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六十五章 再見紫紅

她穿著一件柔軟的白色長裙,長發自然的從面龐兩側垂落,長長的睫毛搭在眼瞼上,白皙的皮膚稚嫩的宛如嬰兒,她全身都散發著淡淡的仙靈之氣,房間內的一切裝飾,無論是典雅的還是華貴的,和她的氣質比起來,都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看著她,藍絕的眼神很自然的就變得溫柔起來,走到床邊,輕輕的坐下。就那麽近距離的看著她,沒有別的動作,就只是看著。感受著她身上清新的淡淡香氣,感受著那份仙靈之氣的波動,藍絕難得的覺得自己精神能夠完全放松下來。

“嗡嗡!”手腕上的星際通訊儀輕輕地震動起來。

藍絕低頭看去,眼中閃過一抹驚喜,他站起身,走到外面,然後才接通星際通訊儀。

“出關了?”藍絕有些驚訝的說道。

“嗯。”星際通訊儀另一邊傳來一個沈穩的聲音。

“什麽時候出來的?突破到主宰了?”藍絕問道。

“哪有那麽容易……,九級九階吧。”電話另一邊的聲音變得輕快起來。

藍絕笑了,“那我們就要比比,看誰先突破了。”通訊另一邊的,自然是四神君中的冥王楚城,他的好兄弟。

“聽說,你最近組織了個天火軍團?風生水起啊!”楚城戲謔的說道。

藍絕笑道:“怎麽?你有意見?”

楚城道:“那倒沒有。我叔叔回來了,你知道嗎?”

藍絕道:“知道,跟你爸一起回去的。”

楚城道:“聽叔叔講了許多你的事,頓時覺得我浪費了好多時間,錯過了許多精彩。所以,我也準備出關了!我也要去參軍,和掠奪者幹!”

藍絕笑道:“難得你也有勤奮的時候。不追求你的享樂了?”

楚城道:“那個還是不能放棄的,所以我決定待會兒先去狂歡三天,然後再去參軍啊!終結者冕下最近在組織異能者軍團。你知道嗎?全都由改造異能者參加。現在已經組織了一支一萬人的改造者大軍。也向我發出了邀請,讓我去擔任其中一個軍團的軍團長。”異能者組織的機甲軍團,每千人就是一個軍團了。

終結者能夠組織出萬人規模,本身是因為改造異能者的數量最多。只要是異能者,都能夠通過機械改造極大的增強自身實力。這也是其優勢所在。當然,能夠改造到參與人造主宰那個層次的異能者,還是少之又少的。

藍絕心中微動,“看來,終結者的消息很靈通啊!應該是聽說了我們在掠奪星那邊的收獲,所以才如此的。不過,這是好事。但是,加入你們碰到掠奪者,一定要小心。掠奪者之中,還有實力在我老爹之上的存在。”

楚城沈默了一下,“放心吧。其實,讓我參軍也是家里老爺子的意思。我距離主宰者還有臨門一腳。戰場上的壓力,或許能更好的幫助我。我現在這個年紀達到九級巔峰,又沒有使用過基因藥劑,突破幾率是很大的。這次叔叔也給我講了許多他的經驗。阿絕,你可要抓緊了,看咱們誰先晉階。”

藍絕呵呵一笑,“好啊!以後也可以看看是你的冥王軍團厲害,還是我們天火大道的天火軍團厲害。”

楚城沒好氣的道:“誰跟你比。你那邊都是變態。對了,聽阿麗說,他們瀚海集團也組織了一支海皇軍團,而且聽起來實力很強啊!以瀚海集團的班底為基礎,用極高的條件招募了一批頂級機甲師和異能者。人數不算太多,但配備絕對比你們天火軍團更加精良。而且,瀚海集團有太空堡壘這事兒你知道吧。”

藍絕道:“知道的。真不愧是人類世界第一財團。這次阿麗在拍賣會上也幫了我不少呢。”

楚城道:“好了,先不說了。我要去好好放松一下。”

“阿城!”藍絕叫道。

“嗯?”楚城答應一聲。

藍絕沈聲道:“掠奪者很強,小心。千萬不能有一點大意。”

“嗯!”

掛斷了通訊,藍絕臉上浮現出一絲古怪的笑容,早在一年多之前,自己、阿城和阿麗還都無所事事,享受著生活。華麗就算忙一點,但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做他的大明星。卻沒想到,這麽快大家就都要投入到戰場中了,這還真是白雲滄海,變化無窮啊!

正當藍絕準備返回床上和周芊琳繼續修煉的時候,突然,他大腦之中出現了瞬間的恍惚。整個人不禁楞了一下。下意識的朝著一個方向看去。

窗邊,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道紫紅色的身影。

她是背對著藍絕的,但那一頭紫紅色長發,以及那極為優美的身段,曾經給藍絕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剎那間,藍絕只覺得全身寒毛乍起,肌肉瞬間繃緊。體內能量核中奔湧出大量的能量。一層藍色光暈瞬間從他體內綻放而出,整個人的身體都在剎那間變得通透了。

光影一閃,憑借著思念的呼喚,藍絕瞬間將周芊琳召喚到自己身邊,握住她的手。

“你很緊張!”悅耳的聲音響起,那紫紅色的身影也隨之轉過身來。

“紫紅公主!”藍絕沈聲說道。

紫紅公主看著他,絕色的俏臉上流露出一抹動人的微笑。和上次見到她時候的生硬相比,現在的她顯得更加人性化了,更像一個真人。但是,也只是像而已。太過完美,就顯得有太多的創造痕跡。

藍絕萬萬沒想到,這位在掠奪者世界應該也是極為高階的存在居然會出現在這里,而且看她的樣子,還像是來找自己的。

紫紅公主上前一步。

藍絕身上藍光頓時強盛幾分,周芊琳身上也蕩漾出一層淡淡的白色光暈。

對紫紅公主,藍絕一點都不敢大意,這位可是連自己老娘包羅萬象層次強者都有些難以對抗的存在啊!恐怕只有老爹才能戰勝她。

“不用緊張。我只是來跟你說點話的。”紫紅公主迷人的一笑。

藍絕沈聲道:“你要說什麽?”

紫紅公主想了想,道:“你們人類的身體很有意思,很有潛能。我喜歡這個結構。你好像是你們人類之中的好人,我想和你交配,感受一下你們人類所說的基因結構是怎麽樣的。你可以選擇加入我們,我能感受到你的潛能。”

藍絕微微一呆,他無論如何也沒想到,紫紅公主前來竟然是為了招攬他的。掠奪者要招攬人類?這實在是奇葩啊!

紫紅公主看了一眼他身邊的周芊琳,“她是你的交配對象嗎?”

藍絕眼神一凝,“她是我的愛人。”

紫紅公主歪著頭想了想,“還是交配對象。我們聖族是不介意有很多交配對象的。只有強大的基因才有繁殖的資格。你也可以帶著她一起加入我們。”

藍絕不動聲色的道:“加入你們又有什麽好處呢?”

紫紅公主道:“進化!我們有著最好的進化基因序列。通過不斷的吞噬,不斷的增加自己的能量,不斷的進化。我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

藍絕淡然一笑,“如果你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種族,為什麽還要變成我們人類的樣子?”

紫紅公主道:“那是因為,任何種族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們人類的潛能雖然不錯,但是,生命力卻太過弱小,很短時間就會死亡。而我們卻不會,只要不斷地增強自己的生命力,我們就能夠一直活下去。從最初的第一位母皇誕生,到現在聖族的強大,我們擁有的力量是你們無法想像的。你肯加入,就可以獲得吞噬的力量!”

藍絕道:“我需要時間考慮。”

紫紅公主向他點了點頭,“好。我會再來找你的。”紫紅色光芒一閃,她悄無聲息的消失了。

藍絕站在原地未動,足足半晌之後,他才確定紫紅公主確實已經離開,略微放松了幾分。

將周芊琳摟入自己懷中,藍絕眼中流露著若有所思的神色,人類現在需要的,是更多的了解掠奪者。

紫紅公主出現在這里,看來,自己之前的猜想是正確的,他們應該就是為了海神的眼淚而來。從她剛才的話語中,藍絕還是了解到了很多情況。

掠奪者很可能最初就是從一頭母獸進化而來的,或許,母獸並不是掠奪者之中的最強者,但一定是掠奪者的根基所在。對他們極為重要。

同時,這些掠奪者模擬成人類,應該是因為自身遇到了問題。他們的進化恐怕不能在持續的吞噬中無休止的增長。還是會受到宇宙中一些法則的限制。否則的話,他們哪還需要模擬人類,只要不斷的進化下去,自然就能稱霸宇宙了。但事實上,他們應該是做不到的。

至於她說的交配……

紫紅公主確實是很美,可是,她可不是人類。在藍絕眼中,掠奪者就是一種邪惡的野獸。

交配?呵呵!——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4:16 2024