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四十一章 鑒定

鈞兒微微一笑,俏臉上洋溢著動人的笑容,喃喃的念叨了幾句什麽,手上的水晶球頓時散發出一圈銀色光暈,一閃銀色光門也隨之憑空開啟,出現在她前方不遠處。

未來之眼,那是占蔔師曾經的神器,未來之眼啊!

明眼人已經認出了鈞兒手中的那枚水晶球,很顯然,小姑娘現在還遠遠無法發揮出這件主宰者武器,甚至可以被稱之為神器的威能。

一件主宰者武器對於異能者的吸引力甚至還在生命水晶之上,未來之眼被譽為最神奇的主宰者武器,占蔔師正是憑借著它,才能晉升到主宰者第三階包羅萬象的層次。更別說如果得到它就有可能得到占蔔師的傳承了。

不過,想歸想,但在這時候卻絕對沒有人敢輕舉妄動,四位主宰者在那里虎視眈眈呢,更何況,並不是什麽人都能夠拿的了主宰者武器,誰也不知道那枚未來之眼上有什麽禁忌。

鈞兒微微一笑,“請進。”一邊說著,她已經率先走了進去。鐘表師很自然的牽著她的手,跟她一同進入。

眾人魚貫而入,走進那扇光門,因為有終結者、天使之王、◎≦墮落天使這幾位頂級強者的存在,這些鑒定師們還是不太怕發生什麽變化的。畢竟,他們代表了幾乎全人類最大的八十四方勢力,華盟方面除非是瘋了,否則絕不會直接作出對他們不利的事情來。

走進光門,頓時感受到光怪陸離的世界,一道道光線從天而降。擡頭看去。看到的。是繁星點點。跨入那扇光門,仿佛就走進了宇宙,但是,這卻是有空氣可以呼吸的宇宙。天地元氣更是分外濃郁。

這是……,領域嗎?

占蔔師的領域,被稱為:星辰大海,眼前的一切,可不就是如同星辰大海一般?主宰者去世之後究竟能夠留下什麽。知道的人少之又少。但如果說占蔔師這位曾經的包羅萬象層次強者能夠留下他的領域,在場的異能者們絕對不會感到意外。畢竟,占蔔師是絕對有這個能力的。

鈞兒小手一揮,眼前的景物再次出現了些許變化,緊接著,極為濃郁的生命氣息突然出現在四面八方,剎那間,在場每一位異能者都有種浸潤在生命海洋之中的感覺,那種全身細胞瞬間在生命能量中升華的感受,險些令她們出聲。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妙了。

這是……。生命能量嗎?

他們此時才註意到,從那一束束天空中落下的星光之中。一顆顆紫紅色的寶石懸浮在半空之中,每一塊寶石大小、形狀都有所不同,但卻全都散發著極為濃郁的生命氣息。

正是這眾多生命氣息疊加在一起,才有著如此濃郁的生命能波動出現。

這生命能並不算太純粹,其中也有其他的駁雜氣息,但其生命能量的強度卻是顯而易見的。雖然還沒有開始鑒定,但在這一刻,在場所有人幾乎都認可了本次拍賣會的拍品。很多人眼中更是已經亮起了狂熱的光輝。

生命水晶,這就是生命水晶啊!如此濃郁的生命能量,難怪能夠通過蛻變術來延長人的生命。

貪婪並不可恥,至少在某些時候是這樣的。哪怕是終結者,此時眼神都不禁凝聚在一顆體積較大的生命水晶之上。

“本次拍賣,用有一百零八顆生命水晶參拍。這些生命水晶體積不同,它們都出產於不同的掠奪者身上。如何判斷,就要憑借各位自己記錄了。這些生命水晶都有編號,在明天的拍賣會上會統一進行拍賣,具體它們價值幾何,眾位自行判斷、記錄。每一位鑒定一顆生命水晶的時間不得超過五分鐘,以給更多人鑒定和記錄的機會。我提醒大家一下,雖然大多數生命水晶中蘊含的能量和它們的體積成正比,但也並非所有都是如此。有一些特別強大的掠奪者出產的生命水晶內蘊生命力極為濃郁,但卻體積較小。好了,現在諸位可以隨意進行鑒定了。”品酒師宣布了鑒定的規則。

眾人早就已經按捺不住,聽他宣布可以開始堅定,頓時迅速沖向距離自己最近的生命水晶。

八十四位鑒定師,一百零八顆生命水晶,至少人手一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所以不會出現爭奪的情況。按照官方公布的鑒定規則,每個人都有充足的時間進行鑒定和判斷。

路西法眼疾手快,一把就抓住了距離自己最近,足有拳頭大小的一塊生命水晶。以他的修為,想要鑒定再容易不過,自身精神力直接註入生命水晶之中,感受著其中的生命能波動。

濃郁的生命氣息頓時包覆著他的精神力,讓他有種忍不住想要將其吸入體內的沖動。但很快,路西法就清醒過來。他沒法不清醒。這些駁雜的生命能直接吸入體內必然會出大問題的,否則還要蛻變術幹什麽?他可不想自己吸收了這些相當於掠奪者內核的生命水晶直接變成掠奪者。更何況,在場還有多達四位天火大道的主宰者監督,有什麽風吹草動,他們都會第一時間感受到。

在場眾人雖然有不少都見過生命水晶,但是,當他們親自感受眼前這批生命水晶的時候,卻明顯發現,要比自己以前曾經見過的那些生命氣息更加濃郁。生命水晶中蘊含的生命能和掠奪者實力成正比。華盟能夠獲得這麽多生命水晶,這本身也是一種實力的展現。

八十四名鑒定師之中,只有終結者站在遠處未動,他也沒有去嘗試抓取生命水晶進行鑒定。

“你不去仔細看看嘛?”鐘表師向終結者問道。

終結者搖了搖頭,“還用看什麽呢?其實這鑒定日本來就沒什麽必要。華盟弄出這麽大陣仗,如果生命水晶是假的,華盟還如何立足?我看,你們這鑒定日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排列這些生命水晶的價值,好方便進行拍賣吧?”

鐘表師微微一笑,“這我就不知道了,是品酒師負責的。”

事實上,終結者說的很對,不讓人看得清楚,怎麽能在拍賣的時候出大價錢呢?這批生命水晶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幾乎每一顆生命能的強度都不同,有強有弱。其中甚至有幾顆是中高級掠奪者出品,體積雖小,但顏色卻有所不同。散發出的生命能也越發純粹。

而這一切,當然瞞不過這些當世強者了,他們都能很容易的看清楚,既然看清楚了,自然也就更容易的喜歡上。

鈞兒似乎也對這些生命能很感興趣,不斷的在這里遊走著,碰到沒有人去鑒定的生命水晶,她也不是撚起一枚默默感受,小臉上流露著宛如成人一般的思索神色。

米倫達越是感受這些生命水晶中蘊含的能量就越是驚訝,這些生命水晶蘊含的生命能都極為濃郁,有一些甚至已經濃郁到了粘稠感。那種質感,實在是太美妙了。讓他不斷的在自己的星際通訊儀上記錄下不同編號生命水晶的特性。以便於之後的拍賣。

伴隨著鑒定時間的延長,眾人對生命水晶的感慨也越來越多,或者說是嘆為觀止。在場眾人大多數都是高階異能者,他們對於生命能都有一定了解,至少他們熟知自己的生命能量,可越是這樣,他們也就越明白生命能的重要性。能夠擁有足夠龐大的生命能,也就意味著生命的悠長,甚至直接意味著實力的強弱。

戰艦固然價值高昂,可是和生命比起來,這些外物又算得了什麽呢?這些鑒定師都是代表各方勢力而來,但他們自己的眼神卻早已越來越灼熱起來。如果能夠擁有任何一塊生命水晶,通過蛻變術作用在自己身上,那麽,自己的生命必將極大幅度的延長,身體衰老了都不是問題,蛻變、蛻變,蛻變的不就是衰老和基因麽?龐大的生命能甚至會讓身體有著更好的進化,對未來修煉也將有著良性的作用。

“滴滴。”鐘表師手腕上的星際通訊儀響起,她低頭看了一下,然後向身邊的終結者,道:“抱歉,我有點事情,先出去一趟。品酒師,你跟我來一下。”

品酒師走到她身邊,低聲問了句什麽,鐘表師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兩人就走向了光門。

在場眾人幾乎都沈浸在對生命水晶的感悟之中,註意到他們離開的人少之又少,而天火大道方面,也依舊有老學究、老書蟲兩大主宰者坐鎮。這里本身又是星空海洋領域,哪怕是在終結者看來,都不可能出線什麽危險。

鐘表師和品酒師離開了,也就在這時,突然間,有人腳下一個踉蹌,險些摔倒。此時,他手中正握著一枚藍紫色的生命水晶。這枚生命水晶中蘊含著粘稠如同液體一般的濃郁生命能,初始時感受並不強烈,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中蘊含的生命能極為龐大。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