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六百五十二章 海皇冕下

  米倫達目光平靜,比錢?擁有眾多信徒的教皇城堡肯定是要超過黑暗城堡的。當然,最近這段時間教皇城堡的日子也特別難過,碎亂星域那邊的損失實在是太慘重了。但是,又能怪誰呢?天火大道嗎?想要報復人家,也要有報復的實力才行,更何況,最終毀掉碎亂星域的,乃是掠奪三星,這些消息加百列都完完整整的帶了回去。教皇受到這次打擊之後,更是差點噴出血來。直到現在,天使之王都還記得教皇當時鐵青的臉色以及身體周圍狂暴的法則波動。如果不是他苦苦哀求,恐怕加百列早就已經變成一具屍體了。

  這次前來競拍,生命水晶對教皇的意義格外重大,因為教皇的年齡也已經很大了,而他又遲遲不能晉升到主宰者層次,康斯坦丁雖然有機會,但因為早年也服用過基因藥物,想要突破在這個關頭是難之又難的。因此,教皇能否延長生命,這對於整個教皇城堡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事情。

  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雙臂環抱在胸前,眼中光芒每一次閃爍,空氣都會輕微的扭曲一下,他雖然沒有回頭去看,但卻明顯能夠感受到路西法和米倫達之間的火藥味兒。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啊,唯有如此,才能盡可能的壓榨出他們的東西。

  “三艘巨艦加一艘主力艦!”深吸口氣,路西法再次開價。三艘統帥級巨艦,這已經是超高的價值了。在宇宙艦隊之中,一般的宇宙艦隊會配備一艘母艦和四艘統帥級戰艦,只有加強型的宇宙艦隊,統帥級戰艦才會增加到四艘。按照現在這個態勢發展下去,恐怕這最後一塊兒生命水晶給華盟方面湊上四艘統帥級巨艦似乎問題不大。

  “四艘統帥級巨艦!”沒等路西法腦海中的念頭閃過,前面就傳來了這個讓人倒吸一口涼氣的報價。

  提出報價的,依舊是那位神秘的三號買家。

  “你如此叫價,就不怕以後在人類世界中寸步難行嗎?”這次發出威脅的,直接就是代表西盟官方的那位中年人。

  神秘三號買家扭過頭來,驟然間,一股恐怖的氣息從他身上緩緩釋放出來,那能量波動似乎並不強,但是,剎那間所有人都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因為他們發現,自己的身體似乎是浸泡在了液體之中,周圍的一切,似乎都變成了藍濛濛的世界,光怪陸離十分奇異。

  法則?領域!

  眾人無不是見多識廣之輩,感受到這份法則變化,立刻就有了判斷。

  代表西盟的那位中年人目瞪口呆的看著三號買家,領域,他、他竟然是一位主宰者?自己竟然威脅了一位主宰者?可是,在已知的主宰者之中,似乎沒有哪一位的領域是這樣的啊?

  神秘的三號買家緩緩掀開了頭上的帽子,露出了一頭水藍色長髮,奇妙的氣場從他身上綻放開來,他緩緩轉過身,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到他的面龐。

  那是一張精緻的簡直不像是人間存在的英俊面龐,蔚藍色的眼眸宛如大海般深邃,法則收斂,領域消失。但他那深邃的眼眸卻給所有人都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

  “海皇……”已經有人驚呼出聲,說出了他的身份。

  同樣坐在第一排的藍絕笑了,是啊!到了現在這個時候,他的身份泄露已經沒什麼了。

  能夠和北盟、西盟官方並駕齊驅的人,可不正是瀚海集團當今的主事者,四神君中年齡最小的海皇華麗麼?藍絕的好兄弟!

  海皇代表的是瀚海集團啊!這一下,所有人都明白了為什麼他會有那麼雄厚的財力,作為整個人類世界最有錢的家族、財團,自身擁有一顆行政星的瀚海集團,其富有程度難以估量。

  只是,什麼時候海皇已經晉升到主宰者了呢?要知道,在不久之前,他所展現出的實力還和九級巔峰都有差距才對啊!海皇的進階,讓這些人要比藍傾進階更加震驚。

  “我可以認為你剛才的話是對瀚海集團宣戰嗎?而且,你真的能夠代表西盟做出這樣的決定嗎?”華麗淡淡的問道,他的聲音依舊是如此的悅耳,和上次出現在異能者大賽上時候相比,更多了一份奇妙的魅力。

  代表西盟的中年人吞咽了一口唾液,臉色連變之後,終究還是站起身,苦笑道:“抱歉,之前不知道是當代海皇駕臨。多有冒犯,還請原諒,我收回剛才的話,並向您致以誠摯的歉意。”能夠來到這裡的,哪個不是人精,能屈能伸是最基本的。

  “那就繼續競拍吧。”華麗也並沒有和他過多計較,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就重新坐下。

  瀚海集團,坐第一排,自然是實至名歸的。人家可是真正號稱富可敵國的存在啊!

  華麗在坐下之前,看了藍絕一眼,正好和藍絕目光相對,兩人眼底都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

  實際上,當藍絕剛剛返回天火大道的時候,就先去見了華麗。那時候,他接到了華麗前來參與競拍的消息。而今天這場拍賣會,華麗無疑成為了主導者之一,正是因為他的頻繁出價,出高價,才讓這場拍賣會變得如此火爆。如果說別人這麼做還會讓人懷疑做托,那麼,瀚海集團會嗎?絕對不會!

  但是,事實上,華麗根本就是個托啊!這是他和藍絕早就達成的協議。至於瀚海集團的損失,首先那對華麗來說,並不算什麼,他這次來,也確實是為了生命水晶的。更別說,藍絕還答應他私下中補償瀚海集團更多的生命水晶。

  “四艘巨艦,還有沒有更高的了?”品酒師的聲音恰好在此時想起。

  “四艘巨艦加一艘主力艦。”西盟二號買家終究還是忍不住再次出價了。他沒辦法不出價,如果拿不下這塊兒生命水晶,他就沒辦法回去交差啊!

  “四艘巨艦加兩艘主力艦!”北盟老者毫不示弱。他對這塊兒也同樣是勢在必得。就算是為了讓西盟沒辦法獲得,也是值得的。有的時候,花費巨資很多都是為了搶一個時間點而已。更何況這塊兒高級生命水晶治中蘊含的能量確實是那麼的龐大。如此體積,進行研究都能夠使用很久、很久了。

  先前終結者已經向他傳音過,願意以大聯盟的財富輔助他拿下這塊兒生命水晶,算雙方共同擁有,一起研究開發。所以他開價才特別有底氣。

  價格開到這種程度,墮落天使路西法和天使之王米倫達已經不說話了。要是教皇城堡之前沒有那麼巨大的損失,說不定米倫達還努力一下,但現在這種情況,很明顯已經沒辦法再努力了。價格太高了。而未來肯定是要面對掠奪者的,到時候自然還是有擊殺掠奪者獲得生命水晶可能,並不是這一批就是絕品。

  “五艘統帥級巨艦。”華麗悠然報價,顯現出志在必得的氣勢。

  西盟代表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後恭敬的道:“海皇冕下,這塊兒生命水晶對於聯盟來說十分重要,一直以來,聯盟都很尊重瀚海集團,所以,也請您多多體諒我們。我出五艘統帥級巨艦加一艘主力艦。”

  華麗眉頭微皺,沉吟了一下,果然沒有再次出價。

  確實,對於西盟和北盟官方來說,高等級的生命水晶意義更加重大,因為涉及到研究,以及科研進步程度。在這方面,大家族們的需求就沒有那麼強。尤其是已經拿到了一些普通生命水晶的家族們,更是如此。

  “五級統帥級巨艦兩艘主力艦!”北盟方面再次報價。

  西盟代表知道自己是不可能說服對方的,這會兒也是下了狠心,“五艘巨艦五艘主力艦!”

  雙方開始持續叫價,很快就叫道了六艘巨艦,因為瀚海集團的退出,價格提升的並不顯得那麼快。

  “七艘巨艦!”當北盟代表冷冷的給出這個價格的時候,代表西盟的中年人頹然放棄,這個價格,已經完全超出了他所能支持的極限。那畢竟只是一塊兒生命水晶啊!

  北盟方面當然也知道這麼一塊兒生命水晶並沒有那麼高昂的價值,但是,阻止和減緩西盟在這方面的研究速度,無疑是對北盟未來發展有利的。華盟發展已經這麼快了,如果讓西盟再拿到這塊兒生命水晶,憑借著基因科技方面的優勢,說不定就能研究出什麼來,而這絕對不符合北盟的利益。

  “七艘巨艦,一次、兩次、三次,成交!”

  最後一塊兒生命水晶拍賣結束,所有人幾乎都鬆了口氣,尤其是代表北盟的老者,能夠出到七艘巨艦這個數字,他也已經到了極限了。再多,他也不敢再出價。實際上,七艘巨艦加起來的價值已經不遜色於一艘母艦。這次北盟方面在拍賣會上的付出已經是相當巨大。 本帖最後由 kate801 於 2015-9-30 17:33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