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2
第五百九十四章 甦醒的周芊琳

賽車手冷笑一聲,「那些政客才不會那麼容易妥協呢。他們心中一定在想,就算是掠奪三星出現了,也不一定會出現在咱們華盟,也有可能出現在西盟和北盟,為什麼我們就要進行大遷徙呢?如果到時候掠奪三星不來,會對華盟造成多麼巨大的損失?那些人的嘴臉我太清楚了,他們一定會找出這樣那樣的理由,不會同意你的建議的。」

美食家微微頷首,「世界就是這樣,就算是在西盟和北盟,情況也是一樣的。哪怕所有人都知道這樣的建議最為合理,但真正實行起來卻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藍絕道:「我們只有盡我們所能了。至少目前來看,天火星、安倫星一線,應該還是安全的。聯盟會將重兵駐紮在這一帶。接下來我們天火軍團還要繼續增強戰鬥力。那天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連星球軌道炮都對掠奪三星一點作用都沒有。反倒是我和那個紫紅公主戰鬥時,我能隱約感覺到她對我們異能是有很強牴觸情緒的,也就是說,我們的異能能夠威脅到她。」

賽車手苦笑道:「但是對於掠奪者來說,我們還是太渺小了。人家大嘴一張,就能夠輕而易舉的將我們整個軍團都吞噬進去。」

美食家道:「不要妄自菲薄,還是要努力提升自己才行。最近這段時間我打算閉關了。」

品酒師微微頷首,「現在是多事之秋,天火軍團的訓練要更加緊密一些。相信他們在得知了掠奪三星的巨大威脅後,也會更加努力。你們都累了,先回去休息吧。有什麼事明天再說。議會那邊我會盯著,有什麼消息也會第一時間告訴你們。」

「嗯。」藍絕點了點頭,心事重重的走了。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品酒師眼中閃過一抹欣慰之色,喃喃的自言自語道:「占卜師,我真是佩服你的眼光,你的選擇是對的。這孩子已經開始走上自己的路了。無論是命運的推動,還是他本來就應該在這條路上,有他在,至少我看到了希望。」

宙斯珠寶店顯得十分冷清,藍絕回來的時候,宙斯四侍正在打掃著櫃檯。他們離開這麼久,櫃檯已經落了塵土。

不,準確的說應該是宙斯五侍在打掃才對。蘇小蘇也在。在天火軍團她是副軍團長,是總參謀長,但在這裡,她就只是宙斯第五侍。而且,幹起活來,她的動作也絲毫不遜於其他四女。

「老闆!」

見藍絕回來,五個姑娘全都直起腰,面帶微笑的叫道。

藍絕臉上勉強擠出一絲笑容,「大家累了這麼久,都去好好休息吧。回頭再打掃。」

米卡笑道:「沒關係的。這裡是我們的家,自己的家不打掃乾淨了,我們都休息不踏實啊!你說是吧,小蘇。」

「嗯。」蘇小蘇用力的點了點頭。

看著她們融洽的樣子,藍絕也算是鬆了口氣,經過天火軍團的經歷,蘇小蘇算是真的融入這個團體之中了。

儘管這位曾經的月魔女皇恐怕還是更喜歡叱咤風雲的日子,但看得出,她也很享受在這裡的感覺。

對藍絕自己來說也是一樣,宙斯珠寶店就像是一個寧靜的港灣,回到這裡,他的心就會特別安定。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強烈的疲憊感。

正在這時,突然,藍絕只覺得自己體內能量湧動了一下,緊接著,身上有淡淡的藍光輕微閃爍。

宙斯五侍都是一愣,老闆身上突然出現的強烈鋒銳氣息都嚇了她們一跳。

藍絕先是呆了一下,緊接著,臉上流露出狂喜之色,身形一閃,就衝向了貴賓室,然後鑽進自己房間之中。

「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擾我。」空氣中只留下了他這句話。

宙斯五侍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老闆又要突破了?最近這段時間,感覺老闆越來越厲害了,我們也要努力了才行呢。」可兒揮了揮自己的小拳頭。

林果果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我也也真的要抓緊修煉了,不然就幫不了老闆了。可兒,你還沒有突破九級嗎?加油啊!」

可兒道:「快了、快了,應該就在最近。哎,現在就差我一個了。」

修修也已經突破到了九級異能者,現在確實就只剩下能量風暴可兒還是八級巔峰修為。

宙斯五侍之中,單純論修為肯定是晨曦天使蘇小蘇最強。然後就是米卡,而且米卡擁有魔王血脈,論實戰能力未必比蘇小蘇遜色太多。

之後才是林果果、修修和可兒。

可兒雖然還沒有達到九級,但她的爆發力極強。在短時間內能夠綻放出強大的攻擊力。一旦她的修為提升到九級,還會有一個質的飛躍。

藍絕衝入自己房間,立刻凝神內視,感受著自己體內的能量變化。

光芒一閃,一道身無寸縷的身影就已經出現在他面前。可不正是周芊琳麼?

剛才他在感受到那無處不在的鋒銳劍氣時,就知道周芊琳與絕仙劍之間的融合應該是完成了。迫不及待的衝回來,果然如此。

兩個多月不見周芊琳,他心中充滿了思念。不過還是先用被子將她的嬌軀包覆起來,然後才仔細的看著她。

周芊琳站在那裡,美眸中依舊沒有什麼神彩,但整個人的氣質卻出現了不小的變化。

皮膚表面隱隱有淡淡的藍色光暈閃爍,她自身的能量波動也從原本純粹的柔和變得靈動了許多。

「融合成功了?」藍絕忍不住問道。

周芊琳眼眸中亮起兩道藍色光芒,緊接著,軒轅逝逝的聲音就傳了出來,「完美融合。她就像一塊渾金璞玉,接受我的能量沒有任何牴觸。你和永夜融合時,因為有雷精的存在才能臻於完美,可我們在沒有任何外力輔助的情況下都能夠完美融合,她真是最適合承載我力量的人了。你要好好守護她,我已經將千機百變璇璣劍法烙印在了她的記憶之中。但需要你牽引著,才能用出來。我沒辦法控制她的身體,但能感覺到,她的本能應該恢復了一些。」

「謝謝。」藍絕眼神略微黯然了幾分,他原本還以為,和絕仙劍融合之後,周芊琳有可能恢復過來呢。現在看來,只是他的一廂情願罷了。

「芊琳。」藍絕柔聲呼喚道。

周芊琳美眸中的藍色光芒隱沒,澄澈的大眼睛中沒有半點情緒波動存在。只是伴隨著他的呼喚略微轉動了一下眼珠。

藍絕坐在床邊,將她摟入自己懷中,緊緊的摟著。

他不願意絲毫放鬆對她的擁抱。這兩個多月來,他要麼在征戰、要麼在修煉。但無論在做些什麼,卻都無法減少半分對她的濃濃思念。

今天,終於又見到她了。藍絕心中充滿了喜悅,但也有淡淡的失落和濃濃的思念。他現在只想就這樣抱著她,什麼都不做。哪怕只是靜靜地聆聽她的心跳聲,他也就心滿意足了。

「芊琳,你知道嗎?我好想你。你趕快好起來吧。以前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會計較。我愛赫拉,她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也同樣愛你,我承認,我曾經將你當成她的影子,可是,後來我發現,並不是那樣的。我也同樣愛上了你。醒來吧,讓我們一起為赫拉復仇,尋找害了她的仇人。我一個人,真的好辛苦。我好想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擁抱著她,緩緩躺倒在床上,他不敢去吻她,因為他怕那樣的話,自己又不能再看到她。

就那麼隔著被子,擁著她躺下來,將自己的頭靠在她的頭上,藍絕緩緩閉上雙眼,只有這一刻,他的心才是那麼的平靜。在他最需要的時候,她終於回來了。這對他來說,實在是太重要。

輕輕的撫摸著她那柔順的發絲,藍絕的意識漸漸朦朧,最近這段時間他真的太疲倦了。不知不覺間,他已經進入了夢鄉。

周芊琳的眼眸略微動了動,她也閉合了雙眸,整個房間,全都歸於平靜。

當藍絕從睡夢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自己懷中有個暖熱的存在。

暖熱、順滑,還帶著淡淡的香氣。然後還有他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正常反應。

下意識的低頭看去,看到的是宛如瀑布一般的黑色長發。

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也在被子裡面了,而他和她的身體,就那麼緊緊相貼著。

藍絕的身體下意識的動了一下,他那充滿荷爾蒙激動的身體就和懷中的人兒有了更緊密的接觸。但緊接著,流光閃爍,懷中的人兒就已經融入他體內之中。

「我恨拉羅貝絲!」藍絕痛苦的哀嚎一聲。好不容易自己的愛人回來了,可卻連一點親熱都不行。還有什麼比這更加折磨人的呢?

感受著體內能量飛速提升,轉瞬又達到了九階巔峰,藍絕不禁有些無奈。

自己昨天甚至沒有查看一下與芊琳不融合狀態下修為達到什麼程度,芊琳又達到什麼程度。

[BOOK: 006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4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