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第六百二十五章 絕帝一拳,萬眾佛國

雖然距離還極遠,但中央那只巨大的掠奪者背後鱗片卻開始翻起,身上紫紅色光芒大熾,十六只眼睛兇光四射。大嘴猛然張開,一股恐怖之極的吸力,頓時從遠處傳來。

鐘表師面前的座鐘散發出一層淡金色光暈,將三人和身後的宙斯一號籠罩在內,憑借領域之力,才勉強穩定住身體,不至於被直接吸攝過去。

但就在下一瞬,所有的吸力全都憑空消失了。

星空之中,多了一片金色的雲朵。絕帝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到了他們身邊。

腳踏金雲,此時的他,看上去和平時那副修理工的模樣不再相同。他的目光十分淡漠,似乎只是看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爬蟲罷了。

“閉嘴!”絕帝朝著遠處的魔龍掠奪者淡淡的說了一句。

詭異的一幕出現了,那魔龍掠奪者竟然真的閉上了嘴,十六只眼睛中的光芒也變得驚疑不定起來。

絕帝遙遙的朝著那個方向轟出一拳。

他這一拳擊出,看上去平淡無奇、樸實無華。只是從動作看,就算是小孩子都能作出同樣的動作。

“嗡!”低沈的梵唱聲,突然在整個星空中響起。

剎那間,賽車手、鐘表師和乞丐三人,只覺得這里不再是星空,而是變成了一片浩瀚的佛堂。

整個世界都在這一瞬間化為金色,一尊尊高大的羅漢、菩薩、佛林立於整個世界之中。

遠處,一尊大佛坐鎮中央,他低沈的似乎在吟唱著什麽。整個世界都充滿了祥和的氣息。

“萬眾佛國!”乞丐的聲音直接就變得顫抖了。他只是聽說過。在傳說里。有一種佛教至高無上的領域,叫做萬眾佛國。能引諸佛顯聖。

他當然沒見過,可是,眼前的一幕,和那傳說之中的萬眾佛國是多麽相似啊!

低沈的梵唱依舊,但金色世界卻逐漸變得虛幻,消失不見。

直到此刻,三人才恢複過來。賽車手還好一點。他還沒有達到法則的層次,感受並不算太深刻。而一向平靜的鐘表師,此時卻已是駭然色變,震驚的捂住了嘴。

她身邊的座鐘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消失不見了。法相也同樣消失,只有自己的本體懸浮在空中。

乞丐的情況也差不多,只不過,他的呼吸要比鐘表師更加急促。

他們下意識的向遠處看去,卻什麽都沒有看到。原本那上千的掠奪者,早已消失不見了。只有一團紫紅色光芒較為明顯。

“去把東西拿回來吧。”絕帝平淡的聲音響起。

三人這才醒悟過來,乞丐一步跨出。已經到了遠方。

遠處,一顆直徑超過十米的巨大生命水晶懸浮在夜空之中。先前的那團光芒,就是它散發出來的。

哪怕距離還遠,乞丐都能清楚的感受到這塊巨大的紫紅色晶體之中蘊含的龐大生命力。太可怕了,真的是太可怕了。

他只是一拳……

上千只掠奪者就這樣泯滅。看上去一切都是如此簡單。而且,他的領域竟然是傳說中引萬佛顯聖的萬眾佛國啊!

從宙斯一號的方向,同樣看不清楚先前發生了什麽事。他們只是看到金光一閃,遠處的掠奪者們,就從雷達上消失了。然後絕帝就回來了,說了一句我去睡覺,就不見了蹤影。

雷達上暫時沒有再出現掠奪者。當乞丐三人回來之後,都顯得特別安靜。安靜的沒有任何多余聲音出現。

只有親眼看到,才能真正感受到什麽是強大。什麽是傳奇,什麽是人類第一強者。

絕帝的實力,確實是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的認知。

深吸口氣,乞丐用力的晃了晃腦袋,找個地方坐了下來。

受到沖擊最大的氣勢還是鐘表師,她本身已經達到了法天相地的程度。她雖然知道自己肯定遠不如絕帝,卻也沒想到差距竟然會如此之大。在絕帝的領域之中,她的領域居然在她自己都沒有感覺到的情況下就消失了。就連法相也是。

也就是說,如果絕帝想要殺了她,只需要動動手指就足以了。

這種實力的可怕程度,甚至已經超越了傳說。那傳說中的一戰之中,如果絕帝就是這種實力,當時圍攻他的人,恐怕沒有一個能夠活下來的吧。

藍絕和別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其他人都震驚於絕帝的強大,而他首先想到的是,這種實力的老爹,應該暫時不會有壽命困擾了吧。

“加速,橫向移動,盡快離開這片區域。”藍絕下達命令。

他們這次殲滅的掠奪者不在少數,不被掠奪三星註意是不可能的。一切看上去輕而易舉,但實際上,卻有三位主宰者出手,尤其是絕帝的那一拳。

藍絕認得出,那是以般若神功推動的大神咒。

藍傾在使用這一招的時候,和絕帝的差距簡直不可以道理記。

實力,這就是絕對的實力啊!

怔怔的站在那里,藍絕一動不動,體悟著剛才那瞬間的變化。雖然並非身在其中,但那份意念又豈是飛船所能阻隔的?

腦海中,陷仙劍劍意嗡鳴,似乎是被引動了一般。同時還隱隱有絕仙劍與之相合。

宙斯一號持續加速,足足飛行了半個小時,船艙中的眾人才逐漸緩過勁來。

如果說,最初見到絕帝的時候,品酒師、鐘表師還略有失望,似乎這位和他的傳說有所不符。但此時此刻,他們卻再也沒有半分疑惑。

絕帝,這就是絕帝!這就是主宰者第四層境界包羅萬象的層次嗎?

那一拳,帶給他們的不只是震撼,更是無與倫比的強大信心。甚至品酒師都覺得,自己之前十天所做的一切毫無意義,有這樣一位強者跟隨,還需要懼怕什麽掠奪者嗎?只要絕帝肯出手,或許連那掠奪三星都能直接毀去吧。

艙房內。絕帝默默的坐在床上,洛仙妮坐在他身邊,臉上充滿了關切之色。

“唔……”絕帝輕籲一聲,緩緩睜開雙眸。

“怎麽樣?你沒事吧?”洛仙妮傳音問道。

絕帝苦笑著搖了搖頭,“沒什麽。好久沒有出手了,沒想到,現在卻已經是如此景象。歲月不饒人啊!終究還是無法超脫。”

洛仙妮眉頭緊皺,道:“那能否借助阿絕的力量來幫你完成那一步?”

絕帝搖頭道:“不行。他的力量還太弱小,就算他能夠將雷精的力量全部吸收,恐怕也達不到那種程度。我已尋覓多年都沒有結果,又豈是那麽容易找到的?”

洛仙妮嚴肅的道:“你不該出手的。以後也不要再出手了。”

絕帝道:“我只是想試試到了什麽程度。就算不出手,也超不過十年了。所以,這也是為什麽我之前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的原因。生離死別的,好受嗎?”。

洛仙妮猛的抱住他,“我不在乎,我只要這分分秒秒都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天,我願和你一起離去。”

絕帝撫摸著她的長發,“別說傻話,你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只是希望在我離去之前,阿絕也能夠真正成長起來。他們兄弟二人比我當初進入主宰境界還要早上許多,而且我將經驗都傳授給他們,讓他們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尤其是阿絕,他本身就具備雷霆之力,他那塊雷精,吸收的不是紫霄神雷就是都天神雷,無論是哪一種,未來都有可能輔助他突破境界。所以,我在這個時候又怎麽可能讓他勉強來幫我呢?只有等他自己足夠強大,未來將這份大機緣作用在自己身上才有可能成功。”

洛仙妮用力的搖了搖頭,“不說這些了好不好。我就想這樣抱抱你。”

這時,在茫茫宇宙之中。一道恐怖之極的意念驟然掃過先前宙斯一號與眾多掠奪者戰鬥過的地方。

意念一閃而逝,又朝著遠方蔓延開來。

正抱著洛仙妮的絕帝突然眼神一凝,坐直了身體。

“怎麽了?”洛仙妮疑惑的問道。

絕帝眉頭微皺,“剛剛我好像感受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波,雖然距離我們很遠,但波動卻非常強烈。”

洛仙妮驚訝的道:“是機械的力量,還是……”

絕帝搖搖頭,道:“像是精神意念。太短暫了,感受的不清楚。”

洛仙妮疑惑的道:“連你都說強大,那豈不是和你同一層次的存在了?”

絕帝道:“不清楚。宇宙本就無邊無際,出現比我更強大的存在也不奇怪。我只是擔心,是那掠奪者。”

洛仙妮憂心忡忡的道:“那要不要通知阿絕,不要再向掠奪三星靠近了?”

絕帝冷笑一聲,“那掠奪三星出現在碎亂星域,意指人類。我們不去碰觸它們它們就會消失嗎?早晚都要面對的。”

洛仙妮道:“可是,你……”

絕帝擺擺手,“老子自問霸道一生,難道會受這小小壽元的影響不成?”

洛仙妮道:“對了,那些掠奪者的生命水晶真的對你沒用麽?”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