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百七十九章 外太空的戰役!

加百列很清楚,這些在基因實驗中活下來的人有多麼憤恨教皇城堡,他們還沒有被洗腦,他們的記憶還是完全的。他們的潛能已經被開發到了相當的程度。本來應該是未來教皇城堡的中流砥柱,可這一次,全完了、全都完了……

對於失神的加百列,藍絕自然不會去理會,默默的吸收著左手掌心中紫蘊神石內的能量補充自身。

他每天修煉,都會注入一些能量給紫蘊神石,但自從得到這神奇的儲存寶石之後,就從來沒將能量灌滿過。

藍絕此時的感覺和天火軍團其他人差不多,這場戰爭比想像中要容易。他不禁想起蘇小甦的落寞,也同時想到,如果月魔海盜團還是由蘇小蘇來掌控的,想要攻破恐怕就要困難得多了。

這次能這麼順利就攻占了月魔宮,主要還是因為蘇小蘇對這裡的熟悉,再加上,海盜們本身就猶如一盤散沙。

藍絕一劍幹掉紅鬍子等強者之後,就再沒有海盜敢進這個門。如此戰鬥意志,怎麼可能與天火軍團抗衡?

碎亂星域外太空。

從大帝號的角度,能夠清楚的看到月魔星表面不時亮起的一團團火光,雖然並不算太過煊赫,但無疑,上面的行動正在全面展開。

“主砲充能完畢!”

會計師聽到這個聲音後,臉上頓時流露出一抹亢奮之色,“目標,碎亂三星一號輔星。第一飛船基地。準備發射。”

大帝號飛快提速。游弋在一號輔星大氣層外。憑藉著隱形寶石的能力,根本就不需要擔心被雷達發現。

大帝號前端,一個緩緩旋轉敞開,露出一個直徑超過五十米的巨大空洞。雖然和一些超級巨艦的主砲相比,大帝號的主砲口徑並不算特別大。但是,大帝號的主砲卻與眾不同。是絕帝通過特殊手段將反物質炮與一種隔絕能量相結合形成的。

一般來說,反物質炮,也就是陽電子炮只能夠在真空中使用。一旦碰到其他物質,就會立刻爆炸。攻擊星球的話,接觸大氣層就會炸開了。

但是,有了那隔絕能量的存在,這個問題就徹底解決了,反物質炮將直接穿透大氣層,作用在星球的任何角落。

“發射!”

一道白熾色的光束暴射而出,幾乎只是光芒一閃,就穿透大氣層,直奔一號輔星上最大的飛船基地落去。

輔星不但體積小。在開發方面也不如月魔星那麼完善。兩顆輔星,都只是各有兩個飛船基地而已。

大帝號選擇的。就是一號輔星上最大的那個飛船基地。

想要阻止輔星救援月魔星,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乾掉他們的飛船,不讓他們前往,這就足夠了。所以,大帝號的目標,也是如此。

一炮發出,大帝號瞬間遠遁,根本不看結果,朝著遠處飛去。

星球防禦體係可不是鬧著玩的,之前隱形不會被發現,但發動了攻擊,很容易就會被鎖定,不跑就是等死,只有出了星球軌道炮的攻擊範圍,才是安全的。

遠處,一號輔星上突然亮起了一個白色光點,緊接著,這個白色光點迅速擴散,轉瞬間就變成了一片圓形的白色光暈,哪怕是在太空之中也能清楚的看到,在那個範圍內,整個星球都明顯塌陷了一塊兒,就像是多了一個巨大的天坑。

一號輔星表面瞬間亮起一金色光暈,那是星球防禦體系的防禦護罩,專門針對戰艦攻擊的。

但很明顯,現在已經有些晚了,在大帝號恐怖的主砲轟擊下,那個飛船基地已是蕩然無存。

至於另外一個飛船基地,那就不需要將戰鬥放在星球表面了,大帝號加速飛遠之後,劃了一道弧線回來,默默的在太空中等待著。

根據之前偵察的情況,一號輔星另一個飛船基地只有一艘戰列艦和七八艘巡邏艦,如果他們還敢出來的話,會計師一點都不介意讓他們體會一下大帝號的恐怖戰鬥力。

但很顯然,海盜的勇氣一向不是那麼充沛,他們只有面對那些沒有反抗之力的運輸船時才會發揮出最大的囂張。

突然遭受攻擊,令一號輔星上的海盜都傻眼了,星球防禦體系瞬間開啟到最強程度。救援月魔星?儘管他們接到了信號,可是,在這種時候,對於他們來說,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哎,海盜真沒意思。不知道如果我們攻擊的是正規軍,會是怎樣的景象呢?”會計師雙手抱頭,一臉的得意。

“走,我們去二號輔星那邊,接應攝影師大人。”大帝號掉轉身形,只是在空中留下了一顆隱形衛星監督一號輔星的情況,本體則朝著二號輔星方向快速飛去。

“怎麼還不來,怎麼還不來?”洛仙妮百無聊賴的坐在太空之中,一臉的落寞。

她已經在這裡等半天了。從藍絕宣布行動開始之後,她就離開了大帝號,就這麼虛空坐在太空之中,懸浮在那裡。

如果有人看到她現在的樣子,一定會震驚的無以復加。這位攝影師大人甚至連任何防護服都沒有,就穿著一條長裙坐在空中,那樣子要多悠閒就有多悠閒,看著遠處的二號輔星,眼神中漸漸流露出怨念的神情,竟是等得有些不耐煩了。

“那邊明明已經開始了啊!怎麼這邊還沒有反應。這些海盜真是無聊呢。”洛仙妮托著下巴。

“池不胖那傢伙不知道在幹什麼。阿傾那小子應該把這件事告訴他了吧。嘿嘿。池不胖,你等著,你是逃不出老娘手掌心的。這倆孩子是你的牽掛,我把他們也變成我的牽掛。看看他們到底以後跟誰親,哼!”

想到這裡,洛仙妮不禁有些得意,深深的為自己的好辦法滿意。

正在這時,二號輔星方面終於有動靜了,二十幾艘戰艦從星球表面飛了出來。

洛仙妮之前說過,她可以封印一顆星球,但後來藍絕跟蘇小蘇商量之後,覺得大可不必如此。

對月魔星行動有威脅的,就是那些戰艦。只要拖延住,不讓戰艦投入到戰場上,問題就解決了。所以。洛仙妮的目標,就變成了二號輔星的戰艦。

“這些小海盜,真是吃屎都吃不到熱的。”洛仙妮很是不滿的嘟囔了一句。她剛剛接到消息,藍絕傳來的。月魔星五個飛船基地已經被全部破壞,月魔宮被佔領,正在承受著海盜們的進攻炮火,但很明顯,想要攻破月魔宮絕非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沒有戰艦級別攻擊的存在下。

那邊基本上大局已定,這邊海盜們才剛剛升空,只能說是一群二貨了。

洛仙妮手腕一翻,她那漂亮的粉色照相機就出現在掌握之中,虛空跨出一步,她整個人已經憑空消失,下一瞬,就出現在百里之外。

什麼縮地成寸之類的能力,在她面前簡直弱爆了。

從二號輔星飛出來的,整整有四艘戰列艦,還有二十五艘巡邏艦。

實際上,也不能說二號輔星的海盜速度慢。戰艦想要起飛,是需要一定準備工作的,更何況攻擊是由黎明前開始,正是人睡眠最好的時候,從清醒過來,到登上戰艦、起飛。再到整軍,集團飛行,肯定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近三十艘戰艦飛行在太空之中,看上去很有幾分氣勢。在太空之中,洛仙妮看上去卻是那麼的渺小。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

洛仙妮突然搖身一晃,她那嬌小的身軀瞬間暴漲,只是幾次呼吸的時間,就變成了高達三千米的巨大身形。

她本來所在的位置就是兩顆星球之間,之前當然不顯眼,但此時幻化出如此巨大的身形,一下就落入了那些海盜戰艦的雷達視野之中。

“那、那是什麼?”發現洛仙妮,海盜們都有些傻眼了,他們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麼巨大的人類?這已經不能用巨人來形容了。而且,這巨人長得還那麼美。難道說,這是神詆下凡不成?

海盜幾乎都是無神論者,但卻並不代表他們不懼怕神詆。

一名兇惡的海盜首領怒吼道:“幹掉她,主砲準備發射!”

他這邊話音才起,另一邊,他們就看到那巨人拿起了一抬粉紅色的照相機。

“咔嚓!”清脆的響聲幾乎同時響起在每一位海盜耳中。下一瞬,他們的意識、身體,以及所有的一切就完全凝滯了。

太空之中彷彿突然多了一道粉紅色的風暴,而在這風暴的核心,就是那一片戰艦。

整個空間都在劇烈扭曲中變得層層疊疊,然後,那粉紅色的空域就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攝影師抬手一招,一張巨幅照片就出現在她手中。封印戰艦這麼大體積的東西,還是要一定體量照片的。

照片的長度超過一千米,寬度也足有八百米。不過,在身高超過三千米的攝影師手中,並不顯得如何巨大。

看著手中的照片,洛仙妮一臉滿意的樣子,絲毫看不出她有任何吃力的感覺。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1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