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六百三十二章 你想虐我?

麵對弟弟的針鋒相對,藍傾突然笑了,“好,我可以答應你。不過,有個前提條件。我們打一場,當著兩個軍團戰士們的麵。”

藍絕一愣,然後怒道:“你想虐我?”

藍傾沒好氣的道:“你找我們進行軍團對抗,又何嚐沒有這種心態?”

藍絕眼珠轉動,片刻後,他才點了點頭,“好,我答應你。輸給自己哥哥有什麼,我不怕丟人。不過,你畢竟是主宰者,對付我一個異能者也不光榮。我要求和芊琳一起上,這個你沒意見吧。我們兩個對你一個。”

“好!”藍傾一口答應下來。他倒還真不是為了虐藍絕,自從成為主宰者之後,他還沒有和同層次的對手切磋過。實力提升到一個全新境界,卻沒有施展的機會,哪怕以他的沉穩,也有些心癢難搔。

“就明天!”藍絕當機立斷的說道。

藍絕也想看看,擁有法天相地的哥哥,究竟強大到了什麼程度。藍傾進階時震撼整個安倫星的場麵至今令他記憶猶新。不過,華盟對消息隱藏的費藏好,對外隻是公布說,安倫星在試驗一種全新的防禦體係,所以產生了光紋波動。

鐵血炎黃軍團最近確實是非常鬱悶,連著輸了兩場和天火軍團的對抗,尤其是第二場還是藍傾親自指揮的,對他們的士氣有著不小的打擊。他們的訓練雖然更拚命了,但他們也知道,想要超過那些個體戰鬥力極為強大的家夥有多麼困難。

就在這時,他們突然接到了消息。接下來要和天火軍團縮減人員之後進行對抗。這讓他們不禁心中產生出一種強烈的悲憤感。他們是鐵血炎黃軍團啊,什麼時候被人如此蔑視過?可事實擺在眼前,卻又不得不接受。

一大早,兩個軍團就已經集結完畢,在安倫基地內部大操場上集合。

天火軍團的戰士們一個個神采奕奕的。他們都是異能者,也都有自己的桀驁。在剛加入天火軍團的時候,他們更多的是出於利益。同時也對天火大道確實是有歸屬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橫掃碎亂星域,擊敗鐵血炎黃軍團,再加上小隊之間隊員們的感情逐漸建立。讓他們對成為軍團的一員更有歸屬感。同時,也是更重要的,加入軍團之後,他們實力提升的速度比以前快了太多。每個小隊都有九級異能者隊長,隊長給隊員的指點。彼此之間修煉的相互切磋,再加上天火大道資源的全麵傾斜,感悟主宰者層麵的俄法則波動,這所有的一切,都要比他們自己修煉的時候容易的太多、太多。

在這種情況下,現在就算是讓他們退出,他們都不願意了。誰不希望成為更強者?聰明人更是知道未來麵對掠奪者將是一場極為艱難的戰爭。而戰爭中,越是背靠強者。就越有掌控自身命運的可能,無疑,天火軍團就是真正的強者。如果在這裏都沒辦法保證自身安危的話。那麼,人類距離滅絕也就不遠了。因此,現在天火軍團不但士氣高昂,而且也是極為團結。

鐵血炎黃軍團依舊軍容嚴整,但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們的眼神深處。都帶著那麼一絲悲憤的味道,偶爾有眼神飄向天火軍團方向。不無幾分敵意。這些他們無法戰勝的對手,著實在他們心中留下了不小的陰影。

藍傾和藍絕幾乎是同時出現在場地之中。兄弟二人看上去都很平靜。不同的是,藍絕還牽著周芊琳的手,兩人一同而來。

站在天火軍團隊伍中,原屬華盟國家學院特訓班的學員們看到這一幕,都不禁吃了一驚。他們之中,知道藍絕和周芊琳在一起的畢竟還是少數。自從知道藍絕的真實身份之後,他們對這位魔鬼教官的敬畏不自覺的少了幾分,畢竟,他曾經是生活品位課老師啊!周芊琳的失蹤,也曾經讓很多人疑惑過。此時,再見到她,不禁都瞪大了眼睛。

譚淩雲眼神微微一黯,她雖然性格有些暴躁,但她也是女人。從藍絕偶爾看向周芊琳時那溫柔的目光,她就明白了,自己恐怕是一點機會都沒有的。

去思考這些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她能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升自己。去追求實力的巔峰。

“軍團對抗的目的,是更好的提升自身。我和藍絕團長商量之後決定,在未來一個月的時間內,每兩天進行一次。鐵血炎黃軍團全軍,對天火軍團半數。隨著雙方在實戰中的實力對比,來決定天火軍團是否增加人數。想要奪回榮耀,一切都要依靠你們自己。”藍傾的聲音很平靜,但卻瞬間令鐵血炎黃軍團的士氣飆升起來。每個人的眼神都變得充滿凶狠。

藍絕和周芊琳隻是站在藍傾身邊,什麼都沒有說,但他溫和的笑容,以及眼神之中淡淡的鼓勵,就足以令天火軍團驕傲了。他們可是戰勝了號稱不敗戰神的安倫軍神啊!

“異能者之間的對抗,在戰爭中的地位已經越來越明顯,稍候,我和藍絕團長夫妻將進行一場個人異能者的對戰。希望給大家以啟迪。全體都有,原地坐下。”藍傾沉聲說道。

鐵血炎黃軍團方麵,所有戰士整齊劃一的原地坐下,天火軍團這邊卻是毫無動靜。藍傾是安倫軍神、是智慧之神,更是華盟軍方元帥,但他卻並不是天火軍團的統帥。

“全體坐下。”藍絕也下達了命令。天火軍團這才坐了下來,一個個目光灼灼的俄看著藍絕。坐在最前麵的賽車手、調酒師和咖啡師看著藍絕的眼神多少都帶著幾分憐憫。他們可都是知道藍傾晉升直接到了法天相地層次的。雖然他們並不知道藍絕為什麼要挑戰藍傾,但結果卻是完全可以預料的。這是自己找虐啊!隻能在後麵的軍團戰中再找場子了。

藍絕轉身看向藍傾,向他作出一個請的手勢。

藍傾打開自己的星際通訊儀,下達命令,“衛星信號對外封鎖。”

他和藍絕、周芊琳的比拚顯然是不能通過模擬艙進行的,因為模擬艙承受不了法則層次的蟲子。這就導致他們之間的對抗必須在外界完成。在安倫星之外的太空中。衛星信號對外封鎖最主要的目的自然是針對北盟、西盟對安倫星的遠程監控。

下達命令之後,藍傾眼含深意的看了藍絕一眼,然後搖身一晃,化為一道青光瞬間衝天而起,消失不見。

藍絕看向周芊琳,握緊她柔嫩的小手,兩人同樣騰身而起,藍絕身上釋放出一層晶瑩的藍色光芒,卷住自己和周芊琳的身體,迅速升空,追著藍傾向高空飛去。

雙方的身影很快消失在半空之中,而在兩大軍團前方,巨大的全息投影隨之出現,全息投影完全是跟著藍傾、藍絕和周芊琳身影的。讓在場的戰士們能夠清晰的看到這一戰。

直到此刻,雙方軍團的戰士們才完全明白過來,這將是一場頂級強者之間的對抗啊!這一刻,他們暫時忘記了彼此之間的對抗,將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這場全息投影的對抗之中。尤其是鐵血炎黃軍團的戰士們,他們更加期待這一戰,他們輸了,但他們的元帥不會輸!

藍絕他們也同樣熟悉,因為他們都看過那場異能者大賽的實況,而且大賽之後,安倫星方麵還專門針對異能者戰士們進行了多場比賽的詳細分析,其中分析最多的,自然就是獲得了大賽冠軍的藍絕。

此時此刻,異能者大賽冠軍麵對他們的藍傾元帥,安倫軍神。究竟誰能戰勝對方呢?無疑,在鐵血炎黃軍團的戰士們心中,獲勝的一定是他們的元帥。畢竟,他們的元帥已經是主宰者了啊!

藍傾徑自飛出了安倫星大氣層,以他現在的實力,做到這一切輕而易舉。而跟在他身後的藍絕、周芊琳,也同樣沒有費太大力氣。在那藍色的雷霆守護之下,來自星球大氣層的壓力瞬間瓦解,而且速度一點也不比藍傾慢。

藍絕的眼眸中跳動著亢奮的神色,藍傾要用他來試驗自身實力,他又何嚐不是希望通過哥哥來驗證自己這段時間的刻苦修煉呢?他和賽車手的雷霆轉化已經過半,其中他轉化的速度要遠遠超過賽車手,因為他在身體承受能力方麵要比賽車手強上很多。自身得到雷精之中仙靈之氣的浸潤,藍絕能夠明顯感覺到,自己和周芊琳的身體都在不斷的進化之中。這種進化,是從基因開始最本質的一種變化。最近這幾個月的變化也是最為明顯的,他能夠明顯發現,自己的身體和以前不一樣了,而且是完全不在一個層次的感覺。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4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