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四十五章 佛光普照

雙方又一次停頓下來。藍傾身上依舊散發著若隱若現的金色光芒,臉上流露著若有所思的神色。他的能力又豈是表面上所展現出來的那麽簡單?別忘了,他是智慧之神啊!藍傾選擇的法則之路中,進化才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他能夠通過自身修煉以及戰鬥,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進化,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他的法則當然不能來回變化,但是,卻有核心和外圍之區分。以般若為核心的大日如來,才是法則本源,風為外層。所以,看似轉化,實際上,從始至終他都沒有用出全力。

絕帝告訴過藍傾,晉升主宰者之後,世界會相對變得狹窄,因為同層次的人變少了。在這種情況下,新晉主宰者最需要的其實是一塊磨刀石。朋友是沒辦法做磨刀石的,主宰者的感官極為敏銳,如果沒有真正的危險,自身是能夠感受到的,起不到刺激潛能的作用。

星空魔影,無疑就是藍傾最好的磨刀石,這麽好用的磨刀石,當然不能一下就毀掉。通過和他的戰鬥,藍傾是在不斷的理解和完善自己的法則。

紫光一閃,星空魔影的身體突然消失了,這一次,他沒有等藍傾再攻擊。他是個殺手,放在比上元時代更早的時候,也可以叫做刺客。刺客什麽時候都不是和對手正面硬扛的。潛伏、暗殺,這才是他們所擅長的。

星空魔影消失,藍傾的雙眸卻猛的亮了起來,他雙手合十在自己胸前,剎那間,仿佛整個人都和宇宙融為一體了似的。給人的感覺,竟然也像是消失了。只不過星空魔影是整體消失,而他卻是氣機消失,或者說是整個人都融入到了這方宇宙之中。

“叮——”紫光驟然出現在藍傾的右後方。藍傾想要轉身防禦已經來不及了,星空魔影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他只是稍微擰身,避開了星空魔影攻擊的腰肋,用自己的後背擋住了這一刺。

驚呼聲在戰場之外響起,星空魔影兇名赫赫。太多人知道他的強大了,被他的噬魂匕刺中,也就是向死神報道了啊!

但是,那清脆的碰撞聲卻將所有人拉回了現實,因為大家吃驚的發現,噬魂匕竟然沒能刺入藍傾的身體,而是被微微彈開了。也就在這一瞬間,一圈刺目的金色光輪從藍傾腦後升起,他整個人的身體真的膨脹數倍,雙腿盤膝,虛空坐於空中。一蓬金蓮承托著他的身體。仿佛能夠灼燒人靈魂的熾熱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低沈的梵唱聲也響徹在整個空間之內。

星空魔影再次出現時已經是遠處,他不禁失聲驚呼,“法天相地。怎麽可能,你……”

藍傾目光之中充滿祥和的味道,合十在胸前的雙掌翻起向天空中,頓時,梵唱聲大作,腦後光輪升空而起,越變越大,漸漸化為一顆釋放著熾熱光輝的大日。大日的光輝照亮了整個空間,令所有的一切都無所遁形。剛剛再次引入空中的星空魔影,頓時在大日的照耀下重新顯現出身形來,此時的他,正在不斷閃爍,宛如幽靈一般在空中無序的遊走。

領域!佛光普照!

是的,這才是藍傾真正的領域,他在和藍絕切磋中根本沒有真正施展過的領域。

在佛光之下,一切都無所遁形,而星空魔影的真正領域,實際上就是他此時所施展的空間穿梭。在他的領域範圍內,他可以瞬間移動到任何地方,同時規避法則。

可惜,大日映照,破除一切負面和陰影,一切空間都將以最純凈的方式顯現。

“大神咒!”藍傾雙手緩緩推出,佛光瞬間大熾,照耀的外面絕大多數人再也無法感知到內部的情況。

星空魔影瘋狂的閃爍著自己的身形,無論他多麽不信,藍傾此時展現出來的就是主宰者第二層次法天相地的能力啊!只有凝聚法天相地,才有可能憑借身體擋住自己噬魂匕的直接攻擊。難怪他敢挑戰,他竟然已經跳躍到如此境界了嗎?此時星空魔影的心情很複雜,甚至有些亂。他不明白,自己幾十年都沒能實現的突破,為什麽這年紀輕輕的小子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就已經達到了,這完全是不可思議的。

他的身體在不斷閃爍,試圖擺脫眼前的領域。但佛光普照卻完全克制了他的領域,而且主宰第二層次的領域本來在層次上就遠遠淩駕於第一層次之上。這是純粹的層次上的壓制。他只有從領域中掙脫出去,才能有些微機會。

但是,當藍傾口中低沈的喝出大神咒三個字的時候。星空魔影突然發現,自己身體周圍的一切都變了。無論他怎麽閃避、怎麽加速。可那一尊大日如來總是在他正前方,那一掌仿佛充斥天地,依舊朝著他拍了過來。

沒法閃避了!

深吸口氣,星空魔影當機立斷的停了下來。他知道,再試圖規避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在人家的領域之中,並且自己領域抵抗無能,那麽,人家想幹什麽,自然就能幹什麽。他根本無法拒絕藍傾所提出的硬拼!

星空魔影雙手再次背後,這一次,他的肩膀竟然像是向後折斷一般,也和手臂一起向後收折。緊接著,他動了,一串殘影瞬間出現在他背後。這一次,他的動作看上去似乎有點慢,讓外面觀戰的人都能看得清楚,可是,又不是真正的慢。因為,在他加速的瞬間,他整個人看起來,已經完全變得虛幻了。

十三道!算上他自己,一共十三道身影同時加速前沖,在加速的過程中,後面的殘影不斷提速撞擊向前面的,每碰撞融合一次,前面的身影就變得清晰幾分。在星空魔影身前,一柄紫色巨刃的光影漸漸凝結成型,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清晰、鋒銳。刺目的刃光閃耀,切割著一切空間。就連佛光似乎都在那刃光面前被切割開來。

這才是星空魔影真正的實力,也是他最強的實力。真正的刺客,一定要會的一項能力就是舍身一擊,而一位主宰者層次的刺客能夠將這一擊發揮到什麽層次呢?星空魔影正在用自己的行動告訴所有人。

此時的她,就像是一抹幽暗的光影,又像是能夠穿越一切的光芒,他自身的領域、力量、速度、劇毒、感知,所有的一切,都在瞬間燃燒到了頂點。這是一去不返的一擊,敵人不死,他也再沒有能力發動同樣第二次的攻擊了。

這是百分之二百的全力沖刺,是百分之二百的恐怖爆發。

星空隕落。這是星空魔影給自己這一擊起的名字,不到萬不得已,絕不使用。而這些年來,能夠逼迫他用出這一擊的人還沒有。因為他從來沒有將其他主宰者當成過刺殺的對象。

沒有任何炫麗與華彩,只有舍身一擊的極致。所有的一切,都用在了那瞬間的攻擊之中。

藍傾先前拍出的手掌瞬間豎立,因為在那剎那間,他分明感覺到自己頭頂的大日仿佛都降低了幾分溫度,強烈的危機感讓他作出了最正確的選擇。

無上咒!他用出了自己最強大的般若三咒。

雙掌豎起,不動如山!無我無他,佛法無邊。無上無下,無有恐怖。

頓時,藍傾全身化為大日,仿佛真的大日如來降臨一般,熾熱的溫度,讓整個空間內的星辰似乎都在融化。

“當——”悠遠的清鳴宛如撞擊巨鐘,宏亮的聲音,震蕩的整個空間似乎都劇烈的震顫起來。

藍傾的大日如來法相劇震,一道白痕出現在他身前,額頭之上。看到這一幕,藍絕瞬間幾乎就沖了出去,卻被旁邊的絕帝一把抓住。

“般若般若密多!”低沈的梵唱聲隨之響徹在整個空間之中。恐怖的聲浪席卷而起,讓所有人都能清晰的聽到。

星空魔影重新顯現出身形來,他的身體從原本的虛幻漸漸變得凝實。原本從來都是一半隱藏於陰影之中的他終於變得清晰起來。他那瘦弱的身體居然也開始發生奇異的變化,變得高挑,甚至是豐滿起來。

刺目的金光將“他”包覆在內,梵唱聲響徹整個空間。藍傾額頭上的白痕漸漸消失,而星空魔影卻是雙臂低垂,被一輪大日所籠罩。熾熱的大日之火,不斷的灼燒著“他”身體周圍的紫色法則光暈。

藍傾的法天相地也在下一瞬結束,露出他的本體來,他的臉色明顯有些蒼白。剛剛那一瞬間,他感受到了強烈的死亡威脅。因為星空魔影那一刺,只差一點就能破開他法天相地和無上咒的防禦。

畢竟,藍傾還是剛剛晉升主宰者不久,就算他直接跳躍到了第二層次,本身對法則的領悟以及自身能力都不穩固。而星空魔影的舍身一擊,本來就是能夠攻擊第二層次主宰者的恐怖攻擊。論單純的單體攻擊力。主宰者中,同樣是第一層次排名在他前面的幾位也未必就比他強。在他能夠將自身實力完全爆發出在舍身技的情況下,藍傾的無上咒險些就要鎮壓不住。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