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五十八章 掠奪再現!

但就算如此,他自身散發出的雷霆波動,也已經有著質的變化。

坐在他對面的賽車手也緩緩睜開雙眼,有些悵然得道:“我還差了一些。估計還要一段時間才行。”

藍絕道:“半個月差不多了。你最近已經夠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繃得太緊。”

從修煉的刻苦程度來說,最近這段時間,賽車手絕對是淩駕於他之上的,每天幾乎是不眠不休的不停修煉,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進度趕上一些,更好的消化這些雷霆,讓自己能夠早一點完成融合,好繼續置換。但是,他的身體強度和藍絕向比,還是有著極大的差距,這種差距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彌補的,就算他在想要抓住這次機會,也是需要過程來實現的。

就算如此,賽車手這段時間也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九級巔峰修為早就達到了,他甚至有種感覺,等到自己完成了雷霆置換之後,隨時都有可能突破到主宰者。早在半年前,他還完全不敢想象這種事情發生。雖然他也有希望突破,但有希望是一回事兒,真正突破又是另一回事兒。在人類世界中,九級巔峰的異能者數量至少是主宰者的十倍,真正突破又能有幾人?

藍絕那塊雷精中的仙靈之氣雖然大多數都讓藍絕吸收了,但多少也有一部分氣息影響到了他,從而讓他脫胎換骨。賽車手接受了藍絕的意見,在修煉的時候,努力控制著不讓自己的能量過早提升,而是不斷的錘煉,盡可能鞏固自身基礎。這才是長遠之道。

“好了,我先回去了。我也要鞏固一下才行。”藍絕伸了個懶腰,飄身而起,身上那晶瑩剔透的藍色光芒緩緩收斂,全身散發著的能量波動也變得越發柔和起來。

當他落地之後,整個人就恢複了正常,能量內斂。完成了雷霆置換,全身都是陰陽融合神雷,或者說是他自稱的天都神雷,吸收雷精的速度必然會大幅度增加。雷精中蘊含的能量太龐大了。而且極其純粹。直到現在,藍絕吸收了它的總體積也不過就是十分之一罷了。但他整個人已經被極大程度的改造了。

仙靈之氣不只是對他有用,對周芊琳的作用似乎更為明顯。天後變本就蘊含著龐大的先天之氣,在仙靈之氣的滋潤下。雖然周芊琳的神誌還沒有回複,但她的氣質卻越來越有空靈之氣,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仙女下凡一般。

“滴滴!”星際通訊儀響起。

藍絕看了一眼,來電的是藍傾。

“哥!”接通通訊以。

藍傾道:“你現在在哪里?”

藍絕道:“正在回地面宙斯珠寶店的路上。”

藍傾道:“好,我來找你。”

當藍絕回到宙斯珠寶店的時候,藍傾已經等在那里了。

“什麽事這麽急著找我?”藍絕有些疑惑的問道。

藍傾臉色沈凝,沈聲道:“我們有一顆星球發現了掠奪者,我要立刻趕過去。”

藍絕大吃一驚,“哪顆星球?”掠奪者出現在華盟,難道說,掠奪三星首要的目標就是華盟嗎?

藍傾道:“海靈星。”

聽到這三個字,藍絕頓時心頭一沈。海靈星,那是老書蟲曾經生活過的地方,一顆幾乎完全被大海籠罩的星球,海靈學院更是曾經多次向華盟國家學院挑釁過。更重要的是,在海靈星上出產的特殊能量寶石海神的眼淚,正是提煉生命水晶最重要的物資。掠奪者出現在那里,難道說……

藍傾沈聲道:“我們不能有任何僥幸心理,掠奪者很可能比我們更加聰明。你跟我一起去吧。安倫軍不方便調動,你的天火軍團能出動嗎?”

藍絕道:“我要向品酒師請示一下。你稍等。”

還沒等他撥通品酒師的星際通訊,品酒師就已經撥過來了。

“珠寶師,突然在海靈星發現掠奪者。現在海靈星駐軍已經和它們動起手來了,急需援軍。我們調動的速度最快。讓天火軍團立刻前往增援。”

藍絕道:“我正和藍傾元帥在一起,我們立刻趕過去。我也立刻通知天火軍團那邊出發。您就不要去了,留在天火大道坐鎮,這個消息還要暫時封鎖,不要讓西盟和北盟的人知道。放心吧,我們會處理好的。”

突然變得緊張的局勢讓藍絕原本平靜下來的心重新燃燒起來。立刻通過星際通訊儀下達一條條命令。半個小時後,宙斯一號騰空而起,穿過大氣層,鉆入太空之中。直奔海靈星而去。

天火星距離海靈星並不遠,藍絕曾經去過那里。大帝號的飛行速度比宙斯一號更快,從安倫星那邊出發,路途雖然遠一些,但全力加速的情況下,應該能夠和宙斯一號差不多時間抵達。

宙斯一號後面,還有一艘主力艦跟隨。這是藍傾的座駕。他這次出來,帶了一個精銳機甲團的兵力。

通過控制屏幕,藍絕連通了藍傾的主力艦。

“藍傾元帥,請將您那邊得到的消息與我們共享。”藍絕看著屏幕中的藍傾,提出要求。

“立刻傳輸給你們。”藍傾毫不猶豫的說道。

宙斯一號上,宙斯五侍這次只是跟出來蘇小蘇一個人,宙斯四侍都被藍絕暫時留在天火大道上經營珠寶店了。如何計算生命水晶和能量寶石之間的折算,宙斯珠寶店的人才最為清楚。

除了蘇小蘇之外,飛船上自然還有賽車手跟隨。品酒師、鐘表師、老學究和老書蟲留在天火大道坐鎮。藍絕也沒驚動老爹、老娘。因為從初步的消息來看。這次出現在海靈星上的掠奪者,只是較為普通的存在。不算太強。用不著讓當今人類最強大的兩位出手了。

而且,從上次絕帝出手之後,藍傾和藍絕也隱隱感覺到了老爹身體狀況的問題。所以,他們很有默契的這次沒有請老爹出面。

會計師並沒有在宙斯一號這邊,因為上次他留在了安倫星,和安倫星的技術人員探討有關電子戰的問題。現在他是完全代入角色了,和當初藍絕剛剛認識他的時候有了天然之別。在天火軍團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蘇小蘇跟隨藍絕返回天火星,那邊就由他和調酒師、咖啡師暫時負責軍團的訓練。

藍絕在第一時間就通知了天火軍團出發,現在大帝號也同樣離開了安倫星,直奔那邊而去。

很快,資料傳輸過來,資料並不算太多,只有一些畫面。

畫面分為星球表面的,和衛星拍攝的兩部分。蘇小蘇打開畫面,讓藍絕和賽車手觀看。

從衛星拍攝的畫面來看,海靈星的情況似乎並不算太糟糕,只有一小片一小片區域出現了紫紅色。和掠奪者打過多次交道後,他們都知道,掠奪者控制星球的時候,會讓自己的能量覆蓋星球表面,從而吞噬星球表面的一切生命能量。海靈星這邊的衛星拍攝是剛剛傳過來的,也就是說,現在海靈星還遠遠沒到被占領的程度。

海靈星和當初的太華星畢竟不一樣,太華星是旅遊星球,上面人口稀少,更多的是為了保存整個星球的大自然。而海靈星可是行政星,雖說海靈星上的陸地面積並不多,但也有常規軍隊駐紮。最近的宇宙艦隊已經趕過去了。

海靈星表面上的畫面顯示,那些出現的掠奪者都是從大海之中鉆出來的,它們沖上陸地之後,就開始襲擊人類,殺戮和破壞。

“怎麽樣?有什麽判斷?”藍傾的聲音傳來。

藍絕眉頭微皺,道:“從表面上來看,情況似乎並不算太糟糕。應該就是掠奪者侵略星球的慣用手法。以一只母獸為主,進入星球之後,再通過吸收生命能感染星球上的生物,變成自己的士兵,對外進攻,掠奪生命能,再補充回饋給母獸,輔助母獸持續進階,變得越來越強大。只要母獸不死,生命能足夠,它們的軍隊就將源源不絕。從畫面上看,母獸應該是在大海之中。如果有先到的軍隊,嘗試一下在大海中尋找母獸蹤跡。那邊應該有最先進的聲納系統吧。”

藍傾道:“聲納系統當然有,但你也知道,海靈星所盛產的能量寶石幾乎都出現在大海之中,能量寶石所產生的磁場,會很大程度的幹擾到聲吶。從而不能準確判斷。目前軍隊勉強還能頂住從大海中出現的攻擊。暫時還沒事。但汙染卻在不斷的蔓延,已經有不少平民死亡了。現在海靈星上的運輸船已經開始轉移民眾。附近的兩只小型艦隊正在趕過去支援。大約在六個小時之內,會有兩個機甲師到位,應該能夠堅持到我們趕過去。”

“好。我們全速前進,爭取用最短的時間趕到。”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加速。進入全面戰爭狀態之後,華盟軍隊調遣的速度就要快得多了。不然的話,海靈星這種內陸星球想要得到救援,至少也需要兩三天的時間才有可能。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