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六百二十九章 不是一個層次

強烈的扭曲感令人產生出強烈的不適,幸好只是維持了既短暫的時間就恢複了。光怪陸離的感覺剎那間變化、消失,一切重新歸於正常。宙斯一號已經平靜的出現在了那顆用來作為中轉的小行星上。

藍絕眉頭微皺,強忍著不適,體內能量運轉,一股淡淡的清涼之意突然從胸中湧起,身體迅速恢複正常。

除了幾位主宰者之外,宙斯五侍的表情各有不同,林果果是情況最好的一個,其他人幾乎都流露出痛苦的神色。

原本從外界而來的壓迫感完全消失,宇宙變為一片寂靜。

藍絕長出口氣,付出一塊s級空間屬性能量寶是還是值得的,能夠在如此危險的情況下瞬間脫離戰場,保護大家安全,和想象中情況差不多。

不知道老爹怎麽樣了。藍絕心中略微有些擔憂,無論是他還是藍傾,實際上都沒有真正見過絕帝的實力。絕帝那等實力,平時根本不可能展現給他們看,只能是他們默默的去感受。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在他們心中,絕帝始終都是無與倫比的強大。

“放心吧,他不會有事的。別說外面那家夥想要贏他幾乎不可能。就算能戰勝他。他也絕對能跑得掉的。”洛仙妮拍了拍藍絕的肩膀,平靜的說道。

藍絕扭頭看向她,雖然洛仙妮說的很平靜,但藍絕卻明顯發現,在她的眼神中,明顯有一絲憂慮閃過。

不過,這種時候是不適合說一些喪氣話的。而且他也同樣相信老爹不會有事。

其他人的情緒明顯就要好得多了,尤其是品酒師,這次行動收獲良多,不但偵察了掠奪三星的情況,同時也和大量掠奪者交手並且全身而退。還殲滅了不少敵人。從而獲得大量生命水晶。這些東西的價值絕不能簡單的用金錢來衡量。

“珠寶師,等絕帝回歸,我們是不是可以返程了?”品酒師向藍絕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我也這樣認為。我們這次的收獲已經相當不小,先將我們獲得的信息帶回去才是最重要的。雖然還不能確定掠奪三星真正的實力,但至少這次我們見過了大量的掠奪者。也可以確定,掠奪者確實是比較懼怕我們異能者的異能,它們也並不是不可戰勝的。不過,對方又出現了一位高階掠奪者,老爹既然評價它的實力和老爹是一個層次的。那麽,可能就比上次我們遇到過的紫紅公主更加強大。或許,未來的戰場上,我們最需要去對抗和提防的,就是這些高階掠奪者。”

品酒師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他們都曾經親眼看到過絕帝一拳的威力。如果掠奪者的實力和他在同一個層次,也就意味著掠奪者也有近似的實力,這就極為可怕了。

這種級別的強者。絕大部分現代化武器都已經對它無用了,無論是進行滲透還是正面強攻,都能產生強大的破壞力。那可是能夠毀滅星球層次的破壞。

會計師此時才從先前的眩暈中恢複過來。他是最忙碌的一個,因為他要不斷的收集資料、分析資料,再將所有東西匯總起來。他正準備繼續自己的工作時,突然,註視著屏幕的眼神微微一變,“碎亂三星方向有強能量波。”

聽到他這句話。眾人都是臉色大變,雖然他們還在碎亂星域。可是,距離原屬碎亂三星的範圍何等遙遠?從這里飛船都能感受到的強能量波。那要是何等的強烈啊!

一直較為淡定的洛仙妮也是臉色微變,如此恐怖的能量波動,究竟是絕帝傳來的,亦或是來自於掠奪者呢?

藍絕扭頭看向洛仙妮,“媽,老爹他……”他要問的問題很明顯,絕帝是否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將自身能量波動傳遞到如此遙遠的地方。

洛仙妮搖搖頭,“我也不知道,或許,那不只是他一個人的力量,不過無論如何,他活著回來都不會有任何問題的。”淡

藍絕深吸口氣,他當然知道,洛仙妮這麽說是有很強的感情因素在其中的,並不是冷靜的判斷,但此時此刻,他們也只能選擇相信洛仙妮這有些感情用事的判斷了。

其他人的心情同樣也有些沈重,絕帝那是怎樣的存在?人類第一強者啊!是未來對抗掠奪者真正中流砥柱層次的力量,如果絕帝直接隕落在這次偵察之中,對人類異能者的打擊可想而知。絕不是他們任何人希望看到的情況。

但他們此時什麽都做不了,只能等待,等待絕帝的歸來。藍絕作為本次行動的統領者,他盡可能的讓自己保持冷靜,但雙手卻依舊不自覺的攥緊成拳。如果他只是一個人,跟隨絕帝來此,絕帝出事,那麽,他第一時間一定會直接去尋找絕帝,與自己老爹同生共死。但是,這次他是帶著任務前來,並且還有這麽多夥伴,他不能因為自己一個人的想法而影響整個團隊,所以,他現在只能等待,而且還不能等待太長時間,絕帝在一定時間內沒有回歸的話,他就只能選擇先帶著所有人回去,因為將消息送回去才是最重要的事。

但他也相信自己的老爹,一定會轉危為安的。這是一種信念,對人類第一強者的信念。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著,眾人的情緒都在平靜中略帶焦躁。

突然,金光一閃,眾人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飛船艙內已經多了一人,正是絕帝。

“老爹!”看到絕地,藍絕大喜過望,趕忙迎了上去。

絕帝看上去一切正常,和先前並沒有什麽區別,只是眼神中流露著幾分思索之色。他向藍絕點了點頭,道:“走吧,回程。”說完這句話,他轉身就走,徑自返回自己的艙房去了。

藍絕向蘇小蘇點了點頭,下一瞬,宙斯一號騰空而起,用最快的速度向碎亂星域外圍飛去。

藍絕看了一眼洛仙妮,洛仙妮已經快步追著絕帝的身影去了。藍絕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跟過去。如果老爹想說,他一定會告訴自己,他不說,一定有他的原因。

“怎麽樣?”洛仙妮跟著絕帝回到艙房中,低聲問道。她是所有人之中最焦急的一個,因為只有她才知道絕帝真正的身體狀態。

絕帝搖了搖頭,“沒有成功。那個掠奪者確實是和我同層次的存在,如果能夠獲得它的生命水晶,一定會對我有所幫助。但是,他還不是掠奪者之中最強的。當時我眼看就要得手了,掠奪星那邊卻傳來一個比他更加強大的氣息。我不得不立刻離開。”

“比你還強?”洛仙妮吃驚地問道。

絕帝看了她一眼,沈聲道:“不是一個層次的存在。所以剛才當著他們我沒有說,這件事,還是暫時保密的好。”

洛仙妮此時已經震驚得說不出話來,連絕帝都說和對方不在一個層次上,那對方的實力要強大到什麽程度?豈不是真的如同傳說中的神仙一般了嗎?

絕帝道:“不過這次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獲,從和那個紫紅王子的交流中,得到了一些消息。現在我幾乎可以肯定,他們模擬人類是為了更好的進化。人類的身體,至少是目前已知的宇宙生物之中最適合進化的。這也是為什麽它們要學我們的原因。而且他們學習的很快,我們的言談舉止,人類的一些知識,我們的語言,這些高階掠奪者都在學習。我很懷疑,他們一定要將我們當成目標,不只是為了掠奪生命能量,同時也是為了更好地學習我們,甚至是在未來獲得我們的基因,融入它們自身基因之中,完成一次更大的進化。”

洛仙妮眉頭緊皺,“看來,這場戰爭勢不可免,而且,將會非常艱難。”她乃是包羅萬象層次的主宰者,自然很清楚到了他們這個級別的強者破壞力會有多麽恐怖。比絕帝還要更強大的層次,人類又有多少科技武器能夠對抗呢?

絕帝道:“這件事確實需要從長計議了。真正面對之後,才知道這些家夥的麻煩。不過,也確實是機遇。”

回程的路上十分順利,雖然也曾遇到掠奪者,但為了更快的返回,通過規避和林果果的精神模擬,他們沒有再和對手交手。順利通過碎亂星域,重新回到人類世界之中。

藍絕第一時間開啟遠程通訊信號,消息越早傳回去,自然就對人類越是有利。他選擇的首要通訊對象自然是安倫星。安倫星有著極為強大的遠程通許能力,而藍傾又是他能夠絕對信任的人。

“回來了?”藍傾直接出現在屏幕上,雖然他看上去很平靜,但眼神中卻依舊閃爍著喜悅的光芒。掠奪者最可怕的地方是它們的未知性,所以,藍傾還是有些擔憂他們的安危的,現在接通通訊,至少證明他們已經脫離了碎亂星域範圍。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