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第六百三十一章 天火軍團的強大!

在這種情況下,天火軍團個體小隊的戰鬥力,就比當初藍絕預想中的更強了許多。他們彼此配合默契,實力強悍。在面對鐵血炎黃軍團的時候,天火軍團化整為零,通過騷擾、分割,強烈打擊、偷襲等種種手段不斷的蠶食鐵血炎黃軍團本體。而一旦鐵血炎黃軍團嘗試分兵,那麼,天火軍團的小隊就會集中力量,在王牌小隊的帶領下發動突襲。

在感悟了藍傾的法則變化之後,天火軍團又有了一次整體的實力飛躍,不少人都因此而突破了瓶頸,現在六級的異能者都沒多少了,大多數實力都在七級以上,再加上裝備方面天火軍團也有著極大的優勢,對抗的結果可想而知。

鐵血炎黃軍團那麼嚴明的紀律,在打完演習之後都忍不住憋屈的向上抗議,要求更換更好的機甲。但這方面就算藍傾也沒辦法。人家天火軍團的裝備是怎麼來的?那是天火大道自己出錢做的。天火大道積累的財富不說富可敵國,也絕對是華盟最有錢的團體。在這種情況下,怎麼和人家比啊?每個人的機甲都是按照自身所擅長的異能量身定做,全有各種高級能量寶石進行輔助,將自身實力完美發揮。這優勢就太大了。

別說手下的戰士們郁悶,連藍傾自己都有點郁悶,因為第二場演習就是他親自指揮的。但卻還是輸了。沒辦法,裝備差距和個體戰鬥力的差距太大了。

現在天火大道的每一個小隊,基本都能保證有一位九級異能者坐鎮。一位九級異能者加上機甲增幅的戰鬥力,雖然不能說就一定是神級機甲師,但無論攻防。都不是普通機甲所能抗衡的。所以,最終藍傾的指揮也依舊以慘敗告終。無非是多擊敗了一些天火軍團小隊而已。

藍傾很清楚,如果自己手下的戰士們個體實力能夠和天火軍團相比,裝備也在同一個層次上,他是絕對有機會獲勝的。但現在。機會就太渺茫了。他也曾想過,如果自己直接加入到戰鬥之中,一定可以憑借主宰者的實力扭轉戰局,可是,這有意義嗎?人家天火軍團沒有主宰者麼?只不過現在不在而已。

然後藍傾給天火軍團的評價就是,不可複制的異能者軍團。而且他也不禁暗暗贊嘆天火大道這有些冒險和賭博式的決定。組建這樣一支軍團。不只是需要龐大的財力,同時也需要極大的決心才能完成啊!這可不是一般情況下能夠進行的。

而事實證明,天火大道是有眼光的,這樣一支軍團的存在,已經將機甲作戰的方式有所轉變了。他們的戰鬥力。絕不能用機甲軍團來形容。更何況,這些異能者湊在一起,小隊與小隊之間的俄競爭,再加上天火大道方面不惜代價的支持,他們的實力提升速度,絕對是所有人類世界軍團建制的單位中最快的。

不說別的,先後兩次感悟主宰者晉升法則變化,這是普通人能夠碰到的嘛?普通士兵面對主宰者晉升。也不會有什麼幫助。異能者想要遇到這種情況可謂是千載難逢。可人家天火大道就完成了兩次,其中產生明悟的不在少數。這些高階異能者從中獲得的好處也是最大的。

所以,藍絕看到藍傾的時候好勝心湧起。可他卻不知道,自己哥哥的好勝心也同樣升起。藍傾最喜歡的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如果沒有足夠的好勝心,他怎麼可能在年輕輕輕的情況下就達到如此成就?這可不只是天賦就能催生的,自身的努力同樣占據了相當大的作用。

聽了調酒師和咖啡師眉飛色舞的講述之後,藍絕的表情也不禁變得怪異起來,同時心中也是大為驚喜。按照眼前的情況繼續下去。天火軍團的實力還會持續提升。尤其是這次帶回來那麼多生命水晶,只需要放點消息給大家。對軍團的士氣提升可想而知。

在確認了異能者的戰鬥力對掠奪者卻是有加強殺傷效果之後,天火軍團的戰鬥能力在未來戰爭中的作用也同樣被確認了。

“之前留在天火星那邊的兄弟們怎麼樣了?”藍絕問道。

咖啡師道:“都已經完成領悟過來匯合了。你那個胖徒弟得到的好處似乎是最多的。我竟然隱約能夠感覺到他身上有一絲法則波動了。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啊!不如你也收我做徒弟得了。我到現在都沒有感悟到法則的邊緣。”

藍絕沒好氣的道:“少來這套,你是自己安逸慣了,不願意努力。否則,你的天賦難道比別人差了?你可是星空下第一抽筋手。”

調酒師有些感嘆道:“這你說的還真不對,現在真不只是擁有天賦就行的時代了。不努力,就要被淘汰。你是沒看見,現在下面的一個個小隊,都較勁的努力修煉。別說對外了,對內各個小隊之間還都經常切磋。我們也聽你的建議鼓勵這樣的行為。對了,我們準備舉辦一場天火軍團內部競爭。冠軍小隊可以獲得一個使用蛻變術的機會,你覺得怎麼樣?”

藍絕有些驚訝的道:“你們準備怎麼做?”

咖啡師嘿嘿一笑,“軍團的兄弟們現在是精力太旺盛,有勁沒地方用。我們就給他們找點事做。我們準備將四個大隊打散,就像你參加過的異能者大賽那樣,舉辦一場我們天火軍團內部的比賽。全部在夢網中進行,通過模擬艙進行十對十的團戰。王牌小隊也參加,但王牌小隊每個小隊分成兩隊參加。這樣就相對公平一點。最終獲得冠軍的隊伍,就給一個使用蛻變術的資格。”

藍絕笑道:“這是好事啊!不過,王牌小隊的個人戰鬥力太強,就算只是五個人,恐怕普通小隊也很難對抗。不如將王牌小隊拆出來,單獨進行比試好了。王牌小隊成員就進行個人戰,不進行團隊戰了。同時,每個小隊也可以選出一人參加個人戰。等於我們將比賽分成兩部分進行。一個是小隊之間的團隊戰,另一個就是王牌小隊之間的個人戰。我們各個大隊的隊長也可以參加個人戰。但主宰者就不參加了,我和煉藥師也不參加。”

調酒師伸出大拇指道:“你想的更周全,就這麼辦了。這也算是變相的訓練,這些比賽,起碼要進行半個月。讓他們有點事兒做。”

藍絕道:“而且我覺得,我們還可以將內部比賽變成常態。讓大家有更多的競爭意識來推動他們努力訓練。我們每次的獎品也可以不同。反正現在天火大道有的是錢和資源。”

三人討論之後,就將事情定下來了。完全可以想見,在這種刺激下,各個小隊將會有多麼強的競爭意識。

當然,也不能安全是個體作戰,和鐵血炎黃軍團的軍團戰還要繼續。也不用真的實戰,就在夢網中模擬戰就足夠了。現在的模擬艙可以實現的功能已經極為接近實戰情況。

想到這里,藍絕決定去找藍傾,建議雙方繼續對抗。天火軍團在這邊多留一段時間再說。反正這次帶回來的資料,也足夠華盟消化一段時間了。單是和北盟西盟之間的溝通,就是不小的麻煩。

藍傾無疑是非常忙碌的,但藍絕的到來,他還是騰出時間來見自己弟弟。

“什麼事?我稍候還有個會。”藍傾向藍絕非常直接的說道。

藍絕道:“我打算讓天火軍團在安倫星再逗留一段時間,繼續和鐵血炎黃軍團訓練,我想,這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通過夢網進行軍團作戰訓練就行了。通過不同的地形、環境、條件進行軍團對抗,對雙方提升都會很有好處。”

藍傾眼神有些怪異的看著他,“你是贏的過癮了吧?個體實力和裝備的不對等,讓這樣的訓練意義不大。而且,會打擊我們軍團的自信。”

藍絕笑道:“你什麼時候沒有自信過?不如這樣。我們可以減少作戰人數。裝備就不太好更換了。因為我需要通過實戰讓他們適應自己裝備。如果用普通裝備訓練,反而效果會降低。”

藍傾眼神微動,“我可以理解為這是對我們軍團的蔑視嗎?”自從他進入安倫軍之後,他手下的軍團還從未出現過戰場上需要對手降低人數的情況。

藍絕聳了聳肩膀,道:“事實擺在眼前。而且,你們不需要沒自信啊!要知道,你們面對的可是當今人類世界最強大的異能團體,天火軍團是整個天火大道的縮影,無論是個人戰鬥力還是背後的財富支持,確實是占了很大便宜的。在這種情況下,降低人數不丟人。畢竟我們的目的都是提升戰士們的實力,好在未來對抗掠奪者中更好的生存下來,並且帶給對手更大的打擊。你還拘泥於面子,有意思嗎?”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04: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