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六百五十章 神秘三號

“肅靜!”品酒師沈聲喝道。以他時空權杖的威嚴,頓時令大多數人都安靜下來。

天使之王米倫達突然站起身,道:“時空權杖冕下,本次拍賣既然是以公平、公正為基礎的。大家又都沒有隱藏身份,那麽,可否請這位三號競拍者也以真面目示人呢?”

品酒師淡然道:“是否隱藏自己的身份,這是每個人的自由。”

暗硫此時已經推上了第三塊生命水晶,和前面兩塊相比,這一塊就要明顯大了不少,直徑足有十五厘米,生命能至少是之前兩塊相加那麽多。

“三號生命水晶,底價兩艘戰列艦,競拍開始。請出價。”

“五艘戰列艦!”三號神秘買家絲毫沒有受到先前天使之王質疑的影響,直接出價。

又是五艘?這一次,終於有人坐不住了。價錢是一回事兒,但能不能買到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兒了。這塊三號生命水晶中蘊含的生命能十分龐大,而且,根據各方研究,蘊含生命能越多的生命水晶,能量純度也就越高。也就是說,經過海神的眼淚過濾之後,能夠剩余的純粹生命能也就更多。

“五艘戰列艦一艘巡邏艦!”天使之王米倫達舉起了自己手上的五號號牌。

“十艘戰列艦!”三號神秘買家冰冷的聲音再次響起,直接加了一倍。全場再次肅靜。米倫達目光如刀的看向那三號競拍者的背後。鋒銳的目光仿佛要將對方的身體刺穿似的。

從第一塊兒到第三塊,對方已經出價多達二十艘戰列艦,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如果是海盜團的話,已經可以組織一個大型海盜團了。能夠拿出這種規模資源的,絕不是平常之輩。如果只是參與競拍的買家還好說,但如果是托呢?又該怎麽辦?

“三號生命水晶,十艘戰列艦,還有更高的嗎?”品酒師的報價速度非常快,很明顯,倒計時又要開始了。

拍賣場內明顯有些騷動了。這樣開價,究竟是什麽意思?雖然生命水晶還多,可是如此價格,已經超出了很多人的預判。那可是戰艦,需要各種資源組合,還需要高科技技術才能建造的戰艦。在拍賣會開始之前,華盟方面早就規定了參拍時出價戰艦的級別與規格,想要蒙混過關是不可能的。付錢之後才能拿到生命水晶。

“十艘戰列艦一次、兩次、三次。成交!”品酒師可不管他們如何騷動,依舊按部就班的迅速完成拍賣。

第四塊兒生命水晶送上。這一塊兒和第一塊兒生命水晶大小差不多。

“四號生命水晶,底價一艘戰列艦,請出價。”

“五艘戰列艦!”那位三號競拍者再次毫不猶豫的開價。

“小心有命拍賣沒命用。”一個陰仄仄的聲音突然響起,但聲音是從四面八方傳來的,顯然是用了一些特殊手段。

對此品酒師視而不見,只是積蓄著他的拍賣師工作,“四號生命水晶,五艘戰列艦,還有沒有更高的了?”

“五艘戰列艦一艘巡邏艦。”終於有人按捺不住出價了。

“六艘戰列艦!”三號買家再次出價。

“六艘戰列艦一艘巡邏艦!”這次出價的依舊是天使之王。

三號買家似乎猶豫了一下,然後沒有再舉牌。

“六艘戰列艦一艘巡邏艦,還又沒有更高的了?”品酒師連問兩次之後落錘。終於有一塊生命水晶落入非三號競拍者的買家手中。

第五塊生命水晶被推送上來,這塊生命水晶一上臺,立刻有很多人都下意識的坐直了身體。這塊生命水晶的體積並不比前面的大,但是它的顏色卻是深紫色的,其中蘊含著近乎粘稠的生命能量。很明顯和之前四塊生命水晶並不在一個層次上。它一出現,頓時吸引了全場的註意。

“五號生命水晶,底價五艘戰列艦。競拍開始。請出價!”品酒師拍賣的態度和之前並沒有什麽區別,依舊是平靜如水。

“五艘戰列艦!”這次不等三號買家出手,已經有人叫價。

“六艘戰列艦!”立刻有人應價。

這種高層次的生命水晶之前還沒有在人類世界中出現過,至少表面上沒有。這種東西可不是用近前能夠衡量的,其蘊含的生命能達到如此龐大的程度,其研究價值可想而知。

蛻變術是建立在生命能量的基礎上,但生命能量的層次無疑會影響到蛻變術的效果。本身實力越強的異能者,就需要越龐大的生命能來完成自己生命層次的提升。在場的競拍者有很多都是強大的異能者,這種高層次的生命水晶自然對他們有著更強的吸引力。

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好戲就要上演了。

“一艘主力艦。”三號買家再次出手。這也是本次拍賣第一次叫價到主力艦。雖然之前他也叫過相當於主力艦的十艘戰列艦,但此時所表現出的氣勢明顯不同,大有幾分勢在必得的架勢。

要知道,在昨天鑒定日的時候眾人就發現,高層次的生命水晶一共有五塊,這五號生命水晶就是其中一塊兒,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無疑也極為吸引人。

“一艘主力艦一艘戰列艦!”這一次叫價沒有再停頓,而且出價的赫然是代表大聯盟的終結者。

終結者一出價,全場頓時安靜了一下。這位當今十大主宰者排名第二的存在,還是有很強的震懾作用的。

“一艘主力艦三艘戰列艦。”可惜,那位三號競拍者並沒有被嚇到。

終結者雙眼微瞇,“一艘主力艦五艘戰列艦!”似乎他對這塊生命水晶誌在必得。

但很快,那位神秘的三號買家就報出了驚人的價格,“兩艘主力艦!”竟然是兩艘主力艦啊!這可是相當於二十艘戰列艦的存在,就為了購買一塊生命水晶。

天使之王米倫達、墮落天使路西法都保持了沈默。因為他們都很清楚,華盟不會隨便把一個人安排在前排,前排那是什麽位置?和北盟、西盟官方等同的位置。這可不是什麽人都能坐的。

從拍賣開始到現在,北盟和西盟官方都還沒有出過價,處於觀望態勢。

終結者沈默了,沒有再繼續出價,這個價格已經超出了他的心里價位。大聯盟雖然有錢,但底蘊畢竟不像天火大道那麽雄厚,而且這次用來競拍的不是錢而是戰艦。

正在所有人都以為這塊生命水晶又要被三號競拍者拿下的時候,突然,坐在第一排的北盟官方代表,一位看上去六十多歲的老者沈聲道:“兩艘主力艦一艘戰列艦。”他拿著的是一號號牌。

“兩艘主力艦兩艘戰列艦!”三號買家立刻給出回應。

“兩艘主力艦三艘戰列艦!”一號買家再次報價。

三號買家這次似乎猶豫了,沈默片刻後,靠在椅背上,沒有吭聲。

“五號生命水晶,兩艘主力艦三艘戰列艦,還有沒有更高的出價?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

作為北盟代表的老者向品酒師微微頷首致意,臉上流露出一絲滿意之色。這位也是一位資深異能者,九級巔峰實力,這次是專門被北盟請出來的。

接下來的拍賣氣氛漸漸變得熱切起來,那位三號買家依舊是頻頻出手,又拿下了數塊較為普通的生命水晶。事實證明,他最初報價的五艘戰列艦買一塊兒的價格漸漸已經不顯得那麽誇張了。因為伴隨著競爭者的增多,價格也是水漲船高。

參拍者一共有八十多人,生命水晶只有一百顆多點,本來平均每人是能夠輪到一顆的。可前面被三號買家接連拿下了超過十塊之後,就開始有人著急了。

這樣的拍賣會以後都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有可能再有,如果再不出手的話,很可能就會空手而歸。

生命水晶現在是絕對的緊俏物資,那些大家族也都沒有,誰不想擁有一塊兒?就像這場拍賣會最初提出的時候,延長生命的吸引力是無與倫比的。

西盟官方倒是一直處於觀望,北盟那邊卻是頻頻出手,也先後拿下了幾塊兒生命水晶。在財力方面,無疑是北盟最為雄厚,他們擁有著當今人類世界最龐大的戰艦群。

“第四十八塊生命水晶,底價一艘主力艦,每次出價不得低於一艘戰列艦。競拍開始!”終於又有一塊兒高層次的生命水晶出現了。從能狼強度來看,它和之前的五號生命水晶差不多,但體積卻要大了百分之五十之多。

“兩艘主力艦!”西盟方面,第一次出手。普通的生命水晶西盟官方還是弄到了一點的,但這種高層次的生命水晶卻並沒有。第一塊兒被北盟拿下,第二塊兒,他們勢在必得。西盟方面也看出來了,繼續這樣下去,價格只會越來越高,先拿下一塊兒有戰略意義的生命水晶再說,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