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五百八十八章 空間跳躍,掠奪三星!

隕石帶悄無聲息的消失了,似乎它們從來就沒存在過似的。

碎亂星域有一個特征,那就是,無論你向任何一個方向看,看到的,永遠是密密麻麻的隕石帶或者是小行星,只有一些恒星附近範圍才會較為清爽。

可此時此刻,就在這片空域之中,在這碎亂星域最核心地帶,居然出現了一片空曠區域。

在這空曠區域周圍,三個巨大的紫紅色旋渦正在釋放著越來越強的能量波動,那旋轉著的紫紅色光暈,速度也正在變得越來越快。

不只是藍絕他們發現了這邊的情況,月魔星上的海盜們也同樣發現了。尤其是那兩顆輔星上的海盜。

只是,現在他們卻依舊龜縮著不敢出來。之前半天時間月魔星海盜們遭遇到的毀滅性打擊他們全都通過偵察系統看在眼里。雖然他們到目前還不知道敵人究竟有多少、有多麽強大。可是,月魔星淪陷卻是非常明顯的。

所以,他們不敢出來,他們不知道那些未知的敵人在宇宙中布置了怎樣的陷阱。尤其是二號輔星,本來也沒有什麽戰艦能夠讓他們離開了。現在更是不敢輕舉妄動。至少留在星球上,還有星球防禦體系可以保護。

正在這時,一道紫紅色光柱突然毫無預兆的從月魔星上閃耀亮起。

光柱瞬間穿過大氣層,以極其霸道的氣勢沖入太空之中。

哪怕是用肉眼,也能夠在那兩顆輔星上清楚的看到。

太空中,正在以超高速旋轉著的三個紫紅色旋渦再次加速,下一刻。所有紫紅色光芒突然朝著核心位置塌陷下去,會聚於一點。那樣子,看上去要多怪異就有多怪異。

恐怖的能量波動瞬間升騰到了極致。空間驟然塌陷的下一瞬,三道強盛的紫紅色光芒就像是從那空間之中掙紮出來了似的,硬生生的鉆了出來。

宙斯一號和大帝號。早已遠離了這片星域。超光速飛行讓它們距離這邊遠遠的。

但藍絕和眾人的目光卻依舊盯視在面前的顯示屏之上,他們都想知道,在碎亂三星旁邊出現的旋渦究竟是什麽,如果那個紫紅公主真的是掠奪者的話,她在碎亂三星又要做什麽。

在一定範圍內,偵察設備的信號是能夠傳回來的。大帝號和宙斯一號的體積雖然不大。但卻全都是當今最先進的科技。至少他們在全速飛行一天的時間內,是能夠接收到那邊信號的。

當藍絕看到那三個旋渦驟然向內塌陷的時候,不禁瞪大了眼睛,屏住呼吸。

那麽龐大的旋渦,看上去如同宇宙亂流一般的存在。竟然在短短幾次呼吸時間就消失了?這絕對不可能是正常的宇宙現象。

然後,眾人就看到了終生難忘的一幕。

三點紫光,掙紮而出,它們的體積越來越大,當它們橫空出世的那一瞬間,周圍整個空間全都劇烈的扭曲起來。

然後,眼前的一切就變成了一片黑暗。所有的探測裝置全都在那恐怖的宇宙亂流中化為齏粉。

整艘飛船內落針可聞,每個人的呼吸都仿佛在這一瞬停止了。

看到了。他們都看到了!就在偵察裝置被毀滅之前,他們看到了那無與倫比的恐怖一幕。

正在這時,通訊裝置方面。傳來會計師的聲音。

“珠寶師,接受我共享的實時視頻。”會計師急切的說道。

不用藍絕動手,米卡迅速接受了大帝號傳來的視頻共享。

視野角度一邊,變成了月魔星方面的視野。之前會計師就控制了月魔星的星球防禦系統,能夠在一定距離的情況下進行遠程控制。哪怕是回到天火星,也能夠通過超遠距離控制實行監控。

現在派上了用場。

藍絕吞咽了一口唾液。“你們看到了?”藍絕扭頭向煉藥師和美食家問道。

兩人都沈重的點了點頭,臉色也全都變得異常難看。

藍絕有些痛苦的閉上了眼睛。“為什麽、為什麽會這樣?”

煉藥師冷靜的道:“我們應該感到幸運,因為我們在第一時間發現了這些。至少,我們能夠帶回去信息,讓三大聯盟充分準備。”

面前的屏幕上,紫紅色光芒開始變得清晰起來。與此同時,能夠看到,月魔星表面上,一層黃色光罩悄無聲息的浮現而出。那是在會計師遠程控制下開啟的星球防禦體系。不只是護罩,所有星球軌道炮也都迅速充能,掉轉炮口。

碎亂三星外,在那廣闊的空域之中,伴隨著宇宙亂流的肆虐,三個巨大的身影憑空浮現而出。

那是三顆巨大的紫紅色星球,閃爍著陰暗紫光的存在。

是的,掠奪三星!這三顆星球,赫然就是藍絕他們曾經在異能者大賽最終視頻上見到過的掠奪三星啊!

星球傳送!

這是人類認知世界中根本不可能存在的情況,可是,就在這里,在這里,它真實的存在著!

掠奪三星,竟然以如此方式悍然傳送到了碎亂星域之中,也就是傳送到了人類三大聯盟控制星域的核心區域。

在之前三大聯盟所有的偵查之中,掠奪三星都像是失去了蹤跡。

甚至有這樣的聲音出現,三大聯盟一些樂觀者認為,掠奪三星的目標並不是人類世界,而是朝著其他方向去了。宇宙如此廣袤,掠奪者未必就會抵達人類世界之中。

而現在,這種說法無疑是已經毫無意義。

掠奪三星不只是出現了,而且還出現在人類世界的腹地,更加可怕的是。掠奪三星不只是能夠飛行,還能進行遠距離的太空空間傳送。

跨星球傳送藍絕曾經見品酒師使用過,但那傳送的只是他和醫生兩個人而已。可掠奪者傳送的,卻是三顆星球,三個如此巨大的星球啊!

連星球都能傳送,意味著什麽,所有天火軍團的高層們都很清楚。這就意味著,掠奪三星有可能出現在人類世界任何一個角落之中。可以隨時攻擊任何一個星球。

以它們之前能夠在短短時間內幹掉第七艦隊的實力就能看得出。任何一顆掠奪星,其戰力都還要在一個太空堡壘之上。

太空堡壘也能移動,但不但要消耗龐大的能量,更是移動速度緩慢。可人家卻能進行空間跳躍,這之間的差距可想而知。

掠奪者的殺傷力雖然還沒有真正的出現在人類世界之中,但它們的恐怖,已經讓天火軍團深深的感受到了。

三顆巨大的紫紅色星球剛剛出現後,還顯得略微有些虛幻,但很快,它們就變得凝實起來。

中央最大的那可紫紅色星球輕微的顫動了一下,然後就緩緩的朝著月魔星的方向飛了過去。

這顆紫紅色星球的體積至少是月魔星的五倍。要知道,月魔星已經是碎亂星域最大的星球了。

單從體積來看,這顆紫紅色掠奪星球,足以和天火星、洛星、歐德星這樣人類世界最大的行政星媲美。

那從月魔星上沖天而起的紫紅色光柱緩緩熄滅。星球表面上的黃色光罩卻顯得分外醒目。

另外兩顆掠奪星也動了,它們分別飛向掠奪三星的另外兩顆輔星。

通過月魔星上偵察系統的天文望遠鏡,藍絕他們能夠清楚的看到那紫紅色星球的靠近。

“難道它們要進行星球碰撞?”蘇小蘇忍不住說道。

盡管已經離開月魔星,也擊潰了月魔海盜團,但她對這顆星球卻依舊充滿了感情。

星球碰撞?這是怎樣的戰鬥方式啊?簡直是聞所未聞。

所有人都想知道答案是什麽,他們的雙眸都一瞬不瞬的看著屏幕。

紫紅色越來越近了,終於,它開始進入到了星球軌道炮的攻擊範圍。

“星球軌道炮,發射!”會計師的聲音響起。然後就能看到,月魔星上,一道道巨大的光柱沖天而起,目標所指,正是那顆巨大的紫紅色星球。

星球軌道炮的攻擊非常強大,哪怕是統帥級主力艦,一般情況下也不願意硬扛它的攻擊,因為攻擊多了,依舊能夠將主力艦撕碎。

毫無疑問,月魔星上的星球防禦系統,是整個碎亂星域最強的。為了守護自己的這片領地,教皇城堡也算是下了血本,給這里運送來了大量的星球軌道炮。

此時,這些星球軌道炮的威能終於傾瀉而出,落向了掠奪主星。

但是,詭異的一幕出現了。

當這些能量命中在掠奪主星上的時候,掠奪主星只是散發出一層層紫紅色光暈,那些星球軌道炮的攻擊就悄無聲息的消失了。甚至連爆炸都沒有出現。

藍絕死死的盯視著那紫紅色光暈,在剛剛這一瞬,他明顯感覺到,那紫紅色的能量波動和之前紫紅公主身上釋放出的非常相似。

好強大的能量!藍絕深吸口氣!

這並不是純粹的防禦,掠奪主星似乎是直接將那些能量吞噬了。

正在眾人震駭的同時,他們就看到了更讓他們震驚的一幕。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8-31 08:25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