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六百四十二章 圈套

  突然有人要踉蹌摔倒,卻並沒有引起周圍人的註意,大家的精神幾乎全都集中在面前的生命水晶上,哪有時間去關註身邊的其他人。但這個人摔倒的方向,卻正是剛剛經過他身邊的鈞兒那里。
  
  鈞兒眼睛看不到,敢感知卻十分敏銳,下意識的驚呼一聲,“小心。”她自己則是伸出稚嫩的小手,想要去扶住那個人。可就在這時,那人突然靈巧的一個轉身,就避讓到了鈞兒側面,在其他人看來,他這麽做分明是要避開鈞兒,以免撞到她。但他的動作,瞬間就吸引了老學究和老書蟲的註意。
  
  “都不要動。”低沈又有些沙啞的聲音響起,一柄閃爍著暗紫色光暈的匕冇首已經架在了鈞兒的脖子上。與此同時,那人大手一揮,懸浮在空中的十幾枚生命水晶瞬間落入他的掌握之中。
  
  強盛的氣勢驟然從老學究和老書蟲身上爆發開來,宛如碾壓一般,向那人鋪天蓋地般湧了過去。
  
  “我說過,都不要動,我的匕冇首上有什麽毒素你們很清楚。如果直接切入她的主動脈,就算是占蔔師複活,也不可能救活她。”低沈的聲音陰森森的,而那人臉上表情卻沒有絲毫變化。
  
  “星空魔影!”老學究臉色鐵青的說道。他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為他從眼前這人身上感受到了同樣身為主宰者的氣息。否則,在他和老書蟲的氣息壓迫之下,對方甚至想要動彈都不容易,可現在他們卻是投鼠忌器,絲毫不敢動彈。
  
  星空魔影現在的相貌顯然並不是他自己的,他一向擅長於隱藏自己,這次顯現出身形已經是極為罕見的情況了,因為在場的主宰者實在是太多,他也知道自己想要「吧主C8個人微冇信號:caoge8」直接逃走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他卻依舊選擇了在他看來最適合的方式,控制手中這個小蘿冇莉。鈞兒作為占蔔師的繼承者,對於天火大道來說,重要性可想而知。星空魔影居無定所,根本就不怕天火大道報複。更何況他上次襲擊藍絕之後,早就已經和天火大道撕破臉了。
  
  “你想怎麽樣?”老學究沈聲說道。
  
  星空魔影冷然道:“不怎麽樣。把這里的生命水晶都交給我,我縱然會走,等到了安全的地方,我會放了這孩子。你們應該知道,我說話算數。”
  
  老學究突然輕嘆一聲,“你現在的選擇有兩個,第一,是投降,念在未來要對付掠奪者的份上,我們可以留你一命,但需要在你身上種下禁制,並且看你未來對付掠奪者時的功績來降低你的罪責。”
  
  星空魔影楞了一下,“你老糊塗了嗎?現在制住人質的是我,你是突然腦殘了?”
  
  老學究就像是沒聽到他的話似的,淡淡的道:“另一條路,是你打敗他們,留下手里的東西,也可以走。”一邊說著,冇他擡手指向一個方向。在那里,已經同時出現了兩個人。
  
  兩人的相貌有些相似,一個冷硬一些,一個優雅幾分,冷硬一些的穿著軍裝,肩膀上四顆將星分外明顯,優雅一些的則是一身西裝,看上去整個人都給人一種優雅從容的感覺,臉上則帶著幾分嘲弄的神色。
  
  他們早有準備?星空魔影的臉色一下就變得難看起來,如果對方早有準備的話,他顯然是上當了,那麽,手中的這個孩子。
  
  “叔叔,你好笨哎!我是預言師,怎麽會感覺不到自己是不是有危險呢?在幾天前我就預感到了。”鈞兒的聲音中帶著幾分遺憾,配上她那童稚的語調,充滿了諷刺的味道。
  
  星光一閃,星空魔影手中的鈞兒就已經消失無蹤,下一瞬,她已經出現在另一束星光之下,星空海洋領域確實是占蔔師留下的一個固化領域,雖然這個領域只能留在天火博物館之中,但在這里,作為占蔔師傳承者的鈞兒完全可以利用這領域的力量。或者說是調動,這畢竟是占蔔師曾經的領域,想要瞞過星空魔影並不困難。
  
  藍絕看著星空魔影,淡淡的道:“當鈞兒說,她感覺到了危險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你。能夠神不知鬼不覺混進來,並且沒腦子的會在這里動手的人,也只有你。這些年來,你刺殺過我們兄弟二人,今天,這筆賬我們要好好算算了。”
  
  冷硬的四星大將自然就是藍傾,他是返回天火星參加最高軍事會議的,至於優雅的,當然就是藍絕。
  
  鈞兒是昨天告訴藍絕她感覺到了危險的,藍絕經過簡單的判斷之後,很快就想通了「唐家三少官方微冇信號:tjss33」其中關鍵所在,毫無疑問,能夠帶給鈞兒危險的人,膽敢來到天火大道冒犯的人,就只有眼前這位了。為了利益,還真是不怕死啊!
  
  看著星空魔影,藍絕眼中沒有仇恨,只有冰冷。如果不是他,芊琳怎麽會為了保護自己陷入如此危機,是他,險些奪走了自己的第二位愛人。也是他,三番五次的刺殺自己兄弟。既然今天一切都如同預料中那樣,他果然出現在這里,那麽,今日,就是解決彼此仇恨的時刻。
  
  星空魔影手腕一揮,先前被他收走的生命水晶全都拋飛了出去,他顯得很平靜,或許是因為見慣了大世面的緣故,並沒有因為眼前的絕境而驚訝。
  
  “如果我戰勝你們二人,就可以走?”星空魔影淡淡的道,他沒有看藍絕,目光更多的是落在藍傾身上,因為他分明感覺到,這個曾經被自己多次刺殺卻依舊頑強活下來的華盟軍神,似乎已經突破到了那個境界。果然是讓人嫉妒的存在啊!
  
  “如果你不逃,你的對手就只有我。”藍傾跨出一步,冷冷的看著星空魔影。
  
  此言一出,頓時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註意。並不是所有人都認識藍傾,但也絕不是沒有人認識他的。
  
  “華盟軍神,智慧之神普羅米修斯。他要單挑星空魔影?”不知道是誰低聲說了一句。
  
  路西法的耳朵很好,他清楚的聽到了這個稱號,臉色頓時微微一變,華盟軍神,華盟軍方年輕一代的翹楚,未來的希望。竟然是他?可是,他不是中將嗎?而且,也沒聽說過他晉升為主宰者啊?
  
  同樣心中疑惑的還有終結者,但是,終結者眼神突然一變,腦海中想到了衛星對安倫星當時的監控。那金光,難道是他晉升所產生的異像?如果是那樣的話……
  
  如果是和平時期,藍傾絕不會輕易顯露自己的實力,以免讓北盟和西盟對華盟有所警惕。但現在不同,掠奪者、生命水晶、蛻變術的出現,對於整個人類來說既是一次巨冇大的危機,但同樣也是一次巨冇大的機會。華盟一直都是三大聯盟之中最弱小的一個,能否把握住這次機會極其重要,抓住了機會,就有可能趁勢而起,去追趕甚至是超越北盟和西盟。現在不是隱藏的時候,而是展示肌肉,hòu積 bó發的時刻。一旦掠奪者到來,就要看大家的實力誰更強大了。而為了面對掠奪者,北盟和西盟至少在短時間內是沒工夫針對華盟的。否則,就算是為了眼前這上百塊生命水晶,西盟也有可能武力壓迫了。無論他們表冇面上再怎麽說不相信華盟方面的偵察,實際上,他們又怎會真的不信呢?
  
  “很好!看來你晉升了。既然如此,那就讓我看看,你現在的實力達到了怎樣的程度。”周圍的人早已迅速散開,將中冇央寬闊的區域空了出來。不過,還是很多人心中充滿忌憚,這可是主宰者層面的戰鬥,萬一被波及,可就麻煩大了。
  
  不過,他們的擔憂並沒有持續太常時間,天空中,一顆格外巨冇大的星突然亮起,柔和的光束罩落,將藍傾和星空魔影二人籠罩在內。從外界看,他們兩個的身體迅速縮小,就像是中了什麽縮小術似的。而在內部,藍傾和星空魔影感覺之中,自己就像是進入了無窮的宇宙,再也感覺不到外界的一切。
  
  星空魔影心中暗嘆,自己實在是太不小心了,終究還是小看了占蔔師啊!他哪怕是死了,也依舊能夠留下如此強大的領域。還是太冒險了一些。看來,以後要更小心才是。
  
  藍傾的身體緩緩懸浮而起,遙望星空魔影,他並沒有急著動手,身上釋放出清幽幽的光芒。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2: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