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六百三十九章 我回去

“少廢話。”楚東有些粗暴的打斷美食家,“要道歉,你自己回去,負荊請罪也好,真誠道歉也罷。難道你以為,現在的老爹,還是當年的老爹嗎?二十年前,你見過他熱淚盈眶嗎?可就在不久前,當他得知你成功晉升主宰,並且以冥之守望為稱號的時候,他的眼眶濕潤了,他用最拙劣的方式告訴我們,他是被風迷了眼,可是,那可能嗎?他想你,可他是老子,他能說嗎?你可知道,這次他甚至曾經大義凜然的跟我說,要為了家族的未來參加拍賣。是我沒讓他老人家來。你能不能給他留下最後一點驕傲啊?”

美食家整個人萬全呆住了,那個曾經在他心中無比高大、強悍、倔強甚至是剛愎的身影似乎哄然倒塌。他腦海中仿佛看到了一個麵容蒼老的老人,垂垂老矣、風燭殘年。

“我回去!等這次拍賣結束,我就跟你回去!”美食家脫口而出,毫不猶豫。見到楚東,聽了他這番話,再也壓製不住內心的情感。

楚東默默地點了點頭,拍拍他的肩膀,“我去拍賣會。”說完,他轉身向天火博物館的方向走去。

“哥,等一下!”美食家叫住楚東,快步來到他身邊。

“嗯?”楚東疑惑的看向他。

美食家道:“不要參與競拍。生命水晶,我來想辦法。”

楚東眼神微動,思考了片刻後,點了點頭,道:“這次繁衍拍賣會,有很強的政治目的,但總要去見識一下政治層麵的博弈。我心裏有數。”

“好。”美食家微微頷首。

平日裏十分寧靜的天火博物館難得的迎來了熱鬧的一天。天火博物館門前負責維持秩序的,正是天火大道執法隊隊長暗硫。博物館入口以及內部重要地方,都由執法隊的異能者們負責守衛。

暗硫依舊是一身銀色作戰服,和她平時並沒有什麼區別,目光冰冷的掃視著每一個經過的人,所有前來參加鑒定日的參拍方,都需要出示邀請函,並且進行嚴格的過濾、審查之後才能進入。

北盟加上西盟再加華盟自己,一共有八十四個競拍席位。華盟方麵,隻有各個財團和家族參與,官方自然就用不著參與競拍了。

暗硫眼神突然一凝,她的目光很自然的被遠處走來的一道高大身影所吸引。此人一頭金發,穿著筆挺的白色西裝,領帶、馬甲、口袋巾,一應俱全。配上他那極為英俊的相貌,很容易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暗流注意的卻是他的眼睛,他有一雙深邃而滄桑的眼眸,讓人根本無法辨別出他的年齡究竟有多少。他身上的能量波動是若有若無的,但仔細辨別的話,還是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那如淵如獄般的壓迫力。

這位白衣中年人來到天火博物館門前,顯示抬頭看了一眼博物館,眼中流露出一絲悵然之色,然後才來到門前,出示了自己的邀請卡。

“您好,米倫達閣下。請進。”暗硫檢查了他的邀請卡後,向他作出請的手勢。

沒錯,這位一身白色西裝,看上去優雅而深邃的男人,正是教皇城堡,天使之王米倫達。僅次於教皇的強大存在,號稱主宰著之下第一人的存在。可是,就是那一步,這麼多年了,他始終沒有能夠踏出。原因很簡單,他曾經使用過基因藥劑。基因藥劑對於異能者前期發展有著巨大的幫助作用,但是,到了米倫達這個層次,曾經過度激發的潛能就出現了問題,導致他在九級巔峰境界已經停留了二十年之久,還沒有任何突破的機會。

米倫達微微一笑,非常紳士的向暗硫點了點頭,然後才向內走去。毫無疑問,他代表的,正是教皇城堡。

鑒定生命水晶極為重要,每個參拍方隻能派遣一人前來,當然要派遣最有把握的。

正在這時,一道身影悄無聲息的出現在暗硫麵前,同樣相貌英俊,但和米倫達不同的是,他穿著一身黑色禮服,暗紅色的短發略微顯得有些散亂,但卻更增添了幾分邪魅的氣質,他的眼神有些陰鬱,但對於女孩子來說,卻明顯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如果說米倫達如同陽光,那麼,他就如同深淵,更具吸引力。

“您的邀請卡?”暗硫一如既往的平靜問道。

那邪魅男子微微一笑,“沒有邀請卡就不能進入嗎?不如我們打個商量,讓我進去如何?”

暗硫眉頭微皺,眼前這位還是今天前來參加鑒定日的所有人之中第一個出言挑釁的,而且,眼前這人她認識,如此著名的人物,她當然不會陌生。

“路西法閣下,如果您代表的是黑暗城堡,請您出示您的邀請卡。”暗硫的聲音更加冰冷了幾分。

緊隨著米倫達前來的這位,可不正是墮落天使路西法麼?

路西法上下打量著暗硫,“你是雙屬性異能者吧?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在你的異能之中,應該有暗屬性,元素屬性中極為罕見的存在,而且,你的暗屬性非常純粹。有沒有興趣做我的女人?你應該知道,哪怕沒有生命水晶,我們黑暗城堡也有大量的方法延長人的壽命。你和我一起修煉,用不了多久,就能提升到和我同層次的存在,我需要你純粹的暗元素輔助,一旦我成為主宰,那麼,我也有能力讓你成為主宰者。”

暗硫的目光越發冰冷了,毫不猶豫的拒絕道:“沒興趣!”

路西法雖然是墮落天使,但他也同樣是非常高傲的存在,甚至要比熾天使更加高傲,眼中閃過一抹猩紅色的光芒,“真的不考慮考慮我的建議嗎?這對你有著巨大的好處,你不如再想想。”

暗硫沉聲道:“我說了沒興趣。如果你想要參與鑒定日就出示你的邀請卡,否則請不要耽誤其他人。請你離開這裏。”

路西法笑了,笑的很囂張,“很好,小丫頭。你是第一個拒絕我的女人。”一邊說著,他從懷中取出自己的邀請卡遞給暗硫,但眼神卻肆無忌憚的落在暗硫身上,閃爍著詭異的光芒。

“如果你敢在她身上下詛咒,我不介意讓墮落天使這個稱號從此消失。”冰冷悅耳的聲音就在這一刻響起。

路西法吃了一驚,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感受到這個聲音是從何處而來。下意識的朝著一個方向看去,他看到了一個身材修長的身影。

高大、修長,同樣是一身黑衣,卻並非西裝,而是軍服。華盟高級軍團的軍服,筆挺的軍服沒有半點褶皺,材料更是極為上乘,不隻是好看,而且也完全可以當做作戰服來使用。

更讓路西法注意的是,此人肩膀上,赫然有四顆光芒閃爍的金星。

各國在軍方將領的肩章級別基本都差不多,四顆金星,大將?這已經是軍方最高軍銜。哪怕是元帥,也就是這樣的大將軍銜罷了。可眼前這位大將,似乎年輕的過分了。更讓路西法震驚的是,當自己的眼神落在他身上的時候,首先感受到的,竟然是恐懼。

路西法在修為上並不比天使之王米倫達差多少,隻是因為屬性上略微有所相克所以在評價上才略微略後於米倫達。如果是生死搏鬥的話,兩人之間鹿死誰手還未可知,都是九級巔峰中的巔峰,就連受到困擾的問題都是一樣的,都因為早年透支過自身的潛能,導致進階主宰者困難。

而且,路西法戰鬥經驗極為豐富,對於異能者世界的理解更是絕對能夠在異能界排在前二十。在這種情況下,隻是看對方一眼,就會感到恐懼。這種情況在他身上出現的次數屈指可數。就算是教皇,現在都未必會讓他產生這種感覺。

可是,這位掛著四顆將星的男子在他眼中卻宛如煌煌大日,注視著他,連自己的靈魂似乎都要被燃燒起來似的。這種感覺絕不美妙,更是給人一種難以形容的壓迫感。路西法本身是暗元素掌控者,最討厭的就是光,可眼前這個人身上散發出的還不是純粹的光。

“你是誰?”路西法下意識的上前一步,靠近了暗硫幾分,如果對方真的對他不利,又和眼前這個女孩子有關的話,那麼,以這個女孩子為人質,顯然是個不錯的辦法。

但是,很明顯,問題出現了,他根本沒有這個機會。

眼前微微一花,路西法隻覺得一股恐怖之極的壓迫力驟然落在自己身上,那種感覺就像是吸血鬼突然出現在正午的烈日之下,他凝聚的暗元素瞬間就有要消散的跡象,如果再向前,這股壓力甚至會更加龐大、可怕。而那個人,就在他神情恍惚的瞬間,來到了他麵前,擋在了暗硫身前。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