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五百九十八章 絕帝的不爽

藍傾道:「在的。你等一下。」說著,他轉身就要去找絕帝,但是,他很快像是想到了什麼,停下腳步,重新面對藍絕,道:「議會的事情我聽說了。你的建議是很好,但是,可行性卻並不太大。至少目前不行。議會也有他們的考慮,你不要有牴觸心理。」

藍絕笑了笑,「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有什麼牴觸心理?我只有一個人,我能做的,就是儘可能的去守護我能守護的人。放心吧,我的心態沒什麼問題。你呢?你最近怎麼樣?那麼忙,你還有時間修煉嘛?可別被我超過了。」

藍傾臉上難得的流露出一絲笑容,「你不聯繫我,我也要聯繫你呢。你來一趟安倫星吧。」

藍絕心頭一緊,「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藍傾道:「沒什麼。不是壞事。你來了就知道了。」

藍絕這才松了口氣,他最怕的就是突然得知掠奪三星悍然跳躍到了安倫星附近。那可就真的太可怕了。安倫星的戰鬥力雖強,可是,以掠奪三星那種能夠直接吞噬星球的能力,能夠真的抵擋住嗎?這很難說。

藍傾道:「你等一下,我去找老爹。」

時間不長,絕帝出現在全息投影中,手裡夾著雪茄,「這會兒天火星應該是晚上,這麼晚了,找我什麼事啊?」

看他的樣子,似乎很是不爽似的。

「老爹,你沒事吧?」藍絕試探著問道。

絕帝冷哼一聲,「我能有什麼事兒?你還知道有我這個老爹啊!連媽都認了,還要爹幹什麼?」

藍絕這才恍然,原來老爹是為了自己認了洛仙妮做母親心中不爽呢。他強忍著笑,道:「老爹,從理論上來說,光有媽沒有爹是生不出兒子的,反之亦然。所以,我有老媽,自然還要有老爹啊!老爹,媽真的挺好的。要是沒有她,您可就見不到我了。您也一把年紀了,還躲什麼啊!老來伴啊!」

絕帝眼睛一瞪,「少廢話。老子的事兒還用得著你這小兔崽子管。有事兒沒事兒?有事兒快說,沒事兒別影響老子休息。」

看著一臉凶悍之氣的絕帝,藍絕卻笑了,「這才像我們小時候的老爹。」

絕帝愣了愣,臉上的凶悍頓時不自覺的消失了,訕訕的道:「你們小時候我很凶嗎?」

藍絕道:「不凶。您的口頭語無非就是什麼棒打出孝子、不打不成才之類的。」

絕帝傲然道:「我也沒說錯啊!行了,趕快說正事。」

藍絕道:「您還記得嗎?我跟您說過,我找到了一位異能是太陰神雷的朋友……」

當下,他將自己想要和賽車手一起修煉的想法說了,也問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尤其是和周芊琳融合的這種情況下。

絕帝眼中流露著思索之色,道:「從理論上來說,問題不大。你只需要在修煉的時候將自己雷屬性異能的能量提煉出來和他進行融合就行了。陰陽融合,乃天地之道。宇宙萬物之始。更是大自然的規律。其中你會感悟到一些對你法則很有幫助的東西。對你們都會有益處。至於你說和你融合這姑娘。應該更不會有問題了。占卜師那老小子還是狠下本錢的。天后變異能者不說絕種,也是萬中無一。她的異能雖然不能直接用來攻擊,但兼容性卻絕對是所有異能之中最強大的。所以,天后變異能者想要擁有戰鬥力,就需要修煉其他的東西,譬如我們的古武。她是最好的渾金璞玉。無論你運轉怎樣的能量,都不會影響和她融合。而你們融合的時候,你自身的能量本來就提升到了九級巔峰層次,這裡面就有她的力量在。所以,融合陰陽雙雷的時候,在能量層次上自然也有她一部分。所以你不用擔心這些。大膽嘗試就是了。」

「按照你說的,你的修為應該在對方之上,那麼,你就以自己為主導和他進行修煉。用太極神功的運勁法門,來調和陰陽。初始時不要心急,一點一點的引導,一點點適應。然後就按照我教你的太極神功運勁法門在你們體內運轉,由你主控就是了。」

藍絕道:「老爹,這樣的話,我恐怕必須要將太極神功的運勁方法交給賽車手才行。不然的話,他恐怕不好和我配合。」

絕帝皺了皺眉,「行了,教就教吧。老子也沒什麼門第之見。不過,就只能是運勁之法了。」

聽他這麼一說,藍絕頓時大喜,說實話,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絕帝竟然會同意他將太極神功的運勁法門交給賽車手。這份傳承可了不得啊!哪怕是在上元時代,也只是一脈相傳而已。

絕帝道:「好了,就這樣吧。對了,阿傾跟你說了吧。你盡快來安倫星一趟,帶著你的小女朋友。哦,把那個什麼賽車手也帶來吧。」

「好,謝謝老爹。」雖然絕帝沒有明說,但藍絕怎會聽不出他是要親自指點自己和賽車手修煉呢?有老爹的指點,修煉起來自然就是事半功倍了。

結束通訊。藍絕吻上週芊琳的紅唇,兩人重新融合在一起。

掠奪者在他心中就像是一座大山,始終都是沉甸甸的,絕不能耽誤修煉時間。

……

洛星。楚家。

「父親,阿城已經閉關了這麼多天了,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我去看了他,他現在就想一尊雕像,沒有任何能量外溢。會不會有問題?」楚家家主楚東有些不安的問道。

楚云哼了一聲,「看你那沒出息的樣子。阿城能夠閉關這麼久,我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能去打擾他?他這種狀態,已經進入了我們冥王一脈的冥熄境界。你要是能進入這個境界,早就衝擊主宰者有望了。誰都不許去打擾他,讓他自行修煉。等到他修煉好了,自然會出來。說不定,藉著這次機會,他能一鼓作氣衝擊主宰者層次呢。」

楚東驚訝的道:「這不太可能吧?他之前才九級七階,這差著好幾個層級呢。」

楚云道:「有什麼不可能的?那是我孫子。我們異能者修煉,有的時候瞬間頓悟要比幾十年苦修的效果都更好。而且,未來之眼冕下送他的那枚星形吊墜應該對他有很大的幫助作用。這才數月閉關,如果他閉關時間能夠超過一年,說不定就真有機會了。」

說到這裡,楚云眼中不禁亮起一抹狂熱之色。如果自己的孫子以如此年紀就能成就主宰,那麼,冥王一脈就真的有機會重回黑暗城堡了。說不定,冥王一脈也能出一位絕帝那樣驚才絕豔的大才啊!

……

海皇宮。

華胥靜靜的站在湛藍色的光柱前方。

光柱內,華麗依舊懸浮在那裡,他的頭微微揚起,雙臂在身體兩側張開,一頭藍色髮絲已經垂到了腳後。整個人看上去也如同那藍色光柱一般晶瑩剔透,給人一種難以形容的質感。

閃耀的金色紋路在他額頭正中,金紋閃耀,充滿質感。

那金色紋路猶如血管一般從額頭一直向身上延伸,現在已經覆蓋了華麗的前胸後背,並且向著腰部蔓延著。

華麗閉合著雙眸,神情顯得十分安詳,就像是沉睡的孩子。長長的睫毛搭在眼瞼上,似乎隱隱有波光閃動。

墨筱站在華胥身後,她穿著刺繡有金色紋路的白色長裙,看上去更增添了幾分聖潔。看著那懸浮在光柱中的華麗,她的目光充滿痴迷。

「當海皇紋覆蓋他全身之時,就是他傳承海皇種子的時刻。大約還有半個月。你要隨時做好準備,不可錯過。」華胥向墨筱叮囑道。

「是。」墨筱恭敬的答應一聲。

華胥微微一笑,「等你融合了海皇種子,我會以瀚海集團的名義對外宣佈,你和他已結為夫妻。」

墨筱遲疑了一下,「可是,這樣會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

華胥淡然一笑,「我們瀚海集團什麼時候擔心過這樣的問題?這是你應得的身份。」

墨筱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眼中甚至明顯流露出了亢奮之色。

就要成為他的妻子了嗎?儘管只是名義上的。可是,我真的好開心。阿麗,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的好嗎?

……

「媽,那就麻煩您了。」藍絕向洛仙妮微笑說道。

洛仙妮道:「上進是好事,有什麼可麻煩的。哦,對了,剛才你說你之後要去一趟安倫星見那老傢伙?他有沒有說不讓我去?」

藍絕立刻搖頭,道:「沒有,當然沒有了。媽,我看得出,其實老爹心裡是有你的。也不知道他在糾結什麼,那天我還嚴肅的批評了他。」

洛仙妮撅了撅嘴,看上去就像個小女孩兒似的,「他還能糾結什麼?他不是常掛在嘴邊上那句話嗎?生命曾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還不就是怕束縛?老娘會束縛他嗎?哼!他都一般年紀了,難道還能到處泡妞不成?算了,不說了,你們開始吧。我給你們護法,去見那老東西之前,我一定幫你們完成融合修煉,咱不能讓那老傢伙看扁了!」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4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