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六百四十三章 戰星空魅影

他們也算得上是老對手了,星空魔影對藍傾的能力也算是相當了解,藍傾那千變萬化的風屬性異能,爆發性極強的古武,再加上超人一等的智慧,是他能夠多次逃過星空魔影狙殺的重要因素。

但現在在這片空間之中,一對一的情況下,很多手段就都沒辦法使用了。對於自己的安全,星空魔影並沒有太過擔憂,畢竟,他是成名已久的主宰者,雖然並沒有能夠晉升到主宰者層面第二階段,但他保命手段眾多。自問就算是硬闖,也有兩三成把握能夠沖出去。

而主宰者本身掌控法則,冥冥之中已經和天地間法則有所融合。所以,許諾的事是絕不能輕易改變的,否則的話很容易受到法則反噬,這就是為什麽哪怕是星空魔影自己,也不能輕易背信棄義的原因。

晉升主宰者又如何?天賦異稟又如何?他就不信自己還戰勝不了這麽一個剛剛晉升的小子。可惜,今天恐怕不能殺掉他了,否則的話,那筆巨額回報也能得到。

星空魔影動了,他的速度看上去並不怎麽快,身體在空中飛行,直奔藍傾的方向撲去。身上也隨之亮起了一抹暗紫色的光暈,讓他整個人看上去多了幾分神秘的色彩。星空魔影的實力在當今主宰者之中,也不再是墊底的了,畢竟有一些新晉主宰者出現。他的修為,還在美食家、老書蟲和乞丐之上。雖然想要突破法則之域進入法天相地層次十分困難,但成名多年,對於自身能力早已掌控的如臂使指。

藍傾身體微微下蹲,雙手在身體兩側緩緩化弧,無形中,法則的氣息漸漸顯現出來。他身體周圍青光繚繞,化為淡淡的柔和青光向外擴散,籠罩著廣闊的空間。

果然是新晉主宰者的菜鳥,這麽快就迫不急大的釋放出自己的領域了嗎?星空魔影有些不屑的想到。他的身體突然加速,竟然不閃不避的,就那麽沖入了藍傾的領域之中。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當他沖入藍傾的青色領域後,那青光竟然自動在他身體兩側排開,就像是被他從中硬生生的斬開了似的,那種感覺絕對令人震撼,看到這一幕,周圍眾人都不禁下意識的屏住呼吸。好強的力量。

星空魔影身後出現一片殘影,一共六個,加上他本體正好是七個。雙手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多出了一對黑色匕首,因為毫不反光,所以只有在一些特殊角度下才能看到它們的存在。

這就是星空魔影賴以成名的主宰者武器,噬魂匕。這對噬魂匕不知道掠奪過多少人的生命。

紫光驟然一閃,眾人只覺得眼前一花,星空魔影和他身後的六道殘影突然分開,再猛的向內合攏,七道身影從七個刁鉆的角度向內融合,同時攻向藍傾身體周圍不同的角度。藍傾的情色領域對他來說,就像是形同虛設一般,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眼看著噬魂匕就要刺入面前青年的身體了,場外觀戰的人不禁一個個都屏住呼吸。暗硫更是險些驚呼出聲,美眸中滿是恐懼之色。可是,身在其中的星空魔影心中卻打了個突。太容易了。

怎麽會這麽容易?他曾經和藍傾多次交手,雖然每次都憑借著主宰者實力占據著絕對的上風,但藍傾卻憑借著智計百出,總能在不可能的情況下逃脫升天。這樣一個被稱之為智慧之神的家夥,會如此輕易的被自己刺中嗎?甚至都沒有什麽反應,而且,他的領域也太脆弱了。

擡頭仔細的看向藍傾,他看到的,是嘲弄的眼神。

不對!星空魔影更加相信了自己的判斷,他毫不猶豫的瞬間停頓,只有三個分身撲向藍傾,另外三個分身則和本體一起,同時朝著四個不同的方向撲出。

青光閃過,一個巨大的青色漩渦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藍傾身體周圍,這青色漩渦看上去晶瑩剔透,散發著充滿生命氣息的青碧色光芒,旋渦之中,無聲無息。但是,星空魔影的三個分身投入其中後,瞬間就被切割的粉碎。再也看不到半點痕跡。

怎麽可能?這究竟是……

遁逃遠離的星空魔影駭然看著這一幕,因為分身隕落其中,他能夠清楚的感受到那旋渦之中剎那間迸發出的恐怖能量。那是風之法則,而且分明是已經完全掌握了風之真諦,徹底融入其中的風之法則。完美的模擬出了宇宙亂流的能量波動,將其中的吞噬之意發揮的淋漓盡致。讓他的分身無可遁逃。

一個剛剛進入主宰者層面的人,為什麽會如此強大?星空魔影百思不得其解。但此時他已經來不及多想了,因為青光一閃,藍傾已經追到了他身後。

無數青色風刃驟然散開,下一瞬再瞬間合攏,封死了星空魔影所有可以遁逃的路線。這些風刃,都是宇宙亂流凝結而成,充斥著宇宙間的風之法則。哪怕是主宰者也不敢直接挨上一下。

星空魔影雖然驚訝,但卻毫不慌亂。面對有點深不可測感覺的藍傾,他收斂心神。飛行中的身體猛的停頓,手中噬魂匕閃電般揮出。剛好點中在一道風刃的力量中心。風刃潰散,化為風元素消失。緊接著,星空魔影自己在小範圍迅速閃爍起來,那一道道風刃往往距離他還有一段距離,就已經在空氣中泯滅了。

至於他那三個分身,則悄無聲息的隱沒在了宇宙之中,似乎已經消散了似的。

藍傾懸浮在空中,風刃不停的從他身上釋放,再覆蓋向星空魔影。每一道風刃都出現在恰到好處的地方。看上去,星空魔影就像是被籠罩在一個巨大的青色光球之中,無論他如何左沖右突,就是無法突破出去。雙方竟然暫時形成了消耗戰的局面。

終結者看向老學究,“恭喜啊!華盟又多了一位主宰者。為什麽我們北盟就沒有這樣的運氣呢?”

老學究微微一笑,“那是因為你們選擇的方向本來就是有錯誤的,人體的奧秘,並不是單純依靠科技就能夠模擬,想要真正找到那奧秘的源泉並且超脫。更多的還是要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固然,改造異能者,後天異能者能夠在早期比先天異能者強大,修煉速度也要快得多。但是,到了九級以後,成長速度就會倒轉回來。你們要的是數量,而我們要的是質量。事實證明,似乎還是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終結者微微一笑,“或許吧。但這也是因為,當今的科技還並不夠完善。如果有一天,科學能夠完美的解釋人體的一切奧秘,那麽,一切又都會變得不一樣了。而那一天的到來,說不定就能夠讓我們直接人造出主宰者。只有到了那時候,人類才有真正稱霸宇宙的可能。”

老學究沒有再和他討論,這完全是理念上的分歧,雙方都知道是不可能說服對方的。誰都有誰的道理。

在那縮小或者說是放大的宇宙中,雙方的戰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程度,星空魅影看上去已經化為一團紫光,只要青色風刃碰撞過去就會泯滅,但大量的青色法則風刃也阻止著他的突破,讓星空魔影沒辦法拜托藍傾的糾纏。雙方看上去是在不斷的消耗。

主宰者雖然已經掌控了宇宙的一些奧秘,讓天地法則為自己所用,但他們的力量也並不是沒有極限的,不是能夠一直持續消耗下去沒有盡頭。

在外人看來,繼續這樣消耗,應該是老牌主宰者星空魔影更占便宜,畢竟,他修煉時間更長,修為深厚。但在在場真正強者們眼中,這場比拼才剛剛開始,眼前的一切,都只不過是雙方的試探而已。

星空魔影現在已經明白,之前的青光根本就不是藍傾的領域,只有那青色漩渦,才是。不愧是一代天才,剛剛成為主宰者,領域竟然就那麽強大。但同樣的,通過嘗試,星空魔影也漸漸感覺到,藍傾應該是因為剛剛晉升不久的原因,戰鬥方式較為單一。

主宰者想要將自己的法則完全融入到戰鬥技能之中,是需要一個相當長過程的。星空魔影走過這條路,所以他很清楚。在他看來,藍傾終究還是太嫩了一些。從戰鬥開始到現在,他一直都在壓制著自己的實力,沒有全面爆發。

星空魔影的戰鬥方式就像是毒蛇,尋找機會,一擊必中。不動則已,一動必然石破天驚。

對此,藍傾和藍絕都曾經深刻的領教過,藍絕更是在他的襲擊中險死還生。

差不多了!該給他點厲害看看了。星空魔影眼神中寒光一閃,手中噬魂匕突然幻化出兩道紫光,向周圍一分。那紫光一改先前的短小,驟然膨脹,化為兩柄驚天巨刃,就像是要將整個宇宙都切開似的,瞬間向兩側斬出——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9-26 07:09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