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五百九十六章 練劍

他發現,萬流朝海元元劍法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劍法,這門劍法以氣勢取勝,每一劍刺出,都宛如長江大河一般奔流不息,看上去速度並不快,但卻需要非常雄厚的能量支持才能施展出來。

而周芊琳的千機百變璇璣劍法卻剛好相反,其劍法極盡變化之能事,每一劍都不用全力,但配合著步法,卻總是能夠出現在最刁鉆的地方。運轉到極致,四面八方全都是周芊琳和絕仙劍的光影。

兩門劍法一沈穩、一靈動,各擅勝場。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藍絕漸漸發現了一些奇妙的地方。

這兩門劍法太協調了,每一招之間,彼此似乎都有息息相通之處。雖然是截然相反的兩種雲劍方式,卻彼此就像是為了對方而存在似的。對方一招用出,自己必然會有一招能夠剛好破掉對方的招數。

漸漸的,藍絕找準了規律,總能用最適合的招式破掉周芊琳的攻擊。但周芊琳那邊也在找他的招式規律,他破她一招,她立刻就用另一招破掉她的攻擊。

原本激烈的碰撞漸漸消失了,兩套傳奇劍法的對抗開始變得和煦起來。

完全投入其中,藍絕對這套劍法的感悟也開始逐步加深,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君永夜的聲音響起,“今天就先到這里吧。”

藍絕和周芊琳同時收劍,看著在藍色劍芒映照下更顯出塵氣質的周芊琳,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雖然芊琳還沒有回複神誌,但在剛才練劍的時候他卻依舊能夠感覺到彼此之間的默契。這種感覺讓他覺得,她似乎已經真的回來了。

“我們什麽時候能夠開始練習雙劍合璧?”藍絕問道。

軒轅逝逝的聲音響起,“你們還差得遠呢。現在只是不釋放劍氣的對練。等你們體悟到一定程度之後,我們會逐步解開劍上的封印,讓陷仙劍和絕仙劍的氣息融入其中,然後你們也要逐步增強自身的能量註入。什麽時候到了能夠全力運劍依舊不傷彼此,又能將劍法威力全都施展出來,才能嘗試雙劍合璧。你以為雙劍合璧那麽容易嗎?”

藍絕微微頷首,軒轅逝逝說得對,雙劍合璧明顯沒那麽容易,威力巨大,自然要兩人全力以赴,還要心靈相通。

通過今天的練習,他已經找到一些心靈相通的感覺了。

光影閃爍,兩柄神劍化為光芒融入他們體內,下一刻,藍絕發現,自己和周芊琳已經重新回到房間之中。

看著呆呆的站在那里的周芊琳,藍絕柔聲道:“累了吧。我幫你洗一洗,然後再給你弄點吃的。”

如果有十大酷刑這種存在的話,那麽,藍絕一定會認為它們都弱爆了,因為和給周芊琳洗澡相比,那些都算得了什麽?

洗一次澡,他足足和周芊琳不小心融合了三次,才算弄完。結束之後,藍絕只覺得比先前練劍更累。

好不容易給周芊琳換上當初赫拉留下的衣服,他頓時覺得有些虛脫了一般的感覺,不是體力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做了些飯菜,先餵著周芊琳吃了,他自己才吃了。

正在這時,星際通訊儀響起,“餵,你今天一天在幹什麽?也不見人。”賽車手的聲音傳來。

藍絕道:“當然是閉關修煉了。現在什麽時間了?”

賽車手道:“天都黑了,你還問我什麽時間。晚上要不要喝一杯?”

藍絕略微猶豫了一下,看了一眼身邊的周芊琳,道:“好。但我要帶個人過去。”在不修煉的時候,他就不和周芊琳融合,這樣讓她多看看外面的世界,應該對她恢複有好處。

“來吧。”

藍絕換了一身衣服,這才拉著周芊琳走了出去。

宙斯五侍都在店里,看到他拉著周芊琳從里間走了出來,五女表情各異。反正沒有一個看上去特別開心的就是了。

“我出去一趟,你們也都去休息吧。”藍絕交代了一聲,就帶著周芊琳出門了。

蘇小蘇忍不住向米卡問道:“小米,周芊琳和老板究竟是怎麽回事啊?”她雖然認識周芊琳,但對藍絕和周芊琳的事卻並不了解。

米卡沒好氣的道:“不要叫我小米,還大米呢。這說起來可就話長了。哎……,男人有的時候太專一了也好討厭的。”

可兒深有同感的點點頭,道:“就是。我都不介意給他做小的。”

“餵餵,你矜持點行不行?還知不知道羞了?你可是女孩子哎!”林果果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臉。

可兒不服氣的道:“女孩子怎麽了?女孩子也有追求愛的權力。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是純粹的女孩子,我是機械女孩子好不好?”

蘇小蘇有些無奈的道:“男人花心我是接受不了的。也正因為如此,我才喜歡老板。”她對自己喜歡藍絕直言不諱。

“無論是專一還是花心,反正都沒我們的份。”修修站起身,眼神落寞的向後面走去。

“修修姐,你幹嘛去啊?”可兒道。

修修道:“給老板收拾房間。”

可兒飛也似的追上她,“你真是太賢惠了,不如便宜我吧。我們拉拉好不好呀?”

“邊去……”

藍絕牽著周芊琳的手,走在天火大道上。

地面上的天火大道總是那麽幽靜,古樸的石板地面踩上去有一種特別踏實的感覺。對於藍絕來說,這里的空氣似乎都是舒暢的。

“如果沒有掠奪者該多好。我就每天帶著你,在咱們天火大道上散步。經過哥特老酒坊,就找品酒師去喝一杯紅酒,每次開一瓶他的好酒,看他心疼的樣子我都特開心。經過裁剪師那里的時候,可以讓她給你件衣服,裁剪師的手藝確實是特別好。要是美食家不願意讓我們麻煩他老婆的話,就要做好吃的給我們。吃完飯,還可以去咖啡師那里喝一杯咖啡。等到我們結婚的時候,就去媽那里請她為我們照結婚照。你說好不好?”藍絕握著周芊琳的手,柔聲說道。

周芊琳默默的跟著他走著,依舊只有本能的反應。但藍絕並沒有感覺到的是,她的心跳,在剛才那一瞬間突然加快了幾分。

很快,他們來到了裁剪師的高級定制店。

賽車手已經等在門口了,一身雙排扣深色豎條紋西裝,讓他看上去整個人都有種沈穩老牌紳士的感覺。

“二位請。”他拉開門,面帶微笑的說道。

裁剪師就站在門內,同樣面帶微笑,向兩人點了點頭,“歡迎你們。”

走到里間,桌子早已擺好。一盤幹果、一盤切好的水果,還有一盤發酵火腿。再加上倒好了冰水的杯子,以及空的酒杯。

藍絕拉著周芊琳坐了下來。

賽車手看了他一眼,再看看周芊琳,“她的情況怎麽樣?”

藍絕微笑道:“好一些了。一定會慢慢恢複的。”

賽車手點了點頭,“喝點什麽?”

藍絕道:“今天想喝點平和點的。”

賽車手道:“那就歐肯特軒吧。”

“好。”

歐肯特軒也是一款威士忌,味道相對柔和,帶著淡淡的奶油香,醇厚又如絲綢般順滑。

輕輕晃動著酒杯,看著其中的金色液體,藍絕微笑道:“才分開一天,就想我了?”

賽車手直接用手捏起一塊兒發酵火腿送入口中,“你有什麽可想的。我是想我那些酒了。把我那份分給我。”

藍絕微微一笑,“就知道你沒那麽好心叫我過來喝酒,待會兒就給你。我還能貪汙你的不成?”

賽車手嘿嘿一笑,“那可不好說。”

拿起酒杯和藍絕碰了碰,兩人都是一飲而盡。

藍絕趁著賽車手倒酒的工夫,扭頭看向裁剪師,“美容師那邊……”

裁剪師眼神頓時一黯,輕嘆一聲,“她現在好一些了,她還是很堅強的。至少還有個複仇的信念支撐著她。你不用太擔心。”

“嗯。”藍絕輕輕的點了點頭。他非常能夠理解愛人離去所帶來的痛苦。

裁剪師嘆息一聲,“她很後悔。後悔自己沒有答應理發師的求婚。”

賽車手哼了一聲,“所以說,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對了,珠寶師,我挺喜歡蘇小蘇的,你看看能不能給我們牽個線?”

藍絕楞了一下,但還是點了下頭,“好。不過,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去說比較好。小蘇性格很強,而且經歷過很多事情。你難道連這點勇氣都沒有?”

賽車手瞪了他一眼,“開玩笑!我會沒勇氣?她現在在哪?我現在就過去,邀請她過來。”

藍絕疑惑的看著他,“你是認真的?”

賽車手挺起胸膛,正了正自己的深藍色條紋領帶,“當然。”

藍絕點點頭,道:“她現在應該在店里。”

賽車手霍然起身,轉身就走了出去。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