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7
第六百一十七章 在一起吧

絕帝在感受了他的異能之後就告訴他,本來這種陰陽雙雷融合,只能在他們體外完成,也就是說,只有在戰鬥中才有用,是沒辦法轉化成自身能力的。但因為藍絕無意中得到了雷精,吸收雷精之後,讓他的異能多出了九天神雷的氣息。九天神雷,乃天道紫霄神雷的衍化版本,其層次遠超他們的太陰、太陽神雷。雖然只有一絲氣息,但也如同粘合劑一般,幫他們完成了神雷的融合。這個絕對是大運氣。

賽車手深知落袋為安的道理,當然要抓緊時間和藍絕完成神雷轉化了。一旦完成,他的修為就將突飛猛進。未來成就主宰不是夢啊!

“好吧,你要去那就一起吧。”藍絕說道。

藍傾不在,但他的下屬都非常得利,藍絕安排了調酒師和咖啡師與他們交流。將天火軍團暫時留在安倫星,一個是休整,一個也是體會安倫星的訓練方法,和鐵血炎黃軍團一起訓練,提升自身。等藍絕他們返回之後,再一起回天火星。

宙斯一號靈巧的騰空而起,宛如鷹隼一般直入長空,帶著炫麗的尾焰,轉瞬間消失不見。

藍絕最後感情的還是自己這艘飛船,這艘飛船陪伴他的時間也最長。

宙斯一號上的空間雖然遠不如大帝號那麼大,但幾個小艙房還是有的。絕帝和洛仙妮無疑占據了其中之一。乞丐自己去修煉了。藍絕要和賽車手繼續他們的神雷融合。有絕帝在,連安全問題都不需要考慮。

最後就只剩下一間倉房,卻有兩位主宰者。品酒師和鐘表師。

藍絕向品酒師連使眼色。

品酒師猶豫了一下,期期艾艾的道:“要不,我去找乞丐吧。跟他擠擠。”

藍絕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位。他現在可是真正天火大道的掌權者,一代時空權杖冕下,怎麼在男女方面的事兒上,遜到這種程度了?這麼好的機會都不抓住?

鐘表師看了他一眼,“你還是跟我一起吧,你和乞丐的異能不合。我幫你理一理思路,回去以後,你也好開始凝聚法相。”

“啊?”品酒師驚訝的擡起頭,看向鐘表師。鐘表師卻已經轉身向艙房走去。

“你能不能不要這麼遜啊?”藍絕一臉無奈的看著品酒師,“你這樣,還指望能泡上妞?打一輩子光棍得了。”

品酒師怒道:“你懂個屁。她特別潔身自好,從來都不願意和男性近距離接觸的。我這是尊重她。”

藍絕怒道:“你妹。泡妞要的是膽大心細臉皮厚。是夥伴的時候,當然要尊重。你是要找老婆的,對老婆最大的尊重,就是展現出你有多麼喜歡她,而不是猶猶豫豫的。你能不能開開竅啊!”

藍絕的聲音有點大,飛船里的人都能聽見。然後藍絕就看到,一片不善的目光齊刷刷的向他這邊掃射過來。

“呃……”感受著那或幽怨、或溫柔、或憤慨的目光,藍絕轉身就跑。和怒叱品酒師比起來,還是自己的安全最重要。

品酒師不禁失笑,但緊接著,他就覺得自己的心跳有些加速。

她、她竟然邀請我跟她在一個艙房之中修煉嗎?

飛船的艙房都是很小的,空間有限,兩個人在一起……

用力的呼吸幾下,品酒師這才大步走了過去,藍絕的話,多少有些打動他。

“你這侄子是真夠廢物的。”絕帝躺在艙房的床上,一臉的無語。

洛仙妮就躺在他的手臂上,嘻嘻笑道:“你倒是不廢物呢。還不是讓我等了這麼多年。你放心好了,等這次回到天火星,我就留在天火大道,你願意做什麼去,我絕不阻攔。不會讓你失去自由的。”她很清楚,想要完全抓住這個男人根本是不可能的,倒不如大家保持親密關系,偶爾見面,至少還能見到他。

絕帝摟住她的肩膀,輕嘆一聲,“或許是真的老了,我現在已經對自由沒那麼渴望了。反而開始害怕孤獨。以我的性格,以前怎麼可能主動叫兒子回來呢?可現在,有段時間看不到他們,我卻會想念。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會想人。是我辜負了你。”

洛仙妮嬌軀微微一震,有些不可思議的擡起頭,她簡直不能相信說出這番話的居然會是絕帝。

他們認識這麼多年,她太了解他了,正因為了解,她才更加的不敢置信。這絕不像是池不胖能夠說出來的話啊!

輕輕的撫摸著他的面龐,“你不老,在我心中,你永遠都不老。”

絕帝微微一笑,感受著她的溫柔,“我就是太過倔強了,放棄了很多美好的事物。年紀大了,很多事也都看開了。等掠奪三星的事情處理完了,你就陪我到處走走吧。我們也去探尋探尋外面的世界,說不定,能給兒子們找到一些不錯的星球呢。也沒準,能找到像原來母星那樣擁有龐大天地元氣的星球。亦或是去尋找一些仙界的足跡。”

洛仙妮看著他的目光漸漸凝固,“你、你不趕我走了?”

絕帝擡起手,捧著她的臉,“只要你還不嫌棄我。以後就真的做我孩子的老娘吧。”

洛仙妮貝齒輕咬下唇,下一瞬,猛的撲上去,用力的抱住他的脖子。

等這句話,她等了足足幾十年啊!

絕帝笑了,他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的堅持似乎太無知,他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有個女人,似乎就有了家。

自從上次在紫羅星再次見到洛仙妮,他就有種奇怪的感覺。他當初教導出了藍傾、藍絕兩兄弟,兩兄弟單飛之後,他一直都自己生活。

他是一個十分自我的人,可是,無論是什麼人都是有感情存在的。他也會想念兒子,可是,有些話,他說不出口。

當初赫拉死後藍絕的悲痛他知道,但在他看來,這是懦弱的表現,他很生氣,自然不會去理會藍絕。一直到後來看著藍絕一步步走出來,聽著藍傾帶給他的消息,再到異能者大賽上目睹藍絕的驚艷表現。

絕帝意識到自己對親情的渴望。

藍傾、藍絕兄弟二人是他收養的,他將他們當成兒子、當成弟子,一直努力的培養他們。但也同樣對他們十分嚴厲、苛刻。可年紀大了,他發現自己的心靈寄托就只有這兩個孩子。他們鍛煉的已經足夠了。

絕帝很想和兩個兒子親密一些,但他卻不會。是的,人類最強者,根本就不知道如何來釋放自己的親情。

可那天,洛仙妮來了,和藍絕在一起,他的感覺很奇妙。似乎因為洛仙妮的出現,自己和兒子之間多了一些什麼。

後來,他有一天聽工廠里某個同事說了句話,才徹底明白那種感覺是什麼。那位同事說,有個女人才有家的樣子啊!

絕帝驟然醒悟,可不是嗎,家里多個女人,似乎就多了紐帶,多了家的味道。

之後,他不斷得到藍絕和洛仙妮融洽的相處,洛仙妮更是救了藍絕的性命,這都漸漸喚醒了絕帝。

此次相見,他雖然經常被洛仙妮氣的說不出話來,但是,他卻發現,自己很喜歡這種氣氛。自己和她吵架,兩個兒子在中間圓場。這才是家。

他剛剛說出這番話看似簡單,可實際上,卻是他思前想後,最終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的。

此時此刻,抱著懷中的人兒,他一點都不後悔,他更是慶幸,自己有了這樣的決定。

這個艙房充滿甜蜜,另一個艙房,卻有些沈默。

當品酒師走進房間的時候,看到鐘表師已經盤膝坐在了床的一側,閉合著雙目,似乎是在冥想。

他猶豫了一下,然後才在鐘表師對面坐了下來。

“咳,那個,我進來了。”品酒師試探著說道。

鐘表師睜開雙眸,看著面前有些局促的品酒師,眼波流轉。

品酒師被她看的有些不自在,頓時重新站起身,“你要是覺得不舒服,我去外面。”

鐘表師別過頭,看向旁邊。

品酒師眼神黯淡,就要離開。

“你給我回來!”鐘表師怒喝一聲。

“啊?”品酒師回身。

鐘表師氣結道:“坐下!”

“哦。”品酒師重新坐下。

鐘表師沒好氣的道:“珠寶師說得對,你真是個廢物。”

品酒師苦笑道:“抱歉,我、我真的有些害怕。”

鐘表師楞了一下,“你怕什麼?怕我把你吃了?”

品酒師輕嘆一聲,“我怕你再離開。你一走就是幾十年,這些年,每次當我經過鐘表店的時候,我的心就會莫名的疼痛。思念像魔鬼一樣,在我心中肆虐。我沒有心思修煉,只有在喝酒的時候,感受著酒的美好,在那眩暈之中,記憶中的你才會變得清晰。所以,我喜歡喝酒,喜歡紅酒那悠長豐富的味道,喜歡酒精帶來的麻痹。每天都會想你,而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會喝酒。”——

[BOOK: 006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