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六百四十四章 星空魔影的實力

風刃受到紫光牽引,居然自行散開,在那一瞬間,藍傾分明感覺到,自己的風屬性法則竟然紊亂了。而那兩道紫光之中,蘊含著低沈的嗡鳴聲,詭異的共振令周圍青色的風瞬間破碎。

如果說藍傾的風刃是一道道法則凝聚而成,那麽,在這一刻這些法則就那麽悄無聲息的在那紫色巨刃的震蕩中破碎了、消失了,仿佛一道道法則之線直接斷裂了似的。

對抗法則,只能憑借法則!星空魔影雖然依舊是主宰者第一層次的存在,但他畢竟是老牌主宰者,對法則的理解和領悟,都要超過新晉的藍傾許多。在這個時候,他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

但藍傾卻並不慌亂,身體周圍釋放出一層柔和的青色光暈,光暈包覆著他的身體,須臾之間,遠遁開來,試圖躲避那一雙紫色巨刃的攻擊。

但也就在這時,詭異的一幕出現了,一道道紫色痕跡突然出現在四面八方的虛空之中,每一道痕跡都像是展開了空間的聯系,藍傾的迅速挪移身體一僵,下一刻,竟然又出現在原地,就像是直接送上去給那一雙紫色巨刃斬中似的。

這一下變化極其突然,藍傾再怎麽也反應不過來。

外面觀戰的眾位主宰者眼中都不禁流露出驚訝之色,尤其是品酒師,那些紫色痕跡分明是展開了空間法則的聯系,讓藍傾的挪移直接變成了無用功,甚至重新將自己送回原位。

能夠將自身法則運用的去影響其他法則,並且掌控如此精妙,星空魔影不愧是成名已久的主宰者,先前的試探性攻擊看似落在下風,可一旦爆發,卻如雷霆萬鈞,瞬間就占據了絕對的優勢。

星空魔影臉上流露出一絲自信的微笑,小子,想和我鬥,你還太嫩了。我看你如何抵擋我以噬魂匕凝天地法則凝聚而成的魔神斬。

藍傾在這個時候確實是已經不能再閃避了,魔神斬上附帶著的強烈震蕩更是瞬間讓他身上的護罩潰散,那讓法則斷裂的感覺,給人一種詭異的美感。就像是有無數張古琴懸浮在那里,然後弦紛紛斷裂、崩開的淒美。

“叮、叮!”眼看著,那魔神斬就要落在藍傾身上時,藍傾卻做出了一個令所有人都無比震驚的動作。

他就那麽擡起雙手,以自己的手掌拍向那一雙紫色巨刃。他的手掌潔白如玉,散發著淡淡的金色。他整個人也在剎那間看上去如同閃亮了起來似的,全身都散發著祥和的氣息。

星空魔影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一雙巨刃就那麽落在藍傾手中,就那麽被他憑空抓住。無比鋒銳的魔神斬,居然展不開他手掌上散發著那一層金白色的單薄光芒,而且落入他手中,更是宛如銅澆鐵鑄一般,無法前進分毫。

怎麽可能?這雖然並不是自己的全力一擊,但也是凝聚了自己對法則感悟的強大攻擊啊!怎麽可能就這麽被人憑空擋住?而且只用雙手?就算是天火大道那些資深主宰者也做不到啊!他的身體是什麽做的?

戰鬥是須臾之間發生的,根本不給他多做思考的機會。藍傾雙手猛然一震,一股大力傳來,星空魔影已經被他甩了出去。

身體在空中旋轉、卸力,當星空魔影的身體重新穩定在空中時,他眼眸深處的不可思議依舊未曾褪去。

他看著藍傾,目光閃爍不定。濫情身上剛剛展現出來的力量,已經讓他有些無法理解。

怎麽會這樣?怎麽會如此?究竟發生了什麽?他一個剛剛晉升的主宰者,憑什麽用身體就能擋住自己的魔神斬。

但是,當他的目光重新看向藍傾的時候,臉色頓時再次發生了變化。因為,在他眼中的藍傾已經變得截然不同。

繚繞在身體周圍的青色光芒收斂,雖然依舊只是平靜的站在那里,但身上卻散發著柔和的金色光暈,氣質也從先前的空靈飄逸,瞬間化為了穩固醇厚。

一名主宰者的法則是固定了的,法則無悔可不是說說而已,就更不可能出現法則屬性上的變化了。可事實擺在眼前,這一切就那麽清晰的出現在了藍傾身上。

藍傾目光平和的看著他,然後遠隔虛空,遙遙一拳向星空魔影轟擊過來。

星空魔影的臉色變得凝重了。如果說先前他還有些看不起藍傾,那麽,現在他的心態卻已經悄然發生了變化。一名能夠用肉身擋住自己魔神斬的對手,那就絕對是勁敵了。

藍傾的虛空一拳看上去輕飄飄的,但整個空間內卻全都奇異的扭曲起來,藍傾的身體在星空魔影的視野中突然變大,近乎無限的膨脹起來。但卻又充滿了不真實的感覺,那如同頂天立地一般的藍傾,似乎是真實,又如同虛幻。似乎在現在,又仿佛回到過去,或者是來自未來。這一拳似乎已經不再局限於法則範疇。

星空魔影也動了,他的雙手突然收於背後,同時閉上了自己的雙眼,他的身體突然變得通透了,就像是紫水晶一般明亮,身體一閃,就如同一道紫色電光般撞向藍傾那無形的一拳。

“嘶——”怪異的聲音在空中響起。整個空間內驟然爆發出強烈的能量風暴,占蔔師留下的領域內,星光光芒大放,瞬間變得無比璀璨,強盛的光芒將周圍的一切照耀的閃亮。

哪怕是身在外面,觀戰的眾人也能清晰的感受到內部碰撞所產生出的恐怖能量波動。

當空間扭曲停止的時候,首先出現的是星空魔影,他看上去有些狼狽,身體在空中晃動。遠處的藍傾卻還是先前的樣子。很明顯,剛剛的碰撞是藍傾占據了上風。

不知道藍傾真正實力的人不禁大驚失色,一個剛剛晉升為主宰者的年輕人,竟然能夠和老牌主宰者星空魔影正面碰撞占據上風,這已經充分顯現出了藍傾的強大實力和未來潛能。那些前來參加拍賣的各方代表,臉上表情就更加精彩了。

墮落天使路西法現在已經完全明白為什麽之前自己在和藍傾對視的時候會有那麽強烈的壓抑感覺,這根本就是不同層次實力所產生的壓制啊!天使之王米倫達的臉色也同樣不好看。

自從藍絕參加異能者大賽,暴露了宙斯原本的身份,他的底細就被調查的很清楚了,藍傾、藍絕是親兄弟,毫無疑問,藍絕早就被教皇城堡列入了最高級別的黑名單,現在他的哥哥擁有如此強橫的實力,看上去似乎比教皇冕下也差不了多少,這對於教皇城堡來說絕對是巨大的壓力。未來他們要面對這樣的對手?

星空魔影自己也是震驚莫名。剛剛瞬間的碰撞,他已經用出了自己真正的能力。其實,哪怕是在主宰者層面,大家相互之間也並不完全知道彼此最擅長的是什麽。星空魔影最擅長的,實際上並不是劇毒,也不是他的速度,而是感知。他擁有著超強的感知,這是他在選擇自己的法則之路時候所選擇的道路。

超強的感知能夠讓他感悟並且去理解對手的法則,這也是為什麽他先前能夠通過噬魂匕的共振讓藍傾的風刃直接破碎的原因。憑借感知分析對手,這才是他最擅長的。然後再輔佐自己的速度和劇毒,對敵時就往往能夠輕易的占據上風。

可是,就在剛剛,當他正面面對藍傾那一拳的時候,已經將自己的感知提升到了極致,就是希望能夠通過感受藍傾的攻擊,去尋找其法則的破綻。

令他吃驚的是,藍傾那一拳轟出,他感受到的就是一個碩大的光球,一個圓融的沒有任何破綻的球形能量正面朝著自己轟擊而來。沒有破綻,哪怕是一丁點的縫隙都沒有。

這完全是不可思議的,就算是主宰者的法則,那也是法理交織,其中蘊含著能量、法則以及主宰者自身的理解。可藍傾那一拳之中,這一切似乎都已經完全融合在一起,根本就沒有任何破綻存在。以星空魔影對主宰著這個層次的了解,這根本就是不該出現的情況,根本就沒有這種可能才對。

可事實擺在眼前,他只能用自己的攻擊來對攻,這才擋住對方的攻擊。

藍傾也同樣有他的感受。星空魔影比想象中實力更強,剛剛他在剎那間竟然完成了七次加速,憑借著速度來提升自己法則的力量,然後才揮出噬魂匕,七道殘影疊加在一起,就像是完成了力量的七次重疊,將自己的一拳從中刨開,卸掉了大部分力量。甚至還有殘余的力量攻擊向藍傾本體,但因為能量強度已經很微弱,被藍傾隨手化解了。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