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8
第六百零九章 池不胖那老東西呢?

“池不胖那老東西呢?他怎麽沒來?”說話的自然是攝影師洛仙妮,自從來到安倫星,她就一直在尋找絕帝的身影,可絕帝根本就沒出現。而且,以她的修為,如果絕帝刻意隱藏,想找也找不到的。

藍傾道:“老爹在修煉,明天會見各位的。”

洛仙妮哼了一聲,“別人我不管,我現在就要見他。不然的話,可別怪我鬧事啊!”

“這個……”藍傾在軍隊中一向是鐵血風格,言出法隨、令行禁止。可就算他再是一方統帥,在洛仙妮面前也是毫無辦法。這位老媽的性格還真是強悍。而且,就連藍傾也覺得,是老爹對不起人家。

“池不胖,你給我出來。不然,別怪我拿孩子撒氣了!”洛仙妮毫不客氣的說道。她的聲音看似不大,但在瞬間就傳遍了整個安倫星內部基地。

不過,她這聲音是經過了空間能量處理的,只有修為達到一定程度以上的異能者才能聽到那個波段,一般人想聽也聽不到。

“你發什麽瘋?”絕帝有些無奈的聲音響起。

聽到這個聲音,品酒師、鐘表師和乞丐的眼神都是微微一凝。

這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一代傳奇,十大主宰者排名首位的絕帝的聲音嗎?

洛仙妮冷哼一聲,“你還是不是男人?是的話,就別跟個縮頭烏龜似的。”

光影一閃,一臉憤怒之色的絕帝就出現在了眾人面前,擡手指著洛仙妮,“都一把年紀了,你就不能正常點?才剛來就鬧事。還拿孩子威脅我!”

洛仙妮同樣站起身,氣勢上絲毫不弱,“就威脅你了,怎麽著吧!想打架啊?別人怕你什麽一代傳奇,狗屁,老娘就不怕,有本事來!”

絕帝拿她是真沒什麽辦法,以前只能躲著,現在卻是躲都躲不開了。掠奪者隨時有可能出現,藍傾、藍絕兄弟二人都在風口浪尖上,只要洛仙妮守著他們其中一個,想要找到絕帝就不難。

上次見面的時候,洛仙妮對他還挺溫柔的,這次卻直接來硬的了,讓絕帝也有些不適應。

“見過絕帝冕下!”還是品酒師趕忙打圓場。

鐘表師和乞丐也紛紛向絕帝行禮。

絕帝到來,眾人自然沒有誰還是坐著的,藍絕已經走上前,挽住洛仙妮的手臂,“媽,有話好好說。這是咱們一家人的事兒,別讓人家看了笑話。”

洛仙妮變臉變得比翻書還快,面對藍絕,她立刻變得眉開眼笑的,摸了摸藍絕的頭,“還是我兒子會說話,你滾一邊去,離老娘遠點,別坐在我附近啊!”後面這句自然是對絕帝說的了。

絕帝不禁氣結,可當著這麽多人,還真不好發作。而且,他也知道,自己就算發作,對洛仙妮也沒什麽用。難道還真能打她嗎?

氣哼哼的走到藍傾另一邊坐了下來,沈著臉,一言不發。

洛仙妮向藍絕使了個眼色,美眸中盡是戲謔和興奮。那表情分明像是在說,罵這家夥好過癮。

藍絕也是一臉無奈,自己這位老媽啊,還真是孩子脾氣。

藍傾咳嗽一聲,道:“各位,我們先用餐吧。”

絕帝到場,吃什麽都不重要。就算是最挑剔的美食家在這里,恐怕也是一樣的。

眾人此時才有時間打量這位人類第一強者的風采。

這風采嘛……,實在是不怎麽樣。

絕帝穿著一身機甲修理師的制服,上面到處都是汙漬,臉上胡子拉碴的,只能看得出是個中年人模樣。怎麽看都像個修理工,哪有半點強這風範?

不過,品酒師、鐘表師和乞丐臉上的恭敬卻是一點都不少。他們都是主宰者層面的存在,彼此之間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法則交織,可是,從絕帝身上,他們卻感受不到任何東西。

在他們的法則感知之中,絕帝就像是無邊無際的宇宙,深不可測。似乎沒有半點法則流露出來,但只要仔細感受,就會覺得他似乎在化身宇宙,無窮無盡、無邊無涯。這種感覺沒有壓力,但卻讓人有種想要頂禮膜拜的感覺。

不愧是人類第一強者,唯一達到法力無邊層次的存在啊!

洛仙妮興高采烈的吃著東西,對臭著一張臉的絕帝視若無睹。

“吃啊!大家都吃,別客氣。這是我兒子招待的。”她一臉微笑的說道,還不時看看藍傾,滿意的點點頭什麽的。

“你別老兒子、兒子的行不行?”絕帝終究還是忍不住了,“他們倆都是我兒子,和你一點關系都沒有。”

洛仙妮毫不客氣的還擊道:“那是因為你沒本事生!有本事你跟我生一個?我記得當年你好像就不太行……”

只要是男人,在某些方面就有逆鱗。哪怕是絕帝也不例外!男人可以說不要,但絕對不能被人說不行。

“你這娘們!”絕帝眼中異光一閃,隱約有一道暗金色光芒從眼底掠過。在那一瞬間,除了藍傾和藍絕之外,在場所有人都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那恐怖的氣息,就像是瞬間有恒星爆炸一般。無窮無盡的毀滅之意,哪怕是主宰者,都感覺到自己的法則似乎瞬間就凝結了,絲毫無法與之對抗。

下一瞬,絕帝突然在原地消失了,洛仙妮在驚呼聲中,被他一把抓了起來,夾在腋下。

“你們吃吧。”絕帝淡淡的說道,一步跨出,暗金色光芒一閃,下一瞬他就消失不見了。當然,是帶著洛仙妮一起。

乞丐吞咽了一口口水,鐘表師原本拿著筷子的手直接僵硬在空中,筷子滑落,還是被品酒師接住了。

攝影師那是什麽人?天火大道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異能者,包羅萬象層次!可是,在絕帝面前,她就像是個小孩子似的,毫無反抗能力的直接被帶走了。

她並不是沒有反抗。在絕帝釋放出強大威壓的時候,攝影師身上也是法理交織,粉色光暈閃爍。

但沒有人看清楚絕帝是怎麽做到的,反正下一瞬攝影師的法則就破碎了,直接被他一把抓入手中,然後夾在腋下。整個過程,不過是眨眼間完成。

除了未知的主宰者之外,在眾人都已知的主宰者之中,絕帝無疑是修為最高的,然後應該就是攝影師洛仙妮了,可是,洛仙妮在他手中,竟然連半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這第一和第二之間的差距未免也太大了。

可事實上,就是那麽大啊!

“沒事、沒事,我們吃吧。”藍絕趕忙說道。

坐在他旁邊的咖啡師和調酒師,卻已經完全沒有吃東西的心情了,眼中都冒著小星星一般的光芒。

他們都見識過洛仙妮的實力,那可是號稱自己可以封印一顆星球的存在!也正是她出手封印了一批海盜艦隊,這才能夠讓天火軍團順利拿下月魔海盜團。

可是,他們心中至高無上的強者,在絕帝面前卻變得如此弱小,這實在是……

“偶像,我終於有偶像了。”咖啡師有些誇張的說道,他的雙手因為亢奮不斷的輕微顫抖著,帶著片片殘影,盡顯星空下第一抽筋手的能力。

藍絕苦笑道:“行了,你就別添油加醋了。老爹、老娘的事兒,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品酒師笑道:“他們不自己解決也不行啊!誰能幹涉到他們這個層面的事兒。吃吧、吃東西。”

雖然只是短暫的接觸,但他真的心悅誠服了,雖然絕帝看上去外表邋遢,但他那巍峨的氣勢,恐怖的實力,卻讓眼高於頂的品酒師瞬間心折。只有這樣的存在才能配得上自己的姑姑啊!難怪姑姑會如此堅持。可不是嗎?見過這樣的存在之後,還有什麽人能夠吸引的了她呢?

這頓飯的後半程氣氛就變得有些怪異了。絕帝的短暫出場,給所有人都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藍絕先藍傾問道:“準備什麽時候開始?”

藍傾道:“既然你們來了,那就明天吧。”一向沈穩的他,眼眸中也不禁閃過一抹狂熱之色。

對於異能者來說,還有什麽比進階主宰者更讓人興奮的事情呢?

藍絕微微頷首,“好,那就明天。我們幫你護法。你的法則已經穩固,沒問題了?”

藍傾點了點頭,“可以的。”

品酒師微笑道:“那我們就提前恭喜了。期待著你的成功。想好自己成為主宰之後的稱號了嗎?”

藍傾點了點頭,“明天諸位就知道了。”

藍絕心中微微一動,聯想起之前乞丐晉升時候的狀況,隱約猜到了一些什麽。“哥,老爹親自為你護法麽?”

藍傾微微一笑,“是啊!我們小時候不都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嗎?真的來了,我反而有些緊張了。”

藍絕也笑了,“你會緊張?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緒出現在你身上。我相信現在也不會。”

[BOOK: 006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