感受並沒有錯。

看著他走進咖啡館,少女似乎是站在那裡思索了一下,然後才大步而去。

藍絕終究還是喝不下面前的劣質咖啡了,而這個時候。蘇小蘇剛好回來了。

兩人很自然的走到一起。

“怎麼樣?”藍絕低聲問道。

蘇小蘇道:“還不錯,能用。我剛才潛入進去試了試。一切正常,我當初留下的一些機關還在,證明沒有被他們發現這條通道。老闆,你猜,我還發現了什麼?”說到這裡,她的眼神頓時變得複雜起來。

“什麼?”藍絕好奇的問道。

蘇小蘇道:“我發現了教皇城堡地宮之中的那些人。”

聽她這麼一說,藍絕頓時一驚,“你是說,那些人被轉移到這裡來了?這還真是有緣啊!”

蘇小蘇說的,當然是那些在地宮中被教皇城堡進行基因實驗的天才孩子們。地宮那邊被發現,顯然不能再用。只是沒想到居然轉移到了這裡。

不過,仔細想想,轉移到這裡確實是一個好辦法,誰會想到教皇城堡將自己的秘密基地放在碎亂星域呢?而且,就算未來被發現了,他們也可以一推二六五。推的干乾淨淨。更別說月魔海盜團在碎亂星域乃是最強大的存在,確實是沒有什麼比這裡更適合的地方了。

“老闆,我不會讓你為難的。”蘇道。

藍絕看了她一眼,自然明白她是什麼意思,輕輕的搖了搖頭,“不,你沒有讓我為難。這是作為一個真正的人應該做的事。力所能及的情況下,我們一定救他們脫險。”

當初在發現教皇城堡地宮的時候,藍絕就有這樣的想法,只是那時他太過勢單力薄,憑藉一己之力根本不可能和整個教皇城堡抗衡。此時又找到了機會,他怎會輕言放棄呢?這是他做人的準則。

蘇小蘇低下頭,道:“老闆,你就是心太軟了。可我也就喜歡你這一點。”

藍絕看她眼圈要紅,趕忙道:“附加救援行動的話,我們的計劃就要改變一些了。你的月魔宮裡面,有沒有什麼安全屋之類的地方。進攻開始後,我們恐怕沒有餘力保護他們,他們需要一個安全的地方,等到戰爭結束。”

“有!”蘇小蘇畢竟是曾經的月魔女皇,狀態調整的非常快,立刻點頭說道。

藍絕道:“好,那你調整一下作戰計劃。走吧,我們回去,和大家匯合。”

天火軍團第一、第二兩個大隊的人現在聚集在月城最大的幾家夜場內,也只有這種地方,才最不容易引人注意。

天火大道的異能者們悄然進入月城,可謂各顯神通,大家擅長的異能都不同,但每個人最熟悉的都是自己的能力。

他們有隱形進入的,有變身進入的,還有通過各種各樣方式的。

金濤直接變成一條大狗,被一名長相兇惡的隊員牽著進了城,那位牽著他的隊員,不用化妝都看著像海盜。

唐笑更狠,直接和他的小隊成員湊在一起,變成了一台看上去和月魔海盜團機甲一模一樣的機甲,堂而皇之的假冒巡邏海盜進了城。

還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

正是通過不同手段,從不同方向進城,才能讓月城各種對外監控手段無法察覺他們的存在。

畢竟只有幾百人。對於一個掌控了數万海盜,有著上萬台機甲的大型海盜團來說,根本不會注意到城裡多了這點人的變化。

月魔海盜團敢於放鬆警惕,是有著強大實力做底蘊的。在他們看來,在整個碎亂星域,就沒有能夠威脅到他們的存在,心態的不同,內部防禦自然也不同。

他們只需要擔心那些有可能出現的艦隊就行了,而真有艦隊出現,三顆星球上的星球軌道炮可不是吃素的。

藍絕和蘇小蘇來到城裡最大的酒吧,遠遠的,他就看到賽車手一隻腳踩在凳子上,一臉匪氣的正和人划拳喝酒。

“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天生就有做海盜的氣質?”藍絕向蘇小蘇打趣道。

蘇小蘇也笑了,“是有點。不過,他骨子裡很高傲的。能看的出來。他能看得上眼的人不多,但對你卻是有點服氣的。”

藍絕微微一笑,點了點頭,“我們是朋友。不需要誰服氣誰。”

“咦,這不是小藍嗎?過來,跟哥喝一杯。”正在這時,賽車手一眼看到藍絕,朝他招了招手,那霸氣側漏的樣子,讓周圍不少海盜為之側目。

藍絕無奈的道:“我能收回剛才那句話嗎?我能不和他做朋友嗎?”

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他人卻已經走了過去。

“這不是賽哥嗎?”藍絕一臉賠笑的湊過去,向賽車手點頭哈腰的。

賽、賽哥?尼瑪,這叫什麼稱呼。

賽車手錶情僵硬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坐吧,小藍。這裡的酒真不錯。來,小妹,給我兄弟先來五杯長島冰茶,他就好那口。 ”

這下輪到藍絕表情僵硬了,日,五杯長島冰茶,要命啊!

長島冰茶聽上去似乎很普通,可實際上,這玩意兒最害人了。本身是用多種酒勾兌出來的,喝的時候跟飲料似的,沒什麼味道。

可實際上後勁卻大得嚇人。哪怕是酒量很好的人,三杯下去也要跪。賽車手直接就給他要五杯,這是擺明了要害他啊!

“賽哥,不用那麼多,有一杯就行了,我找你有點事兒。”藍絕向賽車手使了個眼色。

正在這時,一名身材火爆的女人走了過來,一隻手搭在賽車手肩頭,“我們賽哥讓你喝,那是給你面子。喝也要喝,不喝也要喝!”

這姑娘的衣著實在是太火爆了點,下身是皮褲,上身是兩根巴掌寬的黑色皮子在胸前交叉而過,擋住那一對碩大的豐盈。

皮膚很白,臉上還有著比較厚的脂粉,但看得出,底子還是不錯的。聲音比較高,她這一開口,周圍很多人都朝著這邊看了過來。

藍絕看了一眼身邊的蘇小蘇,蘇小蘇向他輕輕的搖了搖頭,示意這並不是天火軍團的人。

藍絕有些疑惑的看向賽車手,行啊!這傢伙這麼會兒就泡了個女海盜。

賽車手一伸手,就將那身材火爆的姑娘摟入自己懷中,把剛剪好的雪茄塞到自己嘴裡點燃,斜著眼睛看著藍絕,道:“五杯,少一杯都不行。不然,別怪哥不給你面子。”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9: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