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六百三十六章 好消息和壞消息

半個小時後,華盟議院表決完畢。同時宣布政令,各大行政星開始人員遷徙。所有行政星資源進行統一調配。軍方開始各種行動。其中,進行遷徙的行政星以較遠地方資源匱乏的為主,朝著華盟控制星域的核心區域進行遷移。而面對北盟和西盟兩方面的重要戰略星球則依舊保持軍隊駐紮。至於遷徙方案,則開始全面研究,以尋找到最合理的方式。

藍絕是第一時間得到這個消息的,因為藍傾直接將他請到了自己的指揮部。

“感想如何?”藍傾看著藍絕,冷硬的面龐上難得的流露出了一絲微笑。

藍絕沒有說什麽,而是朝著藍傾伸出了大拇指。

“沒想到吧?”藍傾微笑著說道。

藍絕點了點頭,他確實是沒想到。在政客傾軋的議會之中,最後竟然會作出這樣的決定,這其中需要放棄或者受到影響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在這種情況下,華盟議會最終依舊能夠作出這樣的決定,已經不只是明智那麽簡單。

以前藍絕一直不喜歡政客,但現在他卻發現,自己對華盟的歸屬感極大的提高了。只有大後方的穩固和支持,才能讓他們更好的對抗外敵啊!

“不過,也有一些不好的消息傳來。”藍傾臉色一整,沈聲說道。

藍絕道:“什麽?”

藍傾道:“西盟方面,正在對當初北盟第七艦隊殞滅的星域進行探察,據說,他們在那邊也找到了掠奪三星的蹤跡。並且和掠奪者交過手。同時,他們不承認你們帶回來的偵察資料,同時拒絕華盟未來再進行的信息共享。”

藍絕臉色一沈,“他們怎麽會腦殘到如此程度?”

藍傾道:“這事兒恐怕還和你有些牽連,西盟對我們的強硬和抗拒,很大原因是因為奧斯迪家族的力主。這其中恐怕還和你有些牽連。當初奧斯迪家族和華盟政務總長周雪官聯姻未成之後,對華盟的態度急轉直下。這其中雖然有他們家族利益的原因,但你那件事也同樣是誘因。”

藍絕有些無奈的道:“這個我就沒辦法了,我可是對他們很客氣的。至少我還讓李察活著。他幾次為難我們,我都沒有對他下殺手,就是因為多少心中還有些愧疚。這家夥倒是也有些可憐的,本來芊琳也不是要嫁給他,這一切都是占蔔師的計劃。西盟如何現在我們幹涉不了,還是盡可能強大自己就是了。而且,對付西盟這種態度也不是沒辦法。”

藍傾微微一笑,“是的,當然不是沒辦法,你能想到的,我們高層自然也能夠想到。某些東西,是無法抗拒的存在。”

……

西盟、歐德星。

坐落在歐德星首都歐德市中心的六角大樓源遠流長,乃是地標性建築之一,同時,這里也是奧斯迪家族的根本之地。橢圓形帶有楓葉的奧斯迪家族徽章,在大樓頂部受到陽光照射,泛出耀眼的光芒。哪怕是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輕易看到它的存在。

席爾瓦奧斯迪作為奧斯迪家族當代家主,他的辦公室就在這座六角大樓頂層,環繞一圈的玻璃,能夠讓他幾乎看到整個歐德市的全貌。

坐在巨大的辦公桌後面,處理著各種政務,他還是西盟政務總長,每天繁忙的事務至少要處理到傍晚,再加上應酬。休息時間變得極少。不過,奧斯迪家族也正因為有他的坐鎮,才能持續保持強大。至少在政客這個層次,他們是當之無愧的西盟第一家族。

“總長。”清脆的聲音從通訊器響起。能夠直接聯系到他,並且未經允許就發出聲音的,就只有席爾瓦奧斯迪最信任的秘書朱迪了。

席爾瓦微微皺眉,他很清楚,如果沒有特別重大的事情,朱迪是不會這樣直接打擾他的。

“發生了什麽事?”席爾瓦沈聲問道。

朱迪的聲音響起,“席爾瓦大人,緊急消息,我需要向您當面匯報。”

“進來吧。”席爾瓦沈聲說道。朱迪這樣說,就意味著她已經到了門外。

門開,擁有著一頭金發,穿著黑色職業裝,帶著黑框眼鏡的朱迪快步從外面走了進來。她來到席爾瓦身邊,顯示微微躬身向他行禮,然後才迅速說道:“總長,華盟那邊突然發布消息,宣布要進行一場國家層面的拍賣會。拍賣會涉及到生命水晶。但他們卻並沒有向我們發出邀請,只是邀請了北盟官方以及北盟的一些頂級家族。我們西盟的財團中,只有瀚海集團得到了邀請。其他財團、家族包括官方,全都沒有被邀請。”

席爾瓦臉上浮現出一絲冷笑,“他們這是在報複我們針對他們的態度。不用理會。只要掠奪者還在,我們也同樣可以獲得生命水晶,為什麽一定要去拍賣他們的?不過,他們也算是肯下血本了,居然拿出生命水晶來拍。這倒是出乎了我的預料。”

“可是,這次華盟拿出的生命水晶總量,多達一百塊。超過了目前我們已知三大聯盟獲得的生命水晶總合數倍之多。”朱迪的聲音中帶上了一點迫切的情緒。盡管她是一名非常合格的秘書,但是,無論是什麽人,對於生命的延續都一樣有著無與倫比的狂熱。

“你說什麽?”席爾瓦失聲驚呼,眼中滿是不敢置信之色,“華盟方面竟然拿出了上百塊生命水晶?這怎麽可能?他們怎麽可能獵殺那麽多的掠奪者?而且還肯將這些生命水晶拿出來。”席爾瓦的呼吸一下就變得急切起來。華盟這麽做,無疑是有一定程度針對西盟的。但是,誰都知道生命水晶以及其衍化出來的蛻變術對於人類來說有多麽重要。華盟不可能因為賭氣就拿出這麽多生命水晶來,這意味著,他們自身還有更多的生命水晶用來研究才對。

進一步推斷的話,華盟能夠獲得這麽多生命水晶,很明顯他們是真的發現了掠奪者的巢穴,既然如此,那他們帶回來的消息就是正確的。他們是真的偵查到了掠奪三星。

這一點對於席爾瓦來說才是最致命的。因為正是他一力主張,華盟信息是假的,才讓西盟方面對華盟有著強硬的態度。而這次生命水晶拍賣,無疑像是一巴掌抽在了他臉上,火辣辣的疼。

不過,席爾瓦畢竟是西盟政務總長,在政治鬥爭中有著極為豐富的經驗。在短暫的震驚之後,他很快就冷靜下來,沈聲道:“立刻向華盟發出質詢函,詢問他們為什麽不邀請我們參加這次拍賣會。生命水晶的獲得,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對於人類進化有著難以估量的巨大好處。當然是要由三大聯盟共同研究,而在基因研究方面,我們西盟更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無論怎樣,我們都要參加。”

“是!”朱迪眼中光芒閃爍,立刻答應一聲,腦海中已經在想著措辭了。

席爾瓦站起身,走到窗邊,看向遠方。他最喜歡在自己的辦公室向外看,這里良好的視野,讓他有種掌控一切的快感。

“也向北盟發函,讓他們和我們共同向華盟施壓。大家一起努力,爭取付出最小的代價獲得這批生命水晶。同時通知軍方,請他們加派偵察艦隊,向碎亂星域進行偵察。我們要盡快確認掠奪者的動向,給民眾以交代。”

盡管一切看上去都已經有些被動了,但席爾瓦還是盡可能的用最好的方法來應對。他萬萬沒想到,華盟竟然會用這樣的方法來對付西盟的交惡。而這本來也是沒辦法預料的,誰能想到,華盟居然肯拿出這麽多生命水晶呢?他們這分明是有恃無恐啊!

繁衍,這兩個詞在任何種族之中,都有著相當重大的意義。華盟為自己即將舉辦的這場國家級別拍賣會起的名字,就叫繁衍。

繁衍是生命的延續,是種族的延續。蛻變術科技已經越來越被認同,雖然還需要大量的實驗,但目前已經證實,體質強大的異能者是絕對有效的。而現在更多的試驗則是要證明和嘗試什麽樣的蛻變術對普通人也有效果。

根據目前三大聯盟最新研究報告,蛻變術的使用,有可能可以讓人類的生命力提升十倍,也就是說,人類有可能活過千年。

數以十倍計算的生命啊!雖然還不是真正意義的長生不老,可是,對於整個人類來說,已經是無與倫比的巨大改善。權力、金錢、美女,還有更多的一切,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沒有生命重要。沒有悠長的生命,用什麽來享受這一切呢?

所以,蛻變術一經問世,至少是放出消息後,就一直受到全人類的關註。但生命水晶的匱乏,也成為了限制蛻變術發展最重要的問題所在——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