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二十三章 紫霄神雷

賽車手得到的好處是巨大的,隨著和藍絕修煉,雷精之中的大部分能量雖然都融入了藍絕自身,但雷精哪怕是在遠古時期都是最頂級的至寶,賽車手也吸收了其中一小部分,這一小部分就足以為他奠定未來沖擊主宰者的基礎了。也讓他真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路。

藍絕修為上的提升並不大,因為他刻意壓制了自己的能量提升速度,而是盡可能的去純化、去鍛造。

絕帝指引了他未來真正成為主宰者的道路,心態沈穩下來,修煉起來自然也就毫無阻滯。現在更大的問題在周芊琳身上,因為他和周芊琳彼此融合的關系,兩人必須要同步突破才行,可周芊琳現在神誌不清,又怎麽可能選擇自己要走的路呢?所以,藍絕壓制自身修為,也有等待她的想法,期待著她早日恢複神智。

“好了!”以品酒師的沈穩,在說出這兩個字的時候,眼神中都不禁流露出幾分得意之色。

藍絕疑惑的看著空空如也的山坳,“在哪里?”

品酒師沒好氣的道:“如果連你都能看到,又如何瞞得過那些掠奪者?我用空間屏蔽隱藏了法陣。”

藍絕道:“用不用試驗一下?”

品酒師瞪了他一眼,道:“試驗一次就是一塊s級空間系能量寶石。放心吧,我和姑姑已經多次確認,並且進行過細微空間波動傳送試驗,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想要試驗,等我們去掠奪三星那邊偵查的時候再說。”

“好吧。”藍絕道:“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準備出發了?”

品酒師道:“對。事不宜遲。在這里已經耽誤了十天的時間,我們要盡快前往掠奪三星偵察。對了。上次的無人機消息送出去了嗎?”

藍絕皺眉搖頭,道:“沒有回來。恐怕消息未能送出去。碎亂星域的地形太複雜了,各種宇宙災難層出不窮,無人機還沒那麽智能,再加上還有可能遇到掠奪者。無人機又不能隱形,種種因素導致,失敗的可能性一定是比較大的。”

品酒師道:“那我們就更要盡快去偵察了。”

二十分鐘後,宙斯一號緩緩懸浮升起,化為一道光芒,朝著掠奪三星的方向激射而去。

這一次。藍絕沒有再選擇環繞逐步靠近,而是直接命令蘇小蘇和米卡,以最快的方式向掠奪三星飛去。

有了空間傳送基站作為保護,就不需要再那麽小心了,偵查方式也隨之發生改變。

“老板。有掠奪者出現,數量三,大約二十分鐘後靠近我們,是否需要精神信號規避?”蘇小蘇的聲音傳來。

藍絕道:“不用了。各位,誰來?”

降龍羅漢有些驚訝的道:“你不打算避開?會引來更多掠奪者的。”

藍絕微微一笑,“我們這次,改成火力偵察。一路殺過去,還需要避開幹嘛?”

品酒師皺了皺眉。“會不會太早了點?”

藍絕道:“又不是硬沖,沒關系的。你就負責在這場戰鬥結束後,立刻幫我們拜托掠奪者鎖定就行了。果果也做好準備。隨時等候我的命令。”

“是。”林果果答應一聲,金屬罩已經落下,籠罩在她頭部上方。

“我去吧!”賽車手躍躍欲試的跳了起來。

“好。”藍絕答應一聲。

賽車手實力突飛猛進,本身又是九級八階的強者。最近這段時間伴隨著自身異能進化,他的修為提升可謂一日千里,一旦體內能量全部轉化為陰陽融合神雷。他有把握沖到九級九階,然後就是蓄勢。為未來沖擊主宰者做準備了。

三只體長大約兩百多米的掠奪者在星空中飛行著。

它們的樣子有些奇特,中央的掠奪者提醒略微大一點。通體呈獻為暗紅色,看上去就像是一只巨大的箭魚,前端有鋒銳的紫紅色長刺。

兩側的兩只掠奪者是灰黑色的,背上有一個個紫色的凸起,身體呈獻為橢圓形,看上去獰惡可怖。

三只掠奪者的飛行速度都不算特別快。

“是箭魚掠奪者和礁石掠奪者。”蘇小蘇向藍絕匯報道。這兩種掠奪者之前他們都曾經遇到過。

那種箭魚掠奪者似乎是掠奪者中類似於殺手之類的存在,別看它現在飛行速度很慢,可一旦加速起來,卻是藍絕他們見過的掠奪者之中速度最快的一種。它的攻擊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就是正面沖撞。那沖撞的威力,簡直可以用無堅不摧來形容。

眾人曾經親眼看到,一塊直徑超過一公里的巨大隕石,被箭魚掠奪者輕松的穿透,留下一個光滑的孔洞。

藍絕對它的評價是,一定不要出現在這種掠奪者的正前方。否則,就算是主宰者也擋不住它的正面沖擊。

另外兩只礁石掠奪者也不是好相與的,它們背後的紫色凸起能夠噴出一道道紫色射線,這種射線是範圍型的,攻擊距離可以覆蓋直徑二十公里,具有腐蝕性、吞噬性。如果命中的是生命體,更是會直接將生命體化為氣態生命能,再吸走。

兩種掠奪者都相當強大,對付它們,只有一種辦法,那就是趁著它們沒有完全發揮之前,一舉擊潰。

電神魔傀悄無聲息的出現在星空之中,隱藏在一塊直徑百米左右的隕石後面。手握銀色長矛,靜靜的等待著。

很快,兩只掠奪者已經靠近了,根據之前的了解,這兩種掠奪者自然形態下的精神波大約都能夠維持在直徑十公里範圍內。所以,只要不是特別靠近,是不會被它們發現的。

電神魔傀手中銀色長矛漸漸變化著色澤,原本的銀色漸漸變成了晶瑩剔透的紫色,長矛本身仿佛變得透明了似的。

電神魔傀雙眼之中紫光閃爍,和上一次出手對付掠奪者時相比。現在的賽車手實際戰鬥力又上了一個臺階。

就在三只掠奪者飛到距離電神魔傀大約還有二十公里的時候,電神魔傀動了。

它擡手一拍面前的隕石,那直徑百米的隕石頓時朝著三只掠奪者必經之路的方向飛去。

箭魚掠奪者的反應極快,修長的身體一擺,猛的一個穿刺。身體前端的尖刺就將隕石抽擊成了碎片。

但也就在這時,紫光閃爍,電神魔傀瞬間就到了箭魚掠奪者側面。

一團刺目紫光轟然炸響!

閃電加速、雷霆轟鳴。這是賽車手招牌式的戰鬥方式,瞬間加速靠近,然後以雷霆轟炸,爆發出雷電交轟的強大威力。

只不過。這一次不再是太陰神雷,而是陰陽融合神雷在他體內變異後所產生的強大紫色雷霆。

賽車手自從藍絕那里得知了幾種上古神雷的名稱之後,硬是給自己的紫色雷霆安上了紫霄神雷的名稱。雖然他的雷霆距離真正的紫霄神雷差的不可以道理計,但至少從顏色上還是接近的。

紫光在炸開的瞬間,看上去只有一小團。但那朦朦朧朧的紫意就將三只掠奪者全部籠罩在內。

三只掠奪者瞬間遲滯,它們並沒有被爆炸力震開,反而像是陷入了泥潭之中似的,尤其是中央的箭魚掠奪者,它用盡全力想要擺脫,身體宛如遊魚一般扭動著。可是,無論它如何掙紮,也無法從那片紫意中掙脫出來。

三只掠奪者的身體在紫霄神雷的範圍內緩緩融化。那不是腐蝕的感覺,而是凈化。

電神魔傀的身體宛如陀螺一般劇烈的旋轉起來,紫意宛如旋渦一般扭曲。那三只體型巨大的掠奪者,幾乎是在幾次呼吸的時間,就被那紫色漩渦吞噬了。

降龍羅漢乞丐吃驚的看著這一幕,“這小子什麽時候變得如此強大了?他那紫色的雷霆是什麽玩意兒?”

藍絕微微一笑,“他自稱是紫霄神雷,你就這麽聽吧。”

普通異能者或許不知道紫霄神雷是什麽。但乞丐乃是降龍羅漢傳承,對於一些遠古秘聞還是知道不少的。

“天道的紫霄神雷?他還真敢說啊!不過。他這雷霆確實是法則層次的沒錯。他還不是主宰者,怎麽就能如此輕而易舉的控制法則層面的雷霆?這要是一對一。不出全力我也未必能打得過他了。”

藍絕挑撥道:“要不回頭你和他試試?”

乞丐嘿嘿一笑,卻不上當,“回頭再說吧。”

電神魔傀飛身而回,手中已經多了三塊生命水晶。不過,他並沒有返回機艙內部。而是落在宙斯一號頂端,就那麽貼合在宙斯一號上。

“怎麽樣?哥的紫霄神雷厲不厲害?”賽車手囂張的聲音從通訊器中傳來。

品酒師道:“你的雷霆似乎是對掠奪者有一定的克制作用,箭魚掠奪者和礁石掠奪者的實力都不弱,但卻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似乎是被你的雷霆震住了。”

賽車手哈哈一笑,“那是,我這紫霄神雷,那可是天道神雷,七十二重紫霄神雷,號稱可以滅仙弒神的。”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3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