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六百二十二章 空間傳送基站

  藍絕笑道:“少來。我一個人能做的了什麼?還是要依靠大家的力量。”

  品酒師道:“那你想了半天,都想到了什麼?”

  藍絕道:“了解。我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對掠奪者的了解。而在這方面,掠奪者做的比我們好得多。現在想想,上次遇到的那個紫紅公主,之所以是人形,無疑就是她按照我們人類基因進行的變化。她甚至學會了我們人類的語言。從這一點就能看出,掠奪者對我們的了解一定比我們對他們的了解更多。”

  品酒師點了點頭,“我們太過分散,人口數量龐大,占領星球數量很多,想要不被滲透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我估計你遇到的紫紅公主應該也是掠奪者之中相當高階的存在,否則,如果所有掠奪者都能夠變化成人形的話,我們也不用跟它們爭鬥了,不如趁早遠離的好。”

  藍絕嘆息一聲,“我現在只是在祈禱,它們下一次進行空間跳躍的時候,不要出現在我們華盟境內。”

  品酒師道:“人類一體,你知不知道這麼說很自私?”

  藍絕呵呵一笑,“我從來都沒說過自己是什麼不自私的人啊!”

  品酒師也笑了,“其實我也是自私的。”

  藍絕臉上笑容收斂,“我其實現在很擔心。占卜師以生命為代價的大預言術絕不會無的放矢。從目前掠奪者展現的實力來看確實很強,但我覺得。很有可能它們真正的強大我們還沒有看到。因為以他們目前的實力,我們應付起來應該還不算太困難,起碼有得拼。”

  品酒師苦笑著默默點頭,“是啊,我也擔心這一點。所以,這也是我決定和你一起來的原因,沒有足夠的實力,很難偵察到有用的東西。”

  藍絕撇嘴道:“少來這套。要不是鐘錶師要來,你會來嗎?”

  品酒師呵呵一笑。“這叫兩不耽誤。”這幾天他心情很好,因為總算是和鐘錶師更進一步了,這對他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喜事。

  藍絕道:“等我們靠得近一些,一旦遇到危險。恐怕就真的要你們出手了。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到時候,我們要盡可能的避開。這些天果果模擬掠奪者的精神波動已經初見成效,希望能夠瞞過去吧。”

  品酒師道:“這顆小行星我覺得不錯,非常適合隱蔽,如果我們在這裡建立一個偵察點,你覺得怎麼樣?至少在那些掠奪者離開碎亂星域之前。以這裡為根基去偵察,效果會非常不錯。”

  藍絕愣了一下,“做基點?感覺沒什麼用啊!如果我們逃跑的過程中被發現,豈不是還會被追過來?而且,下次再來。我們想要走同樣的路也未必能夠成功。這種小行星的位置是在不斷變化的,而掠奪者在碎亂星域內肆虐。更是難以捉摸。”

  品酒師神秘的一笑,“當然不是那麼簡單的。所謂基點。自然是要有直接用途的。我可以在這裡布置一個法陣。”

  藍絕眼睛一亮,“空間傳送法陣?可是,你能傳送多遠呢?”

  品酒師道:“那要看付出多少代價了。上次你們帶回去的消息。震動聯盟,同時也向聯盟證明了天火軍團的價值,因此,我從議會那邊也要來了不少好東西。我可以在這裡制造一個遠距離傳送的空間基站,但需要至少十天的時間才能完成。完成後,啟動傳送陣,需要十顆空間系s級能量寶石。而且每次傳送,都會額外再消耗一顆。傳送距離大約能夠送我們到碎亂星域外。當然也能夠在我們出現危機的時候,在這個距離的範圍內直接傳送回到這裡來。”

  品酒師說的平靜,藍絕卻聽的目瞪口呆,吃驚的看著他,“你、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大了?”

  品酒師微微一笑,“我一個人當然不行,但有姑姑在,我們合力卻是能夠做到的。”

  藍絕倒吸一口涼氣,如果說能夠以一個點進行超遠距離傳送的話,那不只是安全能夠得到保證,以此地為跳板,對掠奪三星進行偵察那就容易的太多了。危險性大大降低,靈活性大大提高。

  雖然每次傳送需要付出一顆s級空間系能量寶石,但這卻是絕對值得的啊!不說偵察得到的消息,單是獵殺掠奪者獲得生命水晶也足以抵消消耗了。

  “那還等什麼,趕快開始幹活吧!”藍絕義正言辭的說道。

  沒有什麼比建立這樣一個基站更有好處的事情了,而且,這個基站完全可以長期存在下去。

  “哦,對了,我必須要問一句,你這基站一次能傳送多大規模的人員過來?”藍絕向品酒師問道。

  品酒師道:“宙斯一號沒問題,如果是大帝號,需要付出至少三倍的代價。應該也可以。不過,傳送大帝號那種規模的話,我和姑姑消耗會非常大,需要長時間恢復。”

  藍絕立刻道:“不用,不用大帝號那規模,能有宙斯一號的規模就足夠了。品酒師,我突然想到一個發財的好辦法。”

  品酒師沒好氣的道:“你最近怎麼掉錢眼裡了,是不是上次搶海盜搶上癮了?”

  藍絕嘿嘿一笑,“戰爭,不就是打錢和物資麼?上次我從北盟買回來那麼多能量寶石,你不是還誇我來著嗎?不要錢哪行?我們有這個傳送基站在,安全性就得到了極大的保證,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完全可以深入掠奪三星進行探察,獲取更多的情報。而且,以你們諸位主宰者的實力,全力出手,必然能夠擊殺大量的掠奪者,獲得生命水晶。這些生命水晶的價值,不用我說了吧。絕對是人類已知能量寶石中最為珍貴的一種。還有什麼比能夠提升壽命更吸引人呢?按照老學究和老書蟲現在的研究來看,在擁有足夠多生命水晶的情況下,人甚至可以做到長生不老。”

  品酒師心中一動,他確實是沒想這麼多,打算建立這個空間基站更多的目的還是為了遠距離傳送。而藍絕說的這種可能性絕對是有可行性的。獲取生命水晶是好處,獵殺掠奪者,對人類來說也同樣是好處。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想到這裡,他不禁微微頷首,“這似乎是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先等我把空間基站建立好再說吧。”

  “好!”藍絕答應一聲,眼中光芒閃爍。和品酒師對視一眼,兩人都看到了對方眼底深處的深意。

  如果這件事能夠成功的話,不只是對天火大道利益巨大,也是華盟在未來超越北盟和西盟的一個巨大契機啊!

  人類發展,最重要的還是人才,人、財、物,最重要的永遠是人,有了人才,就有了一切。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無論是誰,都會恐懼死亡。那麼,蛻變術的吸引力就可想而知。而蛻變術最大的根源是需要生命水晶,否則,就算有再高科技都沒用。生命水晶目前的匱乏程度可想而知。北盟、西盟之所以都在加大力度尋找掠奪三星,除了保護人類之外,更重要的一個目的,就是獲得更多的生命水晶啊!

  雖然三大聯盟的新聞中從來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報導,但實際上,私底下早就在較勁了。

  獲得最多生命水晶的,可能就是天火大道。尤其是當初藍絕在太華星獲得的那枚生命水晶,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讓華盟在這方面的研究領先了北盟和西盟超過一年。一年的時間,能夠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這枚生命水晶還讓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老學究得以續命,讓老書蟲得以突破成為主宰者。

  只是一枚生命水晶就做到了這些,那麼,如果有大量的生命水晶,對於華盟來說,作用可想而知。

  原本計劃改變,宙斯一號不只是留在這裡休整,而是暫時停在這裡,不再離開。建立空間基站。

  為了安全起見,藍絕否定了賽車手提出的要先前往掠奪三星去探察的提議。有了空間基站,才能更加安全的去探察一切。

  接下來的十天,藍絕繼續和賽車手修煉融合神雷,進行體內能量的轉換,品酒師忙碌著,洛仙妮和鐘錶師幫忙。

  藍絕和賽車手在修煉之餘,也有絕帝指點,兩人修煉的提升速度可謂一日千里。

  藍絕一直保持著和周芊琳進行融合修煉,伴隨著對雷精吸收的越來越多,那一絲仙靈之氣也逐漸融入他的身體,並且和周芊琳共享。

  藍絕能夠感覺到,周芊琳的狀態正在一天天變好,當他和賽車手融合神雷修煉到一定程度,賽車手需要額外時間吸收的時候,他就和周芊琳一起練習劍法。周芊琳運劍越來越有靈性,一切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神志恢復,似乎是早晚的事情。

  十天時間轉瞬即過,雖然並不是閉關,但十天來,藍絕和賽車手的融合神雷明顯提升了一大截。藍絕自身雷霆轉化已經超過了五成,賽車手也有三成之多。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9-16 07:47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5: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