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五百九十二章 議院

“掠!奪!者!”美容師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這三個字,然後她猛然轉身,大步而去。

“我跟去看看。”裁剪師低聲向美食家說了一句,然後快步追著美容師去了。現在這個時候,美容師最需要安慰。

藍絕面無表情的看向依舊聚集在周圍的天火軍團眾人,“理發師犧牲了,他是我們天火軍團犧牲的第一個人,我希望也是最後一個。大家回去休息吧。”

“團長,我不用休息,我要繼續訓練。”一名異能者走了出來。緊接著是第二名、第三名。

他們沒有過多的話語,但他們的眼神都充滿了堅定。

理發師的死,對他們觸動很大。他們能夠成為天火軍團的一份子,不只是每個人實力強大,同時也都有著聰明的頭腦。

他們很清楚,掠奪者的出現,是沒辦法躲避的。碎亂三星都能被瞬間吞噬,這能夠空間跳躍的掠奪三星就有可能出現在任何地方。有可能吞噬任何星球。避無可避之下,唯有盡可能增強自己的實力,才有可能在即將到來的戰爭之中存活下來。

沒有任何其他取巧的可能,只有自己的實力才是最為可靠的。

看著大家眼中的堅決,藍絕默默的點了點頭,“那好,依舊給你們兩天時間休整,兩天後,集訓!下面,解散!”

天火軍團終於散去,但原本的輕松卻變成了凝重。會計師向所有人的星際通訊儀中傳達了消息保密的指令。

藍絕、美食家、蘇小蘇跟隨著品酒師一起,前往華盟議院開會。其他人則返回天火大道休整。

華盟議院,坐落於天火城中心,是一座非常古典的中式建築。五脊六獸,十分醒目。

當他們抵達的時候,一名掛著中將軍銜的軍人已經等在外面,他向品酒師行了個軍禮之後,帶著眾人走進議院之中。

議院圓形大會議廳黑壓壓的坐滿了人。正中有一個圓形平臺,能夠坐在其中的,就是議會最高層,當今華盟的議長。

藍絕三人跟著品酒師一直來到大會議廳最下層,也就是最靠近中央圓形平臺的地方。在第一排坐了下來。

藍絕一眼就看到,坐在自己對面不遠處的華盟政務總長周雪官。

周雪官也看到了他。微微一楞,然後向他點了點頭。

藍絕也同樣點頭致意。他到現在都沒完全弄清楚周雪官和周芊琳以及赫拉的關系,似乎是養父母與女兒之間的關系吧。是占蔔師為她們姐妹找的家庭。

藍絕一行人的到來,也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註意,很多人都低聲的竊竊私語起來。

藍絕坐在那里。眼觀鼻、鼻觀口、口觀心,整個人都顯得一片平靜。他此時心中還不斷閃過美容師那悲慟欲絕的模樣。

他之前看著美容師的時候,就像是看到了赫拉剛剛離去時候的自己。那時的自己不也正是那樣嗎?珍惜往往出現在別離之後,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有些事情,是沒有重新來過機會的。

當初的自己,現在的美容師。痛苦的不也正是如此?

如果這個世界上能有後悔藥這種東西,那該多好?

“肅靜!”低沈渾厚的聲音響起,伴隨著清脆的敲擊聲。讓議會大廳內迅速安靜下來。

藍絕這才擡頭看去。

坐在環形圓桌內部的議長看上去兩鬢蒼蒼,至少也有七、八十歲的樣子,但他的一雙眼睛卻特別明亮,白發背頭,整齊的梳攏在腦後。一身筆挺的黑色中山裝,顯得威嚴、肅穆。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議長所吸引。議長沈聲道:“兩天前,我們接到最新消息。曾經召開過一次緊急會議。由於事關重大,今天我們請來了天火大道親身參與其中的數位領袖。請他們詳細向我們介紹當時的情況。目前我們的探測飛船已經進入碎亂星域範圍,如果一切順利,最多三天後,就會帶來更新的消息。現在,我們請天火大道委員會眾位委員為我們解說。”

他按動了一個按鈕,議會大廳正上方隨之浮現出立體光影,正是月魔星當時的狀況。

藍絕看向品酒師,品酒師向他點了點頭。

藍絕隨之站起身,向議長點頭致意。

議長向他作出一個請的手勢,請他進入環形圓桌。

這還是藍絕第一次來到華盟的權力機構,但他卻並沒有任何緊張,見慣了生死與大陣仗,這些政客之中絕大部分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又哪能帶給他一點壓力呢?

“您好,議長閣下。”藍絕十分客氣的向議長再次點頭致意。

議長顯得很和善,“您好,我該怎麽稱呼您?”天火大道的異能者不能用外表來判斷年齡,藍絕表面看上去很年輕,但能夠代表天火大道站出來,可見他的實力有多麽強大。在這些普通人看來,或許他已經有著非常蒼老的內在也說不定。

藍絕道:“我是天火大道的珠寶師,也是這次帶領天火軍團前往碎亂星域的負責人。”

議長將控制全息圖像的遙控交給藍絕,“麻煩您為我們解說。”

藍絕點了點頭,接過遙控,轉向在場那一圈圈坐滿的議員們。

“眾位議員,大家好,我是天火大道的珠寶師。各位也可以如此稱呼我。我們的飛船剛剛降落在天火城民用飛船基地,第一時間,我來到這里。願意為大家解惑。”

一邊說著,他指了指頭頂上方的全息投影,“相信大家都已經看過了全息投影的這份錄像。是的,這些是我們帶回來的。如果讓我形容這次遭遇,我願意用震驚和幸運這兩個詞。在真正見識到掠奪者的強大之前,我絕不相信有星球能夠憑空跳躍,從我們人類已知科技來計算的話,無論是星球引力還是跳躍所需要的龐大能量,這種情況出現都是極其不可思議的。我相信,這也是諸位難以置信的根本問題之一。”

“但是,我卻不得不告訴諸位,這份圖像中的一切,都是真實的。我們天火大道為此付出了一位委員生命的代價。因此,我首先要說的就是,掠奪者比我們想象中的更加強大。”

“在回來的路上,我一直在仔細思考,這些掠奪者究竟是如何做到的空間跳躍。以一顆星球進行跳躍,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因為這意味著,它們有可能出現在我們人類世界的任何角落。而已掠奪三星的強大,它們強橫的力量也足以摧毀我們人類任何一顆星球。”

“天火大道已故的占蔔師,也就是十大主宰者之中的未來之眼。他曾經對我說過,人類將面臨一場前所未有的劫難。對於他的話,我一直都是相信的。但在當時,卻也是有些不以為然的。因為在我看來,伴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現在的實力已經極為強大。哪怕是摧毀一顆恒星都不是什麽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樣強大的我們,在不久的將來稱霸宇宙也未必是不可能的。而我也相信,擁有和我一樣想法的人絕不在少數。”

“但是,這次我見到了掠奪三星的星球跳躍之後,我不再這麽想了。占蔔師是對的,掠奪三星如果能夠以這樣的方式和我們戰鬥,哪怕是我們的太空堡壘數量再多一倍,也不可能戰勝的了他們。”

一邊說著,他按動遙控,讓空中的畫面開始動起來。

畫面首先出現的,就是他們與紫紅公主的一戰。

“這個看上去極為完美的女性,她自稱為紫紅公主。在真正知道她的身份或者說是猜到她的身份之前,我們一直認為,她是一位人類。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理發師試圖接近她,將她帶回來。因為那時候月魔星的月魔海盜團已經被我們當成磨練的對手擊潰,月魔星上到處都有分散的海盜,這樣一個女孩子,很可能會發生危險。可是……”

他話說到這里,正好是理發師撲上去的時候。然後理發師就變成了一團血霧。

藍絕暫停了畫面,眼中閃過痛苦之色。

“想必各位都看過這幅畫面了,在你們看來,理發師在對方面前根本沒有半點還手之力,對方只是一擊就將他擊潰,那麽,他應該很弱小才對。可是,如果諸位調查一下理發師曾經的戰績就會發現。不久前,他是曾經代表天火大道參加過北盟舉行的異能者大賽的。我還可以告訴諸位,他擁有九級三階的實力。是一位真正的九級異能者。”

議員們再次出現了嘈雜的聲音,雖然他們之中異能者很少,但九級異能者代表著什麽他們還是非常清楚的。

而且,現在在場的議員們聽到藍絕提到異能者大賽之後,也漸漸全都認出了這位在異能者大賽上最終為華盟獲得至高榮耀,雖然只是代表自己,卻依舊獲得了冠軍的那位神王宙斯。

就連議長都忍不住說道:“抱歉,我想打斷一下。您就是那位神王宙斯,對嗎?”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